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公共基础知识历年真题【2010年-2020年完美word版】(一)
2021-04-04 22:54: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目前我国的经济仍然是粗放式增长方式,以牺牲资源环境为代价,表现特征是_____
A: 搞资本投入
B: 高资源消耗
C: 高污染排放
D: 低效率产出



2、单选题  在我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法律所作的解释,其效力_____。
A: 与法律相同
B: 小于法律
C: 多数情况与法律相同
D: 多数情况小于法律



3、单选题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迈向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新未来》的主旨演讲,习主席在演讲中说:“物之不齐,物之情也。”文明没有优劣之分,只有特色之别。“物之不齐,物之情也”出自我国古代经典_____。
A: 《论语》
B: 《孟子》
C: 《荀子》
D: 《战国策》



4、单选题  科特尔和赫斯科特将组织文化划分为灵活适应型、强力型及_____。
A: 策略合理型
B: 活力型
C: 官僚型
D: 赌博型



5、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中,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应具有_____。
A: 独立性
B: 竞争性
C: 开放性
D: 创造性



6、单选题  题目中的图形呈现一定规律性根据这种规律,最有可能出现在?处的图形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7、判断题  “四书五经”中的“五经”指的是《诗经》、《尚书》、《礼记》、《周易》和《春秋》。_____



8、单选题  近几年来,我国消费品市场各种家用电器的产品质量、促销手段和售后服务水平在不断提高和完善,但其价格却呈不断下降趋势。导致这一现状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以市场为主导的价格机制正在形成
B: 社会劳动生产率不断提高
C: 市场的供给超过了市场的需求
D: 国家不断地对商品、价格进行调控



9、单选题  两人以上合作创作的作品,著作权由合作作者共同享有,合作作品可以分割使用的,作者对各自创作的部分可以单独享有著作权;合作作品不可以分割使用的,任何一方不得阻止他方行使_____的其他权利。
A: 著作权
B: 使用权
C: 署名权
D: 除转让以外



10、判断题  行政执行类事业单位主要是指直接承担政府行政职能,为政府服务,根据国家法律和法规授权、受政府委托承担具体行政行为或提供行政支持,从事监管、资质认证、执法监督等活动的准行政组织的事业单位。_____



11、单选题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最早使用“统一战线”概念的是_____。
A: 毛泽东
B: 蔡和森
C: 瞿秋白
D: 邓中夏



12、单选题  证明时间、空间和物质运动不可分割的理论是_____。
A: 牛顿力学理论
B: 麦克斯韦电磁场理论
C: 爱因斯坦相对论
D: 达尔文进化论



13、多选题  除汉字外,我国现行的第五套人民币上的少数民族文字有_____。
A: 蒙古文
B: 藏文
C: 维吾尔文
D: 壮文



14、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19世纪下半叶法国现实主义作家都德,在小说《最后一课》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爱国知识分子形象——韩麦尔。
B: 左拉是19世纪法国著名的自然主义作家,他的主要作品有《小酒店》《萌芽》《生之欢乐》等。
C: 法国著名小说家莫泊桑,是世界短篇小说巨匠,《项链》是他的成名作。
D: 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法国作家罗曼•罗兰,其成就最高的代表作是《约翰•克利斯朵夫》。



15、单选题  在昆明的风景区中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的是_____。
A: 滇池风景名胜区
B: 九乡风景名胜区
C: 石林风景名胜区
D: 阳宗海旅游度假区



16、单选题  —般认为南北两极冰川面积快速减少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太阳辐射增强
B: 温室气体增加
C: 臭氧空洞扩大
D: 酸雨危害严重



17、单选题  市场机制的核心机制是_____。
A: 供求机制
B: 价格机制
C: 竞争机制
D: 风险机制



18、单选题  在价值形式发展的各个阶段中,没有本质区别的两种价值形式是_____。
A: 简单的价值形式与扩大的价值形式
B: 扩大的价值形式与一般的价值形式
C: 一般价值形式与货币形式
D: 扩大的价值形式与货币形式



19、单选题  欢迎词、欢送词、答谢词的开头都应首先交代其_____。
A: 祝愿
B: 将要取得或已经取得的成绩
C: 期望
D: 对象



20、多选题  农民工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有_____。
A: 城乡分割的二元结构是产生农民工问题的体制性根源
B: 企业社会责任弱化,农民工自身素质偏低
C: 政府管理和职能转变不到位
D: 相关法律不健全,法制不完善



21、单选题  在某国,同样一杯咖啡对本国顾客的售价是0.5美元,但对别国旅游者的售价是1.2美元。这种情况违背的WTO原则是_____
A: 国民待遇原则
B: 知识产权保护原则
C: 公平竞争原则
D: 特惠制原则



22、单选题  行政行为在空间上的表现形式和在时间上的跨度,包括行政行为方式、步骤、次序、时限等不可分割的内容的是_____
A: 行政程序
B: 行政诉讼
C: 行政复议
D: 行政处罚



23、多选题  法律实施是指人们在社会生活中实际施行法律、运用法律的活动,法律实施的主要方式包括_____。
A: 法律确立
B: 法律执行
C: 法律遵守
D: 法律适用



24、判断题  物权公示方法中,动产和不动产都可以登记和交付为公示方法。_____



25、单选题  “守夜人”在文中喻指的是_____。
A: 经济发展中一种重要的调节力量
B: 经济发展中发现情况、发出警报者
C: 控制经济发展的最重要的力量
D: 经济发展进度的观察者、通报者



26、多选题  行政强制包括间接强制与直接强制,下列情形中属于间接强制的有_____。
A: 某工厂逾期不清理其排放的污水,环保部门委托他人代为清理,并在清理后向该工厂收取所需费用。
B: 王某拒不缴纳罚款 ,人民法院决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C: 某工商局以崔某涉嫌超出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擅自从事应当取得许可证方可从事的经营活动为由,对其所使用的仪器实施扣押。
D: 某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当地人民政府代为征收社会抚养费。



27、单选题  近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能源危机、粮食危机、金融危机等交替出现,世界饥饿人口快速增加,全球粮价上涨,全球粮食安全形势恶化,粮食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由此可见_____。
A: 世界各国面临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
B: 经济全球化是当今世界的基本特征
C: 世界和平与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D: 全球发展最突出问题是粮食安全问题



28、多选题  依法应当认定为工伤的情形是_____。
A: 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
B: 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履行工作职责受到暴力等意外伤害的
C: 在上班时间前在工作场所内,从事与工作有关的预备性工作受到事故伤害的
D: 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伤害的



29、单选题  在林某、陈某与黄某的损害赔偿诉讼中,被告应当是_____。
A: 丙公司
B: 甲公司
C: 乙村村委会
D: 乙村经济开发公司



30、单选题  非公有制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_____
A: 有益补充
B: 重要组成部分
C: 主体部分
D: 主导部分



31、单选题  组织要随着内外环境变化而变化,因此组织变革是组织发展的_____。
A: 期望结果
B: 战略目标
C: 重要途径
D: 核心竞争力



32、单选题  四川省辖区面积位列全国第_____名。
A: —
B: 二
C: 五
D: 十



33、判断题  “水旱从人,不知饥馑,时无荒年”这是对都江堰水利工程灌溉成都平原巨大作用的概述。_____



34、判断题  认识的辩证发展过程是由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又从理性认识到实践这样两次飞跃构成的。_____



35、多选题  在马克思主义创立过程中,马克思作出最重要的历史贡献有:_____
A: 唯物辩证法
B: 唯物史观
C: 市场经济论
D: 剩余价值论



36、单选题  从广义上讲,_____就是讲文明,特别注重公共场合中言谈举止的文明。
A: 友爱
B: 诚信
C: 敬业
D: 明礼



37、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职能发生很大变化。下列行为属于政府职能范围的是_____。
A: 企业的注册登记
B: 企业的产品销售
C: 企业的人事调动
D: 企业的财务管理



38、判断题  具有“杂交水稻之父”之称的是袁隆平。_____



39、单选题  今年是甲午中日战争爆发120周年,在这个本来应该充分反思历史的时刻,日本政府却出现了否认历史的思潮。日本官员先后作出否认南京大屠杀、否认慰安妇等不当言论,令人担忧的是这种否认历史的言论在日本受到的批判很少,响应者颇多。对于日本不认罪,中国从根本上的解决办法是_____。
A: 坚持原则立场,揭露日本法西斯在中国的滔天罪行
B: 做日本进步力量和友好人士的工作
C: 呼吁国民减少对日货的支持和爱好
D: 实现伟大复兴和平崛起



40、单选题  我国将_____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并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足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A: 8月15日
B: 9月3日
C: 7月7日
D: 5月12日



41、单选题  同等数量的黑白棋子,可以组成凌厉的攻势,也可以组成破绽百出的败局;人数和素质相同的劳动力,由于组织和安排不同,会引起生产结果的质的差异。这说明_____。
A: 事物的量变和质变是人的意愿可以左右的
B: 量变和质变没有严格的界限,只有大小、速度、程度、规模等方面的区别
C: 量变引起质变,具有普遍性
D: 事物总体数量不变,由于构成的成分在结构和排列次序上发生了变化,也能引起质变



42、单选题  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要求公民应当具有的法治理念不包括_____。
A: 民主法治
B: 自由平等
C: 和谐统一
D: 公平正义



43、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中关于党的建设理论的核心和突出特点是_____。
A: 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的纪律性,从组织上建设党
B: 十分重视党的团结和统一问题,正确开展党的路线斗争
C: 重视党的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提到世界观和党性原则的高度
D: 注重从思想上建设党,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



44、判断题  职业道德评价的主体是对职业行为进行善恶价值判断的个人或组织。 _____



45、单选题   2011年4月该商场销售额大约为:_____
A: 150万元
B: 180万元
C: 210万元
D: 240万元



46、单选题  火车和汽车车厢基本上是个金属封闭结构,在车厢里听不清半导体收音机的广播,却可以通过手机和外界通话,原因是_____。
A: 半导体收音机的灵敏度大大低于手机
B: 二者电磁波的电磁场强度不同,穿透车厢的能力不同
C: 二者电磁波频率不同,穿透车厢的能力不同
D: 半导体收音机与手机接收和处理电磁波信号的机理不同



47、单选题  下列现象中,属于规律的一组是_____。 ①月亮绕地球转②新陈代谢 ③大雁冬天南飞春天北来④生物体的自然选择,适者生存 ⑤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变化⑥商品以价值量为基础实行等价交换 ⑦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应生产力状况⑧苹果落地
A: ①②④⑥
B: ③④⑧
C: ②⑦⑧
D: ②④⑥⑦



48、单选题  政务公开属于_____。
A: 情感方法
B: 传播方法
C: 心理方法
D: 行政方法



49、单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自_____施行。
A: 2014年1月1日
B: 2014年5月1日
C: 2014年7月1日
D: 2014年9月1日



50、多选题  国家基本产业政策包括_____。
A: 产业结构政策
B: 产业布局政策
C: 产业组织政策
D: 产业发展政策



51、单选题  目前,“金砖四国”的经济总量大致是美国的一半,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当下,虽然经济也遭受影响,但”金砖四国”的实力仍令世界刮目相看。”金砖四国”是指_____。
A: 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
B: 中国、南非、俄罗斯和印度
C: 巴西、印度、英国和南非
D: 印度、法国、南非和英国



52、单选题  火车沿京广线自北向南经过的重要铁路枢纽有_____。
A: 北京、株洲、郑州
B: 北京、天津、徐州
C: 北京、商丘、南昌
D: 北京、武汉、长沙



53、单选题  当前,抵御危机是社会面临的共同课题,为了促进经济发展,我国采取了多种措施积极应对这一严峻挑战,下列措施有利于保持国内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是_____。
A: 降低利率——(增加)企业投资——(扩大)生产规模——(减少)商品供给
B: 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居民收入——(减少)消费需求
C: 增发国债——(增加)财政收入——(扩大)政府投资——(增加)国内需求
D: 降低关税——(增加)商品出口——(增加)国内需求——(刺激)经济发展



54、单选题  按照我国《婚姻法》的有关规定,夫妻双方有相互_____的义务。
A: 抚养
B: 扶养
C: 赡养
D: 抚助



55、单选题  当今世界上存在的两种不同的社会制度,社会主义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区分这两种 不同社会制度的客观依据是_____。
A: 生产中人与人的关系
B: 产品的分配制度
C: 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
D: 生产资料所有制



56、多选题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劳模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坚决反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_____和奢靡之风“四风”,以身作则带领群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A: 形式主义
B: 官僚主义
C: 主观主义
D: 享受主义



57、判断题  行政方法具有行动迅速的特点。_____



58、判断题  矛盾的普遍性属于事物的共性,矛盾的特殊性则属于事物的个性,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就是事物的共性和个性之间的关系。_____



59、单选题  事业单位员工奖励最低等级是_____。
A: 表扬
B: 嘉奖
C: 记功
D: 授予荣誉称号



60、多选题  依据法律规定,下列哪些所得可免纳个人所得税?_____
A: 张某因小儿麻痹症走路不便,现靠给人修车每月能挣1200元
B: 黄某退休后所得的退休工资收入
C: 李某因交通意外受伤获得保险赔偿金4万元
D: 姜某购买5年期的国库券现已到期,获利息1000元



61、单选题  吊销违法者的经营许可证是_____。
A: 行政命令
B: 行政处罚
C: 行政处分
D: 行政强制执行



62、单选题  下列属于《反不正当竞争法》禁止的“混淆行为”的是_____。
A: 甲商场在促销中的所有奖券刮奖区内印刷的都是“谢谢惠顾”
B: 乙企业生产的保健品在产品书中作药品疗效的不实说明
C: “冰雪矿泉水厂”是一知名企业,丙企业擅自用“冰雪”商标生产矿泉水
D: 丁酒厂将其在当地评奖会上的获奖证书印制在所有产品包装上



63、单选题  行政主体合法的唯一依据是_____。
A: 行政公正
B: 行政适当
C: 程序合法
D: 法律授权



64、多选题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2013年9月30日起正式实施,其制定出台的意义是_____。
A: 依法打击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犯罪的现实需要
B: 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需要
C: 维护信息网络健康发展的需要
D: 统一认识定性定罪标准的需要



65、单选题  河南出土的商代文物“后母戊鼎”是用_____制作的。
A: 铁
B: 陶瓷
C: 铜
D: 青铜



66、单选题  与“慢性的:急性的”这组词逻辑关系最为相近的一项是_____。
A: 持续的:永久的
B: 持续的:经常的
C: 持续的:间断的
D: 持续的:漫长的



6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的是_____。
A: 依法纳税
B: 维护国家安全
C: 住宅不受侵犯
D: 依法服兵役



68、多选题  甲由于侵害人的行为而致双腿截肢,失去工作。下列费用中应由侵害人承担的是_____。
A: 医院检查费2000元、护理人员雇用费1000元
B: 购得残疾人轮椅一辆1000元
C: 生活补助费10000元
D: 假肢安装费4000元



69、单选题  下列各组词语中,字形相同读音也相同的一组是_____。
A: 削减,日削月割(削)
B: 畜养,六畜兴旺(畜)
C: 标识,识时通变(识)
D: 扛枪,力能扛鼎(扛)



70、单选题  掌握“适度”原则的哲学依据是_____。
A: 质和量的统一
B: 肯定和否定的相互渗透
C: 矛盾统一性和斗争性的相互联结
D: 内容和形式的相互转化



71、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科学社会主义的观点的有_____。
A: 民主就是人人有政治自由
B: 民主是一个多义词,首先和主要的是国家制度
C: 作为国家制度的民主是民主与专政的统一
D: 人类的民主有其共性的一面



72、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价值取向是又好又快发展经济。_____



73、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74、单选题  一个国家选择什么样的政治发展道路和模式,归根到底是由这个国家的_____。
A: 历史发展决定的
B: 性质和国情决定的
C: 地理状况决定的
D: 人口素质决定的



75、单选题  总体来看,西方主要国家的公务员制度适应了资产阶级_____需要
A: 追逐利润
B: 民主法治
C: 专制统治
D: 政党制度



76、单选题  有些企业找借口扣除员工工资,小李是A企业员工,她10月份曾向单位申请5天探亲假。A企业同意了小李的探亲假,但发10月份工资时扣除了5天工资。据此我们可以认为_____。
A: 某企业不允许小李请探亲假
B: 所有企业都不允许员工请探亲假
C: 并非所有企业都允许员工请探亲假
D: 有的企业允许小李请探亲假



77、单选题  下列属于立法的是_____。
A: 政党制定党内章程
B: 政党制定纪律规范
C: 企业制定内部管理规定
D: 全国人大制定《物权法》



78、单选题  偶然性在心理学中扮演的角色时常被外行人士甚至临床心理从业者忽略。人们很难意识到,行为的变化有一部分是随机因素引起的,因此心理学家不应自诩能够预测每一个案的行为。心理学的预测应该是概率性的,表示自己可以在个体层次上进行心理预测,是临床心理学家常犯的错误。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人的行为发展变化具有偶然性
B: 心理学的预测是对行为的总体预测
C: 目前对人类行为预测的准确性还不高
D: 临床心理学家更擅长对个体进行心理预测



79、单选题  ________体现更多的是美,而这种美不是唐朝美人那种臃肿肥胖之美,是那种以简单线条所勾勒出来的现代美。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简捷
B: 简洁
C: 简约
D: 简练



80、判断题  开放是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_____



81、多选题  云计算平台与传统应用模式相比,具有的特点是_____。
A: 高可靠性
B: 高安全性
C: 灵活订制
D: 动态可扩展性



82、单选题  专业性强的职务和基层行政职务可采用_____。
A: 委任制
B: 选任制
C: 聘任制
D: 考任制



83、多选题  反腐败要坚持“老虎”、“苍绳”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这启示我们要_____。
A: 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统一
B: 在矛盾的普遍性指导下分析矛盾的特殊性
C: 学会抓主流,把握事物的本质
D: 抓住主要矛盾,同时兼顾次要矛盾



84、单选题  最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地理环境是_____。
A: 自然条件无可比拟的富饶
B: 草木繁茂、雨量充足的热带
C: 土地肥沃、雨量适中的平原
D: 自然条件的差异性和多样性



85、单选题  甲、乙两人分别从M、N两地同时出发相向而行,3分钟后两人在途中相遇,已知甲、乙分别保持lm/s和1.2m/s的速度匀速前进,则M、N两地相距_____m。
A: 360
B: 384
C: 396
D: 400



86、单选题  首先提出“无为而治”主张的是_____。
A: 孔子
B: 孟子
C: 老子
D: 庄子



87、单选题  中央红军长征的起止时间是_____
A: 1934年10月~1936年10月
B: 1934年10月~1935年10月
C: 1935年10月~1936年10月
D: 1934年10月~1935年5月



88、单选题  甲在回乡探亲途中,偶遇精神病人乙,乙追打甲,甲无奈,与其搏斗,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胳膊刺伤。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自救
B: 紧急避险
C: 正当防卫
D: 防卫过当



89、单选题  某超市“购物须知”载明:“所售物品有质量问题,超过15天概不负责。”某消费者在此购买胶卷20天后因质量问题找超市交涉被拒绝。该超市的做法_____。
A: 合法,因为“购物须知”是与消费者的明确约定
B: 合法,因为胶卷的买卖合同已经履行完毕
C: 不合法,因为消费者没有对“购物须知”书面认可
D: 不合法,因为“购物须知”的保质期与产品“三包”相抵触



90、单选题  我们吃米饭咀嚼的时间久了会产生甜味,这是由于咀嚼米饭久了产生了何种物质?_____。
A: 麦芽糖
B: 淀粉
C: 蔗糖
D: 葡萄糖



91、判断题  反倾销问题已成为中美贸易关系中的核心问题。_____



9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传统的习惯性社会管理方式的是:_____
A: 大张旗鼓开展相关专项集中整治
B: 为迎评而要求所有摊贩停业整顿
C: 上马大型城建项目由领导拍板决定
D: 公众和民间组织网评政府的决策



93、单选题  根据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的最高年限为_____。
A: 70 年
B: 50 年
C: 40 年
D: 30 年



94、单选题  下列生活现象用分子的相关知识解释不正确的是_____。
A: 湿衣服晾干表明分子在不断地运动
B: 葡萄酿成酒表明分子的种类发生了变化
C: 酒精溶于水表明分子间有空隙
D: 充足气的自行车内胎在烈日下爆裂,表明分子的体积随温度升高而增大



95、单选题  _____原则是指把劳动量作为个人消费品分配的主要标准和形式,按照劳动者的劳动数量和质量分配个人消费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
A: 按需分配
B: 按劳分配
C: 差额分配
D: 按生产要素分配



96、单选题  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的主线是_____。
A: 科学发展观
B: 效益优化
C: 科技为先
D: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97、单选题  由于青铜技术的成熟,包括鼓风、浇铸等的运用,世界各个民族的先人陆续掌握了冶铁技术,中国是在_____时代初步掌握了冶铁技术。
A: 春秋战国
B: 汉代
C: 秦代
D: 宋代



98、单选题  厂长是工厂的_____。
A: 法定代表人
B: 法定代理人
C: 法人



99、单选题  ①新兴城市建设遭质疑②媒体全方位报道③城市内涝严重,交通瘫痪④全面检査和疏通管网系统⑤连续两天遭暴雨袭击_____
A: ⑤一④一③一①—②
B: ⑤一③一④—②一①
C: ④一②—⑤—③一①
D: ⑤一③一②一①一④



100、单选题  在对外贸易过程中,不是保护国内产业的合法手段的一项是_____。
A: 反倾销措施
B: 反补贴措施
C: 保障措施
D: 拒绝进口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综合素质历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