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国家统计局英德调查队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冲刺卷(一)
2021-12-30 07:49: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推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切实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就必须坚持_____,实现可持续发展。
A: 节约发展
B: 规模发展
C: 清洁发展
D: 安全发展



2、单选题  公文办理主要分为_____。
A: 收文和发文
B: 拟办与承办
C: 登记与分发
D: 整理与保管



3、单选题  在举世瞩目的伦敦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胸怀祖国、牢记重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出高超的运动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前列,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运动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表明_____。 ①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 ②社会意识是社会存在的反映 ③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具有反作用 ④社会意识能彻底改变社会面貌
A: ②④
B: ①④
C: ①③
D: ②③



4、单选题  行使国家立法权的机关是_____。
A: 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B: 国务院
C: 中央军事委员会
D: 最高人民法院



5、单选题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曾两度来山东任职,并两度驻足济南,对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名城印象颇深,多有题咏。他在济南游览槛泉,观赏梅花,并“写枯木一枝于槛泉亭之壁”。时隔多年仍对这次游览念念不忘:“每思槛泉之游,宛在目前。”其中的“槛泉”是指_____。
A: 百脉泉
B: 墨泉
C: 黑虎泉
D: 趵突泉



6、单选题  The underlined word in the last paragraph means_____.
A: relationship
B: resonance
C: conflict
D: shock



7、单选题  平静的湖面上常可以看到湖边建筑或树木的美丽倒影,但在有浪的海面岸上却只能看到海浪的起伏,而看不到岸边物体的倒影,其原因是:_____
A: 浪涛汹涌,容易造成色散
B: 海水中含有盐分,造成反射
C: 海浪使海面不平坦,没有形成镜面反射
D: 海面辽阔无边,容易使岸边物体的影像全部透射入海中



8、单选题  我国行政管理活动的主体是_____。
A: 国家行政机关
B: 各级党组织
C: 国家权力机关
D: 国家司法机关



9、单选题  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和裁定,如果发现有错误,有权提审或指令下级法院再审,这种法律监督称为_____。
A: 审判监督
B: 立法监督
C: 检查监督
D: 行政监督



10、单选题  我国西部大部分省区特别是_____地区水土流失严重,土地荒漠化加快,是自然生态最脆弱、土地生产率最低的地区。
A: 云贵高原
B: 新疆
C: 黄土高原
D: 青藏高原



11、公文写作  假如你是一名事业单位的在职员工,请结合给定资料,以“笃修为民之德”为题自拟标题,写一篇议论文。(30分) 要求: 1.主旨明确,能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性强; 2.条理清晰,逻辑性强; 3.语言通顺,书写规范; 4.不少于800字。



12、判断题  著名风景区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彭州市,区内大雪山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_____



13、单选题  阿杜的《天黑》歌词中,“闭上眼睛就是天黑”传达了一种对现实生活的逃避意识,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捧。下列与“闭上眼睛就是天黑”反映的哲学观点不一致的是_____。 ①心外无理,心外无物②气者,理之依也 ③吾心即宇宙,宇宙即吾心④人病则忧惧,忧惧见鬼出
A: ①③
B: ②③
C: ③④
D: ②④



14、判断题  物质的根本属性是发展。_____



15、单选题  孟子的“民贵君轻”思想,黄宗羲的“天下为主,君为客”思想,反映了中国古代传统的_____。
A: 民本思想
B: 民主思想
C: 礼学思想
D: 民权思想



16、单选题  1979年元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表_____,第一次正式宣布了争取和平统一祖国的大政方针。
A: 叶剑英委员长的谈话
B: 《告台湾同胞书》
C: 公告
D: 《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



17、单选题  施某将王某打成轻伤,需承担的法律责任是_____
A: 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
B: 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
C: 民事责任和行政责任
D: 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



18、单选题  酒店:客房:餐厅_____
A: 模具:胎模:铸模
B: 钳子:火钳:虎钳
C: 台灯:灯泡:灯罩
D: 磨子:风磨:磨盘



19、单选题  在我国国家政治生活中处于首要地位的是_____。
A: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B: 人民民主专政
C: 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
D: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



20、多选题  宏观经济政策包括_____。
A: 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
B: 法律与计划
C: 收入与分配政策
D: 产业政策



21、单选题  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 力争到_____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 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
A: 2020
B: 2025
C: 2030
D: 2035



22、单选题  物质的唯一特性是_____。
A: 具体性
B: 不可分性
C: 变化、运动性
D: 客观实在性



23、判断题  做好民族工作,最关键的是搞好民族团结。_____



24、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的规定,我国货币政策的最终目标是_____,并以此促进经济增长。
A: 保持货币币值稳定
B: 实现充分就业
C: 保持物价稳定
D: 保持利率稳定



25、判断题  货币并非生来就是资本,货币转化为资本的关键是劳动者和生产资料相结合。_____



26、单选题  划分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的标准是_____。
A: 世界是否可知的问题
B: 世界是否运动变化的问题
C: 思维和存在何者为第一的问题
D: 是否承认世界的物质统一性



27、单选题  调研员是对应于_____的非领导职务。
A: 厅、司级副职
B: 县、处级正职
C: 县、处级副职
D: 乡、科级正职



28、多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各种“之交”的解释,正确的有_____。
A: 患难之交——在逆境中结交的朋友
B: 莫逆之交——幼年相交的朋友
C: 泛泛之交——平淡而浮泛交往的朋友
D: 布衣之交——有钱人与穷人交朋友



29、单选题  小王是某县教育局的一位公务员,因为某种原因被辞退,他在得知处理决定后三十日内可以向_____申请复核。
A: 县人民政府
B: 县教育局
C: 市教育局
D: 市人民政府



30、单选题  下列不受理人事争议的机构是_____。
A: 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
B: 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C: 人民法院
D: 人民检察院



31、多选题  整理归档文件可以使用的书写材料包括_____。
A: 钢笔
B: 圆珠笔
C: 蓝黑墨水
D: 毛笔



32、单选题  下列职务中不属于领导职务的有_____。
A: 直辖市市长
B: 乡长
C: 巡视员
D: 司长



33、单选题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指出,必须实施_____,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中央20字方针对粮食生产及安全保障做出部署是非常及时,必要的。
A: 以我为主,立足国内
B: 独立自主,立足国内
C: 以我为主,稳定粮价
D: 自力更生,严防通胀



34、判断题  目前国家的宏观调控基本实现了由直接调控向间接调控转变。_____



35、单选题  以下使用作品的行为,可以不经过著作权人的许可且不必支付报酬的有_____。
A: 论文中引用别人的观点并注明
B: 为希望工程捐款举行义演
C: 歌厅使用唱片
D: 将他人的讲义复制后卖给学生学习使用



36、判断题  必然王国和自由王国是社会发展的两个不同的阶段。_____



37、单选题  中小企业是我国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在GDP中比重约为60%,提供了约70%的城镇就业岗位,但受需求不足、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中小企业的发展遇到较大困难,为此国家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这有利于_____。
A: 贯彻按劳分配原则
B: 优化我国所有制结构
C: 解决消费不足问题
D: 发挥中小企业的主导作用



38、公文写作  从以上材料,政府和群众的联系中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7分)



39、单选题  下列句子括号内词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13世纪初,成吉思汗率领他的蒙古铁骑横跨欧亚大陆,铁蹄马超强的耐力在战争中显示出了【无与伦比】的优势。
B: 2011年月19日凌晨,巴基斯坦西南部偏远地区发生里氏7.4级强烈地震,由于该地人烟稀少,避免了一场【生灵涂炭】的灾难。
C: 爱国主义本身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要让它【潜移默化】地深人到小学生的思想中去,就要加大宣传教育。
D: 我们的中华五千年优秀文化字【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40、判断题  11.部门规章的效力高于地方规章。_____



41、单选题  三沙市位于中国南海,是目前我国最年轻的地级市,下辖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三沙市的设立是由哪一机关批准?_____
C: 国务院
D: 海南省人大



42、单选题  根据2004年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下列有关国家对个体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实行的政策的文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国家通过行政管理,指导、帮助和监督个体经济
B: 国家对个体经济、私营经济实行引导、监督和管理
C: 国家鼓励、支持和帮助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D: 国家对非公有制经济依法实行监督和管理



43、单选题  公文结尾语的使用旨在使行文庄重典雅、简洁、有力,下列选项中使用结尾错误的是_____。
A: 在一份请示中,结尾为“当否,请批示”
B: 在一份通知中,结尾为“特此通知”
C: 在一份布告中,结尾为“此布”
D: 在一份批复中,结尾为“此复”



44、单选题  某蓄水池有一进水口A和一出水口B,池中无水时,打开A口关闭B口,加满整个蓄水池需2小时;池中满水时,打开B口关闭A口,放干池中水需1小时30分钟。现池中有占总容量1/3的水,问同时打开A、B口,需多长时间才能把蓄水池放干?_____
A: 90分钟
B: 100分钟
C: 110分钟
D: 120分钟



45、多选题  公文密级标志的位置放在公文标题的左上方醒目处。公文的保密等级可分为_____。
A: 绝密
B: 机密
C: 秘密
D: 特密



46、判断题  根据国务院改革方案,国务院将减少5个正部级机构。_____



47、单选题  _____是中国最长的内陆河,被誉为“生命之河”“母亲之河”。
A: 布哈河
B: 黑河
C: 伊犁河
D: 塔里木河



48、单选题  下列外国作家、作品、国别对应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伏契克——《绞刑架下的报告》——英都德——《柏林之围》——德
B: 歌德——《少年维特之烦恼》——德雪莱——《西风颂》——英
C: 巴尔扎克——《人间喜剧》——法薄伽丘——《十日谈》——意大利
D: 菲尔丁——《汤姆•琼斯》——英哈代——《德伯家的苔丝》——英



49、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目标和根本原则是_____。
A: 共同富裕
B: 按劳分配
C: 按需分配
D: 社会公平



50、多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造纸术是东汉时期毕昇发明的
B: 1974年我国成功地爆炸了第一颗原子弹
C: 农业专家袁隆平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
D: 祖冲之最早将圆周率计算到小数点后七位



5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公共政策评估价值标准的是:_____
A: 社会生产力发展
B: 社会健康发展
C: 社会公正
D: 公众回应



52、单选题  从根本上说,社会进步表现在_____。
A: 生产力的发展
B: 生产关系的发展
C: 社会形态的更替
D: 人的发展



53、单选题  参加竞聘上岗人员本着自愿的原则,根据_____情况,选择申报竞聘岗位。
A: 岗位的好坏和本人的实际
B: 岗位要求的条件和本人的实际
C: 岗位要求的条件和本人的爱好
D: 岗位要求的能力和本人的实际



54、单选题  依照我国《民法通则》规定,下列哪些特殊侵权行为适用推定过错责任?_____
A: 环境污染致人损害
B: 建筑物致人损害
C: 高度危险作业致人损害
D: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务侵权致人损害



55、单选题  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问题上,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一切从本国实际出发,敢于和善于_____。
A: 走自己的路
B: 学习别人的经验
C: 大胆设想
D: 艰苦奋斗



56、判断题  哲学的党性是指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根本对立和斗争。_____



57、单选题  全部应急管理的基础是_____。
A: 基层的应急能力
B: 政府的应急能力
C: 指挥机构的应急能力
D: 专业救援队伍的技术水平



58、判断题  二十八星宿是古人为观测日、月、五星运行而划分的二十八个星区,用来说明日、月、五星运行所到的位置。_____



59、单选题  忠于职守、热爱本职是社会主义国家对每个从业人员的_____。
A: 基本要求
B: 唯一要求
C: 起码要求
D: 最终要求



60、单选题  19世纪,英国科学家焦耳发现热功当量和_____热效应。
A: 电流
B: 动能
C: 热能
D: 机械能



61、单选题  宪政也称民主宪政、立宪政体,是重要的现代民主制度。下列有关宪政的论述错误的是?_____
A: 宪政就是民主政治
B: 宪政的基本精神在于限制国家权力
C: 一个存在宪法的国家必然存在宪政
D: 宪政的集中表现是树立宪法的最高权威



62、单选题  正常商品价格的上升会导致_____。
A: 供给增加
B: 供给量增加
C: 供给减少
D: 供给量减少



63、单选题  甲公司委托乙公司研制开发某产品,开发成功后,乙公司想申请专利,但不知是否有申请权及申请效果如何,便向某律师咨询。某律师的以下解答中正确的是_____
A: 如果就专利申请权双方有约定,依其约定
B: 若无特约,甲、乙公司须共同申请专利,但甲可放弃其申请权
C: 若乙取得专利权,甲实施该专利无须征得乙同意,但须支付使用费
D: 若乙取得专利权,乙转让该专利,甲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受让



64、单选题  甲公司和乙公司因合同纠纷诉至法院。诉讼中,乙公司被丙公司兼并。兼并完成后,丙公司参加诉讼。此时乙公司原来所实施的诉讼行为对丙公司_____。
A: —律发生效力
B: —律不发生效力
C: 发生效力与否视具体情况而定
D: 发生效力与否由人民法院决定



65、判断题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属于唯心主义观点。_____



66、判断题  公文的规范性是公文严肃性、规范化的重要标志。_____



67、单选题  行政裁决的机关是_____。
A: 人民法院
B: 人民检察院
C: 国家立法机关
D: 法律授权的特定的行政机关



68、单选题  上访,这样一种有着浓郁的文化内涵和深刻社会认同的社会纠纷解决方式,尽管给当下的法治建设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但若对其进行一种情绪化、一无是处的批判,不屑一顾的否认和鞭笞,都不是真正要解决问题的理性态度。当代中国法治实践中诸多问题产生的根源其实就在于我们的法文化本身。甚至可以这样说,中国的法治建设,其核心就是一个法治文化建设的问题。 与上述文字观点一致的是_____。
A: 上访在中国由来已久
B: 上访不利于中国的法治化进程
C: 当前的上访问题需要通过法治手段来治理
D: 现代法治目标的推进,需要现代法治文化的铺垫



69、单选题  能使行政监督有的放矢的是_____。
A: 实行政务公开
B: “三令五申”
C: 加大惩戒力度
D: 完善各种监督程序



70、多选题  从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到“天宫一号”和“神舟”八号对接成功,无论是面对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还是人类社会发展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世界总能从中国人身上得到一个相同的回答,那就是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建立在民族精神基础上不断超越自我的发展与创新。这表明_____。
A: 中华民族精神彰显于J: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
B: 中华民族精神具有时代性,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丰富
C: 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有利于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D: 中华民族精神是中华民族永远的精神火炬



71、单选题  被人们称为国际经济与贸易“联合国”的组织是_____。
A: 关贸总协定
B: 世界银行
C: 世界贸易组织
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72、单选题  市场机制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的前提是_____。
A: 政府实行微观调控
B: 政府加强宏观调控
C: 完备、统一的市场体系
D: 计划与市场相结合



73、单选题  —位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的代表说,我经过三个月的调研,走了四个城市,跟百姓零距离的沟通,才提的议案,这说明_____。
A: 人大代表只有深入实际调査才能提出正确的议案
B: 人大代表的提案都反映了普通百姓的意志和利益
C: 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
D: 人大代表积极对人民负责,主动接受人民的监督



74、单选题  网络说客容易造成人们的心理认知混乱,误导价值观念,甚至激化社会矛盾,影响社会 的稳定和谐,一些地方发生的恶性群体事件,往往正是由个别人故意起哄造谣,煽动群众过激 情绪,进而导致矛盾升级,能正确解释这一现象的观点是_____。
A: 社会意识反作用于社会存在
B: 社会心理可以左右社会发展方向
C: 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具有决定作用
D: 只有正确的社会意识才能影响社会发展



75、单选题  下列哪种刑罚既可以单独适用,也可以附加适用?_____
A: 有期徒刑
B: 管制
C: 剥夺政治权利
D: 拘役



76、单选题  最初推出创新教育遭遇的________,引起的________,甚至遭到的非常不客气的指责,都说明了社会容忍创新的空间太小。_____
A: 冷遇批评
B: 冷遇漫骂
C: 质疑争论
D: 质疑误会



77、单选题  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的根本之策是_____。
A: 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B: 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C: 官员财产公示与高薪养廉
D: 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78、单选题  实际工作中“一刀切”的工作方法其错误在于忽视了矛盾的_____。
A: 特殊性
B: 斗争性
C: 普遍性
D: 同一性



79、单选题  荷兰的国花是_____。
A: 仙人掌
B: 杜鹃
C: 郁金香
D: 白玫瑰



80、判断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包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等。_____



81、单选题  在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方针时,我们必须要确定对外开放与_____的关系。
A: 独立自主
B: 利用外资
C: 自强不息
D: 扩大内需



82、单选题  下列行为属于共同犯罪的是_____。
A: 两人以上共同过失犯罪
B: 张某指使15岁的王某盗窃邻居家的电脑
C: 收购站的李某和钱某商议由钱某从工厂盗窃电缆,李某予以收购
D: 医生赵某欲杀死病人吴某,把装有毒药的注射器交给不知情的护士方某,让她给吴某注射,吴某死亡



83、单选题  许多国家的著名城市都是沿河而建的,下列组合正确的是_____。
A: 埃及——开罗——尼日尔河
B: 匈牙利——布达佩斯——易北河
C: 德国——汉堡——莱茵河
D: 法国——巴黎——塞纳河



84、单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_____
A: 与时俱进
B: 党的先进性
C: 执政为民
D: 立党为公



85、单选题  在我国,依法治国的客体是_____。
A: 物质文明
B: 精神文明
C: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D: 国家事务,社会经济文化事业



86、单选题  “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无明文规定不处罚”体现的是刑法的_____原则。
A: 罪刑法定
B: 罪刑相适应
C: 刑法适用平等
D: 罪责自负



87、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分为_____。
A: 优、良、中、差
B: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C: 合格、不合格
D: 好、中、差



88、判断题  货币是商品交换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因此,货币是商品。_____



89、单选题  共有20个玩具交给小王手工制作完成。规定,制作的玩具每合格一个得5元,不合格一个扣2元,未完成的不得不扣。最后小王共收到56元,那么他制作的玩具中,不合格的共有( )个。_____
A: 2
B: 3
C: 5
D: 7



90、单选题  周某潜入居民崔某家中偷盗被发现而逃跑,贺某在后面边追边喊“抓小偷”“打小偷”,周某被路过行人抓获并被打伤在地难以爬起。对此应由谁承担责任_____。
A: 动手的行人
B: 贺某
C: 贺某和动手的行人
D: 崔某



91、单选题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以人为本
B: 统筹兼顾
C: 全面协调可持续
D: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92、单选题  在遭到中国军队打击之后,侵华日军某部在一份报告中称:“其上级干部多为经验丰富干练之士。其统率才能十分高超,尤其对分散于广阔地区之多数小部队巧妙的指挥运用,必须瞩目。”上述评论所指的战役应是:_____
A: 太原会战
B: 平型关战役
C: 百团大战
D: 武汉战役



93、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马克思主义中 国化的第一个重点理论成果是_____。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科学发展观
D: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94、单选题  以下科技常识正确的是_____
A: 原子弹爆炸是核能聚变的反应过程
B: 使用甲醇含量高的建材进行家庭装修,容易导致室内环境污染
C: “钛”因为耐高温,比铝还轻,被称为“太空金属”
D: 手机刚接通时的电子辐射最强



95、单选题  假设某公司已取得一块土地的使用权,土地使用权期限为70年,其将来不可采取以下哪些方式处分其土地使用权?_____
A: 因借款而抵押给甲公司
B: 无偿赠与给乙公司
C: 将土地所有权出卖给丙公司
D: 与丁公司的土地使用权交换



96、单选题   根据文意,该公文的文种是:_____
A: 公告
B: 决定
C: 通知
D: 通告



97、单选题  我国古代元明时期的地图是_____
A: 朱思本的《舆地图》
B: 《五岳真形图》与等高线的运用
C: 杨守敬的《历代舆地图》
D: 贾耽及其《海内华夷图》



98、单选题  _____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最重要的体现,也是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要求。
A: 爱岗敬业
B: 遵纪守法
C: 举止文明
D: 办事公道



99、单选题  在我国,有权制定法律的机构是_____。
A: 中共中央政治局
B: 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
C: 国务院及各部委
D: 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



100、单选题  下列情形中,适用善意取得的是_____。
A: 白银
B: 吗啡
C: 从拍卖机构购买的赃物
D: 汽车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