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公文写作与处理》试题及答案详解(五)
2015-06-16 22:40: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撰写请示不应当()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查,应用()行文。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判决书的正文的组成部分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为了保证判决书的严肃性、规范性,书记员将判决书正本与原本核对无异后,在判决书上盖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各类案件中属于人民法院可以使用刑事裁定书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常用的表达方式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的作用是()的作用。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属于告知类公文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以本机关名义制发的上行文,签发人应当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批办意见不恰当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各项中属于收文处理程序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关于公文的传阅范围,下列各项中正确的说法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文种属于狭义司法文书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面公文语句没有逻辑错误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各项中反映通报特点和作用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机关之间进行工作联系应当使用函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事项中应当制发通知的有()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在公文词语中,使用频率较高的有()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在时间表述上务求准确,要尽量避免使用的笼统词语包括()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关于公文格式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密级标注在眉首的右上方,保密等级分为()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上行文的行文方式有()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行政公文中应当标明公文份号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指示不具有()的特点。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适用于记载、传达会议情况和议定事项的公文称()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不得抄送给自己的下级机关的公文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可以平行也可以下行的公文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现行公文中应用范围最广的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市水利局向市财政局请求增拨水利建设经费应用的文种是()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市属大学将开学后学生的思想动态写成公文寄给市教委,应用()行文。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xx区政府向市政府请求增拨救灾资金,应选()行文。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联合行文用()的发文字号。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一律()装订。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据以印制正式文件的标准稿称为()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在制发的程序上,必须履行法定的()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各级党政机关的()是公文处理的管理机构。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机关()是机关法定职权的凭证和法定权威的象征。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是应用文主旨经常使用的表现方法。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主题词标引顺序为()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下列公文格式中,()属指定性格式题目。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为加快文件的传递,可采用()

·《公文写作与处理》考点试题:公文文头部分的制定内容必须有()个项目。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共基础知识》必考考点之《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