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综合素质真题汇编【2011年-2021年整理版】(一)
2022-10-11 23:40: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些社会习惯和整个社会所持有的价值观以及为人们所普遍接受和实际实行的行为准则等,属于_____。
A: 经济环境
B: 政治和法律环境
C: 科技环境
D: 社会文化环境



2、单选题  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的紧急关头集中解决的问题是_____。
A: 党的理论建设问题
B: 党的军事和组织问题
C: 党的思想路线问题
D: 党的作风建设问题



3、多选题  认识的辩证过程就是在实践的基础上_____。
A: 从感觉到知识的飞跃
B: 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飞跃
C: 从知觉到感觉的飞跃
D: 从理性认识到实践的飞跃



4、判断题  行政授权是指领导者把一些本属于自己职权范围内的事通过一定的程序委托给部下处理,以便及时有效地完成特定任务的领导活动。_____



5、单选题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下列关于七夕节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七夕节又叫乞巧节,源于我国哈尼族关于牛郎织女的传说
B: 除中国外,日本、韩国等地也有过七夕节的习俗
C: “穿针乞巧”是最早的乞巧方式,始于汉朝
D: “七夕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女性为主角的传统节日



6、判断题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时,经常使用“CPI”这一术语,这里的“CPI”是指通货膨胀率。_____



7、判断题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是李白的著名诗句。_____



8、单选题  现代桥梁专家茅以升在谈到自己的治学经验时,强调“博闻强记,多思多问,取法乎上,持之以恒”。其中,“法”指的是_____。
A: 事物的客观实在性
B: 意识的能动性
C: 事物的规律性
D: 实践的历史性



9、单选题  为了维护正常的领导、指导、直接统属的关系,一般采用_____的方式。
A: 多次行文
B: 逐级行文
C: 直接行文
D: 越级行文



10、单选题  实现中国梦要弘扬中国精神,中国精神主要是指_____。
A: 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C: 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D: 社会主义荣辱观



11、单选题  两个以上机关联合办理的公文,应如何归档?_____
A: 各机关之间协商后处理
B: 原件和复制件均由主办机关归档或保存
C: 原件由主办机关归档,复制件由主办机关指定的相关机关保存
D: 原件由主办机关归档,机关机关保存复制件



12、单选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础是_____。
A: 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
B: 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C: 社会主义荣辱观
D: 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13、判断题  犯罪行为侵害的客体是刑法所保护具体的人或物。_____



14、单选题  关于北京自然环境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气候冬冷夏热,是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
B: 大致位于116°E、40°S
C: 由于北京处于干旱地带,无河流流经
D: 北京市处在华北平原北部,北面、西面多山



15、单选题  中国在处理国家间关系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维护和平、促进发展
B: 永远不称霸
C: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D: 建立互信、发展合作



16、判断题  写作会议讲话稿应具有针对性。_____



17、单选题  为了推进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我国从2012年1日起施行了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根据该条例,我国法定行政机关公文由以前的13种增至15种。新增的两种公文的文种是(  )。
A: 公报、决议
B: 公报、议案
C: 纪要、决议
D: 纪要、公告



18、单选题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这句话强调的是_____。
A: 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
B: 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源泉
C: 事物发展过程中量变的重要性
D: 事物发展过程中质变的重要性



19、单选题  现代事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是_____。
A: 政府
B: 企业
C: 市场
D: 民间组织



20、单选题  我国经济发展所必须处理好的速度、比例和效益三者之间的关系,其中速度是___,比例是___,效益是___。_____
A: 前提 中心 条件
B: 前提 条件 中心
C: 中心 前提 条件
D: 条件 前提 中心



21、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治的价值追求是_____。
A: 依法治国
B: 执法为民
C: 公平正义
D: 服务大局



22、多选题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需要抓好_____。
A: 思想理论建设
B: 党性教育
C: 道德建设
D: 经济建设



23、单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这首诗写了楚汉相争时与项羽有关的事
B: “枫叶四弦秋,枨触天涯迁谪恨;浔阳千尺水,勾留江上别离情”,这副对联所写的内容与白居易的《琵琶行》相关
C: 巴尔扎克是19世纪法国浪漫主义文学奖,他所创作的90多部小说,总名为《人间喜剧》,堪称法国社会的“百科全书”
D: 海明威是美国现代著名作家,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的代表作有《老人与海》《太阳照常升起》《永别了,武器》等



24、判断题  1900年,八国联军攻陷北京。这八个国家和现在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中的八个国家是一样的。_____



25、多选题  秦某与楚某均是中年丧偶,经人介绍认识再婚。再婚时,秦某已有14岁的儿子甲楚某也有16岁在外读大学的女儿乙。婚后仅一个月,秦某心脏病发作去世,下列人员中能继承秦某遗产的有_____。
A: 秦某的父母
B: 甲
C: 乙
D: 楚某



26、单选题  关于我国实行法定节假日制度的评价,下列说法最恰当的是_____
A: 这一制度是对劳动者休息权的时间保障
B: 这一制度是对公民劳动权的时间保障
C: 这一制度是对公民私生活给予的时间保障
D: 这一制度未能正确对待法定节日与假日的关系



27、单选题  寡头垄断企业的定价方法不包括_____
A: 卡特尔
B: 价格领先制
C: 成本加成法
D: 歧视定价



28、多选题  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键在坚持与时倶进,这里的“与时俱进”是指,中国共产党的全部理论和工作要_____
A: 体现时代性
B: 注重群众性
C: 把握规律性
D: 富于创造性



29、单选题  政府对市场的调控主要是_____。
A: 微观经济政策
B: 审批、管钱、管物
C: 宏观总量的调控
D: 限制市场发展



30、判断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4%左右。_____



31、单选题  _____正确与否,是行政管理成败的关键。
A: 行政执行
B: 行政领导
C: 行政决策
D: 行政监督



32、单选题  中美双方发表《中美联合声明》,双方承诺尊重对方的核心利益,深化合作,不搞对抗,建立两国之间积极的合作和全面的关系。中美深化合作的原因是_____。
A: 我国执行和平的外交政策
B: 双方存在着共同的利益
C: 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已经一致
D: 国家关系是不断变化发展的



33、单选题  作为消费者,总是希望“质优价廉”;作为经营者,则强调“优质优价”。尽管两者关注点有所不同,但都说明商品_____。
A: 是用于交换的劳动产品
B: 使用价值比价值更重要
C: 是使用价值和价值的统一体
D: 只有通过交换才有使用价值



34、单选题  榕市持有驾驶证的人数较5年前增加了数十万,但交通死亡事故却较5年前有明显的减少。可见,目前榕市驾驶员的驾驶技术熟练程度较5年前有了明显的提高。 以下各项如果为真,都能削弱上述论证,除了_____。
A: 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违反交通规则
B: 榕市加强了对驾校的管理,提高了对新驾驶员的培训标准
C: 近年来榕市的交通管理力度明显得到加强
D: 近年来榕市的道路状况和安全设施较5年前明显改善



35、多选题  下列各项属于党的群众路线内容的有_____。
A: —切为了群众
B: 一切依靠群众
C: 从群众中来
D: 到群众中去



36、单选题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英国是首个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主要西方国家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总部都在华盛顿
C: 博鳌亚洲论坛是营利性的国际经济组织
D: 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创造国之一



37、多选题  处理好民族关系问题,关系到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的重大问题。我国处理民族关系的基本原则有_____。
A: 坚持民族平等原则
B: 坚持民族团结原则
C: 坚持各民族共同繁荣原则
D: 坚持实行民族区域自治的原则



38、单选题  1946年6月,毛泽东在《以自卫战争粉碎蒋介石的进攻》的指示中说“暂时放弃若干地方若干城市,是为了取得最后胜利……此点,应使全党和全解放区人民都能明白,都有精神准备。”据此,这一时期人民军队采取的主要作战方法是_____。
A: 攻坚战
B: 运动战
C: 阵地战
D: 游击战



39、单选题  19世纪,对开辟人类生活新时代起决定作用的自然科学成就是_____
A: 牛顿力学体系的建立
B: 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创立
C: 电磁学说的发展
D: 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提出



40、判断题  三国开始至魏晋时期,今云南、贵州和四川西南部称为“南中”。_____



41、判断题  在债的民事法律关系中,债的双方当事人都是特定的。_____



42、单选题  目前,世界遗传育种研究已从传统的常规育种技术进入依靠生物技术育种阶段。科学家已从单个基因的测序转为有计划、大规模地检测水稻等重要生物体的基因图谱,全世界已有6000多项农作物方面的生物技术研究成果进入田间试验。所有这些都表明,未来世界种子产业竞争的焦点主要是生物技术,尤其是DNA标记辅助育种和基因工程。生物技术向人类展示了种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创造着农业革命的未来。许多发达国家巳明确提出了“向生物技术要产量”的口号。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的是_____。
A: 世界遗传育种研究的新趋势
B: 生物技术育种具有显著优势
C: 全世界生物技术育种的发展现状
D: 生物育种技术和常规育种技术的区别



43、单选题  国有资本、集体资本、非公有资本等交叉持股、互相融合的_____是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实现形式。
A: 混合所有制
B: 融合所有制
C: 综合所有制
D: 联合所有制



44、单选题  下列有关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经济成就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经济总量占世界的份额由1978年的1.8%提高到2013年的10%以上
B: 经济总量2010年超过日本,居世界第三位
C: 2008--2013年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年均贡献率低于20%
D: 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60万亿元



45、单选题  由于禽流感的流行,市民纷纷抢购据说有预防作用的板蓝根冲剂,造成部分药店的板蓝根冲剂缺货,而且板蓝根冲剂的售价有上升的趋势,这种市场被称为_____。
A: 卖方市场
B: 买方市场
C: 生产资料市场
D: 消费市场



46、单选题  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国际组织,为数众多,类型不一。下列选项中均属于非政府国际组织的是_____。
A: 国际奥委会与国际红十字会
B: 欧盟与世界卫生组织
C: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与世界银行
D: 联合国与世界银行



47、单选题  下列关于“隐形飞机”中的“隐”,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肉眼看不到
B: 雷达测不到
C: 体积太小
D: 飞行太高看不见



48、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行政强制措施?_____
A: 行政查封、扣押
B: 强制戒毒
C: 强行约束
D: 缴纳滞纳金



49、单选题  -1,3,-5,11,_____,43
A: -14
B: -17
C: -21
D: 25



50、单选题  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样的国家是现代化国家?国际上有不同的标准。但无论从联合国的标准看,还是从经合组织的标准看,区分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一个重要、很清晰的界限是_____。
A: 产业结构和就业比例
B: 城镇人口和非农就业比例
C: 城镇化
D: 户籍制度和土地利用程度



51、单选题  城市垃圾在不完全燃烧时会产生一种致癌物,这种致癌物是:_____
A: 二恶英
B: 一氧化碳
C: 二氧化氮
D: 二氧化硫



52、判断题  同轴电缆比光缆传输速率高。_____



53、单选题  经济全球化的实质是_____。
A: 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占优势、为主导的经济运动
B: 发展中国家占优势、为主导的经济运动
C: 对外开放国家占优势、为主导的经济运动
D: 各国平等互利的经济运动



54、判断题  我国现行《选举法》规定,选民登记采取一次登记,选民资格长期有效的办法。_____



55、多选题  康熙皇帝的历史贡献有_____。
A: 平定七国之乱
B: 平定三藩之乱
C: 平定安史之乱
D: 统一台湾



56、单选题  下列关于人类航天史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成功将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送人太空的是美国
B: 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个进行太空行走的人
C: 首次实现登月的载人飞船是“阿波罗13号”
D: 载人飞船首次在地球轨道上实现交会和对接是在20世纪60年代



57、判断题  邓小平同志指出,建设社会主义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走自己的路。_____



58、判断题  用来公布行政法规和规章的文件有决定和通知。_____



59、单选题  被称为“集思广益法”的方案设计方法为_____。
A: 头脑风暴法
B: 对演法
C: 综摄法
D: 德尔斐法



60、单选题  质询是_____监督政府的一种方式。
A: 党委
B: 人大
C: 法院
D: 检察院



61、单选题  一些地区和单位,为表现政绩,弄虚作假和浮夸风严重,必须坚决制止。因为它违背了_____这个基本的哲学道理。
A: 规律是客观的
B: 矛盾是普遍的
C: 一切从实际出发
D: 用发展的观点看问题



62、单选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同盟国反意大利法西斯的重大事件不包括_____。
A: 发动阿拉曼战役
B: 召开德黑兰会议
C: 发表《大西洋宪章》
D: 登陆西西里岛



63、判断题  高层管理者需要更多掌握人际关系技能。_____



64、单选题  小明是小学三年级学生,9岁,因帮忙救助昏倒在路边的张大爷,张大爷赠送给他一台价值9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下列有关小明接受赠与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有效,因为小明虽无民事行为能力,但可以接受赠与
B: 有效,因为小明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C: 无效,因为小明无民事行为能力,无权接受赠与
D: 无效,因为张大爷没经过儿子同意



65、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_____。
A: 实现中国梦
B: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C: 实现完善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建设
D: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66、判断题  《阿Q正传》的作者是鲁迅。_____



6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民意测验方法的是_____。
A: 问卷法
B: 对话法
C: 评估法
D: 投票法



68、多选题  中国既是茶的故乡,又是茶的发源地。人们在长期的茶叶生产和消费进程中,形成了包括茶俗、茶礼、茶道和茶技在内的独具特色的茶文化。茶文化不断丰富着中华文化,成为中华文化的奇葩。这说明_____。
A: 文化引导和制约社会实践的发展
B: 实践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C: 人民群众是文化发展和创造的主体
D: 各民族文化共同构成中华文化



69、多选题  云计算是一种新的信息服务形式,其关键在于网页所连接的后台服务器:分布于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台服务器被网络汇聚成了一片拥有巨大处理能力的“云”。云计算的优点是_____。
A: 节能
B: 灵活定制
C: 安全
D: 高效



70、多选题  某市三轮摩托车营运不但影响市容,而且经常引发交通事故。该市修改相关法规,制定了包括回收三轮车并帮助车主转岗就业在内的一揽子保障政策和安置措施,在较短时间内圆满解决了这一难题。该市在解决这一问题时行使了国家的_____。
A: 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职能
B: 经济职能
C: 文化职能
D: 社会公共服务职能



71、判断题  儿童身心发展有两个髙速发展期:新生儿与青春期,这是身心发展阶段性规律的反映。_____



72、单选题  社会保障是通过_____所形成的一种分配关系。
A: 社会捐助
B: 社会成员互助
C: 国民收入再分配
D: 国民收入初次分配



73、单选题  领导机关对下级机关布置工作,阐明工作活动要点及要求、步骤和方法时所使用的一种具有指导原则的公文,称为_____。
A: 命令
B: 指示
C: 批复
D: 通知



74、单选题  以下对中国文化艺术的文言别称中,属于美术的是_____。
A: 丝竹
B: 墨宝
C: 丹青
D: 金石



75、单选题  当今世界上许多国家农业剩余劳动力的转移成为难题,我国农业剩余劳动力转移所采取的办法是_____。
A: 加快发展第三产业
B: 加快发展服务业
C: 加快发展乡镇企业
D: 加快发展林、牧、副、渔业



76、多选题  按政府机关的功能和作用划分政府机关,则有_____。
A: 领导机关
B: 职能机关
C: 辅助机关
D: 派出机关



77、单选题  陈某与陆某是邻居。陈某家建房挖地基,导致陆某房屋墙面出现裂缝。陆某遂找陈某要求修缮,遭到陈某拒绝。关于本案,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陈某不可以挖地建房,因为挖地建房会损坏邻居陆某的房屋
B: 陆某家墙面出现裂缝,属于意外事件,陈某不需要承担责任
C: 陈某可以挖地建房,但对邻居陆某房屋造成的损害应当给予赔偿
D: 陈某在自家的地基上建房,造成陆某家的墙面出现裂缝,不需要承担责任



78、判断题  两广丘陵是指广东、广西两省低地、丘陵的总称。_____



79、单选题  某小区召开业主大会,会上物业管理处马主任现场解答业主的提问,其中符合法律规定的是_____。
A: 未经业主委员会同意,顶楼业主不得私自封闭屋顶天台
B: 经物业管理处同意,业主可在自家临街外墙设置广告牌
C: 未经业主委员会同意,开发商无权出售架空层内的车库
D: 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许可,业主可将自家住宅改为商店



80、单选题  关于京剧艺术,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红灯记》和《智取威虎山》是现代京剧
B: 京剧表演的艺术手段主要有唱、念、做、打
C: 京剧的主要题材是才子佳人的故事
D: 京剧的脸谱一般用于净、丑两个角色



81、单选题  党的建设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思想作风建设
B: 领导作风建设
D: 组织建设



82、判断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国尚不具备社会主义社会的一般特征。_____



83、单选题  在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方针时,我们必须要确定对外开放与_____的关系。
A: 独立自主
B: 利用外资
C: 自强不息
D: 扩大内需



84、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中,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下列选项中,能体现这一价值目标的是_____。 ①现阶段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 ②勤俭自强的社会主义根本原则 ③消除文化差异的战略决策 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A: ①②
B: ②③
C: ③④
D: ①④



85、单选题  古人的年龄有时不用数字表示,而是用专门的称谓来代替,下面的年龄称谓按从小到大排列正确的是_____。 (1)束发(2)而立(3)垂(4)总角(5)期颐 (6)弱冠(7)耄耋(8)不惑(9)花甲(10)豆蔻
A: (2)(7)(5)(8)(1)
B: (4)(3)(10)(1)(6)
C: (1)(3)(5)(6)(10)
D: (4)(6)(9)(10)(2)



86、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古代“六艺”的是_____。
A: 射箭
B: 书法
C: 绘画
D: 驾车



87、单选题  苏联卫国战争,是世界反法西靳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1941年6月22日,纳粹德国撕毁《苏德互不侵犯条约》,闪电战突袭苏联,1941年7月3日,斯大林向苏联人民发表广播演说,号召全体苏联人民团结起来,全力以赴同希特勒法西斯作殊死斗争,苏联卫国战争全面爆发,在苏联卫国战争中者名的_____被誉为二战经典的转折之战,自此苏联进入战略反攻阶段,并于1945年5月8日夜间,德国举行了无条件投降仪式,投降书于1945年5月9日凌晨生效苏联卫国战争就此结束。
A: 莫斯科保卫战
B: 列宁格勒保卫战
C: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D: 库尔斯克战役



88、多选题  大数据最核心的价值就在于对海量数据进行存储和分析,从某种程度上说大数据是数据分析的前沿技术,大数据的特征有:()
A: 大量
B: 多样
C: 高速
D: 价值



89、单选题  根据公文的写作规范,下列对该公文有关格式的判断,正确的是:_____
A: 该公文发文字号标注正确
B: 成文日期标注正确
C: 标题中发文机关不可以省略
D: 该公文无需主送机关



90、单选题  根据会议的性质和拟写会议纪要的目的,会议纪要可分为_____三大类。
A: 决议性会议纪要、协议性会议纪要、研讨性会议纪要
B: 议案性会议纪要、协议性会议纪要、研讨性会议纪要
C: 决议性会议纪要、战略性会议纪要、研讨性会议纪要
D: 决议性会议纪要、协议性会议纪要、汇总行会议纪要



91、单选题  行政诉讼判决、裁定的执行主体是_____。
A: 人民法院
B: 人民法院和行政机关
C: 由行政机关申请,人民法院执行
D: 行政机关



92、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指挥性公文的是_____
A: 议案
B: 批复
C: 函
D: 报告



93、单选题  真理之所以能够成为真理,其根据条件是真理具有_____。
A: 色对性
B: 超越性
C: 客观性
D: 价值性



94、单选题  “蓝牙”是一种短程无线通信技术,有一种说法,这个词取自10世纪丹麦国王“哈拉尔德”的别名,在这里,“蓝牙”的寓意是_____。
A: 物质财富
B: 武力征服
C: 沟通能力
D: 训练有素的军队



95、单选题  某市政府办公厅2011年所发的、排序编为5号公文的发文字号的正确写法是_____。
A: 政办发(2011)第5号
B: 厅发(2011)5号
C: 政办发〔2011〕5号
D: 政发〔2011〕5号



96、判断题  如果社会总供给大于总需求,则会造成市场萧条,生产萎缩;反之,则会造成市场紧张,物价上涨,经济秩序混乱。_____



97、单选题  从全国人大到地方各级人大,从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各级政府是各级人大的_____。
A: 领导机关
B: 执行机关
C: 派出机关
D: 附属机关



98、单选题  孔子提出“君子和而不同”的思想,“和而不同”反映了中华文化具有的特点是_____。
A: 民族性
B: 阶级性
C: 妥协性
D: 包容性



9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贝多芬交响乐曲的是_____。
A: 英雄交响曲
B: 命运交响曲
C: 田园交响曲
D: 牧神午后前奏曲



100、单选题  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_____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
A: 党的中央委员会
B: 党的中央书记处
C: 党的中央政治局
D: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通用知识高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