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汇编【2011年-2021年打印版】(一)
2022-10-16 23:48: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一个国家的宪政制度如果常常为其他国家所效仿,这个国家的宪法就被称之为“宪法之母”,据此,下列哪个国家的宪法被称为“宪法之母”?_____
A: 美国
B: 法国
C: 英国
D: 德国



2、单选题  “物质的抽象,自然规律的抽象,价值的抽象以及其他等等,一句话,一切科学的抽象都更深刻、更正确、更完全地反映着自然。”这一论断说明_____。
A: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既有区别又有联系
B: 理性认识是对事物本质的认识
C: 抽象的东西是深刻的、正确的
D: 感性认识有待于上升到理性认识



3、单选题  凝结在商品中无差别的一般人类劳动是指_____。
A: 体力劳动
B: 脑力劳动
C: 具体劳动
D: 抽象劳动



4、单选题  《三国演义》的“借东风”“草船借箭”“连环计”的故事为人们津津乐道,而它们都与三国 鼎立而形成的关键战役有关,这场战役是_____。
A: 巨鹿之战
B: 官渡之战
C: 赤壁之战
D: 淝水之战



5、多选题  下列著名旅游景点位于青海省的有_____。
A: 塔尔寺
B: 青海湖
C: 月牙泉
D: 莫高窟



6、单选题  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用_____。
A: 指示
B: 决定
C: 意见
D: 通知



7、单选题  用于向国内外宣布重要事项或法定事项所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布告
B: 通告
C: 公告
D: 通知



8、单选题  文中“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属于_____。
A: 引述用语
B: 过渡用语
C: 开端用语
D: 经办用语



9、单选题  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总是由各方面的具体利益构成的。在征地拆迁工作中,最重要的_____
A: 正确反映并妥善处理各种利益关系
B: 尽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具体利益
C: 考虑和兼顾不同阶层、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
D: 考虑并满足最大多数人的利益要求



10、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面对破坏公园环境的行为,我们绝不能袖手旁观。
B: 同学们聚在一起,享受着天伦之乐。
C: 圆明园流失文物鼠首和兔首铜像被公然拍卖,大家义愤填膺。
D: 有些人一旦拥有了名利,就变得患得患失,不愿再冒风险放手一搏。



11、单选题  按2010年各省市乳制品产量统计,5月当月产量与1-5月累计产量的同比增长均为负的省份数量占比为:_____
A: 16%
B: 19%
C: 26%
D: 42%



12、多选题  根据我国《民法通则》规定,下列哪些可作为民事法律关系的主体?_____
A: 国家
B: 工会
C: 法人
D: 公民



13、单选题  不准涨价会使_____增加。
A: 价格
B: 供给
C: 需求
D: 产品



14、单选题  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必须深化_____、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提高同步。
A: 工资制度改革
B: 收入分配改革
C: 经济体制改革
D: 社会保障改革



15、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有关公民基本权利的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切公民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宪法规定了对华侨、归侨权益的保护,但没有规定对侨眷权益的保护
C: 宪法对建立劳动者休息和休养的设施未加以规定
D: 公民合法财产的所有权和私有财产的继承权规定在宪法“总纲”部分



16、单选题  工作总结以年终总结、半年总结和季度总结最为常见和多用,写工作总结时应将重点放在_____。
A: 总体概况
B: 主要成绩和做法
C: 存在问题
D: 经验教训



17、单选题  不属于情感方法的是_____。
A: 尊重谈判者
B: 花园式组织建设
C: 信任下属
D: 关心员工



18、单选题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_____。
A: 道拉吉利峰
B: 乔戈里峰
C: 珠穆朗玛峰
D: 马纳斯鲁峰



19、判断题  国家财政部门发行的国库券、经济建设债券等,也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一部分。_____



20、单选题  某市政府决定停止三轮车营运,并对因此遭受损失的车主给予一定补偿。市政府的决定 体现了行政许可法的_____。
A: 法定原则
B: 诚信与信赖保护原则
C: 均衡比例适度原则
D: 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1、判断题  事业单位考核分为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_____



22、单选题  大气层中的臭氧层能够保护地球上的生物,这主要是因为臭氧层可以_____。
A: 释放出大量的氧气
B: 滤除大量的紫外线
C: 屏蔽太阳的辐射
D: 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



23、判断题  正式组织和非正式组织在目标上难以一致,经常发生冲突。_____



24、单选题  关于职业幸福,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同一企业的员工职业幸福感一样
B: 职业幸福是员工个人的,与企业整体关系不大
C: 职业幸福来源于员工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D: 职业幸福属于精神层面的东西,与物质利益关系不大



25、单选题  循环经济实质上是一种自觉的经济形态,它需要公共部门、实体经济和金融界三方面转变观念,共同_____,在全社会形成发展循环经济的良好_____。 填人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营建环境
B: 努力氛围
C: 营造局面
D: 建造局势



26、单选题  在市场各主体组成的统一体中,_____是最大的市场主体。
A: 政府
B: 居民
C: 企业
D: 学校



27、判断题  家庭暴力,是指行为人持续性、经常性以殴打、捆绑、残害、强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给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伤害后果的行为。_____



28、单选题  空气中粒径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能通过呼吸进入人体肺部,特别是小于2.5微米的细粒子还会被吸收到人体血液和淋巴液中。我国空气质量报告中的“可吸入颗粒物”是指_____。
A: 粒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
B: 粒径小于10微米的颗粒物
C: 粒径小于5微米的颗粒物
D: 粒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



29、单选题  在我国,下列交通标志属于“注意危险”标志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30、单选题  “劳动创造了人本身”的观点属于_____。
A: 自然进化论
B: 历史宿命论
C: 历史唯物主义
D: 朴素唯物主义



31、单选题  水是万物本原的观点属于_____
A: 唯心主义观点
B: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C: 机械唯物主义观点.
D: 朴素唯物主义观点



32、单选题  法人的有限责任是指_____。
A: 法人只承担一定范围内的责任
B: 法人只承担一定数额上的责任
C: 法人只以其所有的财产独立承担责任
D: 法人只以其一定的财产承担责任



33、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法产生的标志的是_____。
A: 国家的出现
B: 权利义务的观念的形成
C: 法律诉讼和司法的出现
D: 私有制和商品经济的产生



34、单选题  毛泽东提出,生产资料私有制的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国家政治生活的主题是_____。
A: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B: 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建设
C: 调动国内外一切积极力量
D: 正确处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



35、单选题  对犯罪分子短期剥夺自由,就近实行劳动改造的刑罚方法是_____。
A: 管制
B: 拘役
C: 刑事拘留
D: 有期徒刑



36、单选题  节约资源、有效利用资源作为一种社会价值取向植根于地球资源的有限性和人类需求的无限性这样一个基本事实,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要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主要是通过_____。
A: 对外贸易对经济的拉动来实现
B: —国政府对经济的宏观调控来实现
C: 价格、供求、竞争等市场机制来实现
D: 财政、税收、信贷等经济杠杆来实现



37、单选题  在下列各选项的公文中,都具有“一体周知”特点的一项是_____。
A: 公报公告通告通报
B: 公报公告通告通知
C: 公报公告通报通知
D: 公告通告通报通知



38、单选题  下列失业类型中属于自愿失业的是_____。
A: 需求不足性失业
B: 摩擦性失业
C: 隐性失业
D: 周期性失业



39、判断题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开始了经济体制改革。_____



40、单选题  _____初步提出了中国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建设的若干新方针。
A: 知识分子问题会议
B: 党的八大
C: 《论十大关系》
D: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



41、判断题  细胞培养时提供的能促进细胞生长的生产环境就叫培养基。_____



42、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
B: 为人民服务
C: 讲文明、树新风
D: 发展先进文化



43、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把毛泽东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会议是_____。
A: 中共六届六中全会
B: 遵义会议
C: 中共六届七中全会
D: 中共七大



44、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_____属于行政征收。
A: 税收征收
B: 滞纳金征收
C: 罚款
D: 没收违法所得



45、单选题  下列给出的四句话中,有歧义的一句是:_____
A: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表明中国人的足迹第一次印在了茫茫太空,表明中国具备了在太空中进行更为复杂操作的能力,将为中国未来建设空间站打下良好的基础。
B: 《勇者无敌》是由陈XX主演少将旅长和中共地下党员的军事悬疑题材卑视剧,他用完美的军人形象成功扮演了双重身份。
C: 谍战剧是以间谍活动为主题的一类影视剧,其中含有卧底、特务、情报交换、悬疑、爱情、刑讯等元素,目前荧幕上火热播放或上映的谍战片继承了建国后一系列的“反特片”传统,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看点。
D: 对于药品质量参差不齐、药品价格虚高、药品虚假广告泛滥等损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今年国家卫生部制定了一系列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



46、判断题  根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1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宜宾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居四川第四。_____



47、单选题  _____是判断改革和各方面工作是非得失的根本标准。
A: 实践标准
B: 阶段性标准
C: “三个有利于”标准
D: 解放思想的重要性



48、判断题  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特征,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_____



49、单选题  针对计划生育政策带来的人口结构等方面的问题,我国开始逐步调整完善人口政策,以促进人口长期发展。我国人口政策调整的哲学依据是_____。
A: 改革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
B: 主观与客观的具体的历史的统一
C: 人民群众是社会变革的主体
D: 生产关系要适应生产力的发展



50、单选题  “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举一隅不以三隅反,则不复也。”这句话出自_____
A: 孔子
B: 孟子
C: 老子
D: 子贡



51、单选题  第59题下列说法有误的是_____。
A: 领导群体决策代表了领导集体共同的意志
B: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参与决策
C: 领导群体决策不是领导个人拍板决策
D: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决策



52、单选题  孔子在《论语》中说:为人师者应当“诲人不倦”,这句名言至今仍在中国广泛流传,这说明了_____。
A: 职业道德的广泛性
B: 职业道德的历史继承性,
C: 职业道德的限定性
D: 职业道德的社会性



53、单选题  旧唯物主义之所以是半截子的唯物主义,是因为_____。
A: 唯物论和辩证法相脱离
B: 形而上学的唯物主义
C: 自然观上的唯物主义,历史观上的唯心主义
D: 在物质和意识的关系问题上,不承认意识的能动性



54、单选题  中国历史上儒家思想经过2000多年的不断发展形成了较完整的理论体系,其中荀子对儒家思想的改造主要表现为_____。
A: 提倡“仁政”
B: 主张“礼法并用”
C: 提倡“以德服人”
D: 提出“天人感应”



55、单选题  炫耀的目的,都是希望在某个层次上获得成功,如某人确有钱财,确实美貌,确有文才,有口才,那你就炫耀吧,用现在一个词儿:展示。你总能获得局部成功。但成本太大,别人在认可你的同时,也要剥夺你本来具有的一些别的美德,比如稳重,比如谦虚。世人总是心照不宣地认为,看他那个讨厌劲儿啊!由上述文字可推知,“炫耀”是:_____
A: 施展的舞台
B: 成功的催化剂
C: “双刃剑”
D: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56、多选题  我国现阶段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之间关系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发展是目的
B: 改革是动力
C: 稳定是改革和发展的基本保证
D: 改革和稳定是发展的前提



57、单选题  我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提出的_____道德规范,既是市场经济领域中基础性的行为规范,也是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相互关系的基础性道德规范。
A: 守法
B: 诚信
C: 明理
D: 爱国



58、单选题  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属于_____。
A: 产业结构政策
B: 产业组织政策
C: 收入政策
D: 财政政策



59、单选题  作为一个管理者,当他所处的层次越高,面临的问题越复杂,越无先例可循,就越需要具备_____。
A: 领导技能
B: 组织技能
C: 概念技能
D: 人事技能



60、判断题  精简机构和人员,是政府机构改革的关键和核心;只有机构和人员精简了,转变政府职能才能到位。_____



61、多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法官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B: 人民法院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C: 人民审判员独立行使审判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D: 上级人民法院监督下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上级人民检察院领导下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



62、单选题  在“报告”这一文种中不能夹带请示的事项,其原因是_____。
A: 内容多了会导致篇幅过长
B: 既是报告又是请示,不利于分类和阅读
C: “报告”和“请示”的行文方向不一致,送不到同一个机关
D: 上级机关接到“请示”必须回复,但接到“报告”就可以不做回复



63、判断题  股票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_____



64、单选题  某省政府办公厅以办公厅的名义发布一个有关该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对于此做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正确
B: 错误,省政府办公厅是内部机构,不是行政主体,其无权行使公共管理职能
C: 错误,其应以该省省长名义发布
D: 错误,其应以该省政府名义发布



65、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_____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调整工作岗位,事业单位提前30日书面通知,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A: 平时
B: 季度
C: 聘期
D: 年度



66、单选题  根据我国《行政诉讼法》的规定,当事人可以委托诉讼代理人的人数为_____。
A: 1人
B: 1~2人
C: 3人
D: 1~3人



67、单选题  —国政府为了控制CPI的快速上涨,实行适度从紧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一般情况下,这会导致_____。
A: 恩格尔系数的上升
B: 就业机会的增加
C: 通货膨胀
D: 经济增长速度的放慢



68、单选题  在民事法律行为的形式中,其中标的价值较小,数额较少,即时清结的民事法律行为可以采用的形式是_____。
A: 书面形式
B: 视听资料形式
C: 口头形式
D: 默示形式



69、单选题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指的是_____。
A: 时间的连续性
B: 时间的一维性
C: 时间的顺序性
D: 时间的重复性



70、单选题  某市政府所属甲行政机关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被撤销,其职能由市政府所属乙行政机关继续行使。受到行政处罚的公民不服,准备提起行政复议。此时他应以_____为行政复议被申请人。
A: 甲机关
B: 乙机关
C: 市政府
D: 省政府



71、多选题  西周末年思想家史伯说:“和实生物,同则不继。以它平它谓之和。故能丰长而物归之。”这里所包含的辩证法思想有_____。
A: 矛盾的同一是包含差别的同一
B: 对立面的统一是事物发展的动力
C: 不包含内部差别的事物就不能存在和发展
D: 矛盾的一方克服另一方才能达到统一



72、多选题  下列制度、设施及意识形式属于上层建筑领域的有_____。
A: 清真寺
B: 《红梦楼》
C: 森林法
D: 马克思主义哲学



73、多选题  夸美纽斯的主要教育思想有_____。
A: 教育适应自然的原则
B: 普及初级教育
C: 第一次论述了班级授课制
D: 教育心理学化



74、单选题  许多现代化武器采取了“隐身”技术,下列不属于“隐身”技术的是_____。
A: 降低潜艇发动机噪音,采用喷水推进、电磁推进
B: 改进飞机的外形结构,尽量减少或者消除雷达接收到的有用信号
C: 武器装备采用吸收雷达波的涂敷材料和结构材料
D: 旋放多个假目标,增多雷达监视目标数量



75、单选题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了“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廉价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长远目标。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是政府在履行_____。
A: 保障人民民主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职能
B: 组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职能
C: 组织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职能
D: 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职能



76、多选题  民法的效力包括:_____
A: 在时间上的效力
B: 在空间上的效力
C: 对民事权利的效力
D: 对物的效力
E: 对人的效力



77、单选题  李商隐(2)苏轼(3)关汉卿(4)唐寅(5)郑板桥_____
A: l-2-3-4-5
B: 2-1-5-3-4
C: 4-2-3-5-1
D: 3-1-5-4-2



78、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各方面先进和落后的并存,是我国基本国情的重要特点,它决定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发展具有的总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逐步摆脱不发达状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阶段
B: 由农业国逐步转变为工业国的历史阶段
C: 由经济文化发展不平衡逐步转变为缩小差距的历史阶段
D: 由自然经济半自然经济占很大比重,逐步转变为经济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历史阶段



7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核心内容是_____。
A: 实践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
C: 世界观和方法论
D: 思维和存在的关系问题



80、单选题  在党的_____开幕词中,邓小平第一次提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个科学命题,它标志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的正式确立。
A: 十一届三中全会
B: 十二大
C: 十三大
D: 十四大



81、单选题  在中国古代四大发明向西方传播的过程中,贡献最大的是_____
A: 意大利的传教士
B: 中国的航海家
C: 日本的遣唐使
D: 阿拉伯商人



82、判断题  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行政机关必须将案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_____。



83、单选题  某局机关正在组织人力编辑一本《文件汇编》,其页数需要用6869个数字,请问,这本《文件汇编》具体是多少页?_____
A: 1994
B: 1968
C: 1942
D: 1886



84、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行文方向固定的是_____。
A: 批复
B: 意见
C: 函
D: 纪要



85、单选题  我国宪法赋予我国公民的监督权不包括_____。
A: 调查权
B: 批评建议权
C: 控告检举权
D: 申诉权



86、单选题  关于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坚持效率优先
B: 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社会公平
C: 初次分配和再分配都注重处理好效率和公平的关系
D: 再分配更加注重效率



87、单选题  在当代,发展的竞争归根到底取决于人口素质。谁人口素质高、人力资本__,谁就占据先机,谁就会走在发展的__;谁人口素质低、人力资本__不够,谁就会丧失发展的机遇,跟不上时代前进的步伐。 填人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丰富 前沿 累积
B: 充足 前锋 积累
C: 强大 前端 聚集
D: 雄厚 前列 积聚



88、多选题  影响制约政府职能转变的要素有_____。
A: 经济体制的变革
B: 管理手段的创新
C: 公共行政的科学化
D: 行政文化的制约



89、多选题  根据企业组织类型不同,可将企业划分为_____。
A: 业主制企业
B: 公有制企业
C: 合作制企业
D: 公司制企业



90、判断题  细胞是遗传的物质基础。_____



91、单选题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降低风险发生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以下属于规避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式是_____。
A: 张先生将5万元存人商业银行
B: 李同学购买了一份商业保险
C: 胡女士花了1万元购买金融债券
D: 董先生投资开办一家公司



92、单选题  中国工人阶级首次登上历史舞台的标志是_____。
A: 五四运动中的工人罢工
B: 第一次工人运动的高潮掀起
C: 五卅运动中的工人罢工
D: 省港大罢工



93、单选题  宋代女词人李清照曾写过: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请问当年楚霸王自刎的乌江在哪个省境内?_____
A: 贵州
B: 安徽
C: 江苏
D: 湖北



94、单选题  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集中解决的问题是_____。
A: 党的理论建设问题
B: 党的军事和组织问题
C: 党的思想路线问题
D: 党的作风建设问题



95、单选题  甲乙积怨较深,一日见乙被人砍伤在路边,奄奄一息,但未死亡,甲未采取任何措施而走开,后乙因失血过多而死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的行为构成作为犯罪
B: 甲的行为构成见危不救罪
C: 甲的行为构成不作为犯罪
D: 甲仅违反道德义务,不构成不作为犯罪



96、单选题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坚持走_____的文明发展道路。
A: 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人和自然要和谐相处
B: 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
C: 速度和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
D: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



97、单选题  发现微型计算机有病毒后,较为彻底的清除方法是_____。
A: 用査毒软件处理
B: 用杀毒软件处理
C: 删除磁盘文件
D: 重新格式化磁盘



98、单选题  联合行文标注发文机关时,标在前面的机关是_____。
A: 上级的
B: 组织序列表中靠前的
C: 主办的
D: 其他系统的



99、单选题  下面6个句子(段落)的最佳顺序是_____。 ①老人们充满热情地集体排练,在排练中相互逗趣,设计逃离老人院,驾车在公路上驰骋 ②为了让其他老人不再浑浑噩噩地过日子,老周决定组织大家排练节目 ③故事发生在一个民营的老人院里,老周和其他老人的生活像一潭死水 ④而一部名为《飞越老人院》的小成本电影却显得独树一帜,别有韵味 ⑤2012年的中国电影市场上大片云集,特效做出的宏大场面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⑥这是一部属于老人的童话,而更多的人关注它可能是因为它击中了中国社会的痛点
A: ⑤④⑥②③①
B: ⑤④③②①⑥
C: ③②⑥①⑤④
D: ③②①⑥⑤④



100、单选题  社会存在是指社会的物质生活条件,它有多方面的内容,其中最能集中体现人类社会物质性的是_____。
A: 生产方式
B: 地理环境
C: 人口素质
D: 社会形态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公共基础知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