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综合基础知识高频考点试题汇编【2011年-2021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2-10-18 00:10: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某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塑料产品,总资产1200万元,总负债200万元。现公司股东会作出了以下决定,请判断其哪个决定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_____
A: 审议批准公司的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B: 向丙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50万元
C: 发行100万元公司债券
D: 减少注册资本50万元



2、单选题  人创作诗歌很讲究意境的创设,借物传情,以景物____心境,是其常用的____。 依次填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_____
A: 折射 策略
B: 烘托 手法
C: 衬托 形式
D: 暗示 步骤



3、单选题  我国是世界上矿种齐全、资源基本配套的少数国家之一,已发现160多种矿产。下面对我国矿产资源特点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矿种及探明储量多,人均占有量中等
B: 贫矿多,富矿少
C: 伴生、共生矿产及复杂的综合矿少,综合利用率较低
D: 矿产分布散,采集困难



4、单选题  排序正确的是_____。 ①社会安定②科学研究 ③经济发展④技术革新 ⑤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A: ④①⑤②③
B: ②④③⑤①
C: ④①②③⑤
D: ①②④③⑤



5、判断题  “江山社稷”中的“稷”在古代是指土地之神。_____



6、判断题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于2013年7月1日起施行。劳动者权益的体现,不仅需要有法可依,更需要严格执行和监督。_____



7、单选题  我国《教师法》界定,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_____。
A: 事务员
B: 工作人员
C: 公务员
D: 专业人员



8、单选题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这一有名的词句出自宋朝哪位词人之笔?_____
A: 苏轼
B: 陆游
C: 杜甫
D: 李白



9、单选题  目前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处于_____。
A: 自主研制阶段
B: 移植和汉化国外软件阶段
C: 软件作为独立的产业分离出来,形成了软件产业
D: 国产软件的市场占有率已达90%的阶段



10、判断题  社会保障是解决贫富悬殊的最终手段。_____



11、单选题  下列俗语中同时包含和体现“规律的客观性”“矛盾的特殊性”“内因是事物运动变化的根据”这一哲学道理的是_____。
A: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B: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C: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D: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12、单选题  根据《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下列关于公文格式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公文主体为首页分隔线以下、末页首条分隔线以上,不含分割线的部分
B: 公文标题回行时要保持词意完整,标题排列应当使用梯形或菱形
C: 公文的附件与正文一起装订时,附件应另起页,分开编排页码
D: 签发人部分由“签发人”三字加全角冒号和签发人姓名组成



13、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对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权向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诉或者检举。这属于公民基本权利中的_____。
A: 监督权利
B: 政治权利
C: 社会经济权利
D: 人身自由权利



14、多选题  根据我国《商标法》的规定,下列属于注册商标类型的是_____。
A: 商品商标
B: 服务商标
C: 证明商标
D: 集体商标



15、单选题  以下对体面劳动的理解,最全面的是_____。
A: 具有劳动能力的公民实现就业,获得劳动权
B: 体面劳动意味着对劳动的尊重、劳动者权益得到保障
C: 体面劳动是涉及所有劳动者的具有普遍性的问题
D: 劳动报酬与其付出对等、安全、快乐、有尊严



16、单选题  《宪法》规定,监督《宪法》实施的机构是_____。
A: 国务院
B: 最高人民法院
C: 最高人民检察院
D: 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17、单选题  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必须以_____为最高准则。
A: 维护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B: 人类正义
C: 国家利益
D: 发展生产



18、单选题  该案例中,甲对乙代买电视机的行为应视为_____。
A: 不确定买卖
B: 无效买卖
C: 追认
D: 有效买卖



19、单选题  事业单位主要从事_____活动。
A: 营利
B: 社会公益
C: 法律咨询
D: 政策执行



20、单选题  据调查,如今美国人业余时间最喜欢的三项活动的时间分配为:一是与家人和孩子玩,占百分,二十;二是看电视,占百分之二十一;三是读书,占百分之三十五,高居榜首。美国的孩子五岁就到公立学校上学前班,许多家长在此之前就开始让孩子读书。各种儿童教材层出不穷,公共图书馆定期组织各种阅读活动。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个观点,即_____。
A: 美国人喜欢读书
B: 美国社会为公民提供读书的条件
C: 美国儿童读书早
D: 美国人业余时间分配恰当且科学



21、单选题  创新的内容涉及管理的各个环节,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起决定性作用的是_____。
A: 目标创新
B: 技术创新
C: 制度创新
D: 组织创新



22、单选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要删除某目录下的一个文件,以下做法不合适的是_____。
A: 找到该文件,再把其图标拽到回收站
B: 在dos下用删除命令
C: 在开始菜单中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D: 在“我的电脑”中找到该文件,并选中,再按鼠标右键,选“删除”



23、判断题  龙在中国古代是帝王的象征,在西方国家也是如此。_____



24、单选题  最近国内外媒体以“中国经济放缓”为题做了滚动报道。为此,2015年1月21日李克强总理在达沃斯年会特别致辞中讲了一道算术题。“中国经济规模已居世界第二,基数增大,即使是7%增长,年度限价增量也达到8000多亿美元,比5年前增长10%的数量还要大。”据此回答4~5题: 李克强总理在致辞中讲的这道算术题,体现的哲理是_____。 ①一切从实际出发②坚持联系的观点 ③坚持辩证的否定观④实践的观点
A: ①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③④
D: ①②④



25、单选题  议案标题中的事由部分必须有_____的字样。
A: 提前批准
B: 提请审核
C: 提请审议
D: 提请指示



26、单选题  邓小平明确概括社会主义本质是在_____。
A: 党的十二大
B: 党的十二届三中全会
C: 党的十三大
D: 1992年在南方谈话中



27、单选题  某三年制普通初中连续六年在校生人数为X1、X2、X3、X4、X5、X6,假设该校所有学生都能顺利毕业,那么前三年的入学学生总数与后三年的入学学生总数之差为_____
A: 42
B: 48
C: 50
D: 60



28、单选题  以下几种行为中,不会传播艾滋病的是_____。
A: 共用注射器
B: 性行为
C: 分娩
D: 游泳



29、判断题  周某在某事业单位工作,连续2年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又不服从组织安排,按规定单位可将其辞退。_____



30、单选题  XX县公安局拟发文严禁赌博活动,应选_____行文。
A: 命令
B: 公告
C: 通知
D: 通告



31、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律的制定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的制定不包括对一项法律宣布废止
B: 广义上的立法与法的制定的含义是相同的,泛指一切有权的国家机关依法制定各种规范性法律文件的活动
C: 狭义上的立法是国家立法权意义上的概念,仅指享有国家立法权的国家机关的立法活动,即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及其常设机关依法制定、修改和废止宪法和法律的活动
D: 授权立法权,又称委托立法权或委任立法权,是指有关的国家机关由于立法机关的授权而获得的、在一定期限和范围内进行立法的一种附属立法权



32、单选题  下列哪一项不是陕西的文物古迹?_____
A: 唐高宗李治与武则天合葬陵墓
B: 衡山路北魏大墓
C: 汉长安城遗址
D: 隋文帝杨坚陵墓



33、单选题  下列情况,金钱可以成为“激励因素”,而不是“保健因素”的是_____。
A: 那些未达到最低生活标准、急于要养家糊口的人的计件工资
B: 组织在个人取得额外成就而很快给予的奖金
C: 以上两种情况均可以使金钱成为“激励因素”
D: 无论什么情况下,金钱都只是“保健因素”



34、单选题  行政诉讼是由_____机关或团体来主持的。
A: 原行政机关
B: 人民法院
C: 原行政行为的上级行政机关
D: 人民检察院



35、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36、单选题  李某因长期不向借款人要求还款,引起诉讼时效期间的届满。李某因此丧失了_____。
A: 胜诉权
B: 起诉权
C: 实体权利
D: 借款的所有权



37、单选题  渤海为中国的内海,黄海、东海和南海是_____的边缘海
A: 印度洋
B: 太平洋
C: 大西洋
D: 北冰洋



38、多选题  价值观是人民在长期的价值评价和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它的功能主要有_____
A: 导向功能
B: 凝聚功能
C: 规范功能
D: 激励功能



3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有效民事法律行为的是_____。
A: 钱某与方某约定赠给方某一台车,但实际上此台轿车归刘某所有
B: 间歇性精神病人在发病期间实施的民事行为
C: 杨某把一幅古画真品错当复制品卖给刘某
D: 11岁的孙红接受了从英国来的叔叔送给她的一台电脑,价值1.5万元



40、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下列关于我国公民基本权利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国家保护妇女的权益,实行男女同工同酬,培养和选拔妇女干部
B: 年满18周岁,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中国公民均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C: 社会、经济、文化教育方面的权利不包括公民年老、疾病、丧失劳动能力时的物质帮助权
D: 国家保护华侨的正当权益,保护归侨和侨眷的合法权益



41、单选题  光纤通信是利用光波在光导纤维中传递各种信息。以下不属于光纤通信特点的是_____。
A: 传输损耗髙
B: 通信容量大
C: 抗干扰能力强
D: 保密性能好



42、单选题  下列关于医理知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阑尾是附着于十二指肠上的一个淋巴器官
B: 测血压时若袖带太紧可导致测得的血压偏低
C: 血液循环系统主要由心脏和血管两部分组成
D: 当二氧化碳浓度适度升高时,可以导致呼吸兴奋



43、单选题  在管理中,决策是_____。
A: 高层管理人员所承担的任务
B: 高层和中层管理人员所承担的任务
C: 高层主管和参谋人员所承担的任务
D: 每一个管理人员都可能要从事的活动



44、单选题  某天18岁的甲在大街看到一位手拿名牌包的妇女走过来,随后来到妇女跟前,想趁势夺走,但是妇女反应很快,紧紧拽着自己的包,甲两拳把妇女打倒在地,拿着包走了,但是没走几步发现该包是假冒的,于是又折回来把包扔给妇女。对于此案,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构成抢夺罪
B: 甲构成抢劫罪既遂
C: 甲构成抢劫罪中止
D: 甲构成抢劫罪未遂



45、多选题  —项调查显示:收入在1000美元及以下的家庭,不良少年百分比是20%;收入在1000至24999美元的,不良少年百分比是15%;收人在25000至49999美元的,不良少年百分比是10%;收入在50000美元及以上的,不良少年百分比是5%。调査者据此得出,收入越高,犯罪行为越少。这一'结论_____。
A: 有人为的技术性差错
B: 是一种非逻辑推理
C: 调查数据只能显示,“家庭收入”与“不良少年”有关系
D: 调查者不是依据调査数据,而是凭主观意志、跳跃式的臆测结论



46、判断题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_____



47、判断题  行政主体就是行政法律关系主体。_____



48、单选题  拉动经济增长的最主要力量被称为国民经济“三驾马车”,是指:_____
A: 投资、消费和出口
B: 投资、消费和生产
C: 调控、消费和市场
D: 国民消费需求、国外市场需求和货币投资



49、单选题  以下各项中,可能成为行政主体的是_____。
A: 被委托的组织
B: 被委托的个人
C: 被授权的组织
D: 公务员



50、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体现。_____



51、单选题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适合我国国情的基本政治制度。这一制度的前提和基础是_____。
A: 各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不同
B: 相互依存的民族关系
C: 民族自治地方设立自治机关
D: 领土完整和国家统一



52、单选题  实行“一国两制”的前提是_____。
A: 坚持一个国家.两个政府
B: 坚持公有制和按劳分配
C: 坚持一个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
D: 坚持资本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制度共存



53、单选题  甲主动携带邻居6岁小孩进入山中狩猎。俩人在林中失散,甲继续独自狩猎,既不寻找孩子,也没返村告知小孩家人,径直回家。几日后,林中发现被野兽咬伤致死的小孩尸体。甲的行为属于_____。
A: 故意杀人
B: 意外事件
C: 过失致人死亡
D: 不构成犯罪



54、公文写作  二、请结合给定的全部材料,以“中国文化应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为话题自拟题目,撰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 (1)文章主题应与给定材料密切相关,思想性强; (2)论点正确、鲜明,论据准确、充分,论证严密、合乎逻辑; (3)结构完整、条理清晰、行文流畅; (4)不少于800字。



55、多选题  当事人在刑事诉讼中的权利主要有_____。
A: 申请回避权
B: 参加法庭调查、辩论权
C: 上诉权(被害人除外)
D: 抗诉权



56、判断题  哲学上的物质范畴既不能创造,也不能消灭。 _____



57、单选题  邓小平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虽然没有明确提出“可持续发展战略”,但却包含着丰富的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他强调,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必须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_____
A: 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B: 引进技术、资金、人才,加强管理
C: 坚持人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
D: 开发能源,发展交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58、多选题  文明职工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各项纪律
B: 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知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
C: 顾客是上帝,对顾客应唯命是从
D: 对态度蛮横的顾客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59、判断题  航天器空间自动交会对接和手动对接二者互为备份,缺一不可。_____



60、单选题  当你一走近感应玻璃门,它就会自动向左右打开;你一走远,它又自动关上。这是靠_____感应到人来的。
A: 震动
B: 人体移动
C: 紫外线
D: 红外线



61、单选题  我国《民事诉讼法》规定,人民检察院对民事案件进行抗诉,应当_____。
A: 在两年内提出
B: 提交抗诉书
C: 由同级人民检察院提出
D: 以检察长的名义提出



62、单选题  反映我国北方游牧民族生活的《敕勒歌》出现在下列哪个时期?_____
A: 南北朝时期
B: 北魏时期
C: 东汉末年
D: 东晋时期,



63、判断题  《行政诉讼法》规定,人民法院应当对不通晓当地民族通用的语言、文字的诉讼参与人提供翻译。 _____



64、单选题  国家发改委批复了《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山东省城际轨道网覆盖以济南、青岛为中心,包括烟台、淄博、潍坊、泰安、莱芜、菏泽在内的全省17地市,项目包括21条城轨,总里程达3753公里,着眼构建以客运为主的_____快速铁路网。
A: “五纵五横”
B: “三纵两横”
C: “四纵三横”
D: “三纵三横”



65、单选题  德国古典哲学的主要代表人物是_____。
A: 南希
B: 但丁
C: 康德
D: 南丁格尔



66、判断题  “欲速则不达”的哲学寓意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必须以尊重客观规律为基础。_____



67、单选题  砸碎一把小提琴只想证明一个事实,即:_____
A: —把小提琴不足为惜
B: 艺术的魅力可以体现在任何琴上
C: 音乐之妙,重要的在于演奏家的技艺
D: 琴是演奏家无意中弄坏的



68、多选题  十七大报告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中,第一次明确提出建设生态文明。生态文明的核心是从“人统治自然”发展到“人与自然协调发展”。这说明_____。
A: 发挥主观能动性应当以尊重客观规律为基础
B: 主次矛盾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C: 运动是绝对的,静止是相对的
D: 事物之间是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



69、判断题  行政手段以权威和服从为則提。_____



70、单选题  下列关于一次能源分类表达错误的是_____。
A: 水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B: 电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C: 太阳能是一次能源,是可再生能源,属于清洁能源
D: 石油是一次能源,是不可再生能源,不是清洁能源



71、单选题  除了作家没有人是诗人,只有军官是宇航员,给新杂志投稿的人都是诗人,所以没有任何一个宇航员是新杂志投稿人。 以下_____条件能使上述推理成立。
A: 诗人不只给新杂志投稿
B: 有的军官不是宇航员
C: 有的宇航员不是诗人
D: 所有的军官都不是作家



72、单选题  关于地球生物演化史,下列哪组排序是正确的?_____
A: 蓝藻→蕨类→裸子植物→被子植物
B: 节肢动物→草履虫→软体动物→脊椎动物
C: 细菌→腔肠动物→爬行类→鱼类
D: 苔藓→绿藻→菌类→双子叶植物



73、单选题  教师在履行教育义务的活动中,肩负的是最主要、最基本的道德责任是:_____
A: 遵纪守法
B: 爱岗敬业
C: 教书育人
D: 为人师表



74、单选题  _____适用于表彰先进、批评错误、传达重要精神和告知重要情况。
A: 公告
B: 通告
C: 通知
D: 通报



75、判断题  新型的社会保障制度必须把保障机制和激励机制结合起来。_____



76、单选题  赫拉克利特认为万物的本原是火,世界是按规律燃烧着,照规律熄灭着的一团永恒的活火。赫拉克利特的这一观点属于_____。
A: 客观唯心主义
B: 主观唯心主义
C: 朴素唯物主义
D: 机械唯物主义



77、单选题  我国政府审计是指_____。
A: 中央、地方以及行政单位预算审计
B: 中央、地方以及行政单位决算审计
C: 中央以及地方预决算审计
D: 中央、地方以及行政单位预决算审计



78、单选题  现行公文中应用范围最广的是_____
A: 意见
B: 通知
C: 通告
D: 计划



79、单选题  积极财政政策的理论基础包括著名经济学家_____创立的“有效需求”理论。
A: 科林·克拉克
B: 哈森
C: 凯恩斯
D: 萨缪尔森



80、单选题  在企业中,非程序化决策的决策者主要是_____。
A: 总经理
B: 人事经理
C: 车间主任
D: 技术专家



81、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发展生产力
B: 发展市场经济
C: 实现共同富裕
D: 发扬民主



82、单选题  今后中国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_____。
A: 长期稳定土地承包关系
B: 建立健全农村市场经济服务体系
C: 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和市场条件
D: 增加农民收入



83、多选题  目前,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整个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已经大幅增长,有人认为公有制的主体地位已经丧失。其实,公有制的主体地位主要体现在_____。
A: 公有制经济的比重超过50%
B: 公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C: 国有经济控制国民经济的命脉,对经济发展起主导作用
D: 石油、铁路、电力、军工等部门不引人民营经济的成分



84、多选题  关于认识的主体与客体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认识的主体就是认识者
B: 认识的客体就是物质
C: 认识主体和客体都是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产生和分化的
D: 主体和客体都离不开社会实践



85、判断题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表明真理与谬误之间是相互贯通的。_____



86、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中办发〔2012〕14号)第六章规定,发文办理的主要程序是_____。
A: 复核、登记、印制、核发
B: 核稿、用印、缮印、发出
C: 草拟、复核、登记、分发
D: 审核、签发、用印、核发



87、单选题  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后,民主党派的性质是_____。
A: 小资产阶级政党
B: 各阶级的联盟
C: 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联盟
D: 资产阶级政党



88、多选题  我们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归根到底也是为了实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_____,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政治和法律制度保障。
A: 制度化
B: 固定化
C: 规范化
D: 程序化



89、单选题  公文区别于其他信息记录的特点是:_____
A: 具有考查价值
B: 具有法定权威与现实效用
C: 属于书面文字材料
D: 能迅速传播知识信息



90、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 ①针对美国准备击落一颗故障间谍卫星的计划,中国已经警告说,该项计划对外太空的____安全构成了威胁,但中国并没有提及本国在去年成功进行的反卫星导弹。 ②他接着用____的语言说:“你尽可以给猪‘抹口红’,可你还是猪。你也可以给一条腐鱼裹上包装然后说这就是改变。 ”_____
A: 试验 尖锐
B: 试验 尖刻
C: 实验 尖刻
D: 实验 尖锐



91、判断题  秦王朝是中国历史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_____



92、判断题  金砖国家中面积最大的是中国。_____



93、判断题  铝壶表面的污物可以用金属清洗球擦洗。 _____



94、判断题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强国之路,是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_____



95、单选题  美国“汽车之城”_____于2013年7月18日申请破产保护,这是美国历史上迄今规模最大的城市破产案,也成为世界轰动性新闻。
A: 洛杉矶
B: 纽约
C: 底特律
D: 费城



9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错误的是_____。
A: 汽车价格下降,其互补品汽油需求量将增加
B: 货币供给既定,市场利率提高,货币投机需求则相应减少
C: 在企业成本核算中,补偿机器设备无形损耗的折旧费属于可变成本
D: 与汽车、飞机制造业相比,日用小商品制造业最接近于完全竞争模式



97、单选题  发展问题主要是指“南北问题”,也就是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关系问题。当今世界发展问题更加严重,其根本原因是:_____
A: 发展中国家自身的落后
B: 发展中国家经济互补性强,但“南南合作”太少
C: 国际政治经济旧秩序
D: 发展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长期掠夺和剥削



98、多选题  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行动指南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根本保障
D: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



99、单选题  某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王某有贪污、受贿行为,情节严重,对其应给予_____处分。
A: 记过
B: 降低岗位等级
C: 撤职
D: 开除



100、单选题  _____是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先导和源泉。
A: 前沿研究
B: 基础研究
C: 文化研究
D: 社会研究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综合素质真题汇..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