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郑州市邙山区综合知识真题汇总【2011年-2021年打印版】(一)
2022-10-20 02:00: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在工业化、城镇化深人发展中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十二五”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_____



2、单选题  清朝时期,中央政府加强了对西藏的管辖,对此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皇太极册封五世达赖为“达赖喇嘛”,并赐予金册
B: 康熙帝册封五世班禅为“班禅额尔德尼”,从此班禅的宗教地位得到中央政府的确认
C: 乾隆时期始设驻藏大臣,代表中央政府会同达赖监理西藏地方事务
D: 雍正时期正式设立金瓶掣签制度来确定藏传佛教大活佛的转世灵童



3、单选题  胡萝卜呈黄色是因为含有_____。
A: 胡萝卜素
B: 叶黄素
C: 花青素
D: 维生素



4、简答题  假如你是小何,你怎样解决这一“苦恼”问题?(9分)



5、多选题  行政机关的公文(包括电报,下同),是行政机关在行政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具有法定效力和规范体式的文书,是_____的重要工具。
A: 依法行政
B: 依法治国
C: 科学行政
D: 进行公务活动



6、单选题  “平衡记分卡法”的英文缩写为_____。
A: BRC
B: PRC
C: BSC
D: PSC



7、单选题  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建立起多部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加强疫情监测和形势研判,采取关闭城市活禽市场、规范活禽调运等综合性传染源控制措施,并同世界卫生组织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目前,疫情扩散态势已得到遏制。这表明政府履行_____职能。
A: 经济调节
B: 市场监管
C: 社会管理
D: 公共服务



8、单选题  中共之所以能够明确地提出彻底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最主要的原因是_____。
A: 中共是无产阶级政党
B: 中共正确分析和认识了中国国情
C: 中共得到共产国际的指导
D: 中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9、单选题  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_____。
A: “五色土”中间是黄土,北方是黑土,南方是赤土,西方是青土,东方是白土,跟我国版图上土壤的实际分布是一致的,是中国的象征
B: “三教九流”中的“三教”是指儒教、道教、佛教
C: 古代的王侯公卿、高官大臣死后,朝廷会根据其生平行为给予他一个称号,叫做“谥号”,如“齐桓公”“晋文公”“武穆公”等
D: 古代最不礼貌的坐姿是“箕踞”,即随意伸开两腿,像簸箕一样地席地而坐



10、多选题  我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体目标是_____。
A: 扩大社会中间层,减少低收入和贫困群体
B: 理顺收入分配秩序,严厉打击腐败和非法致富
C: 加大政府转移支付力度,扩大就业
D: 努力改善社会关系和劳动关系,正确处理新形势下的各种社会矛盾



11、单选题  基因诊断是在_____水平对某一基因进行分析,从而对特定的疾病进行诊断。
A: 细胞
B: 染色体
C: 细胞核
D: DNA和RNA



12、单选题  由于国外成本下降,我国某种钢材的进E1数量出现突发性大幅度增加,使我国的钢材生产商大受损失。为保护我国厂商,我国可引用世界贸易组织的_____。
A: 反补贴规定
B: 反倾销规定
C: 国民待遇规定
D: 保障措施规定



13、多选题  下列作品中是莫言所作的有_____。
A: 《红高粱家族》
B: 《檀香刑》
C: 《丰乳肥臀》
D: 《蛙》



14、判断题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_____



15、单选题  _____是有广泛代表性的统一战线组织。
A: 人民团体
B: 民主党派
C: 人民代表大会
D: 人民政协



16、单选题  保护臭氧层是当今全球最重要的环保议题之一。臭氧总量减少会直接导致_____
A: 太阳紫外线辐射减小
B: 平流层气温降低
C: 酸雨区面积缩小
D: 地面辐射强度减弱



17、单选题  程序化决策又被称为_____。
A: 经验决策
B: 科学决策
C: 序贯决策
D: 常规决策



18、单选题  完全垄断企业可以采用_____的方法定价,以获得最大垄断利润。
A: 根据市场上的供求关系
B: 成本加成法
C: 单一定价与歧视定价相结合
D: 价格领先制



19、单选题  某县委2011年底试行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以来,逐渐地从“组织公开什么,群众就看什么”转变为“群众关注什么,组织就公开什么”。这种转变体现了党_____。
A: 重视人民的主体地位
B: 增加人民的监督权力
C: 强化人民的政治责任
D: 扩大人民的政治权利



20、单选题  信访是一种_____。
A: 立法监督
B: 政党监督
C: 社会监督
D: 都不是



21、单选题  行政处罚由_____的享有行政处罚权的行政机关管辖。
A: 违法行为人住所地
B: 违法行为人经常居住地
C: 违法行为发生地
D: 行政机关所在地



22、单选题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对同一事物所见往往各不相同,这说明_____。
A: 意识是主体的自由创造
B: 意识不受认识客体的制约
C: 意识受主体状态的影响
D: 意识的内容和形式是主观的



23、单选题  国务院可以行使的职权不包括:_____
A: 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B: 同外国缔结条约和协定
C: 撤销地方各级国家行政机关的不适当的命令
D: 批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区域划分



24、单选题  王某不服工商所对其依法作出的300元罚款的决定,应向_____提出复议。
A: 该工商所
B: 派出该工商所的工商局的上级机关
C: 该工商所所在地的乡政府
D: 派出该工商所的工商局



25、单选题  从《关于审理利用信息网络侵害人身权益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中看到,“转发”需要承担责任,特别是根据《规定》第十条关于“转发”行为过错及其程度的认定要素,网络“大V”转发信息,过错认定更加严格。对这一规定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维护公民的隐私权
B: 坚持权利与义务的一致性
C: 限制了公民的言论自由
D: 有利于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



26、单选题  监察部行使的监督是_____。
A: 专门监督
B: 主管监督
C: 职能监督
D: 法制监督



27、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合同的是_____。
A: 国家订货合同
B: 供用电合同
C: 房屋租赁合同
D: 劳务合同



28、单选题  我国政府职能的实施主体是_____。
A: 国务院
B: 全国人大
C: 中共中央
D: 各级人民政府



29、多选题  狭义的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相对应,指的是_____。
A: 学术理论研究、思想道德建设
B: 公共文化服务、文学艺术创作
C: 新闻传媒、文化创新、民族文化保护
D: 文化交流、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发展保障措施



30、单选题  我国在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发展对外经济关系、扩大对外贸易、吸收和利用外资、发展对外技术交流时,必须坚持的一个共同原则是_____。
A: 四项基本原则
B: 平等互利原则
C: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D: 反对霸权主义原则



31、单选题  战争文化研究运用了多种学科、多种理论和多种研究方法来解释战争与社会文化之间的互动关系,远比运用单一学科解怿要得多,可以修正过太一些错误或存在的观点,也可以对历史进行另外一种角度的解释或观察。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与的一项是_____。
A: 合理偏差
B: 科学误会
C: 深刻误差
D: 客观分歧



3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市场主体特征的是_____。
A: 规范性
B: 经济性
C: 独立性
D: 平等性



33、单选题  道德与法律都属于社会规范的范畴,都具有规范性、强制性和有效性,道德与法律既有区别又有联系。下列有关法律与道德的几种表述中,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法律具有既重权利又重义务的“两面性”,道德具有只重义务的“一面性”
B: 道德的强制是一种精神上的强制
C: 马克思主义法学认为,片面强调法的安定性优先是错误的
D: 法律所反映的道德是抽象的



34、判断题  商品的二重性是指价值与交换价值。_____



35、单选题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这一论断的含义是_____。
A: 变是世界的本质
B: 世界上只有变,没有不变
C: 变是绝对的,不变是相对的
D: 变与不变是绝对对立的



36、单选题  某甲的儿子患重病住院,急需用钱,某乙乘机表示愿意借给甲2000元,但半年后须加倍 偿还,否则以甲的房子代偿,甲表示同意。根据合同法规定,甲、乙之间的借款合同_____。
A: 因显失公平而无效
B: 因显失公平而可撤销
C: 因乘人之危而无效
D: 因乘人之危而可撤销



37、判断题  三农问题从根本上讲是解决城乡二元结构问题。_____



38、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歧义的一项是_____。
A: 他俩拿着一本书在看
B: 居民很少发现赌博
C: 小陈到处传播小道消息
D: 小李埋怨自己不应该



3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第二次飞跃的起点是_____。
A: 党的十一大
B: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
C: 党的十二大
D: 党的十三大



40、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_____。
A: 工人阶级
B: 工农联盟
C: 人民
D: 公民



41、单选题  服务市场是批发、买卖或交易“服务”这种无形商品的场所,下面属于服务市场范围的是_____。
A: 商场、商店
B: 农贸市场
C: 洗染、保健
D: 物资调剂市场



42、单选题  有一路电车从甲站开往乙站,每五分钟发一趟,全程走15分钟。有一人从乙站骑自行车沿电车线路去甲站。出发时,恰好有一辆电车到达乙站,在路上他又遇到10辆迎面开来的电车,到站时恰好有一辆电车从甲站开出,那么,他从乙站到甲站共用多少分钟?_____
A: 40
B: 6
C: 48
D: 45



43、单选题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主体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可以_____。
A: 向行政机关提起行政复议
B: 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仲裁
C: 向行政机关提起行政诉讼
D: 向行政机关提起行政裁决



44、判断题  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的目标是转变政府职能,建立新型公共事业管理体制。_____



45、单选题  防空警报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时用于抗灾救灾和突发事件情况下的灾隋预报和紧急报知,战时用于人民防空,是各级人民政府实施人民防空指挥,组织人员疏散的基本手段。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我国法定的“国防教育日”,警示民众勿忘国耻。在这一天,上海市政府都要组织防空警报试鸣,预先警报的鸣响是_____。
A: 鸣6秒,停6秒,反复循环3分钟
B: 鸣36秒,停6秒,反复循环3分钟
C: 鸣36秒,停24秒,反复循环3分钟
D: 连续长鸣3分钟



4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合同一般生效要件的是_____
A: 合同必须经过公证
B: 不违反法律或者社会公共利益
C: 意思表示一致
D: 行为人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47、单选题  出海远行的船,在视线最后消失的是船的桅杆,既然水是平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_____
A: 船越走越远,人的眼看不清楚
B: 船下沉了
C: 海平面不是平的,它和地球表面是平行的,是一个平滑的球面
D: 是类似于海市蜃楼的一种错觉



48、单选题  _____
A: 4一2一3一5一1
B: 4一2一5一3一1
C: 4一2一5一1一3
D: 2一4一5一3一1



49、多选题  下列关于GDP指标的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
A: 用现行价格计算的GDP可以用来计算经济增长速度
B: 用不变价格计算的GDP可以用来计算经济增长速度
C: GDP包含了伴随经济增长而来的生态与环境变化的影响
D: 提出“绿色GDP”概念是为了强调在经济增长过程中要注意对环境的保护



50、判断题  折旧属于直接成本。_____



51、单选题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地位的不断提高,学习汉语的人数越来越多,汉语水平考试的英文缩写为_____。
A: HSK
B: ZHK
C: CHK
D: HKC



52、判断题  党政机关向下级机关行文,主送受理机关、重要行文应当同时抄送发文机关的直接上级机关。_____



53、单选题  有学者在英国《经济学人》刊文,用“目光短浅”一词形容外界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过度担心。持有“目光短浅”这种认识的人违背的哲理是_____。
A: 发展的观点
B: 全面的观点
C: 静止的观点
D: 矛盾的观点



54、单选题  近年来,安徽省自主创新战略平台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批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其中,_____成为自主创新的一面旗帜。
A: 合肥江汽
B: 马鞍山华菱重卡
C: 芜湖奇瑞
D: 铜陵铜基新材料



55、单选题  网络黑客攻击是全球性问题。我国是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之一,我国政府一贯坚决反对黑客攻击行为,并愿就推动互联网安全和打击网络黑客攻击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国际合作。这说明_____。
A: 我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主导作用
B: 维护国家利益是我国对外活动的目的和依据
C: 我国与其他各国的国家利益相同
D: 独立自主是我国处理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



56、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自2008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下列关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为了减少银行流动资金
B: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国家对经济进行宏观调控的货币手段
C: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能够吸引公众更多的存款
D: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银根紧缩政策



57、单选题  海水空调主要是用海水的自然热量和冷量来取暖和制冷,它主要通过少量的高位能输入,实现低位能向高位能转移,进行能量转换的制冷、供热系统。从理论上讲,它只需要消耗1千瓦的能量,便可以获得4--6千瓦的能量。海水空调技术主要是利用_____
A: 海水对大气温度的调节作用
B: 海陆的热力性质变异
C: 海水温度随深度的增加而递减
D: 海水中含有很多的盐类物质



58、判断题  人类的物质生产活动,是在认识了自然规律后,在劳动者的头脑中形成内在尺度之后才进行的。_____



59、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所体现的哲学原理与“回光返照”一致的有_____。
A: 色厉内荏
B: 银样镦枪头
C: 嘴硬骨头穌
D: 好事多磨



60、单选题  真理和谬误的区别在于_____。
A: 真理是对外部世界的反映,谬误是主观自生的
B: 真理是对事物的正确反映,谬误是对事物的歪曲反映
C: 真理是绝对的,谬误是相对的
D: 真理是不变的,谬误是可变的



61、多选题  规章类文书的文种包括_____。
A: 条例
B: 规划
C: 章程
D: 实施细则



62、单选题  有的哲学家说,在大风扬起的尘土中,每一粒尘土的运动状况都是纯粹必然的。这是一种_____。
A: 唯心主义非决定论的观点
B: 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C: 形而上学的机械决定论的观点
D: 辩证唯物主义决定论的观点



63、单选题  “一国两制”设想的提出,最早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_____
A: 台湾
B: 香港
C: 澳门
D: 南海诸岛



64、单选题  “局部服从全局,个别服从整体”体现的原则是_____。
A: 权责一致
B: 完整统一
C: 精简与效能
D: 职能优先



65、单选题  _____不完全属于一般市场经济国家基本的宏观调控目标。
A: 经济增长
B: 增加就业
C: 价格稳定
D: 国际收支平衡



6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中央银行一般性货币政策主要工具的是_____。
A: 再贴现政策
B: 公开市场业务
C: 发行股票
D: 存款准备金制度



67、多选题  没有保密程度的公文文种是_____。
A: 公报
B: 公告
C: 通报
D: 命令



68、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分配制度是_____。
A: 按劳分配
B: 按资分配
C: 按需分配
D: 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69、单选题  感应电流趋于产生一个电流,该电流的方向趋于阻止产生此感应电动势的磁通的变化,这称之为_____。
A: 安培法则
B: 光电效应
C: 楞次定律
D: 欧姆定律



70、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对公民财产权的限制不包括_____。
A: 公民财产权要受到依法纳税义务的限制
B: 公民财产权要受到国家依法实施的征收或征用的限制
C: 公民不得以损害公共利益和他人利益的方式行使财产权
D: 公民必须以有利于公共利益的方式行使财产权



71、单选题  批复是答复下级请示的文件,是_____。
A: 被动发文
B: 对报告的批件
C: 主动发文
D: 下级无请示,用来指导工作的



72、单选题  上个世纪,我国提出了“实现工业、农业、科学技术和国防四个现代化”。当前,我国的“新四化”是指_____。
A: 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B: 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国际化
C: 工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农业现代化
D: 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交通运输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



73、单选题  中国的公共行政的最大特点是_____。
A: 民主性
B: .高效性
C: 公平性
D: 中国共产党领导政府



74、多选题  事业单位实行岗位管理制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遵循科学合理、精简效能原则
B: 分为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
C: 管理岗位分为10个等级
D: 专业技术岗位包括高级、中级、初级岗位



75、单选题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第二十条要求“公文文稿签发前,应当由发文机关_____进行审核”。
A: 组织部
B: 办公厅(室)
C: 负责人
D: 秘书



7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叙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潮汐是沿海地区的一种自然现象
B: 形成流星雨的根本原因是由于彗星的破碎
C: 雷雨后,空气中会弥漫着少量臭氧,因此人们会感到空气清新
D: 冻雨是春秋时节见到的一种灾害性天气



77、判断题  公共伦理建设的最低要求是伦理的制度化、规范化。_____



78、单选题  甲、乙双方约定,由丙每月代乙向甲偿还债务500元,期限2年。丙履行5个月后,以自己并不对甲负有债务为由拒绝继续履行。甲遂向法院起诉,要求乙、丙承担违约责任。法院应如何处理?_____
A: 判决乙承担违约责任
B: 判决丙承担违约责任
C: 判决乙、丙连带承担违约责任
D: 判决乙、丙分担违约责任



79、判断题  继承人丧失继承权的,其晚辈直系血亲若对被继承人尽较多赡养义务的,也有权代位继承。_____



80、单选题  甲对公司经理乙不满,便捏造虚假事实向公安机关举报乙贪污犯罪。后经公安机关调查,并未发现乙有贪污行为。甲的行为_____。
A: 不构成犯罪
B: 构成诬告陷害罪
C: 构成伪证罪
D: 构成诽谤罪



81、单选题  小蔡去超市购物,她买了1.6千克苹果,4磅食油和3.8市斤芦柑。请问小蔡买的这三种食品最重的是哪一种?_____
A: 苹果
B: 食油
C: 芦柑
D: 三者一样重



82、单选题  在现代企业制度中,建立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的核心是_____
A: 建立法人财产制度
B: 使企业能够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C: 在企业内部建立控制机制和激励机制
D: 在企业内部构造权利制衡机制



83、判断题  世界“新七大奇迹”在葡萄牙里斯本揭晓,中国的万里长城以得票最多名列“新七大奇迹”之首。_____



84、单选题  建国后,我国共颁布了_____部宪法
A: 3
B: 4
C: 5
D: 2



85、单选题  以下关于Word的使用,不正确的是_____。
A: word全选的快捷键默认为CTRL+A
B: word中根据号制,字号越大,字形越小;根据点制,点数越大,字形越大
C: word的表格可以平均分布各列和各行
D: 在word中查找或替换,不能使用通配符



86、单选题  作为党的生命,对人民民主具有重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的是_____
A: 党的战斗力
B: 党的先进性
C: 党内民主
D: 党的纪律



87、单选题  不属于唯物辩证法基本规律的是_____。
A: 认识与实践的辩证关系
B: 对立统一规律
C: 质量互变规律
D: 否定之否定规律



88、判断题  南北经济关系脱胎于过去的殖民地与宗主国的关系。_____



89、单选题  当前我国博客数量超过2000万,“我的博客我做主”,在博客自由的背后,是公共责任与法律底线,这说明_____。
A: 国家依法保护公民的言论自由
B: 法律是对权利的限制和约束
C: 公民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行使权利
D: 我国公民的权利是不真实的



90、单选题  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内涵是_____。
A: 充分考虑资源和环境的承受能力,既重视经济增长指标,又重视环境资源指标
B: 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
C: 发展进程要有持久性、连续性
D: 统筹城乡发展、区域发展



91、多选题  从决策的风险程度来讲,行政决策可以分为:_____
A: 确定型决策
B: 理性决策
C: 风险型决策
D: 直觉决策
E: 不确定型决策



92、单选题  在当代中国,引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_____。
A: 科学发展观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爱国主义
D: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93、单选题  汇率变动会对一国对外经济活动产生影响。假如某国货币升值,则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不利于出口贸易
B: 有利于公民出境旅游
C: 会导致热钱流入
D: 有利于消除贸易逆差



94、单选题  如果b股涨或者c股跌,那么a股涨;如果b股跌,那么d股涨;如果c股涨那么跌;a股大跌。 据此,可推出:_____
A: d股涨,并且e股跌
B: d股跌,并且e股涨
C: d股和e股都跌
D: d股和e股都涨



95、单选题  某市政府发布文件规定,外地物流公司到本地运输货物,应事前得到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的准许,并缴纳道路特别通行费。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市政府有权发布文件限制外地物流公司进入本地
B: 该市政府有权发布文件,对外地物流公司进入本地设立前置性许可
C: 该市政府的做法违背了《行政许可法》的规定
D: 该市政府的做法符合依法行政的要求



96、单选题  最需要进行广告宣传的市场是_____
A: 完全竞争市场
B: 垄断市场
C: 垄断竞争市场
D: 寡头市场



97、单选题  从报告内容涉及的范围看,《政府工作报告》属于_____。
A: 综合报告
B: 专题报告
C: 调查报告
D: 情况报告



98、单选题  下列“盛世”出现于唐代的是_____。
A: 文景之治
B: 光武中兴
C: 开元盛世
D: 康乾盛世



99、单选题  小李买了一套房子,向银行借得个人住房贷款本金15万元,还款期限20年,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截至上个还款期已经归还5万元本金,本月需归还本金和利息共1300元,则当前的月利率是:_____
A: 6.45‰
B: 6.75‰
C: 7.05‰
D: 7.35‰



100、判断题  市场经济作为一种经济运行模式,不具有独立的社会性质,因此可以说市场经济与社会性质没有关系。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事业单位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