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综合知识历年真题【2012年-2022年可复制word版】(一)
2023-03-12 09:50: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当今社会公认,被称为现代文明三大支柱的技术不包括_____。
A: 航天技术
B: 材料技术
C: 信息技术
D: 能源技术



2、多选题  货币资本的职能不包括_____。
A: 生产剩余价值
B: 实现剩余价值
C: 为剩余价值生产做准备
D: 生产和实现剩余价值



3、单选题  _____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是社会主义道德区别和优越于其他社会形态道德的显著标志。
A: 为人民服务
B: 遵纪守法
C: 热爱祖国
D: 团结互助



4、判断题  —般来说,事业单位属于政府机构。_____



5、多选题  下列属于邓小平同志的科学论断的有_____。
A: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B: “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
C: “社会主义也可以搞市场经济”
D: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6、判断题  违法是指侵害了法律所保护的社会关系和社会秩序给社会造成危害的行为。_____



7、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是_____。
A: 共有制
B: 社会主义制度
C: 社会主义公有制
D: 私有制



8、多选题  公文写作的基本要求有_____。
A: 一文一事
B: 用语庄严简明通顺
C: 为使各方面了解情况,多印发文件
D: 符合党、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9、判断题  必然王国和自由王国是社会发展的两个不同的阶段。_____



10、单选题  —容器中盛有6%的盐水若干克,蒸发掉一部分水后变成10%,再加入300克4%的盐水,盐水的浓度变成7%,原先容器中有盐水多少克?_____
A: 300
B: 500
C: 700
D: 1000



11、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以_____为核心。
A: 企业组织制度
B: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C: 企业法人制度
D: 公司制



12、单选题  下列关于日食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一次完整的日全食过程的程序是:初亏、食既、食甚、生光、复圆
B: 中国的《尚书》上有世界上最早的日食记录
C: 日食主要有日全食、日偏食和日环食
D: 日全食是因为地球挡住了太阳光线



13、多选题  劳动者依法享受以下哪些假期时,用人单位应按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_____。
A: 年休假
B: 探亲假
C: 婚假
D: 丧假



14、多选题  公共政策制定过程主要经过的环节有_____。
A: 政策议程的建立
B: 政策分析
C: 政策合法化
D: 政策规划



15、单选题  儒家经典《大学》把君子人格的修养和完成制定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程序下,从个人到“家”、到“天下”的一种层次扩展的关系。实质上体现了:_____
A: 王位继承制
B: 宗法制
C: 分封制
D: 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



16、单选题  持有公司投份_____以上的股东请求时,股份有限公司应当在二个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A: 5%
B: 15%
C: 3%
D: 10%



17、单选题  _____指劳动力的技能与市场的劳动力技能不相适应所引起的失业。
A: 周期性失业
B: 摩擦性失业
C: 季节性失业
D: 结构性失业



18、单选题  _____不是温室效应形成的主要原因。
A: 人口急增
B: 工业迅猛发展
C: 森林和植被的破坏
D: 大气中的二氧化硫增多



19、单选题  请根据案例回答第68—70题 案例:小刘是某机关办公室的文书人员,工作认真负责,注意公文规范,她发现一些单位制发的文件中,存在文件使用不规范的现象:一是不按照《条例》规定的有关文种的功能和适用范围去选用文种,造成邻近文种互相混用;二是在《条例》规定的公文正式文种之外,自行拟制(或生造)一些非公文文种用于正式行文;三是把其他机关应用文,特别是事务文书的文种误作为法定公文文种用于正式行文,她将这些不规范的现象拟成题目,发在单位内网上,请大家刊正。 下列各条中,属于混用文种的是_____。
A: ××学院关于直属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
B: ××隧道管理处关于往来车辆限高限速的公告
C: ××县××办公室关于做好扶贫工作的通知
D: ××市××局关于开展事业财务审计工作的意见



20、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施的依靠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是_____。
A: 火炬计划
B: 星火计划
C: 丰收计划
D: 燎原计划



21、多选题  社会监督的主体包括:_____
A: 政协
B: 各民主党派
C: 各社会团体
D: 新闻机构



22、单选题  下列哪种情形,国家不承担赔偿责任?_____
A: 工商局工作人员刘某在市场检查暴力执法时,发现个体摊贩王某售卖的食品不合格,与其产生口角,并将其打伤
B: 政府工作人员张某周日借用单位的车去商场买家具,途中将一小学生撞伤
C: 某公安局认为李某是重大案件嫌疑犯,便将其逮捕,后发现李某确实无罪
D: 某乡政府以整修公路为由,从农民的公粮款中扣留了一笔款项



23、单选题  应归档的公文由_____保存。
A: 秘书部门
B: 个人
C: 档案部门
D: 公文起草部门



24、单选题  下列证据中,既属于直接证据又属于原始证据的是_____。
A: 能证明案件主要事实的证人证言
B: 被害人关于王某抢劫其财物的陈述
C: 一份现场找到的笔迹模糊的借据
D: 插在被害人胸口的刀



25、单选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特征是_____。
A: 导向性
B: 开放性
C: 实践性
D: 包容性



26、多选题  边塞诗人是以古代边塞地区生活和自然风光为题材写作的诗人,其诗作大多描写边塞的山川景物和风土人情,以反映塞上战争和军旅生活为主。下列属于边塞诗人的有_____。
A: 局适
B: 岑参
C: 王昌龄
D: 孟浩然



27、单选题  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_____的关系,使市场 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A: 政府和公民
B: 政府和社会
C: 企业和市场
D: 政府和市场



28、单选题  回复上级机关的询问,使用_____。
A: 通报
B: 报告
C: 请示
D: 通知



29、多选题  改变城乡二元经济结构的主要措施有_____。
A: 推动城市社会全面进步
B: 增加农业投入,促进城乡平衡发展
C: 加大对农业的支持和保护力度
D: 逐步统一城乡劳动力市场
E: 加快劳动力流动,以乡村发展带动城市发展



30、单选题  —般认为南北两极冰川面积快速减少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太阳辐射增强
B: 温室气体增加
C: 臭氧空洞扩大
D: 酸雨危害严重



31、多选题  甲和乙合伙开了一家餐厅,后因经营管理不善欠款19万元,对于这项债务双方应承担的责任,陈述错误的是_____。
A: 甲、乙双方应该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B: 甲、乙双方应该承担无限按份责任
C: 甲、乙双方应该承担有限连带责任
D: 甲、乙双方应该承担有限按份责任



32、单选题  一件童装按25%的利润定价,又按7折出售,结果亏损8元钱。这件童装的成本为多少元?_____
A: 64
B: 72
C: 80
D: 100



33、单选题  位于我国南海沿岸的盐场是_____
A: 长芦盐场
B: 淮北盐场
C: 布袋盐场
D: 莺海盐场



34、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消灭私有制,消除剥削。_____



35、多选题  下列权利中,_____属于知识产权。
A: 著作权
B: 专利权
C: 肖像权
D: 商标权



36、单选题  “文化大革命”结束后,党内仍然存在着严重“左”的错误倾向,它的一个主要思想根源,就是用_____的态度对待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毛泽东晚年的错误。
A: 修正主义
B: 教条主义
C: 实用主义
D: 宗派主义



37、单选题  党的十六大报告指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最根本的是要_____。
A: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B: 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政治体制改革
C: 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D: 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



38、单选题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明确要求_____注 册资本登记条件。
A: 提高
B: 维持
C: 放宽
D: 压缩



39、单选题  下列哪种情况下,劳动者不能享有社会保险待遇?_____
A: 退休
B: 失踪
C: 失业
D: 生育



40、判断题  煤、石油等矿物燃料燃烧时释放的能量,来自碳、氢、氧的化合反应。_____



41、单选题  处于冬眠的青蛙,主要靠什么呼吸?_____
A: 鼻腔
B: 肺
C: 皮肤
D: 口腔



42、单选题  铁道部2011年开通了12306网上订票系统,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出行者。然而相关调査显示:与2011年同期相比,2012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通过电话订票的数量并未因此而减少。 以下各项最有助于解释这一现象的一项是_____。
A: 相比较2011年“黄金周”,旅客通过铁路出行的人数有所增加
B: 部分城市间高铁的开通使得旅客在车站可以随时购票
C: 通过电话订票的顾客很多都没有条件上网
D: 铁道部的网络订票系统在节前购票高峰时很难登陆



43、单选题  一晚,张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回家途中,撞上路边停靠的小货车,张某未停车查看,继续前行,又接连撞上三辆车和一名行人,该行人受重伤,张某的行为构成_____。
A: 危险驾驶罪
B: 交通肇事罪
C: 寻衅滋事罪
D: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44、判断题  违反道德的行为不一定是违法行为,但是违反法律的行为则必定是违反道德的行为。_____



45、单选题  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照期限分为短期合同、中期合同、长期合同和项目合同四种,其中长期合同指_____。
A: 5年(含)以上期限
B: 8年(含)以上期限
C: 10年(含)以上期限
D: 至工作人员退休



46、单选题  英国有何优越的地理位置助其发展成为17世纪至19世纪的世界经济强国?_____
A: 地处地中海文明中心
B: 地铁交通发达
C: 蕴藏丰富的石油资源
D: 位于西欧海外可攻守自如



47、单选题  撰写规范性文件时,所运用的表达方式主要是_____。
A: 说明
B: 议论和说明
C: 叙述
D: 描写



48、单选题  王某因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抓获,这时王某已怀孕5个月,公安机关对其_____。
A: 应当逮捕
B: 应当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
C: 可以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
D: 不应当采取强制措施



49、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的规定,下列有关公民基本权利的宪法保护的表述,哪一个是正确的?_____
A: —切公民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 宪法规定了对华侨、归侨权益的保护,但没有规定对侨眷权益的保护
C: 宪法对建立劳动者休息和休养的设施未加以规定
D: 公民合法财产的所有权和私有财产的继承权规定在宪法“总纲”部分



50、单选题  某区地税局与工商局共同对黄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黄某不服欲提起行政诉讼,本案的被告是_____。
A: 某区地税局
B: 某区工商局
C: 某区地税局与工商局
D: 某区人民政府



51、单选题  某照相馆未经顾客吴女士同意,将其照片悬挂在门口作为宣传,这一举动侵犯了吴女士的肖像权。_____



52、判断题  如果一个行为不具有社会危害性,国家就不能将之规定为犯罪而加以惩罚。_____



53、单选题  新中国建立后的土地改革政策与过去的主要不同是_____。
A: 限制和打击富农经济
B: 限制富农经济,中立富农
C: 保护民族工商业者
D: 保存富农经济,政治上中立富农



54、单选题  多米诺效应,是指在一个相互联系的系统中,由一个很小的初始能量引发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现象之间“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连锁反应,正如按一定间距排列成行的多米诺骨牌,轻轻碰倒第一枚骨牌,其余的骨牌就会产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 依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多米诺效应的是_____。
A: 美国由于次贷危机导致金融危机的爆发
B: 某公司因违约而被控告至法院
C: 某航班因大雾而延误
D: 某公司因违反交通法规而受处罚



55、单选题  世界历史上最早的资产阶级成文宪法是哪一部?_____
A: 1689年通过的英国《权利法案》
B: 1776年通过的美国《独立宣言》
C: 1787年通过的美国宪法
D: 1791年通过的法国宪法



56、单选题  在中国古代四大发明向西方传播的过程中,贡献最大的是_____
A: 意大利的传教士
B: 中国的航海家
C: 日本的遣唐使
D: 阿拉伯商人



57、判断题  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由担保人承担的责任为连带责任。_____



58、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时间跨度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实现
B: 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完成
C: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D: 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到实现发达的社会主义



59、单选题  现代企业制度最根本的制度_____。
A: 管理制度
B: 产权制度
C: 组织制度
D: 收益分配制度



60、单选题  温度的数值表示法叫做温标,下列不属于温标三要素的是_____。
A: 测温物质及其测温属性
B: 定标点
C: 分度法
D: 测温环境



61、单选题  多数汽车的前窗都是倾斜的,最主要是为了_____。
A: 避免因反光而影响驾驶员视线
B: 减少空气阻力
C: 结构合理,视野开阔,承受冲击力强
D: 便于雨水流走



62、单选题  蔡伦改进了造纸术,使纸的广泛应用有了可能,这一改进的主要长处在于_____。
A: 利用水力,节省人力
B: 发明器械、产量大增
C: 原料易寻、造价低廉
D: 工艺规范、质量提高



63、单选题  本公文存在的问题有_____。
A: 标题中应添加书名号
B: 发送机关应添加涉及到的其他机关
C: 正文中《关于京包高速公路(六环-德胜口段)京津第二通道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关问题的报告》文种错误
D: 落款应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64、判断题  现代社会日益复杂,组织的决策越来越难以依靠个人的力量实现,因此现代决策应该更多地运用集体智慧。_____



65、多选题  以下对新型城镇化的看法正确的是:_____
A: 加快旧城改造速度,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B: 将生态文明理念融人城镇化过程
C: 实现土地集约,提高土地价格
D: 重点应从土地城镇化转向人的城镇化



66、单选题  根据2014年中央-号文件精神,今年及今后的—个时期,下列不是我国三农工作重点的是_____。
A: 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B: 建立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C: 完善国家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D: 构建国家农业生产战略



67、单选题  —般而言,通货膨胀被称为影响国民经济健康发展的“毒瘤”,这是因为通货膨胀往往会造成_____。
A: 国民经济增速起伏不定
B: 资产持有者收益下降
C: 社会财富分配更加不公
D: 国民经济结构变化加剧



68、单选题  交通主管部门对违章驾驶司机依法处以罚款的制裁,属于法律制裁中的_____。
A: 民事制裁
B: 惩罚性制裁
C: 行政制裁
D: 刑事制裁



69、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_____。
A: 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逐步形成的
B: 近现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
C: 由党的历史使命决定的
D: 人民的拥护和选择的结果



70、单选题  机关领导者或部门负责人对公文进行认真阅读分析之后,提出处置意见,这是公文处理中的_____。
A: 拟办
B: 批办
C: 承办
D: 査办



71、单选题  张某经营了5年的个人独资企业由于市场不景气而破产,对于企业债务张某应_____
A: 以注册资本为限承担
B: 以法人资本承担有限责任
C: 以个人财产承担无限责任
D: 承担无限连责责任



72、单选题  农民土地权益即指农民土地_____的集合。
A: 所有权和支配权
B: 使用权和收益权
C: 物权和合法权
D: 合法权和永久权



73、单选题  现代行政决策组织体制中主要承担“断”的重要任务的系统是_____。
A: 行政决策信息系统
B: 行政决策中枢系统
C: 行政决策审批系统
D: 行政决策研究系统



74、单选题  向非同一组织系统的任何机关发送文件属于_____。
A: 上行文
B: 平行文
C: 下行文
D: 越级行文



75、单选题  充分了解动物的本能,可给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下列动物行为中,不属于下雨前征兆的是_____。
A: 蜻蜓低飞
B: 蚂蚁挡道
C: 蜘蛛结网
D: 鱼跳水



76、单选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的罪犯,如果确有重大立功表现,二年期满以后,减为25年有期徒刑
B: 犯罪分子犯罪后自首又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应当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C: 审判的时候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适用死刑
D: 判处无期徒刑的,减刑后实际执行的刑期不得少于十年



77、单选题  处理员工与领导之间关系的正确做法是_____。
A: 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给领导惹麻烦
B: —切按领导要求行事
C: 宣传领导功绩,维护领导权威
D: 如果领导对自己批评确实有错,应立即澄清



78、单选题  狭义国民收入是国民生产总值扣除资本折旧和_____。
A: 直接税
B: 间接税
C: 累进税
D: 固定税



79、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下列不属于公共财产的是_____。
A: 某国有公司的财产
B: “中国红十字会”所管理的社会捐助资金
C: 某个体户所有的合法财产
D: 某村集体企业的财产



80、多选题  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国策是_____。
A: 节约资源
B: 保护环境
C: 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D: 用好国内国外两种资源



81、单选题  在下面文字中的括号内,依次填入最恰当的一组关联词语是_____。 截至今年三月,天文学家们通过大型巡天望远镜已经发现了20多万颗类星体,它们分布于宇宙大爆炸之后7亿年至今,对应的宇宙学红移从7.085到0.05。通过对高红移类星体的研究,人们可以追溯早期宇宙的结构和演化。_____,高红移类星体由于距离太过遥远,使得它们虽然自身能量巨大,_____在地球上看起来的亮度并不亮,_____被发现的数目相对较少。在已发现的20多万颗类星体中,距离超过127亿光年(即红移大于6)的类星体只有40个左右。
A: 因此虽然但
B: 然而但因此
C: 因为虽然然而
D: 只是所以当然



82、判断题  劳动力商品的使用价值包含历史和道德的因素。_____



83、单选题  民主执政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下列能直接体现这一执政方式的是_____。 ①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②党的主张经过法定程序上升为国家意志③党支持人民代表大会履行其职能④党领导政协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④
D: ①③



84、单选题  XX国XX年国民收入为41万亿元,企业所得税10万亿元,企业未分配的利润4万亿元,个人交纳的社会保障金2万亿元,政府对个人的转移支付1万亿元,则该国该年所有的个人收人是_____。
A: 25万亿元
B: 26万亿元
C: 31万亿元
D: 44万亿元



85、判断题  情怀是指含有某种感情的心境,因每个人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不同而有异。_____



86、单选题  下列部门中承担政府内部事务管理职能的是_____。
A: 人民检察院
B: 纪律检察委员会
C: 人民法院
D: 行政监察部门



87、单选题  国务院发布的《耕地占用税条例》规定:“本条例的实施办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条例的规定,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并报财政部备案。”据此,各省级人民政府制定实施办法的行为属于_____
A: 特别授权立法
B: 中央行政立法
C: 一般授权立法
D: 补充性立法



88、多选题  网络时代是一个新词迭出的时代。网络新词的出现,往往是因为某一社会现象引发了一些被大家共同接受的说法,这表明_____。
A: 存在决定思维
B: 存在与思维不可分
C: 存在与思维同样重要
D: 思维是对存在的正确反映



89、单选题  调研员是对应于_____的非领导职务。
A: 厅、司级副职
B: 县、处级正职
C: 县、处级副职
D: 乡、处级正职



90、单选题  公文的作者是指_____。
A: 签发人
B: 审核人
C: 发文机关
D: 撰写人



91、单选题  句式有口语和书面语之分,下列有关书面语和口语的区别说法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口语句式形式整齐,音节和谐;书面语句式气势贯通,意义鲜明
B: 口语句式是经常出现在口语中的句式;书面语句式经常出现在书面语的句式中
C: 口语句式句子短,结构简单,少用关联词;书面语句式多用长句,结构比较复杂,关联词用得较多
D: 口语句式通俗易懂,活泼自然;书面语句式庄重典雅,严谨周密



92、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重大工程建设,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杭州湾大桥是目前我国最长的跨海大桥
B: 2011年6月30日建成通车的胶州湾隧道是我国最长的海底隧道
C: 京广是目前我国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
D: 正在建设中的京港客运专线是目前我国规划路线里程最长的高铁干线



93、单选题  拔苗助长往往事与愿违,而庖丁解牛则往往事半功倍。这表明拔苗助长_____。
A: 夸大了客观环境对主观能动性的制约作用
B: 忽视了人的主观能动性
C: 夸大了人的主观能动性
D: 否认了人的主观能动性



94、多选题  自然经济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劳动以自然分工为基础
B: 封闭、保守的经济
C: 自给自足的经济
D: 以简单再生产为特征的经济



95、单选题  有科学家最近指出,随着基因技术日益先进和普及,在未来,父母可以通过基因技术改良他们尚未出生的孩子,制造他们的“转基因宝宝”。这项产前基因改造技术不仅可让孩子将来免受疾病的困扰,而且会使他们将来长得又高又壮又聪明,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但是,对于这项产前基因改造技术,伦理学家却提出了质疑。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可能是伦理学家提出的质疑?_____
A: 父母在孩子未出生前就进行改良,这是对孩子“最早”的爱
B: 自然生育是人的尊严所在,不能将人降低到植物或其他动物的水平
C: 基因技术在制造“转基因宝宝”的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D: 自然的力量并不完美,父母的遗传实际上存在着不少缺陷



96、单选题  _____授予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和项目,改进科学技术管理等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公民或者组织。
A: 科学技术进步奖
B: 自然科学奖
C: 技术发明奖
D: 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97、判断题  我国实行的宗教政策是宗教信仰自由和政教合一。_____



98、多选题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这表明_____。
A: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选择,是当代经济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
B: 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C: 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
D: 要用深化改革开放来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



99、单选题  下列历史典故中,与其它三个典故不是出自同一时期的是_____。
A: 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B: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C: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D: 赔了夫人又折兵



100、单选题  ①投票②唱票计票③填写选票④介绍候选人⑤公布选举结果_____
A: ③一②一④一⑤一①
B: ③一④一①一②一⑤
C: ④一③一②一⑤一①
D: ④一③一①一②一⑤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综合素质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