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综合素质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考试版】(一)
2023-03-12 10:21:0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区疾控中心在行政处罚法律关系中的地位是_____
A: 受卫生局委托行使行政处罚权的组织
B: 鉴定人
C: 被处罚人之外的利害关系人
D: 当事人



2、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和唯一宗旨是_____。
A: 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B: 代表中国所有阶级的所有的利益
C: 代表中国劳动者阶层的长远利益
D: 代表中国工人和农民阶级的利益



3、单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提出的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是_____。
A: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B: 形成科学规范的军队干部制度体系
C: 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
D: 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4、单选题  下面不属于我国的五大古都的是_____
A: 开封
B: 北京
C: 咸阳
D: 南京



5、判断题  “旧唯物主义是半截子唯物主义”是指旧唯物主义在自然观上是唯心主义。_____



6、单选题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1988年国家科委组织实施了_____。
A: 星火计划
B: 火炬计划
C: 丰收计划
D: 燎原计划



7、单选题  下列法律名言与法的特征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权利与义务的统一
B: 法不阿贵,绳不绕曲——法的强制性
C: 法不禁止即自由——法调整人的行为
D: 法的生命在于它的实行——法具有普遍约束力



8、单选题  热力学三定律是现代物理学研究的一个重要内容。其中,根据热力学第一定律,我们可知道_____。
A: 任何热机的效率都不可能达到l00%
B: 在温度达到绝对零度时,物质系统(分子或原子)无规则的热运动将停止
C: 不可能造出既不需外界能量又不消耗系统内能的永动机
D: 热不可能独立地、没有补偿地从低温物体传向高温物体



9、单选题  公文要选择适宜的行文方式,一般不得_____。
A: 逐级行文
B: 多级行文
C: 越级行文
D: 直接行文



10、公文写作  案例一:2012年6月7日,某食品加工厂核心生产出了问题,可能会放射有害物质,污染环境。上级机关邀请专家鉴定后,认为不会出现问题,可继续生产,但参与这件事情的部分官员与该厂的部分业务骨干对专家的判断有怀疑,于是安排家人和亲戚撤离。一时间,谣言四起,不几日,有关媒体来采访,报道扑朔迷离,引起更大恐慌,陆续有更多人撤离。6月23日,政府组织电台进行辟谣,不想结果更糟,好多人更加信以为真。城市陷人混乱。 分析出现上述结果的主要原因。



11、单选题  我国《选举法》规定,下列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由选民直接选出的是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B: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C: 设区的市、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D: 不设区的市、市辖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2、单选题  将我国(1)第一高峰(2)第一大湖(3)第一大岛(4)第一大经济特区按从南到北的顺序排列,依次是_____
A: (3)(2)(4)(1)
B: (4)(3)(2)(1)
C: (4)(3)(1)(2)
D: (3)(4)(1)(2)



13、判断题  政治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尊重和保护人权。_____



14、单选题  认识的本质是_____。
A: 思维的自由创造物
B: 主体对客体的能动的反映
C: 客观实在
D: 社会实践



15、单选题  “曲高和寡”出自战国宋玉的《对楚王问》,这一成语的本义是曲调高深,能跟着唱的人就少,多指知音难得。引申义是言论或作品不通俗,能了解的人很少。如果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理解,它所体现出的道理是_____。
A: 价格应定在边际成本上
B: 价格应定在消费者的需求线上
C: 价格应该由政府整合调控好
D: 价格应定在社会实际需求上



16、填空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是____。



1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复议范围的是_____。
A: 某政府部门责令某企业停产停业
B: 某县政府有关部门确认某块土地的所有权归甲村
C: 某镇政府对在上班期间打游戏的某公务员进行警告
D: 某政府部门做出不再给予某人最低生活保障费的决定



18、单选题  拘传的持续时间最长不得超过_____。
A: 8小时
B: 12小时
C: 16小时
D: 24小时



19、公文写作  《孔子家语》里有这样一个故事:鲁国制定了一条法律:如果鲁国人在外国被沦为奴隶,有人肯出钱把这些沦为奴隶的鲁国人买回来,可以凭“发票”到鲁国国库领取“国家补偿金”。这个法律出来后,大大推动了鲁国人的救赎行动,产生了极好的社会效果。 子贡是孔子门下最有钱的弟子之一。他在周游列国途中,花钱买回来了一个鲁国奴隶。子贡觉得自己应该高尚一些,不向国家报销,当众撕毁了“发票”。可这件事却引起了社会轰动,子贡的行为被传播后,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愿意出钱救赎鲁国奴隶的人越来越少。 子贡回国见孔子,孔子不愿见子贡,子贡觉得很委屈。他认为自己做得好,却没有得到老师的褒奖。 问题: (1)案例中,子贡的行为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老师孔子也不愿见他。试分析其中的原因。(6分) (2)该案例给你哪些启示?(6分)



20、单选题  “挟泰山以超北海,语人曰吾不能,是诚不能也。为长者折枝,语人曰吾不能,是不为也,非不能也。”《孟子》中的这段话启示我们,做事情时要区分可能性和不可能性,二者的区别在于_____。
A: 人的主观努力程度
B: 对人是否有利
C: 现实中有无根据和条件
D: 现实中的根据和条件是否充分



21、单选题  被称为“世界屋脊”的是我国的_____。
A: 蒙古高原
B: 青藏高原
C: 云贵高原
D: 黄土高原



22、单选题  在行政诉讼法律关系中,原告特有的诉讼权利之一是_____。
A: 委托诉讼代理人
B: 撤诉
C: 申请回避
D: 提起上诉



23、单选题  中国从昔日的“自行车王国”一夜之间变身为“汽车生产王国”,而且已成为世界重要的消费国。汽车的更新换代,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将迎来中国式的消费高峰,这表明_____。
A: 生产是消费的动力和最终目的
B: 生产决定着消费的对象和方式
C: 消费方式调节着生产方式的转变
D: 新的消费热点会带来相关产业发展



24、单选题  下列对《诗经》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诗经》是我国第一部诗歌总集
B: 《诗经》全书共有105篇
C: 《诗经》按照音乐功能的不同,被划分为“风、雅、颂”,这种方式也是诗经的分类方式
D: “风、雅、颂”中“风”按照地域分为十五国风,“雅”按照地域分为大雅和小雅;“颂”是祭祀时的音乐,分为周颂、鲁颂、商颂。



25、单选题  我国刑法给犯罪嫌疑人定罪的一项基本原则是“罪刑法定”,对法律没有规定的侵犯公告利益的行为,应该_____
A: 不定罪
B: 依照习惯定罪
C: 依照法律定罪
D: 依照以往判例定罪



26、单选题  落实科学发展观,就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我们要用全面的、实践的、群众的观点看待政绩,追求政绩的根本出发点和归宿是_____。
A: 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B: 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C: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



27、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种类的是_____。
A: 警告
B: 记过
C: 记大过
D: 降低岗位等级或撤职



28、单选题  下列关于党的十八大有关文化建设方面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
B: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
C: 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
D: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关键是要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



29、单选题  20世纪以来,成为天津市经济发展支柱产业的是_____
A: 服装、造纸
B: 汽车、电子
C: 纺织业、化工业
D: 仪表、制药



30、多选题  行政效率原则的要求_____。
A: 效率第一,工作第二
B: 在决策时进行行政行为的成本一效益分析
C: 精简行政机构,精简人员
D: 严格遵循行政程序和时限



31、判断题  当社会的供给大于需求时,政府应采取措施刺激出口,鼓励资金流出。_____。



32、单选题  《北京市“十二五”时期社会保障发展规划》首次提出建设“_____”,这是以“先保险、再救助、后福利”为原则,既保障本市户籍人口,也保障外来人口;既保障生存生活,又兼具调节经济、促进再生产等功能。
A: 全覆盖型社会保障
B: 多层次的社会保障
C: 全面小康型社会保障
D: 城乡一体化的公共服务体系



33、单选题  公文主体部分称为_____。
A: 标题
B: 作者
C: 正文
D: 印章或签署



34、单选题  种子公司热卖(2)小麦杆粗无穗(3)互相推卸责任(4)小贩收购假种(5)记者采访_____
A: l-2-3-4-5
B: 2-5-3-1-4
C: 3-1-5-2-4
D: 4-1-2-5-3



35、多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资本主义市场经济_____。
A: 赖以存在的所有制结构不同
B: 运行的目的不同
C: 分配方式不同
D: 宏观调控的作用不同



36、单选题  国共两党第一次合作取得伟大成功的标志是_____。
A: 国民党一大的召开
B: 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
C: 抗日战争的胜利
D: 北伐战争的胜利



37、单选题  下列诗句描写的情景与季节对应错误的一组是:_____
A: 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春季
B: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夏季
C: 梅子金黄杏子肥,麦花雪白菜花稀——秋季
D: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季



38、单选题  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关于私有财产权的表述不准确的是_____。
A: 公民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
B: 国家依照法律规定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权和继承权
C: 任何人不得剥夺公民的私有财产
D: 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公民的私有财产实行征收或征用并给予补偿



39、单选题  太原至北京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动车)开通以来,吸引了许多旅客选择乘动车去北京从而使太原去北京的飞机及公路客运受到一定的影响,由此可见_____。
A: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有用性
B: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安全性
C: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使用价值与价值的统一
D: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舒适性



40、单选题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指示具有强制约束作用,要求下级机关必须遵守和执行
B: 决定具有指导性,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政策性,是指导工作的准则
C: 任免通知落款处由任免机关领导人亲笔签署
D: 迁移、更改电话号码等可使用通告



41、单选题  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能通过引导和帮助人们自我约束、提升境界、宽容谅解来协调各种利益关系、化解各种社会矛盾。这句话表明_____。
A: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加强党风建设
B: 思想道德建设决定精神文明建设的性质和发展方向
C: 社会主义荣辱观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石
D: 思想道德建设的核心是作风建设



42、单选题  五四运动能够取得初步胜利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_____。
A: 青年学生起了先锋作用
B: 运动后期工人阶级成为主力军
C: 有马克思主义作指导
D: 得到了国际工人阶级的支援



43、判断题  重庆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_____



44、单选题  通告属于法规性、知照性_____,属于公布有关方针事项的文种。
A: 下行文
B: 平行文
C: 上行文
D: 联合行文



45、单选题  国家海关征收的关税是_____。
A: 我国税收的重要税种
B: 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
C: 市场调控的主要杠杆
D: 专门对出口商品征收的关税



46、单选题  发文办理是以_____的名义制发公文。
A: 机关领导
B: 批文的秘书
C: 发文机关
D: 承印公文的部门



47、单选题   根据文意,该公文的文种是:_____
A: 公告
B: 决定
C: 通知
D: 通告



48、判断题  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的核心和基础。_____



49、单选题  对偷盗婴儿的行为以绑架罪论处的,必须是行为人_____
A: 导致婴儿死亡的
B: 出于出卖目的
C: 以勒索财物为目的
D: 已完成该犯罪行为



50、判断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口、资源、环境和经济发展之间的矛盾。_____



51、多选题  马克思认为,货币的基本职能是_____。
A: 支付手段
B: 流通手段
C: 价值尺度
D: 贮藏手段



52、单选题  _____是党在新时代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
A: 市场经济
B: 改革开放。
C: 反腐倡廉
D: 两型社会建设



53、单选题  在金属货币流通条件下,通货膨胀_____。
A: 不会发生
B: 可能发生
C: 取决于商品数量
D: 是不可能的



54、单选题  为完成高度保密和紧急任务时不宜采用的领导方式是_____。
A: 说服方式
B: 激励方式
C: 示范方式
D: 强制方式



55、单选题  发展中国家用加工的初级产品、半成品和成品出口替代初级产品出口,并以此推动本国的工业化,这被称为_____。
A: 初级产品出口导向型战略
B: 进口替代型战略
C: 出口替代型战略
D: 对外贸易替代型战略



56、多选题  一个世纪以来,中国人民在前进道路上经历了三次历史性巨变,产生了站在时代前列的伟大人物,他们是_____。
A: 孙中山
B: 鲁迅
C: 毛泽东
D: 邓小平



57、单选题  在人类历史上,成功发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的国家是_____。
A: 英国
B: 美国
C: 德国
D: 苏联



58、单选题  行政处罚是指行政机关依法对违反行政管理秩序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给予制裁的行政行为。据此,下列属于行政处罚的是_____。
A: 对醉酒的人约束至酒醒
B: 暂扣违章司机的机动车驾驶证
C: 对严重违反《公务员法》的公务员给予开除处分
D: 对到期不缴纳税费的纳税人,按日加收税款数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59、判断题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农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会减小。_____



60、单选题  在法国,16岁以前的儿童实行义务教育,全国中学的创办经费和免费上学都由省里负责,包括上学的交通费,政府都会给予补贴。这说明_____。
A: 法国重视基础教育
B: 法国各省经费多
C: 法国人口少
D: 法国交通便宜



61、多选题  关于行政沟通的类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按沟通渠道划分,有正式沟通和非正式沟通
B: 按信息流向划分,有下行沟通、上行沟通和平行沟通
C: 按沟通的路线划分,由直接沟通和间接沟通
D: 按沟通的路线划分,由单向沟通和双向沟通



62、单选题  民族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其核心是_____。
A: 爱国主义
B: 团结统一
C: 勤劳勇敢
D: 自强不息



63、单选题  下列命题中,不包含辩证法思想的是_____。
A: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B: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C: “天不变,道亦不变”
D: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64、单选题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第一次把“社会主义”与“和谐社会”结合起来,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这表明中国共产党_____。 ①坚持科学执政②坚持民主执政③坚持依法执政④坚持按规律执政
A: ①②
B: ②③
C: ①④
D: ③④



65、单选题  事业单位要按照科学合理,精简效能的原则进行岗位设置,岗位类别一般不包括_____。
A: 管理岗位
B: 专业技术
C: 业务开拓
D: 工勤技能



66、单选题  《劳动法》规定由于用人单位的原因订立无效劳动合同,对劳动者造成损害的用人单位应承担_____。
A: 行政责任
B: 民事责任
C: 刑事责任
D: 赔偿责任



67、单选题  隋唐时期,中外贸易、文化等交流频繁,_____是中印文化交流史上最杰出的代表。
A: 丝绸之路
B: 程朱理学的传播
C: 郑和下西洋
D: 玄奘西天取经



68、单选题  受“蛆柑”谣言的影响,全国各地桔子价格大幅“跳水”。应桔农请求,政府对所谓的“蛆柑”释疑解惑,并发布供求信息,帮助联系加工企业,从而稳定了桔子价格。这说明种植业的发展:_____
A: 取决于市场信息是否公开
B: 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扶持
C: 依赖于配套加工业的发展
D: 要充分发挥价格机制的调节作用



69、单选题  法律规范生效的时间,如无明文规定时,其生效时间应是_____。
A: 法律通过之日
B: 法律公布之日
C: 法律批准之日
D: 法律签署之日



70、单选题  某县法院审理一起伤害案,审判长系被害人的姐夫,被告人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二审人民法院认为原审法院的审判长应当回避,故应_____。
A: 依照法律改判
B: 依法定程序提审
C: 撤销原判,发回原审人民法院重审
D: 以上都不对



71、判断题  20世纪初期法国古典管理理论学家亨利.法约尔提出,所有的管理者都履行以下四种管理职能:计划、组织、指挥和控制。_____



72、公文写作  用矛盾普遍性与特殊性关系的原理,说明我国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



73、单选题   _____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相互商洽工作、询问和答复问题、向有关部门请求批准等。
A: 请示
B: 函
C: 报告
D: 通报



74、单选题  律师王某在代理一起民事诉讼案件时,编造了一份对自己代理的一方当事人有利的虚假证言,指使证人李某背熟以后向法庭陈述,致使本该败诉的已方当事人因此而胜诉。王某的行为构成_____。
A: 伪证罪
B: 诉讼代理人妨害作证罪
C: 妨害作证罪
D: 帮助伪造证据罪



75、单选题  刑法法规中,中止犯罪且没有造成伤害的_____。
A: 应减轻处罚
B: 应免除处罚
C: 可减轻处罚
D: 可免除处罚



76、单选题  引起温室效应的主要物质是:_____
A: 氨氧化物
B: 二氧化碳
C: 二氧化铵
D: 二氧化硫



77、单选题  由于信息层层传递,容易造成信息的遗失和失真,从而导致相互之间的信息差异化较大的沟通方式是_____。
A: 链式沟通
B: 丫式沟通
C: 轮式沟通
D: 全通道式沟通



78、单选题  在诸多行政职能中,处于核心地位和起主导作用的职能是_____。
A: 行政决策
B: 行政执行
C: 行政协调
D: 行政监督



79、判断题  法律关系是以权利义务为内容的社会关系。_____



80、单选题  行政领导者应该具备迅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这种能力属于:_____
A: 判断的能力
B: 应变的能力
C: 洞察的能力
D: 把握全局的能力



81、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报请性公文的是_____。
A: 办法
B: 批复
C: 函
D: 报告



82、判断题  商品的价值是由生产商品的必要劳动时间所决定,它是在不同商品的生产者之间的竞争中实现的。_____



83、单选题  中国最早的诗歌总集是_____。
A: 《左传》
B: 《论语》
C: 《史记》
D: 《诗经》



84、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中,调节经济运行的主要手段是_____。
A: 价格
B: 商品与劳务价格
C: 工资
D: 利息与汇率



85、单选题  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是_____。
A: 农业
B: 教育和科学
C: 工业
D: 商业



86、单选题  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服务群众
B: 爱岗敬业
C: 办事公道
D: 奉献社会



87、单选题  在实行政策规划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事求是地认识影响政策规划的环境因素,灵活客观地选择规划方法,这一原则是_____。
A: 系统原则
B: 优化原则
C: 公正原则
D: 权变原则



88、判断题  事情紧急的报告标题可在文种前加“紧急”二字,如“××的紧急报告”;但情况报告的文种前不应加“情况”二字,应写为“××情况的报告”。_____



89、多选题  以下对我国文化建设方面的认定不符合实际的是_____。
A: 2004年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行优惠或者免费开放
B: 2009年电影票房收入达到42.15亿人民币,进入全球前十名
C: 2004年起,国有博物馆、美术馆实行优惠或免费开放
D: 2009年,全国文化等系统纪念馆开始向社会免费开放



90、单选题  甲和乙在山上共同采石时,不慎滚落的石头将山下路过的丙砸死。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甲乙构成共同犯罪
B: 甲乙不构成共同犯罪
C: 甲乙构成故意杀人罪
D: 甲乙不构成犯罪



91、多选题  我国经济整体竞争力不强的原因主要有_____。
A: 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B: 经济体制还不完善
C: 生产力发展仍面临诸多体制性障碍
D: 国际大环境限制



92、多选题  下列有关国务院机构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国务院办事机构是协助国务院领导同志处理国务院日常工作的机构
B: 国务院办公厅是协助总理办理专门事项,其工作直接向国务院总理负责的机构
C: 国务院直属机构是由国务院直接领导的职能机构
D: 部委管理的国家局是国务院组成部门管理的、主管特定业务、行使行政管理职能的国务院行政机构



93、单选题  下列行为不属于对人身自由的行政强制措施的是_____。
A: 劳动教养
B: 驱逐出境
C: 行政拘留
D: 行政扣留



94、判断题  新中国建立之始,政协会议制定的起临时宪法作用的《共同纲领》,就已经把中国的社会主义前途写了进去。_____



95、单选题  注意观察就会发现,高速公路并不是笔直的,每隔一段就会有一个弯道。高速公路不修成笔直的原因是_____。
A: 高速公路要依地势而建,不可能笔直
B: 笔直的高速公路会让司机很快疲劳,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出现事故
C: 转弯可以让司机减慢速度,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D: 有些土地不能被征用,必须绕行



96、单选题  关于货币犯罪,下列选项正确的是_____。
A: 以货币碎片为材料,加人其他纸张,制作成假币的,属于变造货币
B: 将金属货币熔化后,制作成较薄的、更多的金属货币的,属于变造货币
C: 将伪造的货币赠与他人的,属于使用假币
D: 伪造货币的,处十年以上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97、单选题  属于24节气的是_____
A: 元旦
B: 重阳
C: 清明
D: 端午



98、单选题  体温计水银柱上升:体温上升 下列词或词组关系与上述词或词组关系最为相似的一项是:_____
A: 减少尾气排放:降低污染程度
B: 电灯亮:有电
C: 救人:被表彰
D: 彼此相爱:结婚



99、单选题  下列各项政策措施中,不属于财政政策手段的是_____
A: 发行国债
B: 调控利率
C: 财政补贴
D: 转移支付



100、单选题  公文用纸的幅面尺寸一般是_____。
A: B4型
B: A4型
C: 8开型
D: 32开型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综合素质历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