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事业单位考试真题汇编【2012年-2022年打印版】(一)
2023-03-29 02:22:0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行政复议法》规定,被申请人不依法提出书面答复、提交当初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证据、依据和其他有关材料的,经两次催告仍不提交的,视为没有证据、依据。_____



2、多选题  科学发展观回答了为什么发展、为谁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问题,是推进社会主义_____必须坚持的指导方针。
A: 经济建设
B: 政治建设
C: 文化建设
D: 社会建设



3、判断题  国家和社会治理需要法律和道德共同发挥作用。_____。



4、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本法施行以前的行为,如果本法不认为是犯罪或者处刑较轻的,适用本法。这一规定体现了_____。
A: 法的稳定性
B: 法的灵活性
C: 法的溯及力
D: 法的强制性



5、单选题  为促进粮食生产,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国务院法制办发布《粮食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这是中国公民根据_____参与公共决策。
A: 专家咨询制度
B: 社会听证制度
C: 社情民意反映制度
D: 信访制度



6、判断题  商品的价值是由生产商品的必要劳动时间所决定,它是在不同商品的生产者之间的竞争中实现的。_____



7、单选题  某市食品市场到处可见的许多知名品牌的大豆色拉油,均是含有转基因成分,却没有依法标识的产品,由此看来,无论我们是否自愿选择食用转基因食品,它都已经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悄然走上餐桌。这说明_____
A: 消费者的知情权受市场交易原则的制约
B: 消费者的知情权是选择权实现的前提
C: 平等原则是法制原则的前提
D: 安全权是知情权的保证



8、判断题  合法行为和违法行为都可以引起法律关系的产生、变更和消灭。_____



9、单选题  甲乙丙丁四个国家的基尼系数分别是0.378、0.492、0.314、0.408。依据这组数据判断正确的是_____。
A: 乙比甲平均
B: 丁比甲平
C: 丁最平均
D: 丙最平均



10、单选题  宋玉在形容他的邻人东家之子时说,这个女子“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东家之子的美貌反映了_____的辩证关系。
A: 质量与数量
B: 运动与静止
C: 时间与空间
D: 肯定与否定



11、判断题  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没有选举权,但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权利。_____。



12、单选题  下列财产不属于原始财产的是_____。
A: 继承的财产
B: 存款的利息
C: 种的果树结的果实
D: 动产的善意取得



13、单选题  甲乙二人结婚后购得一处房产,以甲的名义办理了产权登记后甲瞒着乙将房屋卖给了不知情的丙,并办理了房屋所有权登记,而乙对该房屋买卖行为不予认可。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买卖合同有效,房屋所有权未转移
B: 买卖合同无效,房屋所有权已转移
C: 买卖合同有效,房屋所有权已转移
D: 买卖合同无效,房屋所有权未转移



14、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尚书》是中国最早的一部历史文献总集
B: 《楚辞》是贾谊所辑,收有屈原,宋玉写的赋
C: 《诗经》是中国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
D: 《左传》是中国第一部叙事历史著作



15、单选题  不属于应当回避的法定亲属关系的是_____。
A: 叔侄关系
B: 祖孙关系
C: 岳父母
D: 同学



16、判断题  开斋节是穆斯林的盛大节日。_____



17、单选题  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其实质和核心是_____。
A: 在社会主义经济制度中占主体地位
B: 全体社会成员或者部分社会成员共同占有生产资料
C: 国家完全占有生产资料
D: 国民经济起主导作用,主要体现在控制力上



18、多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非公有制经济包括_____。
A: 私营经济
B: 个体经济
C: 中外合资经济
D: 股份制经济
E: 外资经济



19、单选题  _____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目的,也是衡量党的工作的基本尺度。
A: 生产发展
B: 生活宽裕
C: 管理民主
D: 村容整洁



20、判断题  唯物主义真理观和唯心主义真理观的区别是是否承认真理的客观性。_____



21、多选题  可以提起复议申请的具体行政行为有_____。
A: 对责令停产停业不服的
B: 对限制人身自由不服的
C: 认为行政机关没有依法发给抚恤金的
D: 对财产的查封不服的



22、单选题  无机盐是存在于体内和食物中的矿物质营养素,细胞中大多数无机盐以_____形式存在。
A: 质子
B: 原子
C: 离子
D: 电子



23、多选题  关于公文的传阅范围,下列各项中正确的说法是_____
A: 传阅范围按来文中的规定执行
B: 传阅范围由办公室负责人确定
C: 传阅范围一般限于机关中层干部
D: 传阅范围按领导人批办意见确定



24、多选题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道德使人高尚,逻辑修辞使人善辩”,“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就是他的阅读史,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取决于国民的阅读趣味,一个政权的视野远见在于官员群体的阅读水平”。这段话说明:_____
A: 优秀文化能够丰富人的精神世界
B: 优秀文化能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C: 民族精神是民族综合素质的有机组成部分
D: 良好的科学文化修养能够促进思想道德修养
E: 阅读促使人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5、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不断发展生产,增加社会财富
B: 扩大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
C: 实行按劳分配,改善人民生活
D: 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实现共同富裕.



26、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居民资产所得的是_____
A: 年终福利
B: 存款利息
C: 股票红利
D: 基金分红



27、判断题  “三个有利于”标准中最根本、处于核心地位的是“生产力是否得到发展”。_____



28、单选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_____。
A: 摒弃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路线,形成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正确路线
B: 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 加快推荐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D: 把坚持独立自主同参与经济全球化结合起来



29、单选题  公共支出,也称财政支出或政府支出,是政府为履行其职能而购买相应商品和劳务从而支出的一切费用的总和。政府进行货币资金支出的活动,其行为依据是_____。
A: 社会需要
B: 选民心声
C: 市场状况
D: 法定事权



30、单选题  关于水稻,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水稻是目前全球产量最大的粮食作物
B: 我国在20世纪50年代研制出世界首例杂交水稻
C: 《诗经》的“彼黍离离,彼稷之苗”一句中提到了水稻
D: 袁隆平的研究小组在海南岛找到的野稻对杂交水稻培育意义重大



31、多选题  下列属于老师上课用的劳动资料的有_____。
A: 多媒体设备
B: 教室
C: 粉笔
D: 学生



32、判断题  国家意志的本质是政府意志,而不是人民意志的体现。_____



33、单选题  应对物价上涨,可采取的措施是_____。
A: 降低基准利率
B: 扩大财政支出
C: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D: 扩大财政赤字



34、单选题  该公文第(三)条中的错别字有_____。
A: 1个
B: 2个
C: 3个
D: 4个



35、多选题  在当今世界许多地区民族冲突迭起的情况下,我国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是因为我国_____。
A: 民族矛盾的根源已完全消除
B: 实行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C: 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消灭了民族压迫
D: 形成了平等、互助、团结、合作的新型民族关系



36、多选题  《广西北部湾港总体规划》确立了广西北部湾港“一港、三域、八区、多港点”的港口布局体系,“三域”是指_____。
A: 防城港域
B: 钦州港域
C: 北海港域
D: 铁山港域



37、单选题  下面6个句子(段落)的最佳顺序是_____。 ①而很多普通人是缺乏这一技能的 ②在新媒体时代,专业新闻机构只是众多信息发布者之一,还有相当多的政府部门、商业机构、个人都在发布信息 ③很多信息未经专业新闻机构核实,真真假假混在一起,使受众产生很大困扰 ④在这种背景下,鉴别信息内容的真假,就是一个现代人必备的基本生活技能 ⑤尤其是微博、微信的崛起,预示着今后“用户生成内容”很可能成为信息生产和接受的主流方式之一 ⑥传统媒体时代,可以通过流程控制,很好地杜绝假新闻对舆论的引导
A: ②③⑤④①⑥
B: ②③⑤⑥④①
C: ⑥③⑤②④①
D: ⑥②③⑤④①



38、单选题  唐太宗时期,政治清明,经济繁荣,国力强盛,史称_____。
A: 文景之治
B: 开皇之治
C: 贞观之治
D: 开元盛世



39、单选题  个人道德发展的形成归根到底取决于_____。
A: 学校教育
B: 家庭影响
C: 心理习惯
D: 道德实践



40、单选题  宪政的基本精神是_____。
A: 建立有限政府
B: 树立宪法的最高权威
C: 宪法是宪政的前提
D: 宪法能够得到严格的遵守和执行



41、多选题  少数民族干部,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因为少数民族干部_____
A: 来自本民族人民群众
B: 熟悉本地区的历史和现状
C: 懂得本民族的风俗习惯
D: 有改变本地区落后面貌的强烈愿望



42、单选题  若B制药厂的药品质量不合格,则无权对其作出行政处罚的机构是_____。
A: 卫生局
B: 药监局
C: 质监局
D: 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



43、多选题  林则徐被誉为近代中国“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魏源提出T“师夷长技以制夷”的主张,两者的共同点有_____。
A: 为了推翻清王朝的封建统治
B: 思想带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C: 主张放眼世界,探索救国之路
D: 努力冲破封建思想的牢笼



44、多选题  行政机关拒绝履行判决、裁定的,第一审人民法院可以采取的措施是_____。
A: 对应当归还的罚款,通知银行从该行政机关的账户内划拨
B: 在规定期限内不履行的,从期满之日起,对该行政机关按日处50至100元的罚款
C: 将行政机关拒绝履行的情况予以公告
D: 直接追究主管人员的刑事责任



45、单选题  甲为贪图便宜,明知是赃物却仍从盗车贼手中购买多辆电动摩托车,继而转手倒卖,从中渔利1万多元。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B: 盗窃罪
C: 非法经营罪
D: 抢劫罪



46、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犯有故意杀人、抢劫、放火、投毒等罪行的罪犯,应当负刑事责任的最低年龄为已满_____。
A: 13周岁
B: 14周岁
C: 15周岁
D: 16周岁



47、判断题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农村土地属于国家资产:不能用于抵押融资。_____



48、单选题  “改革开放实践的不断深人发展,引起了我国人民思想上的巨大解放和观念上的不断更新,封闭、保守、狭隘的小生产观念正在被打破,逐渐被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等观念所代替。”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先进的、科学的社会意识对社会存在的发展起着促进作用
B: 社会存在的变化决定了社会意识的变化
C: 人们的认识决定人们的实践
D: 开放、进取、开拓、创新的观念推动了社会的发展



49、单选题  两千多年来,儒家思想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主要是因为_____。
A: 中国崇尚以德治国,儒家思想受统治阶级重视
B: 中国是礼仪之邦,儒教思想集礼教之大成
C: 儒家思想本身具有兼容和发展的特性
D: 其他思想对儒家思想不构成威胁



50、单选题  所有的公文中,_____最具权威性和强制性
A: 决定
B: 命令
C: 规定
D: 决议



51、单选题  下列行为属于无效民事行为的是_____。
A: 限制民事行为人甲与房东签订租房合同
B: 四岁的小朋友乙为自己买了一只铅笔
C: 丙在重大误解的情况下签署了房屋买卖合同
D: 小学生丁趁家长不在将母亲的钻石项链卖给了同学



52、单选题  拘传持续的时间不得超过_____。
A: 12小时
B: 24小时
C: 26小时
D: 48小时



53、单选题  制度创新第四步是_____。
A: 形成“第一行动集团”
B: 提出制度创新方案
C: 形成“第二行动集团”
D: 两集团共同努力实现制度创新



54、单选题  _____适用于会议讨论通过的重大决策事项。
A: 决定
B: 决议
C: 公报
D: 公告



55、公文写作  请用不超过200字的篇幅概括出给定材料的主要内容。 要求:概括全面精炼,有条理、有层次。



56、单选题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审最长不得超过_____,监视居住最长不得超过_____。
A: 12个月 6个月
B: 6个月 12个月
C: 12个月 12个月
D: 6个月 6个月



57、单选题  美国学者罗伯特.卡茨将领导者应具备的技能分为三类,即概念技能、人际技能及_____。
A: 决策技能
B: 判断技能
C: 沟通技能
D: 技术技能



58、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_____属于行政监督中的专门监督。
A: 行政监察
B: 党的监督
C: 下级对上级的监督
D: 新闻报纸的监督



59、单选题  在下列关于会议纪要特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
A: 纪要的性质取决于会议的内容性质与印发会议纪要的目的要求
B: 会议纪要有交流会议信息,介绍经验的作用,但没有约束执行的效用
C: 撰写会议纪要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做各种调查,广泛选取材料
D: 撰写会议纪要以叙述为主要表达方式,也可叙议结合



60、单选题  我国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离不开党制定的正确路线方针政策。现阶段党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本依据是_____。
A: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B: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C: 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
D: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61、单选题  作为未经法定程序批准而自然形成的非正式组织对正式组织既有正面功能,也有负面功能。关于非正式组织的正面功能,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有助于增强正式组织的内部凝聚力
B: 有助于控制正式组织成员
C: 有助于加强正式组织内的意见沟通
D: 有助于延缓正式组织变革



62、判断题  行政技术是使行政管理思想变为现实状态的中间媒介。_____



63、单选题  金融市场最基本的功能是_____。
A: 积累资金
B: 转移风险
C: 融通资金
D: 转换资金



64、单选题  “恰是未曾着墨处,烟波浩渺满目前。”如果一幅画中适当地留下不着色彩的空白,会收到特别的艺术效果。这种“空白效应”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矛盾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B: 矛盾双方相互依赖,相互贯通
C: 主次矛盾相互依赖,相互影响
D: 事物性质由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



65、单选题  20世纪60年代,我国科学技术事业的主要成就是_____ ①万吨水压机研制成功②原子弹爆炸成功 ③人工合成牛胰岛素结晶成功④氢弹爆炸成功
A: ①②
B: ②③④
C: ①③④
D: ①②③④



66、简答题  《联合国环境方案》曾用这句话来告诫世人:“我们不只是继承了父辈的地球而且是借用了儿孙的地球。”请根据这段话,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题目自拟,要求立意新颖,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反思深刻。



67、判断题  创新发展战略和科学技术发展可以解决一切社会问题。_____



68、单选题  在公文写作中,一些数词有固定的用法。以下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从10增加到50,可以说“增加了4倍”
B: 从100增加到500,可以说“增加到4倍”
C: 从10减少到1,可以说“减少了9/10”
D: 从100减少到10,可以说“减少到1/10”



69、单选题  在公文格式中,发文字号不包括_____。
A: 发文机关代字
B: 年份
C: 日期
D: 发文顺序号



70、单选题  “将多兵重,不可以敌。使其自累,以杀其势。在师中吉,承天宠也。”这是出自三十六计里的_____。
A: 偷梁换柱
B: 隔岸观火
C: 连环计
D: 上屋抽梯



71、判断题  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_____



72、单选题  _____是个人敬业、勤业、履行职责、努力克服一個难,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
A: 服务群众
B: 事业心和责任感
C: 勤俭节约
D: 诚实守信



73、判断题  行政领导责任分为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法律责任、行政责任四种。_____



74、判断题  我国动物检验防疫工作指导原则是以防促检,防检结合。_____



75、单选题  WTO成立于_____。
A: 1993年
B: 1994年
C: 1995年
D: 2001年



76、单选题  在革命统一战线中,中国共产党处理同资产阶级关系的政策是_____。
A: 一切联合、否认斗争
B: —切斗争、否认联合
C: 又联合、又斗争
D: 联合为主、斗争为辅



77、单选题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可以对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但不得采取的措施是_____。
A: 罚款
B: 警告
C: 吊销营业执照
D: 行政拘留



78、判断题  计算机的内外存储器都具有记忆能力,其中的信息不会丢失。_____



79、单选题  甲与乙订立了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请求_____。
A: 丙承担违约责任
B: 乙承担违约责任
C: 乙和丙承担违约责任
D: 乙或者丙承担违约责任



80、单选题  在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浪潮下,全球许多名噪一时的大企业陷人困境;曾作为无线通信名词的摩托罗拉被他人掌控;家电行业先驱索尼、松下和夏普巨额亏损;原来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塞班系统,如今只剩下很少的市场份额。这表明_____。
A: 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是企业长盛不衰的重要保障
B: 缺乏国家必要的技术规划,是企业由盛而衰的主要原因
C: 缺乏技术创新的资金投人,是企业竞争失利的根本原因
D: 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的技术创新,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81、判断题  某乡政府拟修建办公大楼,由于县财政紧张,可直接将要求拨款的请示送给市政府。_____



82、单选题  行政机关公文发文字号的组成是_____。
A: 发文机关代字+年份+序号
B: 发文机关代字+序号+年份
C: 发文机关代字+年份
D: 年份+发文机关代字



83、单选题  我国省级建制的五个自治区是以哪五个民族命名的?_____
A: 回族、藏族、壮族、维吾尔族、蒙古族
B: 苗族、高山族、哈萨克族、回族、土家族
C: 汉族、壮族、蒙古族、东乡族、傣族
D: 高山族、壮族、蒙古族、苗族、满族



84、单选题  掌握“适度”原则的哲学依据是_____。
A: 质和量的统一
B: 肯定和否定的相互渗透
C: 矛盾统一性和斗争性的相互联结
D: 内容和形式的相互转化



85、单选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_____。
A: 绝对确定的
B: 纯属不确定的
C: 既是确定的,又是不确定的
D: 既是历史的,又是逻辑的



86、单选题  甲在首饰店购买钻石戒指两枚,标签标明该钻石为天然钻石,甲买回后即被人告知实为人造钻石。甲遂多次与首饰店交涉,历时一年零六个月,未果。现甲欲以欺诈为由诉请法院撤销该买卖关系,其主张能否得到支持?_____
A: 不可以,因已超过行使撤销权的一年除斥期间
B: 可以,因首饰店主观上存在欺诈故意
C: 可以,因未过两年诉讼时效
D: 可以,因双方系因重大误解订立合同



87、单选题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了计划,才能够行动中有_____,行动中有目标,工作有程序,才能增强自觉性,减少_____性,调动积极性。_____
A: 大局盲目
B: 全局消极
C: 大局消极
D: 全局盲目



88、单选题  通感修辞指的是文学艺术创作和借鉴中各种感觉器官间的互相沟通,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各种官能不分界限,下列运用通感修辞手法的一句是_____。
A: 天啊!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B: 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世间可笑之人
C: 你笑得很甜
D: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89、多选题  下列属于合法的非劳动收入的是_____。
A: 个体劳动者的劳动所得
B: 居民投资股市取得的股息、红利收人
C: 房屋所有者取得的出租房屋的租金收入
D: 在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中劳动者取得的工资收人



90、单选题  这段短文的主题是:_____
A: 第三方物流的发展趋势
B: 第三方物流的优势
C: 第三方物流的类别
D: 第三方物流的历史



91、单选题  两种不同的商品可以按一定比例互相交换的原因,在于它们_____。
A: 有不同的使用价值
B: 都是具体劳动的产物
C: 对人们有共同的效用
D: 在生产中都消耗了一般的无差别的人类劳动



92、单选题  下列说法有误的是_____
A: 领导群体决策代表了领导集体共同的意志
B: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参与决策
C: 领导群体决策不是领导个人拍板决策
D: 领导群体决策属于群体决策



93、单选题  下列不位于山西境内的是_____。
A: 居庸关
B: 宁武关
C: 偏头关
D: 雁门关



94、单选题  2,3,4,9,32,_____
A: 288
B: 279
C: 126
D: 68



95、单选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的基本政策有机统一,不可分割,构成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_____。
A: 基本路线
B: 基本纲领
C: 基本方针
D: 基本原则



96、单选题  从党的_____以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拨乱反正、勇于实践、努力探索,逐步形成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A: 十一大
B: 十一届三中全会
C: 九大
D: 八大



97、单选题  关于现代军事装备,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M1A1坦克是美军的主战坦克
B: 当前的战斗机主要采用冲压发动机
C: 垂直发射系统主要用于军舰
D: 洲际导弹通常指射程大于8000公里的远程导弹



98、单选题  诉讼时效作为权利人不行使权利就丧失请求人民法院保护其民事权利的法定期间,它只适用于_____。
A: 支配权
B: 请求权
C: 形成权
D: 抗辩权



99、多选题  法人是指具有独立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下列选项中是法人的有_____。
A: 甲大学政法学院
B: 乙行政机关办公室
C: 丙有限责任公司
D: 丁人民法院



100、单选题  现代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企业形态是_____。
A: 个体户
B: 公司制
C: 个人业主制企业
D: 合伙企业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