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事业编招聘考试历年真题汇总【2012年-2022年考试版】(一)
2023-04-11 02:08: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云南最大的坝子是陆良坝子。_____



2、单选题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规律性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3、单选题  不需要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负责的国家机关是_____。
A: 国务院
B: 最高人民检察院
C: 最高人民法院
D: 中央军事委员会



4、单选题  电子邮件地址的一般格式为_____。
A: 用户名@域名
B: 域名@用户名
C: IP地址@域名
D: 域名@IP地址名



5、单选题  国际收支平衡表的主要内容有四部分,即资本项目、经常项目、镨误和遗漏、储备资产的增减。其中,最基本的项目是_____。
A: 资本项目
B: 经常项目
C: 错误和遗漏
D: 储备资产



6、单选题  假如能通过地心挖一条贯通地球的隧道,一个人坠入这个隧道,如果忽略空气阻力,这个人会怎样运动?_____
A: —直坠到地心,被吸住不再运动
B: 向下落,冲出对面的隧道口,来到地球的另一边
C: 下落接近对面的隧道口时,又返回向原来的隧道口,如此来回运动
D: 不会坠落



7、单选题  下列关于冬季奥运会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冬季奥运会每隔四年举行一届
B: 现代冬季奥运会的项目主要分为雪上项目和冰上项目
C: 第一届冬季奥运会于1924年在法国的夏慕尼举行
D: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在挪威奥斯陆举行



8、单选题  外在经济是指_____。
A: 一个企业的扩大给自己带来的产量与收益的增加
B: 一个行业的扩大给个别厂商带来的产量与收益的增加
C: 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给个别厂商带来的产量与收益的增加
D: 一个企业的扩大给另一个企业带来的产量与收益的增加



9、单选题  下图反映了某一时期美国与其他发达国家经济实力对比状况。据此判断这一时期应是()
A: 20世纪30年代
B: 20世纪50年代
C: 20世纪70年代
D: 20世纪80年代



10、单选题  我国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原则是_____。
A: 个人主义
B: 集体主义
C: 社会主义
D: 共产主义



11、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依照法律纳税的义务”该法律规定是_____。
A: 强制性规则
B: 调整性规则
C: 授权性规则
D: 任意性规则



12、单选题  中国历史上儒家思想经过2000多年的不断发展形成了较完整的理论体系,其中荀子对儒家思想的改造主要表现为_____。
A: 提倡“仁政”
B: 主张“礼法并用”
C: 提倡“以德服人”
D: 提出“天人感应”



13、判断题  世界上没有脱离运动的物质。整个物质世界,无一不处于永不停息的运动变化之中。_____



14、多选题  在公文词语中,使用频率较高的有_____
A: 主谓词组
B: 介宾词组
C: 联合词组
D: “的”字词组



15、单选题  下列关于本案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工伤保险条例》是国务院制定的行政法规
B: 本案因不服工伤认定而起诉,属于民事诉讼
C: 江塘市某化工厂是本案被告
D: 法院应当判决撤销被告不予认定为工伤的决定,并责令其重新作出认定



16、单选题  小张今年15岁,根据《刑法》,他的_____行为不负刑事责任
A: 抢劫
B: 伤人致轻伤
C: 放火
D: 贩毒



17、单选题  下列哪项职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_____
A: 修改宪法
B: 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C: 决定国务院总理人选
D: 解释宪法、监督宪法的实施



18、单选题  管理的核心是_____。
A: 人
B: 财
C: 物
D: 工作



19、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条例》,我国目前处理劳动争议的机构不包括_____。
A: 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
B: 人民法院
C: 人民检察院
D: 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



20、多选题  价值规律发挥作用的表现形式有_____。
A: 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B: 价格围绕交换价值上下波动
C: 价格围绕成本价格上下波动
D: 市场价格围绕生产价格上下波动



21、判断题  规范性公文的生效日期应是公文起草完成的时间。_____



22、判断题  行政管理的基础是国家行政权力。_____



23、单选题  信息技术是指_____。
A: 信息的获取技术
B: 信息的获取、传递技术
C: 信息的获取、传递和处理技术
D: 信息的加工处理技术



24、单选题  许可证一经_____,即获得法律效力。
A: 公证机关公证
B: 行政机关批准
C: 申请人申请
D: 行政机关颁发



25、单选题  项目1组中有成员在业务能力考核中获得优秀。除非项目组中有成员在业务能力考核中获得优秀,否则任何项目组都不能领取年终奖,项目2组领取了年终奖。 据此,可以推出:_____ ①项目1组有成员没有获得业务能力考核优秀 ②项目1组领取了年终奖 ③项目2组有成员在业务能力考核中获得优秀
A: 只有①
B: 只有②
C: 只有③
D: ②和③



26、单选题  下列有关“函”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A: 适用于不相隶属的机关之间
B: 用于向有关主管部门的请求和批准
C: 用于相互商洽工作、询问和答复问题
D: 是公文中使用范围比较广泛的一种文种



27、判断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民族精神是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_____



28、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必须以事实为根据
B: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必须以法律为准绳
C: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必须依靠群众
D: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进行刑事诉讼,必须共同研究



29、单选题  “马踏飞燕”是中国古代雕塑艺术的稀世之宝,是我国_____的艺术成就。
A: 汉代
B: 宋代
C: 元代
D: 唐代



3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符合所给图形的变化规律的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31、多选题  下列犯罪行为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_____。
A: 某外国的外交官员,在中国境内的犯罪行为
B: 香港居民在香港的犯罪行为
C: 在中国的船舶内的犯罪行为
D: 我国军人在中国境外的犯罪行为



32、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了国家主席的替补制度,下列选项中哪个是对替补制度的正确表述?_____
A: 主席缺位时由副主席代理
B: 主席缺位时由副主席继任
C: 主席缺位时由全国人大补选
D: 主席缺位时由全国人大委员长代理



33、判断题  甲、乙、丙在个合伙开店,欠下丁某货款1万元,后甲暴病身亡,乙下落不明,丁有权要求丙独自承担1万元债务。_____



34、单选题  _____是社会保障体系中的最低纲领。
A: 社会保险
B: 社会救助
C: 社会福利
D: 社会优抚



35、单选题  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必须坚持18亿亩耕地的红线不能突破,这不仅关系着十多亿中国人的生存,而且关系着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的发展具有普遍性
B: 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无条件的
C: 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
D: 要坚持适度原则,把量变控制在一定限度内.



36、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网络设备的是_____。
A: 交换机和路由器
B: 网关和网桥
C: 光缆和微波
D: 中继器和集线器



37、判断题  对解决国与国之间的分歧和争端,我国政府的主张是应按照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准则,通过协商和平解决,反对诉诸武力。_____



38、单选题  甲和乙是A市B区某小区楼上楼下的邻居,甲在楼上装修时不慎打漏地板,造成乙3000元的财产损失,后二人发生争议,乙要起诉,应到_____。
A: B区基层人民法院
B: 市中级人民法院
C: 最高人民法院
D: A市所在省高级人民法院



39、多选题  构成一个国家公共行政政治环境的因素主要有_____。
A: 政治制度
B: 政党制度
C: 阶级状况
D: 政治文化



40、单选题  全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加强党的_____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A: 执政能力建设
B: 先进性建设
C: 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D: 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41、单选题  以下所列不属于核稿要求注意事项的是_____。
A: 要求格式规范,文体正确,结构完整
B: 实践中拟稿与核稿是不可逆的过程
C: 行文方向是否正确,有无多头主送、滥抄滥报、违制越级行为现象
D: 行文理由是否充分,行文依据是否准确



42、单选题  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要紧紧抓住_____这条主线,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A: 发挥人力资源优势
B: 提髙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C: 同科技发展战略相结合
D: 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43、多选题  下面关于公文写作和处理的说法,表述不正确的有_____。
A: —件联合发文,可有数个发文字号
B: 公文中的附注一般标注于主题词下方
C: 联合行文成文日期以最后签发机关的签发日期为准
D: 盖印应端正清晰,做到上压正文下压成文日期



44、单选题  历史人物的成功或失败,归根到底取决于_____。
A: 他们的思想、行为是否符合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
B: 他们的意志是否坚强
C: 他们的愿望是否善良
D: 他们的行动是否果断



45、单选题  望向大海,很多时间我们会发现海水呈现蓝、绿色,这是因为_____。
A: 海水本身就是绿色和蓝色的
B: 只有绿光才能被海水吸收并反射
C: 只有蓝光才能被海水吸收并反射
D: 蓝光和绿光都不能被海水吸收



46、单选题  张××处理下级研究所第二次来文的最恰当的做法应是_____。
A: 制发一份复函给下级研究所,并将此复函抄送给有关单位
B: 制发一份批复给下级研究所,并将此批复连同来文一起登记存档
C: 制发一份批复给下级研究所,再制发一份报告给上级主管机关
D: 制发一份批复给下级研究所,再制发一份请示给上级主管机关



47、单选题  河南双汇集团的“瘦肉精”事件暴露出企业管理中的诸多问题,为谋利而不惜坑害,欺瞒消费者,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也给企业带来重创。从道德上来说,双汇违背了_____。
A: 平等原则
B: 诚信原则
C: 效率原则
D: 自主原则



48、单选题  以下选项中不属于企业比市场可以更好地协调经济活动的理由的是_____。
A: 企业可以降低交易的成本
B: 企业有更高的监督费用
C: 企业存在规模经济
D: 企业有小生产队的经济效益



49、单选题  酸雨被称为“空中死神”,它会毁坏土壤的结构和营养,使土壤贫瘠化。危害动、植物生长。其PH值范围是_____。
A: 小于5.6
B: 小于6
C: 大于6
D: 大于7.6



50、单选题  南海和平与稳定符合南海周边各国的利益。我国明确表示,在有关南海的领土划界、油气开发、渔业需求等问题中,领土划界是我国在南海的核心利益。这反映出,我国外交政策桿卫的最高利益是_____。
A: 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B: 我国的发展和繁荣
C: 国家间的共同利益
D: 我国的独立和主权



51、单选题  按照调查目的的不同,可以将调查分为不同的类型。其中,_____是为领导部门了解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掌握全面系统的数据资料而进行的调查。
A: 定性调查
B: 基础调查
C: 深度调查
D: 专项调查



52、单选题  不具备正式公文的法定权威性与行政约束力的是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简报
D: 纪要



53、单选题  南朝诗人_____是山水诗派的开创者。
A: 谢灵运
B: 范成大
C: 白居易
D: 陶渊明



54、单选题  阅读是一个具有个人化、差异性的知性活动,真正的阅读应是一种去“他律”的思维放牧过程,一书在手,“我”是自己领地的主人,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那种恣意阅读的舒心快意,也只有个人化的阅读才能真正体会到。如果一个共同体的阅读活动一定要成为团体操式的表演,这种阅读一定是不正常的。不过,那种理想化的阅读情境,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几乎可望而不可即。人生在很多时候,出于社会化的需要,不得不戴着面具,做些身不由己的事情,包括阅读在内,又有多少是为我们自己而读的,真正出于我们内心的需要?下列说法与原文相符的是:_____
A: 个人化阅读上升为集体阅读的过程极其艰难
B: 人们之间的阅读喜好是相互影响的
C: 受“他律”控制的阅读是一种团体操式的表演
D: 个人化阅读应听任内心的呼唤



55、单选题  行政方法的本质是_____。
A: 科学行政
B: 依法行政
C: 服务
D: 民主行政



56、单选题  【题目1】在某国,同样一杯咖啡对本国顾客的售价是0.5美元,但对别国旅游者的售价是1.2美元。这种情况违背的WTO原则是_____
A: 国民待遇原则
B: 知识产权保护原则
C: 公平竞争原则
D: 特惠制原则



57、单选题  《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到2015年,我国人均预期寿命在2010年的基础上提高_____岁。
A: 0.6
B: 0.8
C: l
D: 1.2



58、单选题  《时间简史》的作者是英国伟大物理学家_____。
A: 牛顿
B: 法拉第
C: 爱因斯坦
D: 霍金



59、单选题  吸烟者在公共场所吸烟并造成他人被动吸烟,经济学家称这种活动为_____。
A: 不完全竞争
B: 外部不经济
C: 不完全信息
D: 公共产品



60、单选题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助于_____。
A: 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B: 推动公民个人利益在经济生活领域服从国家利益
C: 应对世界范围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形势下的价值观较量
D: 在思想意识多元多样多变背景下消除公民精神境界的差异



61、单选题  按照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到2020年,要实现文化改革发展奋斗目标,必须坚持把_____放在首位。
A: 社会效益
B: 以人为本
C: 改革开放
D: 文化体制创新



62、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调节_____的供应量和需求量的平衡,是调节社会主义总需求与总供给平衡的关键
A: 货币
B: 资本
C: 商品
D: 人民币



63、单选题  行政复议是指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或者行政不作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对该行为或不作为提起行政复议。 下列不属于行政复议行为的是_____
A: 蔬菜市场摊主王某因不服区工商局的罚款处罚,向市工商局提出复议申请。
B: 刘某因打架斗殴被刑事拘留15天,释放后由于不服而向上级机关提出复议申请。
C: 某食品厂因违规操作而被吊销生产许可证,该厂向人民政府提出复议申请。
D: 张某因不服超速驾驶被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向上级公安交警部门提出复议申请。



64、单选题  吊销违法者的经营许可证是_____。
A: 行政命令
B: 行政处罚
C: 行政处分
D: 行政强制执行



65、多选题  行政违法的构成要件包括_____。
A: 行为主体必须是行政法律关系主体
B: 行政法律关系主体具有相关的法定义务
C: 行政法律关系主体具有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行为
D: 行政行为符合法定程序



6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自主地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中国革命问题的会议是_____。
A: “八七”会议
B: 遵义会议
C: 瓦窑堡会议
D: 十一届三中全会



67、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孔子主要思想主张的是_____。
A: 仁
B: 德
C: 礼
D: 法



68、单选题  红色旅游的宣传词中有“井冈山,两件宝,历史红,山林好”的说法,这里的“历史红”指的是_____。
A: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B: 北伐战争的胜利进军
C: 人民军队的诞生
D: 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创建



69、单选题  在航海家麦哲伦遇难的菲律宾有一铜碑,铜碑正面镌刻着对他完成环球航海壮举的赞美,而铜碑反面却将当地杀死他的一名土著描述为反抗外族侵略的英雄,这说明_____。
A: 对历史的价值判断都是客观的
B: 对历史的价值判断无需遵循社会发展的规律
C: 历史发展的进程中也会出现曲折和倒退
D: 人们对于历史的价值判断具有相对性



70、多选题  1996年,全国人大八届四次会议正式确定“科教兴国”为我国的基本国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必须做到_____。
A: 实施可持续发展策略
B: 促进科技创新,加速科技进步
C: 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D: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



71、多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包括_____。
A: 思想道德建设
B: 社会主义法制建设
C: 教育科学文化建设
D: 党的组织、作风建设



72、多选题  弗农提出的“产品生命周期假说”认为许多产品的生命周期将经历_____。
A: 产品创新
B: 产品成熟
C: 产品标准化
D: 产品品牌化



73、单选题  二氧化碳是不助燃的,当我们把纯净的二氧化碳喷入火炉中,火将_____。
A: 越燃越旺
B: 渐渐熄灭
C: 窜得很高
D: 很均匀地继续燃烧着



74、单选题  甲将自己的汽车抵押给乙,作价5万元,甲继续使用。结果甲开车时不小心将车撞坏。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撞坏的汽车仍是抵押物
B: 抵押关系应当解除
C: 抵押关系终止
D: 抵押关系存续,甲应当用其他价值5万元的财产代替抵押物



75、单选题  航空母舰最早出现在_____。
A: 曰本
B: 前苏联
C: 美国
D: 英国



76、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推进法治中国的建设,改革司法管理体制,确保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司法机关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基本要求中的_____。
A: 有法可依
B: 有法必依
C: 违法必究
D: 执法必严



77、单选题  黄淮海平原的气候特征是_____。
A: 降水集中且变率大
B: 气温年较差小
C: 秋旱多风沙
D: 夏季炎热干燥



78、多选题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中的中间势力包括_____。
A: 民族资产阶级
B: 城市小资产阶级
C: 开明绅士
D: 地方实力派



79、多选题  函的主送机关试用的范围包括_____。
A: 无隶属关系的需要请求批准事项的机关
B: 无隶属关系的需要商洽公务的机关
C: 同一系统的需要商洽公务的同级机关
D: 本系统的直接上级机关



80、单选题  蔡某饲养的一条宠物狗挣脱后,将一名在小区内玩耍的小孩咬伤,有人指认该狗为蔡某所养,该小孩家长找到蔡某要求赔偿。关于小孩被狗咬伤的责任承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蔡某承担责任,因蔡某是狗的饲养人
B: 小区物管公司承担责任,因物管人员疏于管理
C: 小孩家长承担责任,因小孩被咬纯属意外
D: 蔡某与小区物管公司共同承担责任,因蔡某和物管公司均存在过错



81、单选题  80年代是期刊时代,一家文学期刊动辄几十万的发行量。到了90年代,文学期刊能保住10万印数的已经________,到了21世纪初,能保住数万份发行量的已经是________。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难能可贵 寥寥无几
B: 差强人意 独占鳌头
C: 屈指可数 凤毛麟角
D: 司空见惯 习以为常



82、单选题  有人提出,只能说白马是白马,不能说白马是马,因为马还包括黑马、红马、黄马等。这种观点的错误在于割裂了事物_____。
A: 局部与整体的联系
B: 本质与现象的联系
C: 个性与共性的联系
D: 内容与形式的联系



83、单选题  政府为了保护农业生产者,对部分农业产品规定了保护价格。为了采取这种价格政策,应采取相应的措施是_____。
A: 取消农业税
B: 对城镇居民实行粮食配给制
C: 当市场上出现农产品过剩时进行收购
D: 扩大农民家电消费



84、单选题  生态文明是_____发展到一定阶段,在对其带来严重生态安全进行深刻反思的基础上逐步形成和正在积极推进的一种文明形态。
A: 农业文明
B: 工业文明
C: 精神文明
D: 物质文明



85、单选题  在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中,_____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是人之为人最重要的品德。
A: 爱国
B: 守法
C: 诚信
D: 敬业



86、单选题  我国劳动力数量大,但整体素质并不高,造成这种现状的最主要原因是_____。
A: 我国劳动力的科技文化素质有待提高
B: 我国劳动力整体健康状况不高
C: 我国劳动力的思想品德素质还有待提高
D: 许多人没有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



87、单选题  企业组织结构的刚性是指_____。
A: 其领导、指挥关系不太明确,且常有变动
B: 有规范化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管理权力高度集中于企业的上层
C: 各部门问、岗位间的任务、职责分工比较笼统,常需要通过横向协调而加以明确和调整
D: 组织内部主要依靠横向沟通



88、单选题  职务发明创造申请专利权属于_____.
A: 发明人
B: 该单位
C: 发明人和该单位
D: 发明人委托的人



89、判断题  毛泽东思想既体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又包含了中华民族的秀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实际经验,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_____



90、判断题  经过延安整风和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全党得到了确立。_____



91、单选题  邓小平_____的著名讲话,实际上是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题报告,它是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的宣言书。
A: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B: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C: 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
D: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92、单选题  如果数据中的在校生不包括毕业生,那么2010年高校共约招了多少人?_____
A: 50万人
B: 184万人
C: 318万人
D: 472万人



93、单选题  “一问三不知”出自《左传》,说的是哪“三不知”?_____
A: 天文、地理、文学
B: 事情的开始、经过、结果
C: 孔子、孟子、老子
D: 自己的姓名、籍贯、生辰八字



94、单选题  “少年安能长少年,海波尚变为桑田。”唐代诗人李贺的这一诗句体现了_____。
A: 运动是永恒的、绝对的和有条件的
B: 运动是物质的唯一特性
C: 运动是物质的固有属性和存在方式
D: 运动是静止的特殊状态



95、判断题  我国的对外开放,是对世界所有国家的开放,不仅限于经济领域的开放,还包括科技、教育、文化、党派团体等领域的全方位开放。_____



96、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和活的灵魂是_____。
A: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B: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
C: 改革开放
D: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97、单选题  选出下列词语中加点字的读音全都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A
B: B
C: C
D: D



98、单选题  从2013年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来看,我国哪个城市(地区)位于国际金融中心排名的前三名?_____
A: 澳门
B: 香港
C: 上海
D: 北京



99、单选题  小明到超市购物,他准备挑选4种鱼类中的1种,3种蔬菜中的1种,以及4种点心中的2种。若不考虑挑选次序,则他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选择方法?_____
A: 48
B: 56
C: 64
D: 72



100、多选题  事业单位改革除要解决体制问题外,还要注意的问题包括_____。
A: 人才培养问题
B: 人才流动问题
C: 人才使用问题
D: 单位营利问题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综合素质高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