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江苏南通海安市公立医疗单位招考聘用编外工作人员冲刺卷(一)
2023-06-20 01:28: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航空界有个关于飞行安全的“海恩法则”: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和300起未遂先兆及1000起事故隐患。“海恩法则”启示我们_____。
A: 规律是客观的,我们要善于发现和利用规律
B: 量变是质变的前提,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
C: 矛盾是普遍的、客观的
D: 任何事物之间都存在联系



2、判断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遵循市场经济的一般规律,市场应是国民经济的唯一调节者。_____



3、单选题  机动车辆准备超车时,应先开启_____。
A: 右转向灯
B: 左转向灯
C: 近光灯
D: 远光灯



4、单选题  下列批复的标题中,符合规范的有_____。
A: 《国务院关于XX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
B: 《XX县人民政府的批复》
C: 《同意XX省XX市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D: 《国务院同意XX省完善城镇社会保障体系试点实施方案》



5、单选题  在当今社会,有些人计较索取,最美乡村教师却以奉献为荣;有些人追逐名利,最美乡村教师却以责任为重;有些人在城市的喧嚣与浮躁中迷失自己,最美乡村教师却在最贫穷、最偏远的基层学校默默坚守。这说明_____。
A: 价值观对人生道路的选择具有导向作用
B: 人的自私本性是难以改变的
C: 先进的价值观能促进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D: 成为别人学习的典范才能真正体现人生价值



6、多选题  构建公平与效率相互协调的收入分配机制的措施包括_____。
A: 推进城市化、工业化步伐,逐步缩小城乡差距
B: 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方法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C: .建立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教育改革,完善教育服务
D: 进一步改革完善税收制度,加大对个人收人分配的调控力度
E: 提高低收人者收人水平,扩大中等收人比重,有效调节过高收人



7、判断题  国家意志的本质是政府意志,而不是人民意志的体现。_____



8、单选题  宏观调控是指国家运用各种手段对国民经济运行的控制和调节。其主要任务是_____。 (1)加强政府对经济的管理职能(2)保持经济总量平衡(3)抑制通货膨胀(4)促进经济结构优化
A: (1)(3)(4)
B: (1)(2)(3)
C: (2)(3)
D: (2)(3)(4)



9、单选题  第一次国共合作的政治基础和共同纲领是_____。
A: 三民主义
B: 新三民主义
C: 中共一大纲领
D: 三大政策



10、判断题  我国实行延迟退休政策的根本原因是,劳动力严重短缺,可以缓解劳动力不足的问题。_____



11、判断题  所谓市场经济,是指依靠价格、供求、竞争等市场机制实现各类经济资源配置的一种社会经济运行方式。_____



12、单选题  甲在实施盗窃行为时因听到脚步声而心里害怕,仓皇逃跑,则甲的行为构成_____。
A: 犯罪预备
B: 犯罪中止
C: 犯罪未遂
D: 犯罪既遂



13、单选题  为了防止两极分化,规范收入分配不宜采取_____。
A: 取缔非法收入
B: 清理不合理收入
C: 调节过高收入
D: 实行平均分配



14、单选题  市场经济优化配置资源的主要方式是_____。
A: 对外出口
B: 政府计划
C: 价格机制
D: 银行信贷



15、单选题  刘某为现役军人,刘某的妻子与其丈夫感情不和提出离婚,刘某表示不同意,则法院应当如何处理?_____
A: 不能判决离婚
B: 可以判决离婚
C: 调解后可判决离婚
D: 未经调解可判决离婚



16、单选题  小李于2013年10月2日与某软件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份,双方约定如下: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9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人民币(转正后4000),小李于2013年11月2日到公司上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小李与公司之间于2013年11月2日正式建立劳动关系
B: 小李与公司试用期期限和工资的约定不合法
C: 在试用期小李可以随时解除与公司之间的劳动关系
D: 公司在合同期间无权单方面对小李的工作岗位作出调整



17、判断题  南北经济关系脱胎于过去的殖民地与宗主国的关系。_____



18、多选题  行政决策实施过程中,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_____
A: 使决策目标具体化并予以量化分解
B: 根据具体目标制定详细的行政计划
C: 做好思想动员工作
D: 做好组织落实工作



19、单选题  我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自_____施行。
A: 2014年1月1日
B: 2014年5月1日
C: 2014年7月1日
D: 2014年9月1日



20、单选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已经可以利用基因技术通过生物工程创造出新的物种。以下选项中对这种现象的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新物种产生于人的意识
B: 人们可以创造物质
C: 意识具有能动地改造世界的能力和作用
D: 有时候意识第一性、物质第二性



21、单选题  联合性温德成文日期应署_____。
A: 首个签发机关负责人的签发日期
B: 实际发出日期
C: 收文机关签收的日期
D: 最后签发机关负责人的签发日期



22、单选题  我国首个_____将落户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片区建成后,投资将比同类单一新能源项目减少20%,环境效益则比同类单一新能源项目高50%至100%。
A: 零碳能源互联网片区
B: 低碳排放互联网片区
C: 零排放互联网片区
D: 低碳能源互联网片区



23、单选题  “事情有大道理,有小道理,小道理都归大道理管着,服从和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个中心,就是大道理。”这句话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要抓矛盾的主要方面
B: 要抓事物的主要矛盾
C: 要尊重客观规律
D: 要发挥主观能动性



24、多选题  有关公务员行为的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公务员的公务活动应以行政机关的名义进行
B: 公务员只要是以其机关的名义进行活动,都视其为公务行为,应由其所在机关承担责任
C: 公务员只要是不以执行公务为目的,无论以何种名义而为的行为都是个人行为
D: 行政机关对其公务员在执行公务上的行为承担责任



25、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_____。
A: 从社会主义改造完成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实现的历史阶段
B: 从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的历史阶段
C: 从新中国成立到基本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历史阶段
D: 从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进入小康社会的历史阶段



26、判断题  请示的目的能否实现,关键取决于请示理由是否充分、有力、令人信服。_____



27、单选题  关于3D打印技术,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该技术的思想起源于英国
B: 该技术尚不能打印建筑、骨骼等庞大或特殊的物品
C: 打印所使用的材料可为金属粉末、陶瓷粉末、塑料等
D: 打印的过程通常是进行预先切片,然后进行三维设计,再打印成品



28、单选题  为促进中部地区(山西、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和安徽六省)经济快速发展,中共中央提出了“中部崛起”的战略。以下关于中部六省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4000多年前,河南为中国九州中心之豫州,故简称“豫”,且有“中州”“中原”和“中土”之称
B: 湖北省,简称鄂,位于我国中南部,长江中游。因地处巢湖以北,故称“湖北”
C: 山西位于太行山以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
D: 湖南省位于长江中游南部,境内湘江贯穿南北,简称为湘,据传,湘江流域过去多植芙蓉,因此湖南又有“芙蓉国”之称



29、单选题  股票与债券的相同点是_____。
A: 都可以上市流通
B: 收益是一样的
C: 到期都还本付息
D: 都是筹资方式



30、单选题  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这要求我们在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必须_____。
A: 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主观能动性决定事物发展的方向
B: 大胆创新,否定一切,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
C: 重视积累,促进质变,在量变和质变的循环中发展
D: 立足整体,统筹全局,实现整体的最优目标



31、单选题  电影《刘三姐》是反映_____的生活。
A: 汉族
B: 壮族
C: 苗族
D: 彝族



32、单选题  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_____
A: 增强大中型企业活力
B: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C: 建立国家对市场物价调控体系
D: 建立以计划经济为主的市场体制,以利于促进社会主义生产力的发展



33、单选题  近日,习近平主席出访拉美三国,其中_____是中美洲唯一与中国建交的国家。
A: 墨西哥
B: 阿根廷
C: 哥斯达黎加
D: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34、判断题  相对论的提出者是爱迪生。_____



35、单选题  能够直接引起法律关系产生,变更和消灭的条件或情况是:_____
A: 法律权利
B: 法律义务
C: 法律主体
D: 法律事实



36、单选题  孙中山提出的“三民主义”的核心是_____。
A: 民主
B: 民族
C: 民权
D: 民生



37、单选题  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求我们,必须围绕在_____和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个基本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和制度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A: 改革开放
B: 经济建设
C: 民主法治建设
D: 全球化



38、单选题  隐形飞机出现在20世纪_____。
A: 60年代
B: 70年代
C: 80年代
D: 90年代



39、单选题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日产生活中应该遵守的标准,请回答最早说这句话的人是_____
A: 孔子
B: 孟子
C: 庄子
D: 墨子



40、单选题  中国古代哲人荀子有言:“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这是一种_____。
A: 朴素唯物主义观点
B: 庸俗唯物主义观点
C: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观点
D: 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41、单选题  1905年,中国同盟会成立后的机关报是_____。
A: 《时务报》
B: 《国闻报》
C: 《新民丛报》
D: 《民报》



42、单选题  小辉想除去卫生间瓷砖上的铁锈痕迹在用清水洗涤之前,她从家中选择了一种最合适的物质对铁锈进行处理,这种物质是:_____
A: 食盐水
B: 汽油
C: 米酒
D: 白醋



43、单选题  _____
A: A
B: B
C: C
D: D



44、判断题  《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_____



45、单选题  京剧作为我国著名剧种,和中医、国画并称为中国三大国粹。下列关于京剧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女起解》是《锁麟囊》中的一折
B: 中国第一部电影是以京剧为题材的
C: 京剧又被称为“皮黄”
D: 京剧共分生、旦、净、丑四个行当



46、单选题  在党政公文中,不可用于上行文的公文种类有_____。
A: 报告
B: 请示
C: 批复
D: 意见



47、判断题  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实行三权分立和多党轮流执政。_____



48、多选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王子去求仙,丹成人九天。洞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这首诗说明时间是相对的
B: 实际工作中“一刀切”的工作方法的错误在于忽视了矛盾的特殊性
C: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强调外因在事物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D: 加热和膨胀的关系属于因果关系



49、单选题  公文的标题一般由哪些要项组成?_____
A: 版头、发文字号
B: 抄送机关、版头、主题词
C: 份号、密级标志、主题词
D: 发文机关名称、内容、文种



50、多选题  在某市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上,一位人大代表提出:现在是金融危机期间,打工者有份工作就不错了,政府应废除最低工资标准,工资由市场决定。该代表的观点引发了社会广泛议论。在下列有关该问题的议论中,正确的观点是_____。
A: 作为人大代表不能只站在企业经营者的立场发表意见
B: 该代表在人大会上具有自由发言而不受追究的权利
C: 该代表可以将自己的观点写成议案向市人代会提交
D: 该代表的言论过于偏激,应撤销其人大代表的资格



51、单选题  以下对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弱点的说法中,不适当的一项是_____。
A: 所有权与经营权统一,委托代理关系简单
B: 公司开设和歇业的法定程序复杂,有碍于公司资产重组与破产
C: 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向社会公开,难以保守商业秘密
D: 股东为谋取个人利益而买卖股票,缺乏对企业长远的关心,股价的波动不能构成经营者决策的基本依据



52、单选题  塔中油田、小浪底水利枢纽、黄驿港、三峡大坝所在的省级行政区依次是_____。
A: 青海、河南、重庆、天津
B: 新疆、河南、河北、湖北
C: 新疆、山西、山东、湖北
D: 甘肃、陕西、四川、云南



53、单选题  无论在现代还是古代,山西人都为中华文明做出了重大贡献,清朝,我省思想家_____,他偏重于对朱子研究,擅长书画,精通艺术,尤擅妇科。
A: 郑板桥
B: 傅山
C: 柳宗元
D: 白居易



54、多选题  1999年,党中央统揽全局,领导全国人民胜利进行了三次重大政治斗争,它们分别是_____。
A: 抗议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集团寒炸我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斗争
B: 对李登辉“两国论”的批判
C: 根据“一国两制”构想解决香港问题的斗争
D: 揭批“^法**功”的斗争



55、多选题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受到哪些处罚?_____
A: 15日拘留
B: 5000元以下罚款
C: 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D: 3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56、多选题  行政诉讼撤销判决有以下几种形式_____。
A: 判决全部撤销
B: 判决部分撤销
C: 判决撤销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
D: 判决撤销并责成被告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



57、判断题  钓鱼岛位于中国南海,是中国固有领土。_____



58、单选题  人们使用银行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属于计算机领域中的_____。
A: 科学计算
B: 人工智能
C: 过程控制
D: 数据处理



59、单选题  从2002年到2011年,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间,我国经济总量从世界第_____位跃升到第_____位。
A: 五 二
B: 五 三
C: 六 二
D: 六 三



60、单选题  我们平常都用微波炉加热食物,以下对微波炉加热食物的描述准确的是_____。
A: 微波炉产生的微波具有极强的热能,从而使食物变热
B: 微波炉产生的微波使食物内部的分子产生剧烈运动而使食物本身发热
C: 微波炉产生的微波使热量从食物外部传递到内部来完成烹调
D: 微波炉利用产生的微波“涡流”直接使食物加热



61、单选题  在管理的职能中,_____是管理过程的活动灵魂,是集中体现管理者素质和管理能力的活动,是实现管理效率和效果的关键。
A: 计划职能
B: 组织职能
C: 领导职能
D: 控制职能



62、单选题  DPI在经济统计中是指_____。
A: 国民收入
B: 人均收入
C: 个人可支配收入
D: 个人收入



63、单选题  刘某上班时路经某单位围墙外边时突然狂风大作,已显倾斜的围墙被风刮倒,刘某被砸伤。对此应由_____承担赔偿责任。
A: 刘某自己
B: 某单位
C: 刘某与某单位共同
D: 刘某的父母



64、判断题  国家或政府的公共管理活动是随社会经济的发展而变化的。_____



65、单选题  遗产是指公民死亡时遗留下来的_____。
A: 个人所有财产
B: 依法规定享有的财产
C: 个人合法财产
D: 公民收入和储蓄



66、单选题  在法律运行中,对“守法”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守法是依照法律规定行使权力和权利以及履行职责和义务的活动
B: 守法是指依法履行法律义务,不包括依法享有并行使权利
C: 守法是严格依法办事的活动和状态
D: 守法的主体最为广泛



67、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是全民性、全社会性的道德建设,下列措施中,_____是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关键。
A: 健全社会主义民主法制
B: 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C: 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
D: 加强公民的自我道德修养



68、单选题  核电站利用核能进行发电,其所使用的核燃料是_____。
A: 镭
B: 铀
C: 氢
D: 氧



69、单选题  中国武术太极拳的特点是“动时存静势,静时又寓动机”。太极拳的特点体现了_____。
A: 动亦静,静亦动,两者没有区别
B: 绝对的运动和相对的静止都是不存在的
C: 事物的存在和发展是动中有静、静中有动
D: 运动和静止都是相对的



70、单选题  在组织绩效管理中,核心环节是_____。
A: 绩效设计
B: 绩效改进
C: 绩效反馈
D: 绩效评估



71、单选题  甲在家打扫卫生时,将一件旧大衣当垃圾扔掉,未发现妻子藏在口袋中的5000元钱。大衣被乙捡回。甲妻发现后,与甲一同找到乙索要5000元,乙拒不返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的抛弃行为使其对该5000元钱的所有权消灭
B: 乙依据先占原则取得该5000元钱的所有权
C: 该5000元钱为埋藏物,乙为发现人,应取得所有权
D: 乙应将5000元返还给甲



72、单选题  米开朗基罗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绘画家、雕塑家、建筑师和诗人,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最高峰的代表人物,与达芬奇和拉斐尔并称“文艺复兴三杰”。他的作品中,位于天主教圣地梵蒂冈的西斯廷大教堂的天顶壁画是_____。
A: 《大卫》
B: 《最后的审判》
C: 《创世纪》
D: 《最后的晚餐》



73、单选题  毛泽东正式提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三大法宝”是在下列哪一著作中?_____
A: 《新民主主义论》
B: 《<共产党人>发刊词》
C: 《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
D: 《论联合政府》



74、单选题  英国现代戏剧的奠基人是_____。
A: 狄更斯
B: 萧伯纳
C: 毛姆
D: 威尔逊



75、单选题  为了解决在实施决策过程中出现的而一时又难以查清原因的问题的决策方案,称为_____。
A: 积极方案
B: 追踪方案
C: 应变方案
D: 临时方案



76、多选题  “十一五”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明确要求,我国要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为此,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全面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我国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是因为_____
A: 当前国际竞争的实质是以经济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
B: 它能够体现出价值规律的客观要求
C: 能够增强以经济和科技为基础的综合国力,最终决定我国的国际地位
D: 经济和科技落后就会挨打



77、单选题  下列规范性文件中不得设定行政许可的是_____
A: 法律
B: 县级政府的决定
C: 行政法规
D: 地方性法规



78、单选题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这一思想的提出者是_____。
A: 孔子
B: 孟子
C: 庄子
D: 韩非子



79、单选题  每个成员既隶属于纵向的职能单位,又同时隶属于一个或几个横向的产品单位或项目单位的组织结构是_____。
A: 矩阵型组织结构
B: 事业部型组织结构
C: 职能型组织结构
D: 直线型组织结构



80、单选题  我国唯一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_____品牌——“华龙一号”,已由中核集团与中国广核集团合作研发设计成功,现已完成360项专项申请。
A: 核武器
B: 高新技术
C: 原子能
D: 三代核电



81、单选题  我国的编制工作采取_____领导体制。
A: 归口管理
B: 统筹统分
C: 统一领导、分级管理
D: 各管各的



82、单选题  世界上第一部资产阶级近代意义上的成文宪法诞生于下列哪个国家?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德国
D: 美国



83、单选题  山西省律师协会属于_____。
A: 企业法人
B: 事业单位法人
C: 国家机关法人
D: 社会团体法人



84、单选题  甲已年过花甲,但却赌博成瘾,欠下了2万元赌债,便要求子女增加支付赡养费以用来偿还赌债,下列正确的是_____。
A: 子女必须支付,因为子女有赡养的义务
B: 子女必须支付,因为子女有父债子还的义务
C: 子女无需支付,因为已履行赡养的义务
D: 无需子女支付,因甲的赌债违反法律规定



85、单选题  X射线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物理学的三大发现之一,这一发现标志着现代物理学的产生,它的发现者是_____。
A: 居里夫人
B: 伦琴
C: 爱因斯坦
D: 爱迪生



86、单选题  下列民谣不能反映气候对农业生产影响的是_____
A: 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B: 伏里无雨,谷里无米;伏里雨多,谷里米多
C: 夏天不热,五谷不结
D: 不怕天旱,只怕锄头断



87、单选题  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最基本的特征是_____。
A: 具有一定的社会危害性
B: 具有违法性
C: 尚不够刑事处罚
D: 应受治安管理处罚



88、单选题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对于下列人员的犯罪行为应当从宽处罚的是:_____
A: 未成年人犯罪的
B: 聋哑人犯罪的
C: 间歇性精神病人犯罪的
D: 盲人犯罪的



89、单选题  孔子提出:“畏天命”,“获罪于天,无所祷也”。其观点是_____。
A: 朴素唯物主义观点
B: 机械唯物主义观点
C: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D: 客观唯心主义观点



90、判断题  要使社会安定、秩序正常,除了法制手段以外,还需要道德来约束人们的行为。_____



91、单选题  遗赠方式继承遗产,其份额的确定是_____。
A: 由遗嘱内容确定
B: 由遗赠扶养协议确定
C: 由法律规定确定
D: 由遗赠内容确定



92、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中的集体主义原则有着多层次的要求,包括最高层次的要求、较高层次的要求、最基本的要求。其中,对我国公民最基本的道德要求是_____。
A: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B: 先公后私、先人后己
C: 无私奉献、一心为公
D: 公私兼顾、不损公肥私



93、单选题  我国降水的空间分布规律是_____
A: 由西北向东南递减
B: 由南向北递减
C: 由东北向西南递减
D: 由东南向西北递减



94、判断题  太阳辐射是地球光和热的主要源泉。_____



95、单选题  —般权利人向人民法院请求保护民事权利的诉讼时效期间为_____,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A: —年
B: 二年
C: 三年
D: 五年



96、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传统节日的描述,与古代的说法或传说不相符的是_____。
A: 元宵节挂灯最早跟佛教仪式有关联
B: 清明节吃寒食最早是为了纪念一位先皇
C: 中秋节吃月饼曾与反抗元朝的统治有关
D: 古代的春节叫元旦,意为一年的第一天



97、单选题  行政法有一般行政法和特殊行政法之分,属于特别行政法的是_____。
A: 行政复议法
B: 公务员法
C: 行政处罚法
D: 治安管理处罚法



98、单选题  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城市是张家口和_____
A: 上海
B: 四川
C: 北京
D: 天津



99、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京剧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京剧已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B: 京剧中一般用黑色脸谱来表示忠勇侠义
C: 京剧“四大名旦”是指梅兰芳、程砚秋、尚小云和荀慧生
D: 唱、念、做、打是京剧表演的四种艺术手法



100、判断题  正因为现代政府管辖事务的庞杂,给行政权力侵犯公民权利留下了可能性。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江苏南京市软件谷中学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