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江苏盐城市大丰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考聘用强化练习卷(一)
2023-07-25 03:25: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严复比较系统完整的介绍了当时西方的某一先进理论,被康有为称为“中国西学第一人”,这一理论指的是_____
A: 天体运行论
B: 生物进化论
C: 流体动力论
D: 热能传感论



2、单选题  党的十五大报告指出:“中华民族面对的两大历史任务:一个是求得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一个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这实际上指出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共同主题是_____。
A: 通过武装斗争取得无产阶级领导权
B: 通过改革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
C: 通过民族奋斗探索国家的根本出路
D: 通过开放探索有中国特色道路



3、单选题  在我国,_____是法律的主要实施者。
A: 行政执法人员
B: 广大人民群众
C: 行政机关
D: 司法机关



4、单选题  十八大提出政治体制改革的根本是_____。
A: 坚持党的领导
B: 加强依法治国
C: 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D: 增强党和国家活力



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与“我思故我在”观点相一致的是_____。
A: 未有这事,先有这理
B: 吾心即宇宙,宇宙即吾心
C: 死生有命,富贵在天
D: 世界的本质是“绝对精神”



6、判断题  《史记》的作者是司马光。_____



7、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专门法律,第一次以法律形式确定了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作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法律。
B: 若想让孩子长成有用之材,家庭和学校教育首先应将孩子的自立精神培养放在首位。
C: 最近两年,互联网市场上一批免费上网的服务公司应运而生,它们吸收了众多的用户,向市场推出了更加优惠的服务方式。
D: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药品说明书评论报告显示:在随机抽取的83份药品说明书中,有36份存在“只说不明”、“缺斤少两”的问题。



8、单选题  邓小平曾说:“如果导致两极分化,改革就算失败了。”可见社会公正与公平问题是何等重要!因为,只有一个公平的社会,才是一个有向心力的社会,才是一个有共同情感的社会,才是一个互相认同的社会,才是一个能养成高尚道德的社会。这段文字的意思是强调社会公正与公平的_____。
A: 可能性
B: 必要性
C: 优越性
D: 特殊性



9、单选题  物质的唯一特性是_____。
A: 具体性
B: 不可分性
C: 变化、运动性
D: 客观实在性



10、单选题  民事法律关系的内容是指_____。
A: 民事权利
B: 民事义务
C: 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
D: 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共同指向的对象



11、单选题  “三江源自然保护区”中的三江,除澜沧江以外,另两条河流指的是_____
A: 长江,黄河
B: 长江,雅鲁藏布江
C: 黄河,珠江
D: 珠江,塔里木河



12、单选题  到_____底,社会主义改造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从而在我国初步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A: 1955年
B: 1956年
C: 1957年
D: 1958年



13、判断题  实事求是是解放思想的前提条件,解放思想是实事求是的目的。_____



14、单选题  真理之所以能够成为真理,其根据条件是真理具有_____。
A: 色对性
B: 超越性
C: 客观性
D: 价值性



15、单选题  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的原则是_____。
A: 按岗聘用
B: 竞聘上岗
C: 科学合理、精简效能
D: 按需设岗



16、单选题  犯罪行为的最基本特征是_____。
A: 刑事违法性
B: —定的社会危害性
C: 应受惩罚性
D: 行为人具有可罚性



17、多选题  现代管理中,管理控制的主要目标是_____。
A: 杜绝偏差
B: 限制差额扩大
C: 适应环境变化
D: 限制管理活动过程



18、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形成和发展的第一个阶段是初步形成阶段,时间大约在_____
A: 1978—1982年
B: 1982—1987年
C: 1987—1992年
D: 1992—2002年



19、单选题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指伴随信息、生物、纳米、新能源、环保、海洋和空间等新技术的进步而涌现出的一系列新兴的产业,它们代表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在各国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经济发展中将起到战略性的作用。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范畴的是_____。
A: 火星探测
B: 生物农业
C: 物联网
D: 核能



20、单选题  单位GDP能耗超过0.8吨标准煤/万元的省市有多少个?_____
A: 6
B: 7
C: 8
D: 9



2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我国法的渊源的是_____。
A: 宪法
B: 国际条约
C: 经济特区的规范性文件
D: 道德规范



22、判断题  组织规模一定时,管理层次与管理幅度成反比。_____



23、单选题  “上品无寒门,下品无世族”的奇特现象主要与实行_____的人事行政制度有关。
A: 察举制
B: 征辟制
C: 九品正中制
D: 科举制



24、多选题  保险合同属于_____。
A: 双务合同
B: 有偿合同
C: 可自愿购买也可强制购买
D: 按人数划分为原保险合同和再保险合同



25、判断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捍卫社会主义国家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_____



26、多选题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也正因为如此,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对每位中华儿女,都有殷切的期望和嘱托,“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_____。
A: 国家富强
B: 民族复兴
C: 人民幸福
D: 社会和谐



27、单选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职权不包括_____。
A: 人事任免权
B: 法律监督权
C: 立法权
D: 司法权



28、多选题  我国要建立一支_____的军队。
A: 现代化
B: 正规化
C: 革命化
D: 年轻化



29、单选题  邓小平说制度好可以使坏人无法任意横行,制度不好可以使好人无法充分做好事,甚至会走向反面。”这说明_____。
A: 个人好坏不重要
B: 个人没有责任
C: 制度决定人的好坏
D: 制度更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



30、多选题  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对这一句话,以下选项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B: 梅花香自苦寒来
C: 千层之台,起于金土
D: 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31、单选题  国家行政机关和国企事业单位的印章,一律为_____。
A: 圆形
B: 方形
C: 圆形或方形
D: 椭圆形



32、单选题  下列属于奖惩性决定正文的开头部分内容的是_____。
A: 分析评价
B: 做出决定
C: 概述情况
D: 希望或号召



33、单选题  下列哪个具体行政行为不在行政复议的范围内?_____
A: 某甲不服行政机关对其任免的决定
B: 某乙认为民政局发给其的抚恤金数额不够
C: 某丙认为行政机关没有依法保护其财产安全
D: 某丁认为公安局的罚款是违法的



34、单选题  南极长城站是我国在南极建立的第一个科学考察站。假如一艘科学考察船从长城站附近海域出发,沿地球的自转方向绕南极洲航行一周,经过大洋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
B: 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
C: 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
D: 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



35、单选题  下列有关世界著名建筑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泰姬陵”位于泰国.是世界著名的纪念性建筑.有“泰国的珍珠”之称
B: “吴哥窟”古迹位于柬埔寨。是世界著名的佛教建筑.现在柬埔寨的国旗上就绘有吴哥庙的造型
C: 敦煌“莫高窟”又称千佛洞,位于甘肃省,莫高窟是集建筑、绘画、雕塑于一体的立体艺术,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库之一
D: “圣彼得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位于梵蒂冈.教堂内有许多世界著名的雕像和浮雕.艺术价值极高



36、单选题  刘某在家将一件内藏5000元人民币的旧大衣扔到垃圾堆,后被拾荒人丁某拾取,并发现了此钱。刘某闻讯前往丁某家要钱,末果。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丁某应将钱返还给刘某,仅仅保有衣服
B: 刘某已抛弃了衣服和钱
C: 丁某依据先占原则得到了衣服和钱
D: 该钱为隐藏物,丁某因发现而取得



37、单选题  公文特急件是指_____。
A: 内容重要并特殊紧急,需打破工作常规迅速传递处理的文件
B: 内容重要并紧急,需打破常规优先迅速传递处理的文件
C: 内容至关重要并特殊紧急,已临近规定的办结期限,需特别优先迅速传递处理的文件
D: 内容至关重要并紧急,已临近办结期限,需随到随时迅速传递的文件



38、多选题  本世纪以来,我国在基础研究和高科技研究领域突破了一批关键技术,主要是_____。
A: 实验快堆、铁基超导、超级杂交稻
B: 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高速铁路
C: “天河号”、高性能计算机研制成功
D: TD—SCDMA无线通信标准研制成功



39、单选题  根据监督主体不同,法律监督分为_____。
A: 事前监督、事后监督
B: 国家监督、社会监督
C: 合法性监督、合理性监督
D: 纵向监督、横向监督



40、单选题  《汉谟拉比法典》出自_____。
A: 古埃及
B: 古巴比伦
C: 古罗马
D: 古印度



41、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二次飞跃的起点是_____
A: 党的十一届三中会全
B: 党的十二大
C: 党的十三大
D: 党的十四大



42、单选题  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分为_____等级。
A: 七
B: 八
C: 九
D: 十



43、单选题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软件著作权,保护期为_____。
A: 20 年
B: 30 年
C: 40 年
D: 50 年



44、单选题  下列成语正确反映了思维和存在关系的是_____。
A: 掩耳盗铃
B: 望梅止渴
C: 画饼充饥
D: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4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地区与建筑物对应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一凯旋门
B: 日本一首尔塔
C: 奥地利一金色大厅
D: 美国一威斯敏斯特教堂



46、单选题  下列对职权的认定错误的是_____。
A: 职权是管理职位所固有的发布命令的一种权力
B: 它是管理职位所特有的希望命令得到执行的一种权力
C: 它是指人、事物、机构所应有的作用
D: 它限于解决如何做、何时做等方面的问题



47、多选题  申请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应当具备的条件包括_____。
A: 已向审批机关备案
B: 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场所
C: 有与其业务活动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D: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48、单选题  行政相对人若对北京海关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应向_____申请行政复议。
A: 北京市人民政府
B: 海关总署
C: 北京海关
D: 监察部



49、判断题  简报中的引用文件材料应注明出处。_____



50、单选题  下列哪一个指标人们通常将之作为衡量一个家庭生活水平高低的尺度?_____
A: 贝恩指数
B: 幸福指数
C: 基尼系数
D: 恩格尔系数



51、单选题  关于正当防卫与紧急避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正当防卫明显超过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损害的,应当以防卫过当罪定罪,但是应当酌情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B: 紧急避险用于解决紧迫情况下合法利益之间的冲突
C: 防卫过当的场合,其罪过形式通常是直接故意
D: 对于事后防卫的,通常按照防卫过当处理



52、单选题  关于参与决策的消极作用,下列表达正确的是_____。
A: 参与决策往往使参加者的责任心降低
B: 参与决策会降低领导者的威信
C: 参与决策无助于培养下属的管理能力
D: 参与决策中,个人常因为注意别人发言或自己表达机会受剥削而使自己的思维受到干扰,无助于新思想的产生



53、单选题  英国克隆羊“多利”的创造属于_____工程的成就。
A: 基因
B: 酶
C: 蛋白质
D: 细胞



54、单选题  1949年3月5日~13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召开了_____。
A: 七届二中全会
B: 七届三中全会
C: 八届二中全会
D: 八届三中全会



55、单选题  中央纪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_____,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A: 会员卡
B: 礼品卡
C: 消费卡
D: 储蓄卡



56、单选题  通货紧缩的迹象是_____。
A: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上涨
B: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下降
C: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加快,物价普遍下降
D: 货币供应量增长速度下降,物价普遍上涨



57、单选题  根据2013年1月发布施行的《拘留所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拘留所应当安装并使用监控录像等技术防范设备对被拘留人进行实时全方位安全监控,监控录像资料至少保存_____。
A: 15天
B: 10天
C: 20天
D: 30天



58、单选题  假设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基准价为630,美元存款年利率为3%,人民币一年期储蓄利率为2.5%,一年期限国债利率为3.7%。不考虑其他因素,分别用10000元人民币进行一年的投资,其收益对比正确的是_____。
A: 人民币储蓄存款大于购买国债
B: 购买国债大于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
C: 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等于购买国债
D: 兑换美元后用美元存款小于人民币储蓄存款



59、多选题  面对不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旧秩序,中国一方面要坚决反对各种强权政治和霸权主义,另一方面,中国又要加强同世界大国的关系,灵活周旋、趋利避害,将多极化战略构想落到实处,促成一种均势和平。为此,我国要特别做好的工作包括_____
A: 尊重世界的多样性,坚持“求同存异”
B: 以维护各国独立主权为核心,保证各个国家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C: 树立以“互信、互利、平等、协助”为核心的新型安全观
D: 加强国际合作、反对国际剥削;联合意识形态相同的国家,同世界超级大国做坚决的斗争



60、判断题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表明真理与谬误之间是相互贯通的。_____



61、单选题  关于海洋污染,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_____。
A: 海洋环境污染是危害海洋环境的最紧迫的问题
B: 我国公害史上有名的“水俣病”,就是汞污染损害人体健康的显著例子
C: 我国近年来近岸海域的水质污染的状况相当严重
D: 即使在杳无人迹的南北极地区海域,也存在一些有毒有害物质的污染



62、单选题  村民委员会是建立在农村的_____。
A: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B: 国家基层政权组织
C: 一级政府
D: 乡镇政府的派出机构



63、判断题  我国的市场体系必须是统一的,商品交换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按统一规定进行。_____



64、单选题  至少在中文世界,将儒家传统定性为一种“人文主义”,已经成为学界的____,而视儒家传统为一种“宗教”,或者认为儒家传统具有一种宗教性,则清末民初以来一直争论不已,至今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公认 尚无定论
B: 共鸣 未置可否
C: 共识 莫衷一是
D: 惯例 前途未卜



65、单选题  供受文者使用的具有法定效用的正式文本,格式规范并具备各种生效标志的稿本,称作_____。
A: 草稿
B: 定稿
C: 正本
D: 副本



66、单选题  “行政机关实施行政管理,应当依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行;没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行政机关不得作出影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或者增加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义务的决定。”这主要体现了依法行政中的哪一项要求?_____
A: 合法行政
B: 合理行政
C: 程序正当
D: 诚实守信



67、单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在优化结构、提高效能、降低能耗、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实现_____到2020年比2000年翻两番。
A: 国内生产总值
B: 国民生产总值
C: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D: 农村牧区居民收入



68、单选题  横断山脉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称,形成的原因是_____。
A: 纬度
B: 经度
C: 海陆
D: 地形



69、判断题  我国最大的沙漠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腾格里沙漠。_____



70、单选题  当今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光存储容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下列哪个光存储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_____
A: CD
B: DVD
C: LAserDisk
D: Blu-RAyDisC(蓝光DVD)



71、单选题  1961年八届九中全会指出了_____。
A: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
B: “鼓足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方针
C: “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
D: “调整、改革、整顿、提高”的方针



72、单选题  我国自2013年11月开始推行“单独二孩”政策,原本预计新政策推行后,每年将增加超过200万个新生儿,但截至2014年8月,符合条件的1100万对夫妇当中,只有70万对提出申请,而获批的仅62万对,远远低于官方预期。这说明_____。
A: 人口问题就是发展问题
B: 人们的生育观念在发生改变,生育意愿变弱
C: 我国新增人口众多
D: 我国应该立即取消计划生育政策,全面放开二胎



73、单选题  国际经济资源中最容易流动的要素是_____。
A: 人员
B: 资本
C: 商品
D: 技术



74、多选题  发生在美国的“占领华尔街”活动最终演变成占领全美乃至世界性的民众抗议运动,暴露出“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的社会问题。这一事件说明了_____。
A: 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
B: 要在社会分配中处理好资本收益与劳动报酬的关系
C: 要加强和改善国家的宏观调控
D: 努力提髙经营者的职业道德是促进社会和谐的根本途径



75、单选题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人际交往之中。一个人只有先了解了自己,才能了解别人;任何人也只信赖充分了解他的人,包括他自己。试想,如果一个人根本不了解你,他如何值得你信赖呢?由此可以推出:_____
A: 只有信赖自己,才能信赖别人
B: 不了解自己,就不会被任何人信赖
C: 他充分了解你,所以他值得你信赖
D: 充分了解自己,就可以获得许多人的信赖



76、单选题  从主送机关看,该公文存在的问题是_____。
A: 党政机关交叉行文
B: 越级行文
C: 多头主送
D: 主送机关不明确



77、单选题  关于生育的微观经济学表明,发展中国家生育率高于发达国家,其原因之一是_____。
A: 发展中国家认为劳动力的增加可以增加产量,从而鼓励生育
B: 发展中国家的孩童存活率低于发达国家
C: 养育小孩的机会成本在发展中国家比在发达国家低
D: 发达国家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比较成功



78、单选题  下列各组物品可称为替代品的是_____。
A: 乒乓球和乒乓球拍
B: 长途汽车和火车
C: 大床和棉被
D: 台灯和灯泡



79、判断题  税收是为实现国家职能而组织财政收入的一种主要形式,其具有强制性、无偿性和固定性等特征。_____



80、单选题  菲德勒认为影响领导有效性的情景因素是_____。
A: 领导风格
B: 领导权威
C: 领导者与下属的关系
D: 员工素质



81、单选题  供货方和需货方在合同中未明确约定货物交付地点,合同履行地是_____。
A: 供货方所在地
B: 需货方所在地
C: 供货方或需货方任意所在地
D: 供货方和需货方的中间地



82、单选题  水资源__不是能够无限供给的,可持续发展的__应当是建立污水回收系统,循环利用。多数城市的污水处理率还较低,污水处理费仅是自来水水费的一半左右,而仅凭__我们就能判断,使污水重新进入城市水源循环的费用一定比采集清洁水的费用高得多 填人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自然 目标 想象
B: 既然 途径 观察
C: 显然 思路 直觉
D: 当然 基础 常识



83、多选题  从2014年5月1日起,保定市交管部门对“带头”闯红灯的行人实行罚款,对于态度蛮横、拒不服从纠正,妨碍民警执行公务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这一措施_____。
A: 能够有效地提升公民生命价值
B: 有利于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C: 有利于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D: 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公民的生命健康权



84、单选题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是宝玉对黛玉的第一印象,其中“靥”是指_____。
A: 酒窝
B: 眼睛
C: 嘴角
D: 腮帮



85、单选题  我国公务员制度同西方文官制度强调的文官“政治中立”具有本质区别的是_____
A: 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B: 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D: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86、单选题  物权根据不同的标准有不同分类,其中最完整、最充分,能够全面支配标的物的物权种类是_____。
A: 地上权
B: 地役权
C: 所有权
D: 抵押权



87、单选题  当前我国事业单位的举办主体主要是_____。
A: 企业
B: 政府
C: 个人
D: 民间组织



88、单选题  公文中运用排比修辞,其作用在于_____。
A: 抒发强烈的情感,唤起人们高度的重视
B: 彰显语言功力、增加文章的感染力
C: 形成磅礴的气势,增强文章的说理色彩
D: 阐发重要道理或叙述一些需要引起人们髙度重视的问题



89、多选题  我国传统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存在的弊端主要有_____。
A: 管理方式行政化
B: 微观调控失控
C: 运行机制非效率化
D: 资源配置非社会化



90、判断题  公共预算的最终目的是财政问责,它是指政府的财政活动应履行其对公民和社会的承诺,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_____



91、单选题  孔子论述通过磨炼和考验来提高自身修养的一段话是_____。
A: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B: 无求生以害仁,有杀身以成仁
C: 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D: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92、单选题  收文时必须进行登记的是_____。
A: —般性的公开信
B: 领导亲收亲启件
C: 上级机关文件
D: 公开性的出版物



93、单选题  某论文把巴拿马运河的开通、印度向英国出口棉花、华工赴美参与修建铁路、法国向俄国输出资本等作为重要证据。该论文的主题最有可能是_____。
A: 美国经济的崛起
B: 工业革命在欧洲的扩展
C: 英国“世界工厂”地位的确立
D: 资本主义世界市场的形成



94、单选题  康佳公司2012年各项经营总收人为1500万元,该公司预计2014年各项经营总收人将达到2160万元,且计划从2012年到2014年,每年经营总收人的年增长率相同。问2013年预计经营总收人是多少?_____
A: 1660万元
B: 1720万兀
C: 1800万元
D: 1940万元



95、单选题  下列上古神话中没有反映出人类主观能动性这一哲学道理的是_____。
A: 大禹治水
B: 后羿射日
C: 精卫填海
D: 刑天舞干戚



96、单选题  人民法院可以判决变更的情形是_____。
A: 行政强制执行违法
B: 行政处罚显失公正
C: 行政处罚违法
D: 行政强制措施不当



97、多选题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强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倡导_____教学帮助学生学会学习。
A: 启发式
B: 探究式
C: 讨论试
D: 参与式



98、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本质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_____



99、多选题  合法行政行为必须具备的法定条件包括_____。
A: 行政主体合法、
B: 行政内容合法
C: 行政目的合法
D: 行政形式合法



100、单选题  “局部服从全局,个别服从整体”体现的原则是_____
A: 权责一致
B: 完整统一
C: 精简与效能
D: 职能优先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崇左龙州县城建管理监察大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