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卫健体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考聘用模拟题(一)
2023-08-08 23:48: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中国是茶之国,由来已久,茶是承载中国文化的精神饮品。喝茶有很多品种,有很多的文化与讲究,一个小小的茶碗蕴含着中国传统思想”。材料表明_____。
A: 文化源自历史的积淀
B: 文化的形式是丰富多彩的
C: 文化活动离不开物质活动,文化产品离不开物质载体
D: 文化创新的根本途径是立足于实践,茶文化的发展源于实践



2、判断题  遗产是指公民死亡时遗留下来的个人所有物品。_____



3、单选题  “口红效应”是指在经济不景气时,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口红这样花钱不多但能给生活增添色彩的商品,由此可以推断产生“口红效应”的主要因素是:_____
A: 商品的质量与服务
B: 商品的价格与消费者心理
C: 消费者的收入
D: 商家的促销政策



4、单选题  个人所得税法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个人、非居民个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中所发生的社会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个人所得税法,就是有关个人的所得税的法律规定。下列不属于个人所得税征税范围的是_____。
A: 私营企业经营所得
B: 个人股票买卖所得
C: 个人通过网络买卖虚拟货币取得的收入
D: 个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种植、养殖所得



5、单选题  下列属于现代市场经济特征的是_____。
A: 强大的政府职能
B: 较低的信用
C: 自由的市场竞争
D: 有限的资源



6、单选题  监察部和地方各级监察厅、局是_____。
A: 纪律检查机关
B: 行政诉讼机关
C: 行政审判机关
D: 行政监督机关



7、单选题  下列属于侵犯著作权的是_____。
A: 某电视台为了报道油画展览盛况,在电视新闻中播放展览的油画
B: 某教授在世纪论坛的演讲词被电台全文报道
C: 法院为了查证将张某的文章复制三十三篇
D: 出版社将蒙文作品翻译汉文在国内出版发行



8、单选题  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免纳个人所得税的是:_____
A: 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
B: 特许权使用费所得
C: 财产租赁所得
D: 国债和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



9、单选题  经济学上所推崇的“橄榄型”收入分配结构是指低收入和高收入相对较少,中等收入占绝大多数的收入分配结构。我国正在采取措施,实施“提低、扩中、调高、打非、保困”的方针,使收入分配朝着“橄榄型”方向发展,这主要是为了促进_____。
A: 生产发展
B: 效率的提高
C: 社会的公平
D: 内需的扩大



10、单选题  红叶印刷厂因许可证的处理行为受到了严重的损失,对此,红叶印刷厂_____。
A: 应当要求环保局补偿
B: 应当要求环保局赔偿
C: 可以要求环保局赔偿
D: 无权要求环保局赔偿



11、单选题  南海和平与稳定符合南海周边各国的利益。我国明确表示,在有关南海的领土划界、油气开发、渔业需求等问题中,领土划界是我国在南海的核心利益。这反映出,我国外交政策捍卫的最高利益是_____。
A: 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
B: 我国的发展和繁荣
C: 国家间的共同利益
D: 我国的独立和主权



12、单选题  我国现阶段所有制结构的多样化根本上是由_____。
A: 生产力总体水平不高引起的
B: 生产力发展水平的不平衡性引起的
C: 生产力水平的多层次性引起的
D: 税务构成要素的复杂性引起的



13、单选题  钱:钱包.下列词或词组与上述词或词组最为相似的一项是_____。
A: 手:手套
B: 树:房子
C: 球:篮球
D: 读:报纸



14、单选题  发展问题主要是指“南北问题”,也就是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关系问题。当今世界发展问题更加严重,其根本原因是:_____
A: 发展中国家自身的落后
B: 发展中国家经济互补性强,但“南南合作”太少
C: 国际政治经济旧秩序
D: 发展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长期掠夺和剥削



15、单选题  萧某对李某作出承诺:只要李某把邻居家的小狗偷来,就付给酬金200元。该行为属于_____。
A: 附条件的民事法律行为
B: 无效的民事法律行为
C: 可撤销的民事法律行为
D: 犯罪行为



16、单选题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从哲学上看,党和国家如此重视创新,其依据是_____。 ①辩证法的否定观的要求②客观事物是不断发展的 ③意识是物质世界长期发展的产物④创新意识决定自然界的发展
A: ①④
B: ①②
C: ③④
D: ②④



17、单选题  不同商品相交换的数量比例,取决于_____。
A: 它们的使用价值,即效用
B: 它们在市场上有价值
C: 它们有等量的价值
D: 它们都是商品



18、单选题  下列民间习俗与我国传统节日对应正确的是_____。 ①挂菖蒲、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等 ②扫墓、踏青、荡秋千、插柳等 ③赏菊、簪菊花、放纸鹤、饮菊花酒等 ④燃灯、赏花、观潮、设宴等
A: 端午节——清明节——中秋节——元宵节
B: 端午节——清明节——重阳节——中秋节
C: 清明节——寒食节一—中秋节——元宵节
D: 清明节——寒食节——重阳节——中秋节



19、单选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已经可以利用基因技术通过生物工程创造出新的物种。以下选项中对这种现象的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新物种产生于人的意识
B: 人们可以创造物质
C: 意识具有能动地改造世界的能力和作用
D: 有时候意识第一性、物质第二性



20、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句意明确的一句是_____。
A: 真没想到,小明上去才几句话,就给那个人弄糊涂了。
B: 今天他得去做手术,虽说不是什么大手术,也别不当回事儿。
C: 营房传达室里坐着两个人,是来探亲的新兵李胜和王佳的家属。
D: 大家列队站在校门两侧,欢迎英雄的母亲来我校作报告。



21、单选题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就是政府要_____。
A: 坚持依法行政,用法律、法规规范政府的行为
B: 坚持依法行政,用法律、法规规范市场经济主体的行为
C: 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同级人大的监督
D: 加强行政法规的制定,做到有法可依



22、单选题  中国特别行政区包括香港和_____。
A: 澳门
B: 台北
C: 深圳
D: 珠海



23、单选题  我国剥削制度被消灭的标志是_____。
A: 全国大陆的解放
B: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
C: 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
D: 土地改革的完成



24、单选题  用多种形式把所有权和_____分开,以调动企业积极性,是改革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A: 经营权
B: 管理权
C: 分配权
D: 决策权



25、单选题  公共管理以公共利益的实现为目标。在现实管理活动中,其基本内容可以概括为_____。
A: 承担公共服务
B: 管理公共活动
C: 建设公共工程
D: 提供公共物品



26、多选题  拉动经济增长的需求有_____。
A: 投资需求
B: 消费需求
C: 储蓄需求
D: 出口需求



27、单选题  地壳中含有大量的化学元素,化学元素形成了矿物,矿物组成了岩石。在地壳中已经发现的90多种化学元素中,含量居前两位的元素是_____
A: 氧、硅
B: 桂、锦
C: 招、钠
D: 铁、镁



28、单选题  辛亥革命时期,孙中山先生为实现民主共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有_____。 ①创建同盟会②提出三民主义③颁布《临时约法》④领导“二次革命”
A: ①②④
B: ①③④
C: ①②③
D: ②③④



29、单选题  外部不经济性是指经济活动主体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给他人带来的损失或额外费用,而他人并未因此得到补偿。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外部不经济性的是_____。
A: 某项新技术发明被他人使用,没有得到使用费
B: 桃树开花时,行人都可以享受到花香,但并未向种植桃树的人交钱
C: 上游居民大量植树,自己收获了木材又改善了下游居民的水源质量,却没有收取费用
D: 农民使用农药过量造成污染,却没有赔偿受害者



30、判断题  请示和报告在公文类型中属于报请类公文,在性质上又都属于上行文。_____



31、判断题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基本思路是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_____



32、单选题  奥运一百多年的历史始终陷入一种____,一方面它高扬超越民族的人类精神,另一方面参与竞争的基本单位是民族国家,前者表现为超越功利的尊重和欣赏:后者则是更实在的,不敢怠慢的国家荣誉和自尊心,金牌多寡成了竞争的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困境 准则
B: 矛盾 标志
C: 争议 目的
D: 悖论 核心



33、单选题  当你购买了一个具有版权的软件时,就获得了这个软件的_____。
A: 复制权
B: 修改权
C: 出售权
D: 使用权



34、单选题  根据文件来源,在一个机关内部可将公文分为_____。
A: 收文、发文
B: 上行文、下行文、平行文
C: 通用公文、专业公文
D: 本机关制发的公文、内部使用的公文



35、单选题  东晋著名书法家王羲之被后人尊为“书圣”,其代表作品《兰亭序》的字体是_____。
A: 隶书
B: 楷书
C: 行书
D: 草书



36、单选题  “假定一切物质都具有在本质上跟感觉相近的特性”,这是_____。
A: 主观唯心主义观点
B: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观点
C: 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D: 相对主义诡辩论观点



37、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_____。
A: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B: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C: 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
D: 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38、单选题  国际上用来综合考察居民间收入分配差异状况的一个重要分析指标是_____。
A: 恩格尔系数
B: 基尼系数
C: 道•琼斯指数
D: 纳斯达克指数



39、单选题  政府为了保护农业生产者,对部分农业产品规定了保护价格。为了采取这种价格政策,应采取相应的措施是_____。
A: 取消农业税
B: 对城镇居民实行粮食配给制
C: 当市场上出现农产品过剩时进行收购
D: 扩大农民家电消费



40、判断题  国家行政机关的各种行为,统称为行政行为。_____



41、判断题  我国《刑法》规定,已满14周岁不满18周岁的人犯罪应当减轻或者免除处罚。_____



42、判断题  价值规律是指商品的价值由生产商品的劳动时间决定,商品交换以价值量为基础进行等价交换的规律。_____



43、单选题  长春市某繁华地段一店铺月租金10万元,另一偏僻地段上的相同店铺月租金5万元。前者多交的5万元属于_____。
A: 级差地租第一形态
B: 级差地租第二形态
C: 垄断地租
D: 绝对地租



44、多选题  孔子认为“有届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盖均无贫,和无寡,安无倾。” 今天看来,这一观点中的合理成分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有益启示是_____。
A: 要高度重视个人消费品的分配问题
B: 要确立生产要素按贡献参与分配原则
C: 要防止收入分配差距过分扩大
D: 要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



45、单选题  文中【】处应填的词语是_____。
A: 举不胜举
B: 多如牛毛
C: 沧海一粟
D: 不可估量



46、单选题  顾炎武说:“保国者,其君其臣肉食者谋之。保天下者,匹夫之贱与有责焉耳矣。”这一思想的深远影响在于_____。
A: 动摇了宋明理学的统治地位
B: 促进了资本主义的萌芽
C: 激发了中华民族的社会责任感
D: 推动了民主革命思想的形成



47、单选题  在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当中,代表各民族的最高利益的是_____。
A: 民族平等
B: 各民族共同繁荣
C: 民族团结和合作
D: 反对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



48、单选题  我国最基本的人民政府是_____。
A: 乡镇人民政府
B: 街道办事处
C: 县人民政府
D: 村民委员会



49、单选题  方鸿渐是下列哪一部作品中的主人公?_____
A: 《边城》
B: 《围城》
C: 《家》
D: 《平凡的世界》



50、判断题  一切影响商品国内、国际价值及二者之间相互关系的因素,一切影响使用价值在社会再生产中发挥作用的因素,均会影响外贸经济效益。_____



51、多选题  我国财政政策的目标是_____。
A: 稳定价格
B: 提高社会资源的供给能力
C: 充分就业
D: 经济增长



52、单选题  个人要把诚实守信作为基本行为准则,必须_____。
A: 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
B: 树立实践第一的观点
C: 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D: 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



53、单选题  社会主义之所以髙于并优于资本主义,最重要体现在_____。
A: 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B: 完善和发展生产关系
C: 推进精神文明的建设
D: 创造比资本主义更高的劳动生产力



54、单选题  个别资本靠组织股份公司来扩大生产规模是指_____。
A: 资本积累
B: 资本集聚
C: 资本集中
D: 资本垄断



55、单选题  一切影响沟通的消极、负面、阻碍因素,在管理学中称为_____。
A: 沟通失真
B: 沟通损耗
C: 沟通噪音
D: 背景噪音



56、多选题  扩大内需是我国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基点,“内需”包括国内的_____。
A: 消费需求
B: 投资需求
C: 弹性需求
D: 刚性需求



57、单选题  纳税人缴纳税收与归还银行贷款在性质上的根本区别是前者具有_____。
A: 固定性
B: 广泛性
C: 强制性
D: 无偿性



58、单选题  某留学生在国外一家餐馆打工,老板要求洗盘子时要刷六遍。一开始他还能按要求去做,刷着刷着,发现少刷一遍也挺干净,于是就只刷五遍;后来,发现再少刷一遍还是挺干净,于是又减少了一遍,只刷四遍。事情传开后,再也没有公司聘用这个学生。从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来看,案例中该留学生的行为不符合_____的要求。
A: 办事公道
B: 艰苦奋斗
C: 诚实守信
D: 奉献社会



59、填空题  ____至____高铁9月28日正式通车运营,该线路单程2128公里,是中国最长的高铁线路。



60、单选题  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_____舰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
A: 天津
B: 吉林
C: 山东
D: 辽宁



61、判断题  英雄人物在历史发展中有重要作用,所以英雄人物是历史的创造者。_____



62、单选题  紧缩性货币政策的主要功能是_____。
A: 抑制社会总供给
B: 缩小贸易顺差
C: 抑制社会总需求
D: 刺激社会总需求



63、单选题  行政主体最主要的职能是_____。
A: 行政处罚
B: 行政许可
C: 行政管理
D: 行政强制



64、单选题  沈浩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的优秀代表,是农村基层干部的楷模,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和广大干部向沈浩同志学习,其采用的公文形式是_____。
A: 公告
B: 决定
C: 通报
D: 意见



65、单选题  “黑洞”是科学家首先从理论上进行预言的_____。
A: 引力场
B: 视界
C: 特殊天体
D: 脉冲星



66、单选题  严格公正司法是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基本要求之一,下列选项不符合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精神和要求的是_____。
A: 司法人员必须用司法公正理念指导司法工作,坚持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并重,做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B: 司法机关必须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坚持公正与效率兼顾
C: 努力树立司法权威,以公正高效权威为价值目标
D: 司法机关应当充分发扬司法民主,对有关重大疑难案件可听取新闻媒体的评价与报道,并据此作出裁决



67、单选题  请根据既有规律,选出合理答案_____
A: A
B: B
C: C
D: D



68、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劳动是公民的_____。
A: 权利
B: 义务
C: 职责
D: 权利和义务



69、判断题  科教兴国战略是对邓小平“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思想的实践和贯彻落实。_____



70、单选题  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任免人员使用的文种是_____。
A: 命令
B: 决定
C: 通知
D: 指示



71、单选题  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秘书小王起草公文,他使用的公文文种应是_____。
A: 通告
B: 公告
C: 通知
D: 公报



72、判断题  杰出人物是历史发展的精神启动者。_____



73、多选题  赵某为牟取暴利,进入某自然保护区猎杀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雪豹六只。之后,将雪豹皮以高价卖给境外的刘某,刘某携带雪豹皮出境时被海关查获。随后,赵某和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二人承认了犯罪事实。在上述案件中,赵某和刘某的行为触犯了_____。
A: 《环境资源法》
B: 《刑法》
C: 《国际法》
D: 《野生动物保护法》



74、多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含义是_____。
A: 我国已经是社会主义社会
B: 任何国家进入社会主义都必须经历的起始阶段
C: 没有实现现代化、还不成熟的社会主义
D: 实现了商品化、社会化的社会主义



75、单选题  NBA标志由一位纽约平面设计师阿兰.西格尔设计,并在1969年首次出现在NBA官方的宣传资料上,标志的图案是一名侧身控球的篮球员运球瞬间的剪影。这个剪影的原型是_____。
A: 埃尔文•约翰逊
B: 杰里•韦斯特
C: 威尔特.张伯伦
D: 迈克尔•乔丹



76、多选题  胡某根据蒋某的指定,向扬达公司购买一台大型设备,出租给蒋某使用,由扬达公司直接支付给蒋某,蒋某在该设备装完后发现该设备存在质量问题。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蒋某可以向扬达公司主张产品质量瑕疵担保责任
B: 胡某对蒋某不承担违约责任,因为设备是由蒋某选定的
C: 根据合同相对性原理,扬达公司只对胡某承担违约责任
D: 虽然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蒋某仍应向胡某支付约定的租金



77、单选题  下列关于公务员录用规定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
B: 地方各级机关公务员的录用,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
C: 录用特殊职位的公务员可由招录机关自行决定
D: 新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



78、单选题  1926年,北伐战争胜利的最主要表现是_____
A: 完成了全国政治统一
B: 基本上推翻了北洋军阀的通知
C: 彻底铲除北洋军阀统治
D: 工农运动蓬勃发展



79、单选题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观测到“黑洞炸弹”现象,但在理论上,一个黑洞如果自转足够快,经过这个黑洞的光线波长足够长,就不会被黑洞吞噬,而会被散射。同样在理论上,如果在黒洞周围布满镜子,被散射的光线就可能被反射回黑洞,之后再被散射……这个过程反复发生,黑洞自转的能量就逐渐转移到不断往返的光线中。当这些光线挣脱黑洞束缚,就在黑洞周围爆发出极强的光和热,相当于一个“黑洞炸弹”。 最适合用作这段文字标题的是:_____
A: “黑洞炸弹”是什么
B: “黑洞炸弹”在哪里
C: “黑洞炸弹”是实验检测
D: "黑洞炸弹”的理论模型



80、单选题  李某属国有企业有财务人员,私自动用了一笔数额较大的公款去炒股,一个月后领导发现,其行为属于_____。
A: 贪污
B: 挪用公款
C: 滥用职权
D: 职务侵占罪



81、判断题  企业年金是一种典型的福利待遇。_____



82、单选题  在非洲某生态保护区今年进行的大猩猩生存状态调查中发现老年大猩猩的数量在逐年减少,幼年大猩猩的成活率则大大提髙了。照此发展下去,可以预见两年内_____。
A: 老年大猩猩的数量将少于幼年大猩猩的数量
B: 幼年大猩猩的比例将提髙
C: 青年大猩猩比例将减少
D: 青年大猩猩比例将增加



83、多选题  公文主题的要求有_____。
A: 突出
B: 简明
C: 生动
D: 单一



84、单选题  北京市水资源人均占有量是全国的_____
A: 一倍
B: 二分之一
C: 五分之一
D: 十分之一



85、单选题  在延安时期,①开展整风运动;②三五九旅奉命开进南泥湾;③召开延安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述历史事件出现的先后顺序是_____。
A: ①③②
B: ③①②
C: ②③①
D: ②①③



86、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宏观调控与微观搞活的关系是_____。
A: 搞好宏观调控,微观自然搞活
B: 完全对立,不可兼得
C: 相辅相成,互相统一
D: 微观搞活等于搞好了宏观调控



87、单选题  以下公文中可以不标注送机关的是_____。
A: 通告
B: 报告
C: 函
D: 批复



88、单选题  对于违法犯罪行为的制裁和惩罚,体现了法律的_____。
A: 评价作用
B: 教育作用
C: 强制作用
D: 指引作用



89、多选题  在认识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迅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世界经济地区集团化发展的趋势,具体表现是_____。
A: 欧洲联盟的经济一体化
B: 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和发展
C: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不断发展
D: 亚欧经济合作的发展



90、单选题  下列属于要约的是_____
A: 投标书
B: 招标书
C: 招股说明书
D: 拍卖公告



91、单选题  在社交礼仪中对个人仪容的首要要求是_____。
A: 仪容真
B: 仪容美
C: 仪容善
D: 仪容洁



92、判断题  辩证的否定是“扬弃”。_____



93、单选题  _____时期的民主政权创设了管制刑。
A: 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
B: 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
C: 抗日战争
D: 解放战争



94、单选题  依据该文种的类型,该文的性质属于_____。
A: 事故性
B: 表彰性
C: 批评性
D: 情况性



95、单选题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所体现的哲理是_____
A: 必然性与偶然性的辩证关系
B: 内因与外因的辩证关系
C: 可能性与现实性的辩证关系
D: 现象与本质的辩证关系



96、单选题  30个集装箱,重3吨的4个,重2.5吨的5个,重1.5吨的14个,重1吨的7个,问最少需要多少辆载重4.5吨的汽车可以把这些集装箱一次全部运走?_____
A: 14
B: 13
C: 12
D: 11



97、单选题  “我国目前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的阶段性特征。”这一判断的哲学依据是_____。
A: 事物的根本矛盾没有变化,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
B: 事物的基本矛盾没有变化,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
C: 事物的主要矛盾没有变化,次要矛盾发生了变化
D: 事物的主要矛盾没有变化,矛盾的主要方面发生了变化



98、判断题  鄱阳湖是我国最大的湖。_____



99、单选题  陕西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发祥地之一,1963年发现的_____是全国发现的时间最早、最为完整的猿人头骨化石。
A: 蓝田猿人
B: 山顶洞人
C: 元谋人
D: 北京猿人



100、多选题  为了充分发挥行政指挥对行政执行的促进作用,需要做到_____。
A: 指挥必须统一
B: 指挥必须果断
C: 指挥必须越级
D: 指挥必须有方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江苏镇江市市直文化系统编..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