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安徽滁州定远化工学校招考聘用编外合同制教师(第二批)强化练习卷(一)
2023-09-10 05:57: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公文生效的标志是_____。
A: 领导签字
B: 会议通过
C: 加盖印章
D: 上级批准



2、单选题  人民网等国内一些主要网站在首页开设了网络监督专区,链接纪检监察有关12388举报网站,网友可以通过这些正规渠道反映问题。这有利于人民群众行使_____。 ①监督权②表达权③提案权④质询权
A: ①②
B: ③④
C: ②③
D: ①④



3、单选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其理论基础是_____。
A: 质量互变规律性
B: 否定之否定规律
C: 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应生产力发展状况的规律
D: 对立统一规律



4、单选题  立法监督指的是_____。
A: 国家权力机关的监督
B: 社会及舆论监督
C: 中国共产党的监督
D: 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监督



5、单选题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反映的是_____。
A: 爱国情怀
B: 民生情怀
C: 清廉作风
D: 谦逊作风



6、单选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行政许可分为_____。 ①一般许可②特许③认可④核准⑤登记A.②③
B: ②③④
C: ①②③④
D: ①②③④⑤



7、多选题  纳什在《大自然的权力》中提出:“人们对自然的了解越多,就越难以接受那种认为宇宙是为人类而存在的观点。与其说人类是自然的主人,不如说他是自然共同体的一个成员”。这说明_____。
A: 人与自然应当遵循和谐的整体发展目标
B: 人与社会的发展不应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C: 必须从整体生态系统中去考察人与社会发展的关系
D: 自然历史的变迁永远为人类所主宰



8、单选题  将四川岷江分为内江和外江,用于灌溉和航运的古代水利工程是_____。
A: 郑国渠
B: 都江堰
C: 智伯渠
D: 大运河



9、单选题  李某因犯杀人(未遂)罪、抢劫罪、盗窃罪而分别被判处10年、8年、5年有期徒刑,对其最后量刑应为_____年。
A: 10年
B: 23年
C: 10-23年
D: 10-20年



10、判断题  管理是指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以人为中心,对组织所拥有的资源进行有效地决策、计划、组织、领导、控制,以便达到既定组织目标的过程。_____



11、单选题  我国现阶段,不同国有企业的职工,付出同样的劳动,获得的劳动报酬会有所差别,这是因为_____。
A: 按劳分配要使一部分企业先富起来
B: 按劳分配和按生产要素分配结合起来
C: 按劳分配贯彻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
D: 按劳分配的实现与企业经营成果联系在一起



12、单选题  在索契冬奥会中,中国速度滑冰摘取第一枚冬奥会金牌的项目是_____。
A: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B: 速度滑冰女子500米
C: 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
D: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



13、单选题  地球上生物生长的大部分能量来自于_____。
A: 太阳.
B: 月球
C: 矿物
D: 海洋



14、单选题  “十二五”时期,我国对外开放战略将实现的转变不包括_____。
A: 以往的以出口创汇为核心目标转变为以促进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为目标々
B: 从以往追求外资外贸规模与速度转为讲求质量与效益
C: 从以往的以“引进来”为主转变为以“走出去”为主
D: 从以往的制造业开放为主转变为制造业与服务业开放并重



15、单选题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3日,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公司在_____面向全球的招标中首次胜出,也意味着中国地铁装备将首次登陆该国。
A: 英国
B: 俄罗斯
C: 美国
D: 墨西哥



16、单选题  严老先生是一位富商,病故后留下了近五百万的遗产。其子严肃认为妹妹严英已经出嫁,不能继承遗产,而严英则认为她也应该享有继承权,同时严老先生的弟弟严富贵也要求继承财产。为此,严老先生的夫人张淑贞不知如何分割。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严老先生的财产继承人应该是_____。
A: 严肃 严英
B: 张淑贞 严肃 严英 严富贵
C: 张淑贞 严肃
D: 张淑贞 严肃 严英



17、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的本质是_____。
A: 社会主义民主的体现和保证
B: 上升为法律的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的意志
C: 维护社会秩序的行为规范
D: 调整社会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准则



18、单选题  酸雨被称为“空中死神”,它会破坏土壤的结构和营养,使土壤贫瘠化,危害动、植物生长。其pH值范围_____。
A: 小于5.6
B: 小于6
C: .大于6
D: 大于7.6



19、单选题  “人世”10多年来,中国累计利用外资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全世界吸收外商直接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这主要得益于我国:_____
A: 投资环境改善,增强了对外资的吸引力
B: 培育了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式的跨国公司
C: 把具有比较优势的产品、技术等输出到国际市场
D: 国内企业苦练内功,增强了“走出去”的实力



20、单选题  首先用自身的收入抵补支出,不足部分由财政拨付的事业单位属于_____。
A: 自收自支预算管理单位
B: 全额预算管理单位
C: 社会公益性事业单位
D: 差额预算管理单位



21、单选题  批复在制发前必须进行充分调查,调查的内容包括_____
A: 调查研究请示的理由、事项与具体要求
B: 查阅有关的规定与指示
C: 已处理过的问题,应查阅处理的材料
D: 同其他部门协商的情况



22、单选题  国家工作人员在国内公务活动或者对外交往中接受礼物,依照国家规定应当交公而不交公且数额较大的,应以_____定罪处罚。
A: 受贿罪
B: 贪污罪
C: 职务侵占罪
D: 徇私枉法罪



23、单选题  社会主义制度的最高价值目标和原则要求是_____。
A: 公平公正
B: 共同富裕
C: 发展生产力
D: 社会和谐



24、判断题  当前我国政府机构改革的重点是转变政府职能。_____



25、单选题  被认为是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中有史以来第一个大科学项目是_____。
A: 人类基因组计划
B: 基因工程技术
C: 细胞工程
D: 基因技术



26、单选题  较早将科学方法应用于管理实践并进行了理论概括,成为科学管理启蒙者的人是_____。
A: 亚当.斯密
B: 罗伯特.欧文
C: 查尔斯.巴贝奇
D: 亨利.普尔



27、单选题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曾两度来山东任职,并两度驻足济南,对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名城印象颇深,多有题咏。他在济南游览槛泉,观赏梅花,并“写枯木一枝于槛泉亭之壁”。时隔多年仍对这次游览念念不忘:“每思槛泉之游,宛在目前。”其中的“槛泉”是指_____。
A: 百脉泉
B: 墨泉
C: 黑虎泉
D: 趵突泉



28、单选题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的“水调歌头”是指_____。
A: 格律
B: 词牌
C: 韵脚
D: 叫板



29、单选题  下列技术中属于空间技术领域的是_____。
A: 酶工程
B: 永久太空站
C: 高温材料
D: 电子计算机



30、判断题  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理论的提出标志着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即毛泽东思想的成熟。_____



31、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_____的集中体现。
A: 战略方针
B: 基本政策
C: 体制机制
D: 世界观和方法论



32、判断题  解决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各种社会矛盾和问题,都要依靠发展。_____



33、单选题  该文发文时间,正确写法应该是_____。
A: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B: 2012年9月10日
C: 2012.9.10
D: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



34、单选题  我国政府坚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政策,有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经济的发展。这体现了_____。
A: 意识对物质有反作用,正确的意识会促进事物的发展
B: 物质决定意识,意识是对物质的反映
C: 任何两个事物之间都存在着必然的联系
D: 在事物发展的过程中内因是根据,外因是条件



35、单选题  关于缓刑,下列哪一选项是错误的?_____
A: 对于累犯不适用缓刑
B: 对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分子,不适用缓刑
C: 对于数罪并罚但宣告刑为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可以适用缓刑
D: 虽然故意杀人罪的法定最低刑为3年有期徒刑,但只要符合缓刑条件,仍然可以适用缓刑



36、单选题  下列哪项成语与哲理对应正确?_____ ①白璧微瑕——看问题要分清主次矛盾 ②叶落知秋——事物是普遍联系 ③掩耳盗铃——发挥意识能动作用 ④过犹不及——矛盾的对立统一
A: ①②
B: ②③
C: ②④
D: ③④



37、单选题  人们常用“太阳从西边出来”比喻不可能的事,但对太阳系的_____来说却是事实。
A: 海王星
B: 木星
C: 水星
D: 金星



38、判断题  凡是民事法律关系的主体,都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_____



39、单选题  我国现行的民族自治地方有:_____
A: 自治区、自治州、民族乡
B: 自治区、自治县、民族乡
C: 自治区、自治州、自治县
D: 自治州、自治县、民族乡



40、单选题  “天地之变,寒暑风雨,水旱螟蝗,率皆有法。”这句话包含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规则不是事物的必然联系
B: 只有自然界的运动是有规律的
C: 规律可以为人所认识
D: —切事物的运动都是有规律的



41、单选题  许多人喜欢晨练,但从环境角度来看,城市早晨的空气并不新鲜,原因是_____
A: 早晨空气中有时有逆温层,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B: 早晨空气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
C: 早晨公路上汽车太多,污染严重
D: 早晨人们刚刚起床,不适宜在室外锻炼



42、判断题  志愿性工具属于部分的政府工具,如劝导,政府补贴等。_____



43、单选题  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是_____。
A: 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
B: 从广度和深度上推进市场化改革
C: 完善、保护产权制度
D: 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44、单选题  下列曲目不属于中国十大古典名曲的是_____。
A: 《梅花三弄》
B: 《十面埋伏》
C: 《渔樵问答》
D: 《牡丹亭》



45、单选题  福州大洋百货为了庆祝春节,特举行让利百万大酬宾促销活动,在二楼打出了买300送60元的优惠活动。其中某柜台各以3000元卖出两件商品,其中盈亏均为20%,则该柜台应_____
A: 赚500元
B: 亏300元
C: 持平
D: 亏250元



46、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的结果分为_____四个等次。
A: 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B: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C: 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
D: 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47、单选题  公共部门区别于私人部门的本质特征为_____。
A: 公共性
B: 计划性
C: 单一性
D: 效率性



4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空气质量周报工作监测项目的是_____。
A: 二氧化硫
B: 二氧化碳
C: 氮氧化物或二氧化氮
D: 总悬浮颗粒物或飘



49、单选题  政府管理方式的转变不包括_____。
A: 由直接管理为主转变为间接管理为主
B: 由微观管理为主转变为宏观管理为主
C: 由指导性计划为主转变为指令性计划为主
D: 由以行政命令为主转变为综合运用经济的、法律的和行政的手段,对经济和社会进行管理



50、多选题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其主要表现包括_____。
A: 宪法是立国之本与治国之策
B: 宪法是一切组织和个人的根本行为准则
C: 宪法是普通法律制定的基础和依据
D: 与宪法相抵触的一切法律和法规无效



51、单选题  总裁批准(2)递交辞呈(3)感到工作不满意(4)部门经理批准(5)辞职_____
A: 3-2—1—4—5
B: 3—5—2—4—1
C: 3—2—4—1—5
D: 4-3-1-5-2



52、单选题  作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的伊斯兰教的经典是_____。
A: 《金刚经》
B: 《道德经》
C: 《圣经》
D: 《古兰经》



53、多选题  当今世界时代的主题是_____。
A: 和平
B: 合作
C: 发展
D: 竞争



54、单选题  在我国,保险代理人_____。
A: 只能是单位
B: 只能是个人
C: 代理人身保险事故的只能是个人
D: 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



55、判断题  各类冲突应以谈判形式来消除所有影响。_____



56、单选题  “只有音乐才能激起人的音乐感;对于没有音乐感的耳朵来说,最美的音乐也毫无意义”。这表明_____。
A: 人的感觉能力决定认识的产生和发展
B: 人的认识是主体与客体相互作用的过程和结果
C: 人的认识能力是由人的生理结构决定的
D: 事物因人的感觉而存在



57、判断题  集体决策的长处在于决策者能够迅速、灵活、机动地作出决策,不出或少出纰漏,同时也防止个人专断。_____



58、单选题  接下来,“好奇”号将在火星表面显露它超强的连续行驶能力及机动能力【A】,开展为期一个火星年(约687个地球日)的探测【B】。NASA局长查尔斯•博尔登的一席话掷地有声【C】:“今天,‘好奇’号的车轮为人类的脚印踏足火星【D】开辟出一条道路。” _____
A: A
B: B
C: C
D: D



59、单选题  对未来的行动进行规划和安排的活动是_____。
A: 组织
B: 指挥
C: 计划
D: 协调



60、单选题  实行按劳分配原则的前提条件是_____。
A: 生产力发展水平
B: 社会化生产
C: 社会主义生产资料公有制
D: 社会主义劳动的性质



61、单选题  研究发现,一种名为CPEB的蛋白质与维持长期记忆有关,它位于中枢神经系统突触上,是大脑中连接神经的枢纽。记忆就被存储在这一约有1万亿个神经细胞和突触的复杂网络中。随着经历和知识的不断增多,新的枢纽形成,老的则不断加强。CPEB合成的蛋白质会随着记忆的形成加强突触,使突触可以长期保存这些记忆。 从上文可见,人的大脑能储存记忆的关键部位是_____。
A: 大脑中连接的神经
B: 1万亿个神经细胞
C: 突触
D: CPEB合成的蛋白质



62、单选题  我们党的执政能力和地位从根本上说都来自于_____
A: 军队
B: 反腐倡廉
C: 人民
D: 全体党员



63、单选题  从心理学角度上,人们把个体需求目标失败时,为冲淡自己内心的不安就百般提高已实现的目标的价值,而达到内心平衡的现象被称为_____。
A: 酸葡萄现象
B: 甜柠檬现象
C: 安慰剂现象
D: 阿伦森现象



64、单选题  为提高办事效率,某处长作出决定:用公费为处里副科级以上干部配备手机。有人提出这违背有关的规定,该处长却说这是“例外原则”。该处长这样做_____。
A: 属于该处长正常的职权范围.与例外原则无关
B: 是错误的,是对例外原则的曲解
C: 符合例外原则,但不符合法定原则
D: 是正确的,符合用权的例外原则



65、多选题  下列公文语句正确的是_____。
A: 对无视上级规定,仍然我行我素者,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B: 经反复核查证明:李长庚确曾……,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妄图遮掩过错
C: 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费由会务组负责,往返交通费自理,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D: 据了解,各地对XX问题反映强烈,请注意清理这些流言,并及时报告局政策研究室



66、单选题  国家发改委有关官员表示,未来的居民用电价格改革将充分考虑广大百姓利益。这充分体现出_____。 ①我国政府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②我国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③我国政府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基本原则 ④我国政府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①③④
D: ②③④



67、单选题  —项工程,甲单独做需要12天完成,乙需要6天。甲先做了若干天后,乙接着做,共用10天完成。甲做了多少天?_____
A: 4
B: 6
C: 8
D: 9



68、单选题  《公务员法》规定我国公务员定期考核的结果不包括_____。
A: 优秀
B: 称职
C: 不称职
D: 比较称职



69、单选题  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照期限分为短期合同、中期合同、长期合同和项目合同四种,其中长期合同指_____。
A: 5年(含)以上期限
B: 8年(含)以上期限
C: 10年(含)以上期限
D: 至工作人员退休



70、单选题  为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某单位建立了全勤奖制度,规定当月在规定的上班时间内未出现任何迟到、早退、请假、旷工者,给予全勤奖。这种激励方式属于_____。
A: 目标激励
B: 组织激励
C: 荣誉激励
D: 制度激励



71、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_____。
A: 消灭贫富差距
B: 建立和巩固社会主义公有制
C: 解放和发展生产力
D: 保证人民群众当家做主



72、单选题  如果某公司中小道消息很多,而正式渠道的消息较少,这意味着该公司_____。
A: 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存在问题,需要协调
B: 非正式沟通渠道中信息传递很通畅,运作良好
C: 充分运用了非正式沟通渠道的作用,促进了信息的传递
D: 其中有部分人特别喜欢在背后乱发议论,传递小道消息



73、单选题  如果一件文化衫的正面既有图形又有文字,那么它的背面是红色;如果一件文化衫的正面没有图形但有文字,那么它的背面是蓝色;如果一件文化衫的正面没有文字但有图形,那么它的背面是白色;如果一件文化衫的正面既无文字又无图形,那么它的背面是紫色。 据此,可以推出:_____
A: 如果一件文化衫的背面既不是红色又不是蓝色,那么它的正面没有文字
B: 如果一件文化衫的背面既不是红色又不是白色,那么它的正面没有文字
C: 如果一件文化衫的背面既不是紫色又不是红色,那么它的正面没有图形
D: 如果一件文化衫的背面既不是紫色又不是白色,那么它的正面没有图形



74、单选题  市场经济中市场的商品供求关系同价格.竞争等市场要素变化之间的关联就是_____。
A: 竞争机制
B: 价格机制
C: 供求机制
D: 分配机制



75、判断题  刚性管理方法是以社会人、复杂人以及自我实现人等人性假设为基础的。_____



76、单选题  若问小明“为什么偷东西是不对的”他的回答是“抓住了会挨打”。据此可以判断小明的道德认知发展处于_____。
A: 前习俗水平
B: 习俗水平
C: 后习俗水平
D: 准习俗水平



77、判断题  —般认为,引进硬件、引进成套设备,属于比较低级的引进方式。_____



78、单选题  结语“现提请审议”适用于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议案
D: 函



79、单选题  公证的内容是确认公证对象的真实性和_____。
A: 合理性
B: 合法性
C: 逻辑性
D: 科学性



80、单选题  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是指_____。
A: 股东以购买的股票为限
B: 股东以其财产额为限
C: 股东以其出资额的收益为限
D: 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



81、判断题  工作汇报的写作,最主要的是要主次分明,语言高度简洁,不拖泥带水。_____



82、单选题  我国古代有许多伟大的思想家,其中提出“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的是:_____
A: 董仲舒
B: 老子
C: 孟子
D: 庄子



83、单选题  关于医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华佗根据民间经验与自己的医疗实践,总结出“望闻问切”四诊法
B: 明朝李时珍著有《本草纲目》,被后人尊称为“医圣”
C: 《黄帝内经》《难经》《伤寒杂病论》《神农本草经》是我国传统医学的四大经典著作
D: 五脏六腑是人体内的主要器官,胆是五脏之一



84、判断题  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与老年人分开居住的家庭成员如果没有经常回家看望老年人,就属违法。_____



85、单选题  使中国社会完全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条约是_____。
A: 《南京条约》
B: 《北京条约》
C: 《马关条约》
D: 《辛丑条约》



86、单选题  存款合同中的债务人是_____。
A: 储户
B: 存款机构
C: 银行柜员
D: 存款单位



87、多选题  中国古代的丝绸之路因大量中国丝和丝织品多经此路西运而得名,这些商品经此路到达的地方有_____。
A: 南亚
B: 西亚
C: 欧洲
D: 北非



88、单选题  我国合同法规定,当事人依法享有自愿订立合同的权利,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非法干预。这一规定属于_____。
A: 法律规则
B: 法律原则
C: 法律术语
D: 法律传统



89、单选题  开庭(2)拘捕(3)起诉(4)杀人(5)判处死刑_____
A: 4-2-1-3-5
B: 1-5-2-4-3
C: 4-2-3-1-5
D: 3-1-4-2-5



90、单选题  _____问题始终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
A: 农业问题
B: 农村问题
C: 农民问题
D: 农业 农村 农民



91、单选题  有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期限届满既未终止又未续订,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仍存在劳动关系的,用人单位_____与劳动者续订劳动合同。
A: 可以
B: 应当
C: 有权
D: 应提前30天



92、单选题  我国对法律溯及力问题,实行的原则是_____。
A: 法在任何情况下均溯及既往
B: 法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溯及既往
C: 法在一般情况下溯及既往,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权利和利益而作的特别规定除外
D: 法在一般情况下不溯及既往,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权利和利益而作的特别规定除外



93、单选题  目前,我国正在大力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即由粗放型增长向集约型增长转变。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_____。
A: 由于资源、人口、环境的限制,粗放型增长已难以为继
B: 经济学家认为这样比较好
C: 我国已实现了初级工业化
D: 国际经济的竞争日益激烈



94、单选题  _____,10,6,4
A: 22
B: 20
C: 16
D: 14



95、判断题  现代宇宙学认为,宇宙在质能构成中,暗物质与暗能量占很小比例。_____



96、单选题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家具制作者被称为艺术大师。但是,因为家具必须具有实用性,所以家具制作者在追求艺术的同时必须在提高家具的实用性上下工夫。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家具制作不能称为艺术。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作为前提支持上述结论?_____
A: 有些家具是专门用于博物馆或艺术区展示的
B: 有些艺术家比消费者更关注家具的实用性
C: 艺术家不关心他们创作出的物品的实际货币价值
D: 如果一个物品的制作者需要关注物品的实用性,那么这种制作过程就不是艺术



97、多选题  提升政府能力的途径有_____。
A: 规范政府职能范围及行使职能的方式
B: 鼓励公民参与公共政策
C: 将科学的企业管理方法引入政府管理
D: 加强监督



98、单选题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区别于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主要之处在于_____。
A: 竞争方法不同.
B: 政府控制手段不同
C: 所有制基础不同
D: 政治体制不同



9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关于合理饮食有利于健康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B: 饮用水越纯净越好
C: 调味剂和营养剂加的越多越好
D: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等碱性食物



100、单选题  我国最早的人类是_____。
A: 北京人
B: 蓝田人
C: 元谋人
D: 南方古猿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商务部机关服务局招考聘用..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