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09月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考大厅工作人员的冲刺题(一)
2023-11-07 13:14: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判断题  广东省的别称是粤。_____



2、判断题  请示的正文在阐述请示事项时,要根据本地区本单位的情况,提出执行和办理的具体意见。_____



3、单选题  有一句话叫做字如其人,又说心正则身正,身正则笔正,一般来说,品格高尚的人都写一手好字,但是历史上著名的大汉奸秦桧也写得一手好字。 因此_____。
A: 判断一个人应该先看他的字
B: 字如其人是不正确的
C: 坏人也可以写好字
D: 认识一个人应当听其言,观其行,而不是抓住一点表面现象就下定论



4、单选题  中央政治局出台八项规定,其中要求: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最近,《人民日报》征集最反感的官话套话,“髙度重视”、“亲自过问”、“现场指挥”、“积极、及时、立即、确保”……等等高频词汇纷纷当选,公众对“官场雷语”的愤慨表明_____。
A: 官员要谋求自身利益与人民利益统一
B: 公众对任何国家工作人员都有批评的权利
C: 官员的一切言行都要对人民负责
D: 官员干得好不如说的好



5、多选题  下列史书中,记事的史书是_____。
A: 《汉书》
B: 《战国策》
C: 《史记》
D: 《春秋》



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_____。
A: 土地革命、党的建设、武装斗争
B: 武装斗争、统一战线、党的建设
C: 统一战线、土地革命、武装斗争
D: 工人运动、农民运动、武装斗争



7、单选题  当前,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基本要求是_____。
A: 扩大公共服务
B: 完善社会管理
C: 推进社会体制改革
D: 积极解决好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和社会管理等直接关系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现实利益的问题



8、单选题  根据通货膨胀理论,假如通货膨胀的初始原因是成本推动,如果没有_____的伴随,将会出现生产萎缩,失业增加,最终引起严重的经济萧条。
A: 需求增长
B: 需求减少
C: 供给增长
D: 供给减少



9、单选题  宋代王安石有一首诗说:“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这是描写_____。
A: 春节
B: 元宵
C: 寒食
D: 重阳



10、单选题  中国中医研究院终身研究院兼首席研究院_____获得2015年诺贝尔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项的本土中国科学家,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华人科学家。
A: 莫言
B: 屠呦呦
C: 杨振宇
D: 朱隶文



11、单选题  办公室小许新买了一辆汽车,车牌号除了汉字和字母外有四位不含零的号码,号码的千位数比个位数大2,百位数比十位数大。如果把号码从右向左读出的数值加上原来的号码数,正好等于16456。问此号码的千、百位数各是多少?_____
A: 9、3
B: 8、4
C: 7、5
D: 6、6



12、单选题  在成都市日前提出的“五大兴市战略”中,_____排在首要位置。
A: 产业倍增战略
B: 立城优城战略
C: 三圈一体战略
D: 交通先行战略



13、多选题  在对待传统文化和外国文化方面,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的方针有_____。
A: 古为今用
B: 洋为中用
C: 中体西用
D: 百花齐放



14、单选题  管理过程的基本职能是_____。
A: 计划、组织、人员配备、领导、控制
B: 计划、组织、核算、人员配备、控制
C: 组织、预测与判断、核算、领导、控制
D: 组织、人员配备、预测与判断、领导、控制



15、单选题  下列对该公文主送机关写法的判断,正确的是_____
A: 应为“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局委办,各直属机关”
B: 应为“各区、县人民政府,各局委办,各直属机关”
C: 该公文不必拟写主送机关
D: 该公文主送机关拟写正确



16、单选题  1942年春,为肃清党内存在着思想不纯、作风不良等现象,全党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整风运动,这是一次_____。
A: 集中整治党的组织的运动
B: 发扬民主,大兴调查之风的运动
C: 普遍的马列主义教育运动和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
D: 全面的审查干部运动



17、单选题  11月,广西的小李对太阳直射点移动进行观测,他观测到此时太阳直射点_____。
A: 位于北半球。并向北移动
B: 位于北半球,并向南移动
C: 位于南半球,并向北移动
D: 位于南半球,并向南移动



18、单选题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是_____。
A: 社会主义思想建设
B: 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建设
C: 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
D: 社会主义教育科学文化建设



19、单选题  张某系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2006年年度考核中被定为不称职,张某对该考核结果不服,他可以采取的救济措施是_____
A: 他可以自知道该考核结果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原处理机关申请复核
B: 他可以自知道该考核结果之日起三十日内直接对原处理机关提起行政诉讼
C: 他可以自知道该考核结果之日起三十日内向监察机关提出控诉
D: 他可以自知道该考核结果之日起三十日内向人事部门申请复核



20、单选题  税收是国家为实现其职能依法无偿取得财政收入的基本形式,其具有_____。
A: 公益性、无偿性、固定性
B: 公益性、强制性、固定性
C: 公益性、无偿性、强制性
D: 强制性、无偿性、固定性



21、单选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核心是_____。
A: 为人民服务
B: 集体主义
C: 公平正义
D: 大公无私



22、单选题  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是_____。
A: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B: 社会主义和谐理论
C: 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
D: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3、单选题  不动产物权的变动,通常以_____为公示方法。
A: 交付
B: 占有
C: 登记
D: 合意



24、单选题  19世纪后期,美国迅速发展成为工业强国。究其原因,除了垄断组织的出现适应了生产力发展的需要外,美国对生产关系的调整有利于经济迅速发展的因素还有_____ ①第二次工业革命中,美国在各新兴工业领域居领先地位 ②南北战争废除了奴隶制度 ③《宅地法》的颁行 ④大量吸纳欧亚移民
A: ①③④
B: ②③④
C: ②
D: ②③



25、多选题  邓小平曾说社会主义的任务很多,但根本一条就是发展生产力在发展生产力的基础上体现出优于资本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创造物质基础。”“现代化建设的任务是多方面的,各个方面需要综合平衡,不能单打一。但是说到最后,还是要把经济建设当作中心。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发展生产力。这是因为_____。
A: 社会主义本质的内在要求
B: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
C: 巩固社会主义制度的要求
D: 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要求



26、单选题  社会救济和弱势人口的救助属于政府的_____。
A: 调节社会分配职能
B: 组织社会保障职能
C: 促进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建立职能
D: 提高人口质量职能



27、单选题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提出“毛泽东思想”这个概念的是_____。
A: 刘少奇
B: 朱德
C: 邓小平
D: 王稼祥



28、判断题  在我国,学校、研究机构、医疗保健机构、社区服务机构、文化团体、咨询机构、行业和部门协会、消费者协会等都是政府公共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_____



2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国家机构的组织和活动原则是_____。
A: 民主集中制原则
B: 分工和协调原则
C: 为人民服务原则
D: 立法和执法原则



30、单选题  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不是_____。
A: 生产总值均等化
B: 推进区域间公共服务均等化
C: 在产业发展上体现各区域的比较优势
D: 在区域间关系上形成优势互补的机制



31、单选题  我国城市化不应该过快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人口素质不高
B: 科技水平不高
C: 城市建设经验不足
D: 经济发展水平不高



32、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面对破坏公园环境的行为,我们绝不能袖手旁观。
B: 同学们聚在一起,享受着天伦之乐。
C: 圆明园流失文物鼠首和兔首铜像被公然拍卖,大家义愤填膺。
D: 有些人一旦拥有了名利,就变得患得患失,不愿再冒风险放手一搏。



33、单选题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_____。
A: 暴力革命
B: 独立自主
C: 自力更生
D: 实事求是



34、单选题  “制造成本价”、“批发价”、“零售价”,这些价所对应经济活动的环节分别是_____。
A: 分配、交换、消费
B: 分配、交换、分配
C: 生产、消费、消费
D: 生产、交换、交换



35、单选题  我国政府认为,对于发展中国家最基本最重要的人权是_____。
A: 教育权和发展权
B: 教育权和就业权
C: 生存权和发展权
D: 自由权和民主权



36、单选题  近年来,江门市加大影视资源营销力度,已有近70部影视作品在江门市取景拍摄。尤其是电影《让子弹飞》的热播,_____作为其主要外景基地,让江门侨乡的知名度蜚声中外。
A: 台山川岛
B: 开平碉楼
C: 赤坎古镇
D: 古劳水乡



37、单选题  假如人类移居到月球生活,下列经历不可能出现的是_____。
A: 踩着疏松的月壤欣赏奇特的环形山景观
B: 穿着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宇航服,在月球表面进行科学勘测
C: 人们可以蹦得很高,还可以边蹦边观看日食
D: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利用核能发电照明



38、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公文书写规范的是_____。
A: 适用法定计量单位
B: 不得使用铅笔和圆珠笔
C: 数字表示一律使用阿拉伯数字
D: 使用简称一般应先用全称,并注明简称



39、单选题  从全国人大到地方各级人大,从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各级政府是各级人大的_____。
A: 领导机关
B: 执行机关
C: 派出机关
D: 附属机关



40、公文写作  紧急避险必须具备哪些条件?



41、单选题  管理学中的_____是指管理主体通过与管理对象的双向信息交流而建立起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关系,从而达到预定的管理目标的方法。
A: 情感方法
B: 传播方法
C: 经济方法
D: 行政方法



42、单选题  诗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作者是_____。
A: 李白
B: 白居易
C: 赵翼
D: 杜甫



43、单选题  小区居民说我们小区下水道堵了……”街道办工作人员:“哦!我知道了,等我们领导出差回来再说。”该工作人员的处理方式存在的问题是_____。
A: 急于下结论
B: 未认真倾听
C: 做无关应答
D: 未及时处置



44、判断题  1945年4~6月,联合国制宪会议在美国旧金山举行。_____



45、单选题  —年四季中的24节气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有误的是_____。
A: 春分一惊蛰一清明一谷雨
B: 小满一芒种一夏至一小暑
C: 立秋一处暑一白露一秋分
D: 小雪一大雪一冬至一小寒



46、单选题  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规定,下列人员在民事诉讼中不享有上诉权的是_____。
A: 原告
B: 被告
C: 共同诉讼人
D: 诉讼代理人



47、判断题  地理环境越来越成为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_____



48、单选题  月饼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食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中秋月饼的消费日益多样,除枣泥、豆沙等传统月饼外,消费者也开始购买海鲜、木瓜、冰淇淋等新式月饼,多样化的月饼消费_____
A: 取决于月饼消费观念的多样化
B: 导致了月饼消费结构升级
C: 促进了月饼生产的多样化
D: 促进了月饼质量的提高



4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的理论成果是_____。
A: 三民主义
B: 毛泽东思想
C: 新三民主义
D: 邓小平理论



50、单选题  这座敬老院卫生室、棋艺室、台球室、健身室等应有尽有,可以说设施____。 (2)____动员、劝说拆迁户工作的同志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工程如期动工。 (3)在几个人的挑唆下,许多受蒙蔽的工人涌进厂长办公室大吵大闹,年轻的秘书从没____过这种场面,不知如何是好。 (4)领导提出的要求是很____的,他却假装糊涂。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完善 负责 经受 明确
B: 完备 担任 经历 明白
C: 完备 负责 经历 明确
D: 完善 担任 经受 明白



51、单选题  国家发改委作出处罚的法律依据是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B: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C: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
D: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52、单选题  下列哪一机构,是管理少数民族事务的?_____
A: 总税务司
B: 澎湖巡检司
C: 理藩院
D: 军机处



53、多选题  计划类文书之所以被广泛使用,是因为它在_____等方面都有作用。
A: 上情下达
B: 下情上达
C: 联络左右
D: 统一自身步调



54、单选题  下列行为属于金融诈骗的是_____。
A: 非法出售增值税发票
B: 倒卖船票、车票
C: 伪造、自制他人的注册商标
D: 恶意透支信用卡



55、单选题  战国时期,主张“兼爱”“非攻”的思想家是_____。
A: 墨子
B: 孟子
C: 庄子
D: 韩非子



56、单选题  在Excel2010中,若要选择一个工作表的所有单元格,应用鼠标单击_____。
A: 工作表标签
B: 左下角单元格
C: 右上角单元格
D: 列标行与行号列相交的单元格



57、单选题  我国现代著名作家林语堂的《论书与读书》中说广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 这句话的核心思想是_____。
A: 重视不同年龄段的读书
B: 年龄与图书关系较大
C: 不同年龄的读书特点不同
D: 生活体验在阅读中非常重要



58、单选题  照明弹燃烧时通常发出耀眼的光芒,那是因为弹药里含有_____。
A: 锌、铁
B: 镁、招
C: 碳、铁
D: 铜、铁



59、单选题  考试技术有先进和落后之分,但高校招考制度很难说有先进和落后之分。1993年,美国学者在研究各国高中毕业后的考试制度后便指出:考试制度与各国的国家教育制度及社会情况紧密结合,有些国家的考试制度具有高度持久性,而且不易改变;有些国家的考试制度则正在经历实质、甚至快速的改制。此外,各国考试制度的改变方向也不尽相同。 这段文字体现作者怎样的观点?_____
A: 对考试制度应进行历史的客观的评价
B: 高校招考制度各有千秋,很难区分优劣
C: 应根据国家的具体情况改革高校招考制度
D: 国外的考试制度历史悠久,值得借鉴



60、单选题  防腐剂过量属于食品污染的哪一种?_____
A: 保鲜产生的污染
B: 原料污染
C: 制作过程中的污染
D: 生物性污染



61、判断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国家应该运用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实行以间接手段为主的宏观调控,不能采取强制性的命令、指示、规定等行政手段。_____



62、单选题  管理工具选择需要关注结构和_____两个维度的因素。
A: 对象
B: 战略
C: 绩效
D: 文化



63、单选题  根据制定机关的不同,规范性文件可以分为法律、行政法规、行政规章和地方性法规等。由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颁布的《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属于_____。
A: 法律
B: 行政法规
C: 行政规章
D: 地方性法规



64、判断题  我国宪法分为序言、四章内容和附则。_____



65、多选题  根据程度,紧急公文和电报都可以标注_____。
A: 特提
B: 特急
C: 加急
D: 平急



66、单选题  宜宾的最高处在_____。
A: 仙峰山脉老君山主峰
B: 仙峰山脉汉王山主峰
C: 五指山脉老君山主峰
D: 五指山脉汉王山主峰



67、单选题  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_____
A: 增强大中型企业活力
B: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C: 建立国家对市场物价调控体系
D: 建立以计划经济为主的市场体制,以利于促进社会主义生产力的发展



68、单选题  下列关于设立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设定机关均应定期对其设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进行评价
B: 部门规章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C: 尚未制定法律的,行政法规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D: 法律、法规、规章以外的其他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得设定任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69、单选题  下列对于法与社会的关系,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宗教可以推动立法,并影响司法程序
B: 法律对于人权的保护,主要还是表现为国内法的保护
C: 法律是最低限度的道德
D: 由于法律是上层建筑,法律对于经济的作用只能是被动的,其并不能主动地发挥作用



70、判断题  摩尔是国际单位制中的基本单位之一,用于表示物质的量,简称摩,符号为mol。_____



71、单选题  我国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B: 对经济结构进行战略性调整
C: 国有企业的改革
D: 调整生产力的布局



72、单选题  公文中兼用的基本表达方式是_____。
A: 议论、描写、说明
B: 议论、说明
C: 议论、叙述、说明
D: 抒情、说明



73、单选题  关于行政复议,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实行一级复议制度
B: 行政复议过程中,须同时审查原行政行为是否合法和是否适当
C: 当事人对行政机关的行政复议决定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D: 当事人提出行政复议,必须在行政机关已经作出裁定之后



74、单选题  热力学第一定律又称为_____。
A: 热传递定律
B: 分子运动定律
C: 能量守恒与转换定律
D: 牛顿力学第一定律



75、单选题  下列哪部著作的作者是鲁迅?_____
A: 《子夜》
B: 《彷徨》
C: 《秋风》
D: 《朝华》



76、单选题  望向大海,很多时间我们会发现海水呈现蓝、绿色,这是因为_____。
A: 海水本身就是绿色和蓝色的
B: 只有绿光才能被海水吸收并反射
C: 只有蓝光才能被海水吸收并反射
D: 蓝光和绿光都不能被海水吸收



7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物质鼓励的是_____
A: 奖金
B: 奖品
C: 工资晋级
D: 加班费用



78、单选题  行政行为在空间上的表现形式和在时间上的跨度,包括行政行为方式、步骤、次序、时限等不可分割的内容的是_____。
A: 行政程序
B: 行政诉讼
C: 行政复议
D: 行政处罚



79、单选题  “把权力关在笼子里”,是为了防止权力滥用,需要对权力进行制约和监督,保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有效地制约和监督权力的关键是_____。
A: 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B: 制定规范行政行为的法律
C: 建立健全制约和监督机制
D: 政府公职人员要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



80、单选题  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最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是_____。
A: 预防与应急准备
B: 监测与预警
C: 应急处置救援
D: 事后恢复与重建



81、判断题  现代文明的三大支柱是材料、能源、信息技术。_____



82、多选题  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邓小平同志通过不断探索,在1992年南方谈话中,他将社会主义本质概括为:“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这一概括的理论意义在于_____。
A: 把对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B: 是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成果
C: 为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D: 是对科学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贡献



83、单选题  钢的组成元素主要是_____。
A: 铁和碳
B: 纯铁
C: 铁和镍
D: 铁和铝



84、单选题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对同一事物所见往往各不相同,这说明_____。
A: 意识是主体的自由创造
B: 意识不受认识客体的制约
C: 意识受主体状态的影响
D: 意识的内容和形式是主观的



85、判断题  科学人才观认为,学习和实践是人才资源能力建设的基础。_____



86、单选题  夏天,打开冰箱冷冻室的门,常常看到冷冻室中冒出一股白雾,这是_____
A: 冰箱里原有的水蒸气凝结成小水滴
B: 冰箱里的冰升华后又凝结成小水滴
C: 冰箱里的水变成水蒸气
D: 冰箱外部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凝结成小水滴



87、多选题  八七会议前后,党领导了_____三大起义。
A: 南昌起义
B: 秋收起义
C: 广州起义
D: 黄花岗起义



88、判断题  犯罪的时候不满18周岁的人和审判的时候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_____



89、单选题  “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这句话体现了_____。
A: 折衷主义思想
B: 朴素辩证法思想
C: 诡辩论思想
D: 二元论思想



90、单选题  今年 80 岁的赵振华一出场,就迎来了满堂喝彩,她打扮时尚,戴着新潮的太阳镜,满头的白发烫成一个个大花卷, 脸上轻施脂粉,还抹了红红的口红,简直就是一个时尚丽人。为保持一个好的体形,赵奶奶也减过肥,只不过不是节食, 而是通过锻炼,每天要穿着高跟鞋快步走上一两个小时,晚上还要躺在床上练瘦身操。 “你看看我的鞋吧。 ”赵奶奶得意 地抖抖自己的脚,我们惊讶地看到,穿在她脚上的是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后跟高达10厘米。现在,赵奶奶的“猫步” 已经很专业了,是名副其实的“台柱子” 。 下列表述最符合上述文字主题的一项是_____
A: 赵奶奶虽年事已高,但身体健康,且对模特表演乐此不疲
B: 时下,参加老年模特队是中老年人较为偏爱的一种运动形式
C: 穿高跟鞋、上 T 台、当模特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
D: 对于中老年人,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是保持健康的良方



91、单选题  下列关于安徽省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淮河是流经我省的最大河流
B: 长江沿岸平原是我省面积最大的农业区
C: 安徽省处于温和湿润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D: 安徽省跨长江、淮河、钱塘江三大水系



92、单选题  秋水仙素对细胞的作用是_____。
A: 促进细胞分裂
B: 合成蛋白
C: 促进细胞融合
D: 阻止微管蛋白转换



93、判断题  所有事业单位与职工都要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通过签订聘用合同,确定单位和个人的人事关系,明确单位与个人的权利、义务。_____



94、单选题  行政公文作者是指_____。
A: 制发该公文的机关或机关的法定领导人
B: 草拟该公文的秘书人员
C: 参与该公文形成过程的有关处(科)室
D: 审核该公文的办公室负责人



95、多选题  下列_____是2013年收录的世界文化遗产。
A: 云南红河州元阳梯田风景名胜
B: 澄江古生物化石
C: 新疆天山
D: 元上都遗址



96、单选题  公共政策的作用对象是_____。
A: 自然人和法人
B: 管理办法
C: 行动计划
D: 法律



97、单选题  贾诩、王进、陈光蕊、柳湘莲分别是_____中的人物。
A: 《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
B: 《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
C: 《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
D: 《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



98、判断题  党的作风建设核心是保持与群众密切联系。_____



99、单选题  市场调查表明,在价格战中,名牌手机的降价幅度不超过15%,所以七星手机的降价幅度也不超过15%。 下列哪项最能推翻以上论证?_____
A: 七星手机不是名牌手机
B: 去年七星手机没有降价
C: 许多手机的降价幅度超过15%
D: 七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了15%



100、单选题  目前我们用来铺路的沥青,主要是_____的产物。
A: 苯
B: 石蜡
C: 煤油
D: 石油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湖北恩施州鹤峰县选调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