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石家庄市度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模拟卷(一)
2023-12-05 22:58: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如果不服行政复议决定,当事人可以在收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_____。
A: 15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B: 30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C: 45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D: 60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单选题  _____以上各级人民政府内部设立专职的行政监察机关。
A: 省
B: 市
C: 县
D: 乡



3、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缓刑制度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如果被判处附加刑,附加刑仍须执行
B: 拘役的缓刑考验期限为原判刑期以上一年以下,但是不能少于两个月
C: 适用于被判处拘役和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D: 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离开所居住的市、县或者迁居的,需要报经考察机关批准



4、单选题  甲市人民政府与乙建筑公司签订了办公大楼建筑合同,请问双方是下列何种法律关系?_____
A: 民事法律关系
B: 行政法律关系
C: 经济法律关系
D: 诉讼法律关系



5、判断题  从2008年开始,我国公民每年可以享受的带薪法定节假日为10天。_____



6、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_____的集中体现。
A: 战略方针
B: 基本政策
C: 体制机制
D: 世界观和方法论



7、单选题  刑罚分为主刑和附加刑,下列属于附加刑的是_____。
A: 管制
B: 拘役
C: 没收财产
D: 经济赔偿



8、单选题  人口因素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是_____。
A: 可以制约和影响社会发展
B: 可以决定国家的贫富强弱
C: 可以决定社会制度的性质
D: 可以决定社会制度的更替



9、多选题  税收是国家干预和调节经济的重要手段,因为税收具有下述_____的职能作用。
A: 组织财政收入
B: 调节经济运行
C: 调节资源配置
D: 调节收入分配



10、单选题  毛泽东在《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一文中所说的“中产阶级”主要是指_____。
A: 小知识阶层
B: 买办阶级
C: 自由职业者
D: 民族资产阶级



11、单选题  我国国土资源具有以下一些基本特征:第一,总量多、人均少:第二,_____;第三,分区性明显而且区域之间的差异较大:第四,综合利用的优势和潜力大。
A: 质量比较差,自然生产力低
B: 质量比较好,但利用效果不理想
C: 质量较好,产量和产值均较高
D: 少部分质量较差



12、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能直接体现我国法律保障精神文明建设的是_____。
A: 我国制定法律保护知识产权
B: 通过法律保护公民的财产所有权
C: 通过法律保护公民的建议权
D: 颁布《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



13、单选题  人类的第四环境是指_____。
A: 海洋
B: 外层空间
C: 大气层
D: 陆地



14、多选题  辩证法的否定观包含的内容有_____。
A: 辩证的否定是自我否定
B: 辩证的否定是联系的环节
C: 辩证的否定是发展的环节
D: 辩证的否定是扬弃



15、单选题  关于我国的瓷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汝窑、官窑、哥窑、钧窑和定窑并称为宋代五大名窑
B: 唐三彩是一种盛行于唐代的瓷器
C: 以青花瓷著称的景德镇素有“瓷城”之称
D: 白瓷是中国最早出现的瓷器



16、单选题  _____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
A: 为人民服务
B: 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
C: 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
D: 文明礼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



17、公文写作  从以上材料,政府和群众的联系中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7分)



18、单选题  下列诗句中的描述与繁殖无关的是_____。
A: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B: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C: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D: 狂风落尽深红色,绿树成荫子满枝



19、单选题  炎热的夏天,当人走在晒得发烫的柏油路上时,如果遇到洒水车洒湿了路面,这时人会感到更加闷热。产生这种感觉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水蒸发时将地面的热带到了人的身上
B: 洒水车中的水经暴晒,内能增加,温度很高
C: 洒水后空气的湿度增加,身上的汗较难蒸发
D: 地面上的水反射了阳光,使身体得到更多的热量



20、多选题  在酝酿辛亥革命的过程中,中国资产阶级革命派创建的革命组织有_____。
A: 小刀会
B: 强学会
C: 兴中会
D: 同盟会



21、单选题  下列影视剧情景设计符合历史常识的是_____。
A: 燕子丹与荆轲分坐八仙桌两侧,秉烛夜谈,谋划赴咸阳刺杀秦王计划
B: 毛泽东与李宗仁幽默地说:德邻先生,你这次归国,是误上了贼船啊
C: 魏征劝谏李世民时,说道:陛下当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D: 越王勾践兵败后给吴王夫差当奴仆,以红薯充饥,每晚则睡在柴垛上



22、单选题  张某未满十四周岁,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在公路上行驶被查扣,依法应当_____。
A: 给予行政处罚
B: 从轻行政处罚
C: 减轻行政处罚
D: 不予行政处罚



23、单选题  王某有一栋可以眺望海景的别墅,当他得知有一栋大楼将要建设,从此别墅不能再眺望海景时,就将别墅卖给想得到一套可以眺望海景房屋的张某。王某的行为违背了民法的_____。
A: 诚实信用原则
B: 自愿原则
C: 等价有偿原则
D: 公平原则



24、单选题  秋高气爽的夜里,当我们仰望天空时会觉得星光闪烁不定,这主要是因为_____。
A: 星星在运动
B: 地球在绕太阳公转
C: 地球在自转
D: 大气的密度分布不稳定,星光经过大气层后,折射光的方向随大气密度的变化而变化



25、判断题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出自陶渊明的《归园田居》。_____



26、多选题  以下有色金属,云南的原有储量居于全国第一位的有_____。
A: 招
B: 锌
C: 锡
D: 铜



27、单选题  近年来,我国极地科学考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已在南北极建立了四个科学考察平台,在北极建立的是_____。
A: 长城站
B: 中山站
C: 昆仑站
D: 黄河站



28、单选题  1935年12月中共召开瓦窑堡会议,确立了_____的策略方针。
A: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B: 开展土地革命和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
C: 党指挥枪原则
D: 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29、单选题  下列关于主犯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组织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B: 领导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C: 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
D: 对组织、领导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按照其所参与的或者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30、单选题  阅读下面这篇公文,回答23~27题。 下列可填入横线①处作为这篇公文的标题的是_____
A: XX区水务局办公室关于报送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通报
B: XX区水务局办公室关于报送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通告
C: XX区水务局XXX局长关于报送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公告
D: XX区水务局关于报送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31、多选题  明清资本主义生产关系处于“萌芽”状态,是指它_____。
A: 始终未能出现劳动力的商品货币化
B: 力量远不足以分解封建生产方式
C: 总体上没有进人工场工业阶段
D: 长期不能改变其自然经济的性质



32、单选题  甲教师完成一部学术专著,现有以下人员主张自己也是该专著的作者。其中符合著作权法规定的理由是_____
A: 乙说:“我曾经为这个课题申请经费,而且主持过这个课题的研讨会。”
B: 丙说:“我曾经为这个课题查过资料,还帮他抄写过一部分手稿。”
C: 丁说:“我曾经撰写过该书的两章,尽管甲教师对这两章进行了较大的修改但基本保持了原稿的结构和内容。”
D: 戊说:“甲教师在研究这个课题时,我提出的一些意见被他采纳。”



33、单选题  “真理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化为谬误”,这是_____。
A: 唯心主义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C: 一切唯物主义共有的主张
D: 诡辩论的观点



34、单选题  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非金属气态单质是_____。
A: 铁
B: 硅
C: 氧
D: 氢



35、单选题  根据文意和公文语言的准确性要求,该公文正文第一段中用词不当的地方,共有:_____
A: 1处
B: 2处
C: 3处
D: 4处



36、判断题  霾与雾的区别在于细小颗粒物的比例。_____



37、单选题  西欧有一句名谚:“中国人的头,阿拉伯人的口,法兰西人的手。”结合古代科技史的理解,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中国人的智慧创造了领先世界的科技成就
B: 古代欧洲的科技成就比中国的科技成就更高
C: 欧洲吸收和借鉴中国科技成就,形成近代科学
D: 阿拉伯人在东西方文化交流中起到了桥梁作用



38、单选题  根据生产要素在各产业中的相对密集度,可以将产业划分为不同类型。下列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土地密集型产业——畜牧业、采掘业
B: 劳动密集型产业——钢铁业、化工业
C: 技术密集型产业——微电子工业、现代制药业
D: 资本密集型产业——重型机械工业、电力工业



39、多选题  大事记的标题的表达形式主要有_____。
A: 编制单位和文种
B: 编制单位、事由和文种
C: 事由和文种
D: 编制单位、时间和文种



40、单选题  人们认识事物,改造世界的根本方法的理论是_____。
A: 世界观
B: 方法论
C: 价值观
D: 认识论



41、单选题  司法工作人员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应当依法追究而不追究,不应当追究而追究,或者作出枉法裁判的行为,应判处:_____
A: 司法工作人员玩忽职守罪
B: 司法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罪
C: 徇私枉法罪
D: 行政执法人员循私舞弊罪



42、判断题  在审理和判决中,当事人认为审判人员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或者有其他关系可能影响公正审判时,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_____



43、单选题  毛泽东第一次明确提出马克思主义“本本”必须要和我国实际情况相结合观点的文章是_____
A: 《井冈山的斗争》
B: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C: 《反对本本主义》
D: 《〈共产党人〉发刊词》



44、单选题  关汉卿的代表作是_____。
A: 《牡丹亭》
B: 《西厢记》
C: 《窦娥冤》
D: 《桃花扇》



45、单选题  产业政策主要包括产业结构政策和_____。
A: 财政政策
B: 产业组织政策
C: 收入政策
D: 货币政策



46、单选题  下列关于建置和区域划分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省的建置是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其区域划分由国务院批准
B: 自治州的建置和区域划分是由国务院批准
C: 乡的建置和区域划分是由县人民政府批准
D: 县的建置和区域划分是由国务院批准



47、单选题  农村和城市经济体制改革的实质是_____。
A: 解放社会生产力
B: 增强农村和城市的经济活力
C: 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D: 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



48、单选题  行政处罚只能_____。
A: 对有行政隶属关系的人实施
B: 由公安机关执行
C: 处罚公务员或公民个人,而不能处罚单位或组织
D: 是国家特定行政机关对违反行政法的个人或组织依法果取的惩戒措施



49、单选题  下列哪一情形构成重大误解,属于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_____
A: 甲立下遗嘱,误将乙的字画分配给继承人
B: 甲装修房屋,误以为乙的地砖为自家所有,并予以使用
C: 甲入住乙宾馆,误以为乙宾馆提供的茶叶是无偿的,并予以使用
D: 甲要购买电动车,误以为精神病人乙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与之签订买卖合同



50、单选题  下列关于绿色树叶变成红色树叶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是由树木的遗传因素决定的
B: 是由树叶中含有红色花青素的含量变化决定的
C: 温差小的地方比温差大的地方叶子更红
D: 在干旱的地方比水分充足的地方的叶子更红



5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人民法院可以对具体行政行为作出变更判决的是_____。
A: 主要证据不足
B: 超越职权
C: 违反法定程序
D: 行政处罚显失公正



52、单选题  某人在竞选纽约州州长时批评前任州长的教育政策:“前任州长在任的五年间,政府的财政支出中用于教育的费用从上任前的10亿美元减少到7亿美元,从而导致了州内公立学校的一系列困难:落后设施不能得到及时改善、教师待遇每况愈下、贫困家庭的学生享受不到优质的资源,而这一切都是前任州长这种忽视教育的政策所导致的。”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够反驳上述竞选者的观点?_____
A: 前任州长在任期间该州境内的适龄上学人口减少了10%
B: 前任州长为公立教育募集了500万美元作为教育基金
C: 由于经济不景气,私立学校所筹集的教育经费也减少了30%
D: 由于经济不景气,前任州长在任期间政府财政收入减少了40%



53、单选题  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_____。
A: 民主集中制
B: 人民民主专政制度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社会主义制度



54、单选题  为了消除腐败,某部门除了大力提倡工作人员严格自律之外,还一直实行着一种岗位轮换制度,规定处级以上的干部在同一岗位工作时间不得超过五年。这种做法可以认为是一种_____。
A: 反馈控制
B: 前馈控制
C: 现场控制
D: 间接控制



55、单选题  高气压中心附近的高空气流会向低空流动,空气在下降过程中温度会上升。所以,高气压中心附近的天气一般是_____。
A: 晴天
B: 阴天
C: 强风
D: 雷雨



56、单选题  市场机制的核心是_____。
A: 竞争机制
B: 供求机制
C: 价格机制
D: 法制机制



57、单选题  下列论断能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有:_____ Ⅰ.2012年福建是我国对美国出口额最大的省份Ⅱ.2011年日本比香港地区对福建进口额更大Ⅲ.2010年福建对美国和欧盟都是贸易顺差Ⅳ.2011年福建对外为贸易逆差
A: 0个
B: 1个
C: 2个
D: 3个



58、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改造完成后,我国政治生活的主题是_____。
A: 健全民主和法制
B: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C: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D: 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59、单选题  共有100个人参加某公司的招聘考试,考试内容共有5道题,1-5题分别有80人,92人,86人,78人,和74人答对,答对了3道和3道以上的人员能通过考试,请问至少有多少人能通过考试?_____
A: 30
B: 55
C: 70
D: 74



60、单选题  博物馆内部的整体性与多样性,促使人们审视当今时代人类生存问题的整体性与多样性。在普世性与在世性之间,在群与我之间,博物馆要把握好那个度、那个边界。博物馆既要不断丰富自己的藏品与内涵,又要禁止破坏和伤害;既要以博物馆化的胸怀去迎接日益丰富的物质与精神生活,又要防止以此凝固时空、阻碍当今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可以说,博物馆背负着复杂的二元性悖论。 以下哪项对“二元性悖论”的阐释与原文不符:_____
A: 博物馆既要体现普世价值,又要体现当世价值
B: 博物馆的内部既有整体性,又有多样性
C: 博物馆的藏品既要有丰富性,又要有专门性
D: 博物馆既要记录社会发展的踪迹,又不能妨碍社会发展与进步



61、判断题  经济全球化作为当今世界的一个基本特征。对发展中国家来说,既是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_____



62、单选题  公务员职业道德的根本价值取向是_____
A: 提高工作效率
B: 提升道德境界
C: 维护社会公正
D: 培育高尚人格



63、判断题  激光是通过受激发射而实现的光。_____



64、单选题  受理申请宣告公民失踪或死亡的机关是_____。
A: 民政机关
B: 人民法院
C: 司法行政机关
D: 公证机关



65、单选题  张甲、张乙、张丙三人各出资20000元、30000元、25000元修建了一栋三层小楼。建楼前三人约定建成后张甲、张乙、张丙分别住一楼、二楼、三楼,但对楼房的所有权的归属未明确约定。楼房建成后,因对楼房的所有权归属发生争议,如果三人不能协商解决,该楼房的所有权应归谁所有?_____
A: 三人共同共有
B: 三人按份共有
C: 三人区分所有
D: 张甲拥有所有权,张乙、张丙拥有使用权



66、单选题  世界贸易组织的最终目标是实现_____。
A: 世界贸易标准化
B: 各国利益均等化
C: 世界贸易自由化
D: 世界贸易稳定化



67、单选题  火烧圆明园发生于_____。
A: 鸦片战争期间
B: 第二次鸦片战争中
C: 中法战争期间
D: 八国联军侵华期间



68、单选题  马克思说:“搬运夫和哲学家之间的原始差别要比家犬和猎犬之间的差别小的多,他们之间的鸿沟是分工掘成的。”这表明人的才能_____。
A: 与人的先天生理素质没有关联
B: 主要来源于后天实践
C: 取决于人的努力程度
D: 是由人的社会政治地位决定的



69、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中,_____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
A: 政治体制改革
B: 经济体制改革
C: 文化体制改革
D: 社会体制改革



70、单选题  在调査研究的程序与步骤中,第一步即调查研究的起点是:_____
A: 制定调查研究计划
B: 确定调査研究的课题
C: 确立调查的对象、类型和方式
D: 确定调查的时间和地点



71、判断题  出土的古文物中,一般金器保持完好,铜器表面有锈迹,而铁器锈迹斑斑。这表明金、铜、铁的金属活动性从强到弱的顺序是铁、铜、金。_____



72、单选题  亚当•斯密的“看不见的手”是指_____。
A: 资源分配模式
B: 宏观调控政策
C: 市场价值规律
D: 对外贸易战略



73、多选题  按照内容和发文目的划分,函的种类包括_____。
A: 答复函
B: 商洽函
C: 请批函
D: 询问函



74、单选题  下列关于超声波的说法中,错误的是_____。
A: 人耳无法识别
B: 能在真空中传播
C: 蝙蝠通过超声波进行定位
D: 医学方面可用于B超



75、单选题  事业单位受聘人员连续旷工超过_____个工作日或者1年内累计旷工超过20个工作日的,聘用单位可以随时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A: 5
B: 8
C: 10
D: 15



76、判断题  辩证的否定是“扬弃”。_____



77、多选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_____。
A: 可以长期发展,可以联合和兼并
B: 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组成部分
C: 在各自范围内和领域内都能促进生产力的发展
D: 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不同



78、单选题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句话蕴含的道理是_____。
A: 运动是无条件的、绝对的
B: 世界万物是永恒发展的
C: 运动是物质的唯一特性
D: 运动是离不开物质的



79、单选题  孙某驾驶的公司车辆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涉嫌黑车营运为由暂扣,为证清白,血气方刚的他断指鸣冤。对此说法正确的是_____。 ①这种方式可取,有利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②这种方式损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不利于问题的解决 ③公民既要增强维权意识,又要了解维权途径 ④公民可以选择行政复议,或者其他法律手段维权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③④



80、单选题  声音在_____中传播速度最快。
A: 钢
B: 海水
C: 空气
D: 地幔岩石



81、单选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的重点是_____。
A: 政治表现
B: 工作能力
C: 工作实绩
D: 遵守纪律



82、单选题  政权组织形式也就是政体,我国的政权组织形式是_____。
A: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B: 民主集中制
C: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 政治协商制度



83、单选题  根据决策条件(或称自然状态)的可控程度,决策可以分为_____。
A: 程序性决策与非程序性决策
B: 原始决策与追踪决策
C: 个人决策与群体决策
D: 确定型决策、风险型决策与非确定型决策



84、公文写作  结合材料,以“转作风,干实事”为主题,联系实际,题目自拟,写一篇议论文。(不少于600字,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材料充分、条理清楚、语言流畅,20分)



85、单选题  国安委全称国家安全委员会,该机构_____。
A: 是国家行政机关
B: 是国务院直属机构
C: 是党中央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
D: 归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直接管辖



86、判断题  战略管理的改进首先应强化战略管理观念。_____



87、单选题  衡量社会进步的根本的、最高的标准是_____。
A: 社会生产关系的性质
B: 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C: 社会政治法律制度状况
D: 人们的道德水平和文化水平



88、判断题  我国矿产资源较丰富,目前已发现160多种矿产。_____



89、单选题  下列观点不属于同一思想流派的是_____。
A: 君子和而不同
B: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C: 知行合一
D: 利万物而不争



90、单选题  属于世界自然文化双重遗产的是_____。
A: 龙门石窟
B: 张家界
C: 庐山
D: 黄山



91、单选题  明确各部门职责,编制职位说明书,制定与执行培训大纲。以上描述的是企事业单位哪个部门的职责?_____。
A: 人事部门
B: 计划营销部门
C: 监察部门
D: 业务技术部门



92、单选题  工信部苗圩在2015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建设_____,实现4G网络覆盖县城和发达乡镇;新增光纤到户宽带用户4000万户,新增4G用户超2亿户;支撑和服务智能制造,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实现“全光网城市”。
A: 网络中国
B: 信息中国
C: 4G中国
D: 宽带中国



93、判断题  现在发展市场经济与马克思主义创始人所面对和研究的情况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要结合实际,深化对社会主义劳动和劳动价值理论的研究和认识。_____



94、单选题  《天体运行论》是全球首次正式提出“_____”的天文学著作,书中大量运用了天文、几何、物理(光学)等学科的知识,是天文学史上一部里程碑的著作,在人类认识宇宙的漫长过程中,《天体运行论》具有其无可替代的地位和价值。
A: 宇宙中心说
B: 地心说
C: 地球中心说
D: 日心说



95、多选题  以下属于现代科学的四大基础理论的是_____。
A: 量子力学
B: 相对论
C: 大爆炸理论
D: 基因理论



96、单选题  _____假设认为没有适合任何组织的统一管理模式。
A: 社会人
B: 经济人
C: 复杂人
D: 自我实现人



97、单选题  小兰在10月的某日早晨搭车去某地,发现当日大雾,沿途稍远的树木、道路看不清,接近城镇时,雾越来越小,经过城镇,基本无雾,再行,雾越来越大,形成了“田野有雾、城镇无雾”的现象。这种现象是由于_____。
A: 城镇上空尘埃稀少
B: 地球近年升温
C: 温室气体排放过多
D: 城镇气温较高,形成热岛



98、判断题  “四个全面”理论是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顶层设计,其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吏是三大战略举措。_____



99、判断题  在动态环境中采用有机式组织更为合适。_____



100、判断题  重庆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_____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