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招考聘用强化练习卷(一)
2023-12-18 03:27:0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世界贸易组织2013年7月18日在日内瓦总部发布的《2013年世界贸易组织报告》显示,在2012年全球商品贸易额排名中,中国商品出口位列_____,进口排第二位。
A: 第一位
B: 第二位
C: 第三位
D: 第四位



2、单选题  我国国家行政机关实行的领导制度是_____。
A: 个人分工负责制
B: 委员会制
C: 行政首长负责制
D: 集体领导制



3、判断题  世界的物质统一性是有差别的、多样性的统一。_____



4、多选题  某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向某工商局提交工商登记申请,但提交的申请书未采用申请书格式文本,且申请材料不齐全。对此,工商局采取的下列做法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有_____
A: 向申请人免费提供申请书格式文本
B: 以申请材料没有现场提交为由决定不予受理
C: 以申请材料不全为由决定不予受理
D: 分三次告知申请人所需要补正的申请材料



5、单选题  你有一项发明或设计想申请专利,应向_____申请。
A: 国家知识产权局
B: 省(区、市)专利管理机关
C: 市专利管理机构
D: 市工商局.



6、单选题  对保险赔偿金,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王某有优先权
B: 修理厂有优先权
C: 王某和修理厂有同等优先权
D: 仅修理厂有优先权



7、单选题  本文有很强的批判性,其笔锋所指的是:_____
A: 国人以“吃”为上的传统习俗
B: 目前崇尚吃喝的社会风气
C: 只求衣食丰足的人生观
D: 眼下官中的腐败现象



8、单选题  小明到超市购物,他准备挑选4种鱼类中的1种,3种蔬菜中的1种,以及4种点心中的2种。若不考虑挑选次序,则他可以有多少种不同的选择方法?_____
A: 48
B: 56
C: 64
D: 72



9、单选题  当今世界上存在两种不同的社会制度,社会主义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区分这两种不同社会制度的客观依据是_____。
A: 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
B: 生产中人与人的关系
C: 产品的分配制度
D: 生产资料所有制



10、多选题  行政主体承担行政责任的具体方式中包括_____。
A: 通报批评
B: 赔礼道歉,承认错误
C: 行政处分
D: 履行职务



11、单选题   _____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相互商洽工作、询问和答复问题、向有关部门请求批准等。
A: 请示
B: 函
C: 报告
D: 通报



12、单选题  张研究员:“除非所有的疾病都必然有确定的诱因,否则有些疾病可能难以预防。”陈研究员:“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以下最能准确表达陈研究员看法的是:_____
A: 有些疾病必然没有确定的诱因,但所有的疾病都可能加以预防
B: 有些疾病可能没有确定的诱因,但所有的疾病都必然可以预防
C: 有些疾病可能没有确定的诱因,但有些疾病可能是可以预防的
D: 所有的疾病都能没有确定的诱因,但有些疾病可能可以预防



13、单选题  从法律地位上看,世界贸易组织_____。
A: 具有法人资格
B: 无法人资格
C: 是联合国官方组织
D: 是半官方国际社团组织



14、多选题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确定的宏伟目标。下列对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理解正确的是_____。
A: 综合国力显著提高
B: 已是世界经济强国
C: 自主创新能力还不强
D: 城乡发展差距还较大



15、多选题  国有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国有企业应进入的领域主要是_____。
A: 为民众提供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行业
B: 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的行业
C: 确保国家技术安全的行业
D: 赢得未来发展空间的行业



16、单选题  以下外设中,既可作为输人设备又可作为输出设备的是_____。
A: CRT显示器
B: 磁盘驱动器
C: 键盘
D: 打印机



17、单选题  当社会总需求小于社会总供给时,一般不宜采取_____
A: 均衡的货币政策
B: 紧缩的货币政策
C: 扩张的货币政策
D: 松散的货币政策



18、单选题  在许可贸易中,许可方将技术和商标的使用权、专利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权,转让给被许可方在一定的地域或期限内享用,许可方不能在该地域内将上述权利转让给第三者,同时许可方自己也丧失了上述权利,此种许可被称为_____。
A: 普通许可
B: 排他许可
C: 交叉许可
D: 独占许可



19、单选题  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从本质意义上是使人_____。
A: 提供认识社会的一个选择模式
B: 提高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正确认识社会现象
C: 正确掌握一切科学文化知识
D: 能解决现实中的一切问题



20、单选题  让事业单位组织对社会和集体的需求做出及时反应,社会通过自己内在的机制为社会成员提供公共物品和服务。这种模式是_____。
A: 社会选择模式
B: 自由选择模式
C: 政府指导模式
D: 市场选择模式



21、单选题  抗日战争时期,由中国共产党独立发动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战果最辉煌的战役是_____。
A: 台儿庄战役
B: 淞沪会战
C: 平型关大捷
D: 百团大战



22、单选题  在经济学理论中,选择具有重要性,基本上是因为_____
A: 人民自私的,他们的行为是为了个人私利
B: 用于满足所有人的要求的资源是有限的
C: 政府对市场经济的影响有限
D: 一个经济要靠市场来解决稀缺性的问题



23、多选题  下面能正确反映个人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的选项有_____。
A: “你若要喜欢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B: “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
C: “苦了我一人,富了千万家”
D: “主观为自己,客观为别人”



24、单选题  由_____提出的太阳中心说,推翻了基督教会支持的地球中心说。
A: 哥白尼
B: 布鲁诺
C: 伽利略
D: 奥古斯丁



25、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律体系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律体系由法律部门组成
B: 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尚不完备
C: 中华法系也即我国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D: 法律体系是一国法律有机联系的统一体



26、单选题  某县公安局民警李某在饭店宴请战友时,与饭店经理王某发生冲突,并将饭店的彩电砸坏,饭店向李某多次索赔无果。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饭店可直接要求县公安局赔偿损失
B: 饭店可直接向市公安局提起行政复议
C: 饭店应向法院直接起诉李某,要求赔偿损失
D: 饭店应向法院直接起诉县公安局,要求赔偿损失



27、单选题  我国少数民族主要分布在_____
A: 东南、西南、西北
B: 东北、西南、东南
C: 东北、西南、西北
D: 东北、东南、西北



28、单选题  毛泽东提出,生产资料私有制的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国家政治生活的主题是_____。
A: 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B: 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建设
C: 调动国内外一切积极力量
D: 正确处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



29、单选题  浙江省花园村年满十八周岁以上村民600人,村民会议投票表决罢免村委会副主任高某。下列哪项是罢免被通过的最低人数要求?_____
A: 121人
B: 151人
C: 301人
D: 401人



30、单选题  “以上报告,如无不当,请批转各地执行。”这属于哪种结尾方式?_____
A: 号召式
B: 要求式
C: 请求式
D: 希望式



31、判断题  法律效力的一般原则是要溯及既往。_____



32、单选题  非营利性组织指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力量以及个人举办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以下不属于非营利性组织的是:_____
A: 学会
B: 商会
C: 合作社
D: 协会



33、单选题  公文的权威性和行政约束力,来自_____的权威和合法地位。
A: 收文机关
B: 公文作者
C: 审核机关
D: 制发机关



34、单选题  送奶人误将王某的牛奶放入了郭某的牛奶箱中,郭某取用该牛奶属于_____。
A: 不当得利
B: 侵权行为
C: 无因管理
D: 自助行为



35、多选题  我国环境保护政策体系的内容包括_____。
A: 强化环境管理
B: 谁污染,谁治理
C: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D: 污染防治与生产保护并重
E: 生产保护与生产建设并重



36、多选题  下列行为中,属于政府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有_____。
A: 核发居民身份证
B: 发动群众参加义务劳动
C: 接受专利申请
D: 调整存贷款利率



37、判断题  —天之中气温最高的时候在正午时分。_____



38、单选题  下列关于担保合同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担保合同是主债权债务合同的从合同
B: 主权债务合同无效,担保合同无效,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C: 担保合同独立存在,不因主合同的无效而影响其法律效力
D: 担保合同被确认无效后,债务人有过错的,应根据其过错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39、单选题  现代西方哲学的两大思潮是_____。
A: 经验主义和实证主义
B: 人本主义和科学主义
C: 存在主义和精神分析学
D: 唯意志主义和生命哲学



40、单选题  事业单位是指国家为了_____目的,由国家机关举办或者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
A: 单位利益
B: 人民利益
C: 社会公益
D: 组织利益



41、单选题  据有关媒体报道,“五一”小长假尽管仅有三天,小长假的消费态势依然强劲,消费态势依然强劲的基础性原因是_____。
A: 许多商家纷纷利用节假日打折促销
B: 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
C: 我国消费品价格普遍走低
D: 消费能有效拉动经济增长



42、单选题  制度经济学认为,_____是同时包含“冲突、依存和秩序”这三种成分的“最小的单位”,是分析经济制度的基本范畴。
A: 交易
B: 价格
C: 商品
D: 风险



43、判断题  标志我国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重大事件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_____



44、单选题  信用就是用契约关系保障本金回流和增值的价值运动。下列不属于信用工具种类的是_____。
A: 活期存款
B: 商业票据
C: 银行票据
D: 股票



45、单选题  关于职业选择的意义,正确的说法是_____。
A: 职业选择意味着可以不断变换工作岗位
B: 提倡自由选择职业会导致无政府主义
C: 职业选择有利于个人自由的无限扩展
D: 职业选择有利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46、单选题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物质观的错误在于_____。
A: 没有自然科学的依据
B: 不懂得一般和个别的辩证关系
C: 否认了物质的客观性
D: 是对物质的自发猜测



47、单选题  GDP是国家的综合国力的主要表现。_____



48、单选题  下列生活常识,做法错误的是_____。
A: 将喝剩的啤酒擦拭花丼叶片,可以使叶片碧绿
B: 为了防止大米长虫,可以在米袋中放人生大蒜
C: 在厨房内放一盆盆栽西红柿,可以有效驱逐苍绳
D: 在房间中放上一盆肥皂水,可以有效驱蚊



49、单选题  邓小平同志曾说中国的事情要按照中国的情况来办,要依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来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立足点。认清国情,是建设社会主乂的指南针。”目前,我国的最大的国情是_____。
A: 我国即将步人共产主义社会
B: 如何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
C: 和平与发展是我国的难题
D: 我国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50、单选题  行政行为已完成原定目标、任务,实现了国家的行政管理目的,应予以_____。
A: 宣布无效
B: 撤销
C: 废止
D: 变更



51、单选题  下列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隧道里多用橙黄色灯光,因为橙黄色的光的波长比紫色、蓝色光的波长要长一些,也就照得更远
B: 能源技术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潮汐、地热、水电、核电等新能源
C: 铅笔上标注的“H”表示软度,“B”表示硬度
D: 4G是第四代移动通信及其技术的简称



52、单选题  俗话说“大河有水小河满”和“小河无水大河干”,从中我们可以得出_____。
A: 人们看问题的角度不同
B: 人们所持的心态不同
C: 系统的结构决定了系统的整体功能
D: 系统的整体功能不等于个体功能之和



53、判断题  激励也是人力资源的重要内容,是指激发人的行为的心理过程,核心是满足员工的个人需求。_____



54、单选题  “要创造价值,就要与顾客、供应商、雇员及其他人密切合作。这是开发新市场和扩大原有市场的途径”。这充分说明市场经济中参与者之间的关系是_____。
A: 相互对立、不能共存
B: 相互依存、互惠互利
C: 相互合作、不分你我
D: 相互孤立、完全竞争



55、判断题  我国耕地面积排世界第三。_____



56、单选题  在1964年成功排演的代表当时国家最高艺术水平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是:_____
A: 《红色娘子军》
B: 《红灯记》
C: 《东方红》
D: 《智取威虎山》



57、单选题  在太阳的九大行星中,离太阳最近的是_____。
A: 水星
B: 火星
C: 地球
D: 土星



58、多选题  下列关于公文的说法,表述正确的选项是_____。
A: 下级机关向所属上级机关呈送的报告、请示,属上行文,上行文的行文方式有三种,即逐级行文、多级行文和越级行文
B: 某单位领导违规使用公车被曝光,有关部门发公告提出批评,要求限期整改
C: 受双重领导的机关向一个上级机关行文,必要时应抄送其另一个上级机关
D: 公文语言的主要特点是庄重、准确、朴实、精炼、严谨、规范



59、单选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的罪犯,如果确有重大立功表现,二年期满以后,减为25年有期徒刑
B: 犯罪分子犯罪后自首又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应当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C: 审判的时候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适用死刑
D: 判处无期徒刑的,减刑后实际执行的刑期不得少于十年



60、多选题  学习型组织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学习意识强烈
B: 具有鼓励创新并提供创新机会的组织文化
C: 以学习为组织的最终目标
D: 善于学习知识



61、单选题  为保证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我国正在探索建立与行政区划适当分离的司法管理制度,改革司法管理体制,推动_____人财物统一管理。
A: 地方各级法院
B: 检察院
C: 省级以下地方检察院
D: 市级以下地方检察院



62、单选题  以下_____不属于系统软件。
A: 操作系统
B: 文字处理系统
C: 语言编译系统
D: 服务性程序



63、判断题  当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不称职的甲,应当予以辞退。_____



64、判断题  宇节是计算机中常用的数据单位之一,他的英文名字是Byte。 _____



65、多选题  目前,我国死刑适用罪名有_____。
A: 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
B: 绑架罪
C: 拐卖妇女儿童罪
D: 盗窃罪



66、多选题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这是因为它_____。
A: 直接体现我国人民民主专政的性质
B: 保证人民的权力在全部国家政治生活中处于首要地位
C: 在制定国家各种制度中起着决定性作用
D: 直接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政权的领导



67、单选题  质量互变规律揭示了事物发展的_____。
A: 形态和形式
B: 源泉和动力
C: 方向和途径
D: 内因和外因



68、多选题  19世纪70~80年代,在中国边境地区制造危机,使中国陷入“边疆危机”的帝国主义国家有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沙俄
D: 日本



69、判断题  为求表达清楚,公文中不使用双重否定句式。_____



70、单选题  我国政府肩负着宏观调控的重任,为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经常会打出组合拳,下列政策措施最有可能成为组合拳的是_____。
A: 紧缩性财政政策降低税率提高存款利率
B: 增加税收扩大国债发行规模提高存款利率
C: 积极的财政政策增加货币发行量降低存款利率
D: 减少国债发行规模降低存款利率增加经济建设支出



71、多选题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行政机关所给予的行政处罚,享有_____等权利。
A: 陈述权
B: 申辩权
C: 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权
D: 要求行政赔偿权



72、单选题  某有限公司的章程通过后,应在公司章程上签名,盖章的人员是该公司_____。
A: 股东
B: 董事
C: 监事
D: 经理



73、单选题  “观念的东西不外是移人人脑并在人脑中改造过的物质的东西而已”这句话是_____。
A: 庸俗唯物主义的观点
B: 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
C: 客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D: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的观点



74、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政治上层建筑的是_____。
A: 法律思想
B: 立法制度
C: .军队
D: 警察



75、单选题  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以其他手段占有公共财产的行为称为_____。
A: 挪用公款罪
B: 受贿罪
C: 侵占国有资产罪
D: 贪污罪



76、单选题  当事人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人民法院判处罚金时,行政机关已经给予当事人罚款的,_____。
A: 无须折抵,仍然判处应判处的罚金数额
B: 根据情况由法官自由裁量决定是否折抵
C: 可以折抵相应罚金
D: 应当折抵相应罚金



77、单选题  我国国家政权的基础是_____。
A: 工农联盟
B: 中国共产党领导
C: 工人阶级领导
D: 统一战线



78、单选题  甲、乙两企业签订购销合同,甲按约给付对方4万元定金后,乙企业违约。甲企业依法有权要求乙企业给付_____。
A: 2万元
B: 4万元
C: 8万元
D: 6万元



79、单选题  ①新兴城市建设遭质疑②媒体全方位报道③城市内涝严重,交通瘫痪④全面检査和疏通管网系统⑤连续两天遭暴雨袭击_____
A: ⑤一④一③一①—②
B: ⑤一③一④—②一①
C: ④一②—⑤—③一①
D: ⑤一③一②一①一④



80、单选题  在经济法中,所谓不正当竞争是指经营者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损害_____的合法权益,扰乱社会经济秩序的行为。
A: 政府
B: 消费者
C: 其他经营者
D: 公众



81、多选题  马克思指出任何一个民族,如果停止劳动,不用说一年,就是几个星期,也要灭亡。”这说明_____。
A: 劳动不仅创造了人和人类社会,而且是人类社会赖以存在和发展的基础
B: 劳动是人们全部社会关系形成和发展的基础
C: 整个社会物质、精神生活过程不过是劳动过程的展开和深化
D: 劳动是社会思想的直接现实和物质外壳



82、单选题  由于全球近半数的钢铁市场仍带有较强的地方色彩,而且都处于各自为政的状态,因此规模企业将会处于有利地位。大型公司在与供应商谈判时更有底气,也更善于应对产业周期带来的冲击。它们在采购、制造以及营销和贸易等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一些小型公司则瞄准某些利基市场,比如瑞典的瑞钢集团就是专营高强度钢铁,利润十分可观。但是,缺乏自身技术优势的小钢铁公司则将难以立足。 这段话意在说明_____。
A: 很多钢铁市场带有较强的地方色彩
B: 全球钢铁公司拥有不同的企业规模
C: 小钢铁公司生存处境堪忧
D: 大型钢铁公司相对更具市场竞争力



83、单选题  下列文稿中具有正式公文效用的是_____。
A: 议论稿
B: 送审稿
C: 征求意见稿
D: 定稿



84、单选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各种会议上的发言和表决,不受法律追究。这主要体现了人大代表享有的_____
A: 提案权
B: 质询权
C: 司法豁免权
D: 言论免责权



85、单选题  江西省、重庆市、贵州省、海南省、云南省的别称依次分别是_____
A: 赣、渝、琼、滇、黔
B: 赣、渝、黔、琼、滇
C: 赣、渝、蓉、琼、黔
D: 赣、渝、贵、琼、云



86、单选题  职业道德的核心是_____。
A: 服务群众
B: 爱岗敬业
C: 办事公道
D: 奉献社会



87、单选题  光纤通信是利用光波在光导纤维中传递各种信息。以下不属于光纤通信特点的是_____。
A: 传输损耗髙
B: 通信容量大
C: 抗干扰能力强
D: 保密性能好



88、单选题  张某带3岁的外甥外出玩耍,不料孩子跌人池塘中,张某因天冷不愿下池救援,导致其外甥死亡。张某的行为_____。
A: 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B: 构成故意杀人罪
C: 不构成犯罪,但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
D: 不具有主观过错,不承担任何责任



89、单选题  下列城市在古代曾经作为都城,以下对应关系完全正确的是_____。
A: 洛阳:东汉、北宋
B: 西安:秦朝、西汉
C: 北京:西周、元朝
D: 南京:东吴、东晋



90、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对“为什么发展”、“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回答。_____



91、简答题  如何理解“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这句话。



92、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立法内容的是_____。
A: 行政机关管理国家事务的法律规范
B: 对行政机关的活动进行监督的行为规范
C: 行政机关和公务人员的法律规范
D: 对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进行规定的法律规范



93、单选题  我国《物权法》中的物权,是指权利人依法对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排他的权利,包括所有权、用益物权和_____三大类。
A: 地役权
B: 质权
C: 担保物权
D: 留置权



94、多选题  一个成熟的法治社会,必须具备精神和制度两方面的因素,即具有法治的精神和反映法治精神的制度。法治在政治上,是对公民权利的保障和对政治权力的规则,是民主的_____。
A: 制度化
B: 法律化
C: 终极化
D: 细节化



95、判断题  鲸鱼是世界上最大的鱼类。_____



96、单选题  通过提高管理者的素质来进行的控制称为_____。
A: 直接控制
B: 现场控制
C: 前馈控制
D: 间接控制



97、单选题  不以荣为荣,不以耻为耻,甚而以耻为荣,是_____的表现。
A: 社会主义荣辱观
B: 荣辱观缺失乃至颠倒
C: 评价荣辱的标准不相同
D: 价值观、人生观各有不同



98、单选题  下列中暑处置方式错误的是_____。
A: 冷敷
B: 及时到医院就诊
C: 多喝水
D: 将患者转移到阴凉通风处



99、单选题  领导艺术和权术是根本相对立的,下列哪一项不是二者的本质区别?_____
A: 领导艺术的运用是出于公共利益,而权术则往往是为了个人和小集团的私利
B: 领导艺术强调必须符合道德标准,而权术则无视道德,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
C: 领导艺术是真、善、美在领导活动中的创造和发挥,而权术则是假、恶、丑在领导活动中的表现
D: 领导艺术是公开的和磊落的,而权术则秘而不宣,不可示人



100、单选题  下列关于物理常识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绝缘体是指完全不导电的物体
B: 水银温度计是根据液体的热胀冷缩原理制成的
C: 使用天平时可以把化学药品直接放到托盘上
D: 海水对海面船只浮力的方向随着波浪的起伏而变化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2月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