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2月山西省河曲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4名工作人员-模拟题(一)
2023-12-26 12:43: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下列全部属于人文科学的一组是_____。
A: 文学、哲学
B: 语言学、社会学
C: 经济学、法学
D: 艺术学、史学



2、单选题  无产阶级政党的组织原则_____
A: 集体领导
B: 理论联系实际
C: 实事求是
D: 民主集中制



3、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_____。
A: 工人阶级
B: 工农联盟
C: 人民
D: 公民



4、单选题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这一著名诗句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物质运动的客观性和时空的主观性的统一
B: 物质运动的无限性和时空的有限性的统一
C: 时空的无限性和有限性的统一
D: 运动的绝对性和静止的相对性的统一



5、单选题  纳米技术是20世纪最重要的技术之一。下列有关纳米材料的性能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纳米金属的熔点比较低
B: 气体在纳米材料中的扩散速度很快
C: 纳米材料颗粒与生物细胞不具有结合力
D: 纳米复合材料对光的反射度极低



6、单选题  “管理是一种艺术”,这是强调管理的_____。
A: 实践性
B: 复杂性
C: 科学性
D: 精确性



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操作系统的是_____。
A: Windows
B: Unix
C: Java
D: Linux



8、单选题  因进行计算机系统升级改造,某银行要停止对外营业三天。为此,该银行应发布_____告知广大客户。
A: 公告
B: 通告
C: 通知
D: 通报



9、单选题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劳动争议受理范围?_____
A: 因履行劳动合伺发生的争议
B: 因企业开除、辞退违纪职工的争议
C: 因职工自动离职发生的争议
D: 因履行承包合同发生的争议



10、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法产生的标志的是_____。
A: 国家的出现
B: 权利义务的观念的形成
C: 法律诉讼和司法的出现
D: 私有制和商品经济的产生



11、单选题  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提髙国有企业的效率
B: 建立计划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经济体制
C: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D: 大力发展生产力



12、判断题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基本思路是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_____



13、单选题  下列关于哲学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哲学是系统化、理论化的世界观
B: 哲学是对自然知识、社会知识和思维知识的概括和总结
C: 哲学是“科学之科学”
D: 哲学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



14、多选题  江苏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坚持“科技优先”的方针,其哲学依据是_____
A: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B: 科学技术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
C: 科学技术是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
D: 科学技术是社会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15、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共颁布过_____部宪法。
A: l
B: 2
C: 3
D: 4



16、判断题  政府的职能具有多个向度,所以政府职能不是一个有机整体。_____



17、判断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明确规定对公有财产和私有财产予以平等保护。_____



18、单选题  从公共管理的伦理类型上分析,政府部门推行的服务承诺制属于_____。
A: 体制伦理
B: 政策伦理
C: 职业伦理
D: A、B和C



19、多选题  行政赔偿的主要方式有_____。
A: 支付赔偿金
B: 赔礼道歉
C: 返还财产
D: 恢复原状



20、单选题  根据创新与环境的关系,创新科研分为_____。
A: 局部创新和整体创新
B: 消极防御型创新与积极攻击型创新
C: 系统初建期的创新和运行中的创新
D: 自发创新与有组织的创新



21、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宪法规范的主要特点的是_____。
A: 宪法对它所调整的社会关系,作出了原则性的规定
B: 宪法在实施后,为了适应社会发展需要通常要经常变动
C: 宪法规定了国家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的根本制度
D: 宪法在国家生活中处于最高的地位,具有最高的权威



22、多选题  关于撰写纪要的注意事项,下列说法正确的有_____。
A: 撰写纪要时无需做会议记录
B: 要精心构思,理出纪要的基本框架结构,列出各部分的简要写作纲目
C: 要掌握纪要的核心
D: 纪要写作要有条理,逻辑性强,观点要鲜明



23、单选题  下列哪项没有运用热胀冷缩原理_____
A: 医生用水银温度计给病人量体温
B: 架设电线时,两个电线杆之间的电线要略有下垂
C: 古代人在冬天往岩石缝里灌水,水结冰后膨胀使岩石碎裂
D: 夏季自行车胎不能打太足的气



24、单选题  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必须坚持18亿亩耕地的红线不能突破,这不仅关系着十多亿中国人的生存,而且关系着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的发展具有普遍性
B: 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无条件的
C: 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
D: 要坚持适度原则,把量变控制在一定限度内.



25、单选题  在1500名被调査者中,对薄荷口味牙膏表示无所谓的人数是多少?_____
A: 290人
B: 310人
C: 390人
D: 400人



26、多选题  处理好民族关系问题,关系到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的重大问题。我国处理民族关系的基本原则有_____。
A: 坚持民族平等原则
B: 坚持民族团结原则
C: 坚持各民族共同繁荣原则
D: 坚持实行民族区域自治的原则



27、单选题  以下机构中,_____不属于行政决策咨询系统。
A: 河北省设立的政策研究室
B: 国务院研究室
C: 国家高级领导人的专家参谋集团
D: 部委办公厅的综合处



28、多选题  “两型社会”是指_____社会。
A: 资源节约型
B: 社会文明型
C: 环境友好型
D: 经济发展型



29、单选题  国家气象局地面观测规范规定,降水量仅包括垂直降水,即由空中降落到地面上的水汽凝结物。按照这一标准,下列哪组现象都会被计入“降水量”?_____
A: 雹、霜、雾
B: 雨、雪、霜
C: 雪、露、雾
D: 雨、雪、雹



30、单选题  下列对于矿产的说法成立的是_____。
A: 矿产大多数为液态,少数为固态和气态
B: 能源矿产不包括煤层气、油页岩、石油、地热
C: 工业矿产一般也包括金属矿产、矿物燃料和宝石
D: 矿产是地质作用形成的,有经济价值的矿物和岩石



31、单选题  在我国的产业划分中,运输业属于_____。
A: 第一产业
B: 第二产业
C: 第三产业
D: 其他产业



32、单选题  下列民俗与端午节有关的是_____。
A: 庭燎
B: 守岁
C: 喝菊花酒
D: 喝雄黄酒



33、单选题  作为“千古一帝”的秦始皇,下列属于他的功绩的是:_____①灭掉六国,实现统一 ②创立了一套封建专制主义的中央集权制度 ③统一文字、货币、度量衡 ④采用科举制选官 ⑤修建阿房宫骊山陵墓 ⑥修建灵渠
A: ①②③⑥
B: ②③⑤⑥
C: ①③④⑤
D: ②④⑤⑥



34、单选题  公务员王某受降级处分后,一直表现很好,一年后,王某所受处分被解除,根据有关法规,对于王某,正确做法是_____
A: 恢复其原职务级别
B: 恢复原级别,今后晋升职务、级别和工资档次受此处分影响
C: 不恢复原级别,但今后晋升职务、级别和工资档次不再受此处分影响
D: 不恢复原级别,今后晋升职务、级别和工资档次也要受此处分影响



35、单选题  经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成立,负责改革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的中央机构是_____。
A: 国务院体制改革办公室
B: 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
C: 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D: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6、判断题  市场利率升高,债券买卖差价为负数,债券的投资收益下降。_____



37、单选题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指出:主体选择不同的参照系对同一物理事件或物理过程进行时空度量,所得的结果可能不一样。从认识论上来说是_____。
A: 真象和假象的区别所造成的
B: 现象和本质的矛盾所造成的
C: 主体和客体的关系的变化所造成的
D: 由于主观认识的错觉所造成的



38、判断题  决策的简单定义就是从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备选方案中选择一个行动方案的过程。_____



39、单选题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这首诗歌中的“愁”字是指_____。
A: 仕途失意
B: 思乡之苦
C: 贫病交加
D: 寒意袭人



40、多选题  范女士喜欢编造并传播小道消息,她曾经捏造事实,同时诽谤甲、乙、丙、丁四人。此后,甲独自向人民法院起诉。关于本案,人民法院哪些处理方式是错误的_____。
A: 人民法院不受理此案
B: 同意乙、丙、丁三人不参加诉讼
C: 乙、丙、丁不参加诉讼,但允许他们在本案宣判后另行提起刑事自诉
D: 乙、丙、丁不出庭,但允许他们保留告诉权



41、判断题  乡政府属于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_____



42、单选题  甲将汽车送到4S店维修,后来甲拒付维修费,4S店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可以_____。
A: 行使留置权
B: 行使质权
C: 行使抵押权
D: 将车据为本店所有



43、单选题  中国的水力资源非常丰富,蕴藏量达6.8亿千瓦,居世界第_____位。
A: 一
B: 二
C: 三
D: 四



44、判断题  《阿Q正传》的作者是鲁迅。_____



45、单选题  为了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增强乘车幼儿、学生的人身安全。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校车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并于2011年12月11日全文公布,征求全社会的意见。这表明_____。
A: 我国政府不断提高行政水平
B: 我国公民平等的参加法律的制定
C: 我国公民认真履行遵守法律义务
D: 我国立法机关不断加强立法工作



46、单选题  一个细胞在人工操作下分裂繁殖从而形成细胞群,在细胞群中每个细胞的基因彼此相同,这种操作被称作_____
A: 基因工程
B: 蛋白质工程
C: 克隆技术
D: 转基因技术



47、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以前的唯物主义的主要缺陷是_____。
A: 用机械力学的尺度衡量物质的一切运动
B: 具有形而上学性
C: 不承认存在决定意识
D: 不承认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48、多选题  下列文种结构构成中均有主送机关的是_____。
A: 公告
B: 通知
C: 通报
D: 批复



49、单选题  杨某盗割正在使用中的电信光纤线,在构成犯罪的情况下,对杨某应按_____。
A: 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处理
B: 盗窃罪与破坏交通设施罪中处罚较重的犯罪处理
C: 盗窃罪与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中处罚较重的犯罪处理
D: 破坏交通设施罪处理



50、单选题  对行政管理有决定性影响的社会环境是_____。
A: 政治法律环境
B: 精神文化环境
C: 物质经济环境
D: 历史人口环境



51、多选题  与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的优点有()。
A: 开采难度小
B: 开采寿命长
C: 北美地区分布最多
D: 生产周期长



52、单选题  我国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主要目的是_____。
A: 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B: 维护社会稳定
C: 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D: 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53、单选题  冷酷和慵懒指的是人的哪种心理特征?_____
A: 气质
B: 性格
C: 能力
D: 兴趣



54、单选题  填入处②的语句应为_____。.
A: 特此公告
B: 特此通告
C: 现予以通报
D: 现做出如下安排



55、单选题  《刑法》规定,管制的期限为3个月以上,2年以下。数罪并罚时管制最高不能超过_____年。
A: 2.5
B: 3
C: 4
D: 5



56、判断题  达尔文的进化论对社会政治和意识形态产生了重要影响。_____



57、单选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不断发展生产力,增加社会财富
B: 扩大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
C: 实行按劳分配,改善人民生活
D: 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实现共同富裕



58、单选题  所谓“克强指数”,是英国著名政经杂志《经济学人》在2010年推出的用于评估中国GDP增长量的指标,该指数包括_____。
A: 工业用电量新增铁路货运量新增银行中长期贷款新增
B: 工业企业利润铁路货运量新增银行中长期贷款新增
C: 工业企业利润铁路货运量新增银行中长期存款新增
D: 工商企业利润铁路货运量新增银行中长期存款新增



59、单选题  公平目标的实现可以通过_____实现。
A: 政府干预
B: 市场自动调节
C: 价格政策
D: 货币贬值



60、判断题  普洱市是一个典型的集边疆、民族、山区、贫困为一体的地区,西南和南部分别与越南、老挝、緬甸相接。_____



61、单选题  下列哪种刑罚既可以单独适用,也可附加适用?_____
A: 有期徒刑
B: 管制
C: 剥夺政治权利
D: 拘役



62、单选题  对我国升挂国旗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升挂国旗,应当早晨升起,傍晚降下
B: 在直立的旗杆上升降国旗,应当徐徐升降
C: 应当升挂国旗的,遇有恶劣天气,不升挂
D: 国际劳动节、元旦,城镇居民院等场所可升挂国旗



63、单选题  在中国历史上,黄河及沿岸流域给人类文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是中华民族最主要的发源地之一,我们称其为“母亲河”。下列文明不在黄河流域的是_____。
A: 半坡文化
B: 仰韶文化
C: 龙山文化
D: 红山文化



64、单选题  地面上看,通信用的地球同步卫星是静止不动的。它运行一周所用的时间是_____。
A: 24小时
B: 23小时56分
C: 24小时4分
D: 24小时56分



65、单选题  下列关于诉讼程序的选项中,可以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的是_____。
A: 发回重审的案件
B: 共同诉讼中,原告一方有50人
C: 甲起诉乙,耍求乙返还借款3000元,但起诉时乙下落不明
D: 甲起诉乙合同违约,当事人双方对争议的事实陈述基本一致,无原则分歧



66、单选题  下列案件属于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是_____。
A: 人民政府对某工作人员的开除决定
B: 政府关于在某日某时对某条街禁止通行的决定
C: 人民政府责令某企业停产治理环境污染的确定
D: 某国家机关对其内部某公务员的降职决定



67、单选题  任何一个神经细胞的兴奋,都会引起一系列与之有关的记忆群的活动。情节是以“自我” 来根据事物内容自问自答,边设置场景、角色,边加以深化发展的。形象思维构出画面(可视内 容),语言记忆(逻辑思维)则是“自我”根据画面内容做出的逻辑反应,成为下一个画面的心理 要求,概括地说,________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_____。
A: 逻辑思维内容确定了形象思维内容,形象思维又诱导了逻辑思维
B: 逻辑思维内容确定了形象思维内容,同时又诱导了形象思维
C: 形象思维内容确定了逻辑思维内容,同时又诱导了逻辑思维
D: 形象思维内容确定了逻辑思维内容,逻辑思维又诱导了形象思维



68、判断题  划分罪与非罪的基本标准是社会危害性。_____



69、判断题  事业单位除按照国家公务员制度进行人事管理的以及转制为企业的以外,都要逐步试行人员聘用制。_____



70、判断题  管理学中的能级原理要求我们根据人的能力大小,赋以相应的责任和授以相应的职权_____



71、多选题  陕西省是我国重要的农业区之一,主要种植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我省的经济作物主要有_____。
A: 棉花、油菜
B: 蔬菜、水果
C: 烤烟、水果
D: 豆类、薯类
E: 水稻、玉米



72、判断题  劳动者是实行按劳分配的主体,按劳分配不是直接以劳动者提供的劳动数量和质量进行分配,而是按照实现了的价值进行分配。 _____



73、单选题  有人说:中国这辆快速运行的列车上,不能没有乘客。这句话强调了_____。
A: —切发展依靠人民,靠人民推动中国发展
B: 中国现在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
C: 一切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D: 中国需要又好又快的发展



74、单选题  以下题目都为不定项选择题 (一)甲、乙双方于4月2日约定:甲向乙以8万元的价格购买房屋三间,分两次将房款付清,付清价款后房屋即归甲所有,乙迁出该房屋;乙若想继续利用此屋经商,则应该于甲最后一次付清房款之前与甲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金为每月2000元。合同签订后,甲即付清了全部房款,双方于5月16日又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过户登记手续,但双方未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乙也没有迁出此房,而是继续在此经商,每月月初支付给甲2000元房租。6个月之后,乙未按时交付第7个月的房租,甲即宣布解除租赁合同,要求乙迁出此房屋,遭到乙的拒绝,于是甲便向当地法院起诉,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归还房屋。请回答以下1-5题。 甲乙之间签订的买卖合同中交付的性质属于_____。
A: 现实交付
B: 指示交付
C: 简易交付
D: 占有改定



75、单选题  下列外国作家、作品、国别对应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伏契克——《绞刑架下的报告》——英都德——《柏林之围》——德
B: 歌德——《少年维特之烦恼》——德雪莱——《西风颂》——英
C: 巴尔扎克——《人间喜剧》——法薄伽丘——《十日谈》——意大利
D: 菲尔丁——《汤姆•琼斯》——英哈代——《德伯家的苔丝》——英



76、单选题  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宏观经济调控应以_____为主。
A: 直接调控
B: 间接调控
C: 计划调控
D: 价格调控



77、多选题  完全竞争的条件是_____。
A: 自由竞争
B: 市场信息畅通
C: 企业进出自由
D: 市场上厂商数量众多
E: 厂商生产的产品都是高度标准化



78、单选题  学术论文写作的首要的工作是_____。
A: 规划提纲
B: 理清思路
C: 明确主题
D: 准备素材



79、单选题  能够引起法律关系发生、变更、消灭的客观情况,称为_____。
A: 法律事实
B: 法律行为
C: 法律证据
D: 法律关系



80、判断题  木桶原理又称短板理论,其核心内容为:一只木桶盛水的多少,并不取决于桶壁上最高的那块木块,而恰恰取决于桶壁上最短的那块。_____



81、单选题  我国现行宪法是于_____12月由五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
A: 1982年
B: 1988年
C: 1993年
D: 1999年



82、多选题  杨某与刘某积怨已久,杨某为了发泄私愤,造谣说刘某生活作风有问题,导致刘某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很不利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刘某可以要求杨某承担的民事责任有_____。
A: 停止侵害
B: 返还财产
C: 消除影响
D: 恢复名誉



83、多选题  1.每一个复杂的生物个体都是各种不同的细胞构成的系统,其中每个细胞中的DNA都包含了该生物个体所有性状的遗传信息。这段话蕴涵的哲理有_____。
A: 整体和部分是相互渗透的
B: 整体和部分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
C: 整体等于部分之和
D: 整体具有部分所不具有的特性



84、单选题  当下,“上班路上刷微博,相互沟通用微信”已成为相当多时尚达人的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发展为个人信息消费提供了新的载体,据相关测算,信息消费每增加100亿元将带动国民经济增长338亿。这表明:_____
A: 信息消费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B: 应该只发展与移动互联网有关的产业
C: 消费的转变是提髙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
D: 应树立单一市场观,瞄准电子商务市场



85、单选题  人们通常把知识分子家庭称作“书香门第”,这里的“书香”原意指的是_____。
A: 书中夹香草发出的香味
B: 书籍的油墨味
C: 书纸自然发出的清香
D: 读书人的自称



86、单选题  哲学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物质和运动的关系问题
B: 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关系问题
C: 理论与实践的关系问题
D: 思维与存在的关系问题



87、多选题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可以注销行政许可的情形是_____。
A: 不可抗力导致行政许可事项无法实施的
B: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
C: 有违反法定程序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的
D: 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



88、单选题  机械组织,指在稳定的情况下,环境对组织的要求有一定影响,组织工作有稳定的方向,对面临的问题有既定的解决方式,工作程序周而复始,比较固定的一类组织。下列属于机械组织的一项是_____。
A: 王华和李鹏一起去旅游,遇上几个游览者,为了省钱,大家一起买团体票
B: 电视剧中的一家人
C: 电视剧组的工作室及成员
D: 红军长征中,年轻的与年老的一起相伴前行



89、单选题  某学生具有率直、热情、但易急躁、易怒的心理特点,他属于哪种气质类型?_____
A: 多血质
B: 胆汁质
C: 黏液质
D: 抑郁质



90、多选题  甲委托乙前往丙厂采购男装,乙觉得丙厂生产的女装市场看好,便自作主张以甲的名义向丙订购。丙未问乙的代理权限,便与之订立了买卖合同。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甲有追认权
B: 丙有催告权
C: 丙有撤销权
D: 构成表见代理



91、判断题  在法律健全完善的社会,不需要道德。_____



92、单选题  在政府大力扶持下,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从经济角度看,政府扶持新能源产业是因为_____。 ①经济快速发展对能源需求巨大 ②开发新能源有利于可持续发展 ③中国能源供给结构单一 ④可开发利用的新能源种类众多
A: ①②
B: ②③
C: ①④
D: ②④



93、单选题  第六十八届联合国大会第二次委员会2013年12月6日通过有关决议,决定自2014年 起将每年的10月31日设为_____。这是中国首次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国际日,获得了联合国 全体会员国的支持。
A: 世界人口日
B: 世界城市曰
C: 世界人权日
D: 世界环境日



94、多选题  人体细胞的结构包括哪几个部分?_____
A: 细胞膜
B: 细胞壁
C: 细胞质
D: 细胞核



95、判断题  经济全球化作为当今世界的一个基本特征。对发展中国家来说,既是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_____



96、多选题  目前我国居家养老工作取得的进展包括_____。
A: 居家养老在全国已实行统一完备的模式,取得圆满的效果
B: 从解决居家老人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入手,拓展服务领域
C: 以社区服务设施和网络为依托,实行日托照料与上门服务相结合,普通服务和包户服务 相结合
D: 根据老年人的经济条件和生活状况,实行由政府购买和个人购买服务相结合



97、多选题  下面文件中,属专用公文的有_____。
A: 外交文件
B: 北京市人民政府向中央人民政府的请示和报告
C: 军事文件
D: 司法文件



98、单选题  关于刚性管理、柔性管理的理解,以下_____是正确的。
A: 柔性管理的基础是组织权威,所依靠的主要是组织制度和职责权力
B: 刚性管理中管理者的作用主要在于启发、引导和支持
C: 柔性管理的基础则是基于员工对组织行为规范的认知、理解与内化
D: 柔性管理中管理者的作用主要在于命令、监督与控制



99、单选题  张某系福建省厦门市某国有储运公司雇佣的门卫,当班时负责检验该公司货场内货柜以及物资的安全,并且对进入的车辆检验放行。看到只有自己管理大门,张某就伙同黄某将其所在公司货场内存放的某国有公司的3个集装箱货柜偷运出货场,并将有关这些货物出入货场的记录予以销毁。对张某的行为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盗窃罪
B: 贪污罪
C: 职务侵占罪
D: 故意销毁凭证罪



100、单选题  经过海峡两岸的共同努力,两岸“三通”基本实现,其具体内容是_____。
A: 通商、通航、通邮
B: 通商、通航、通信
C: 通货、通航、通邮
D: 通货、通航、通话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普洱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遴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