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2月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考2名编外人员的模拟题(一)
2024-01-09 02:32: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窦娥冤》是谁的代表作?_____
A: 王实甫
B: 白朴
C: 关汉卿
D: 马致远



2、单选题  公民道德建设的长期性取决于道德养成的长期性和社会转型的_____。
A: 长期性
B: 艰巨性
C: 复杂性
D: 必要性



3、判断题  生产力所体现的关系是人类社会与自然界之间的关系。_____



4、单选题  该文发文时间,正确写法应该是_____。
A: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B: 2012年9月10日
C: 2012.9.10
D: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



5、单选题  宋朝画家文与可住宅的周围有很多竹子,他一年四季注意观察竹子的变化,对竹子的形状、姿态有透彻的了解,因而画出的竹子生动逼真。有诗云:“与可画竹时,胸中有成竹”。这一事实体现的哲学道理是_____。
A: 意识是事物长期发展的产物
B: 意识是人脑的机能
C: 意识是对客观世界的能动反映
D: 物质具有不依赖于意识的客观实在性



6、单选题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民监督政府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全国铺开天罗地网,使官员的不当行为无处可逃。这表明_____。
A: 监督权是公民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事务的基础
B: 网络开辟了监督新渠道,有利于我国实现全民民主
C: 网络问政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
D: 网民监督政府已经成为反腐倡廉的主要途径



7、单选题  党的十七大提出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重点是_____。
A: 健全民主集中制.
B: 完善多党合作制
C: 任用干部票决制
D: 落实党建责任制



8、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_____。
A: 同公路要不堵塞就得有交通法一样,信息交流的渠道要不堵塞就得有语言文字法,所以国家制订了有关语言文字的法规。
B: 医生一方面要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认真负责地为患者治病,另一方面,患者也应主动地予以配合。
C: 他虽然投篮不多,但高高地站在篮下,迫使客队以重兵看守他,进而为伙伴们创造了外围投篮和突破进攻的机会。
D: 这所学校面积不大,但布局合理;富有古代建筑特色的建筑和现代化建筑交织在一起,呈现出独特的校园建筑风貌。



9、多选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就是包括_____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
A: 毛泽东思想
B: 邓小平理论
C: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D: 科学发展观



10、单选题  我国是最早发明印刷术的国家,世界上现存最早的标有确切日期的印刷品是_____。
A: 《金刚经》
B: 《梦溪笔谈》
C: 《千金方》
D: 《营造法式》



11、判断题  —份完整的公文由一些规定的要素和规范的格式构成。_____



12、单选题  “五四运动”以前的“新文化运动”的基本口号是_____。
A: 爱国与救亡
B: 民主与科学
C: 反对专制
D: 破除迷信



13、单选题  下列属于执法活动的是_____
A: 李某遭王某殴打而向公安局报案
B: 检察机关根据群众检举对某人的受贿行为进行侦査
C: 税务人员认为张某有偷税嫌疑而査办该案件
D: 法官出差办案途中发现两个人发生口角,依法律和事实对两人进行劝解



14、单选题  社会青年小张,某夜晚在巷子口抢获一女青年的钱包,不料发现此女青年为自己的邻居,立即将钱包还给女青年,并开玩笑说是在检验女青年的胆量。由此可以判断_____。
A: 小张犯罪未遂
B: 小张犯罪既遂
C: 小张的行为未触犯相关法律
D: 女青年不可以据此起诉小张



15、多选题  城乡二元结构是发展中国家的经济结构存在的突出矛盾,也是这些国家相对贫困和落后的重要原因。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根本措施是扩大公共财政覆盖农村范围,发展农村公共事业,使广大农民_____、住有所居。
A: 学有所教
B: 劳有所得
C: 病有所医
D: 老有所养



16、判断题  在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的长期斗争中,必须始终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基础。_____



17、单选题  在设计织结构时,要从_____,将必须从事的业务加以确认和分类,明确各类活动的范围和大概的工作量。
A: 组织的目标、计划任务
B: 组织的文化
C: 组织的性质
D: 组织的战略、人员素质



18、单选题  会议记录的作用主要有_____。
A: 文件作用、素材作用、史料作用
B: 文件作用、史料作用、凭证作用
C: 素材作用、史料作用、交流作用
D: 素材作用、史料作用、依据作用



19、单选题  李彦很善于与下属进行沟通,在分配工作时会尽量照顾到每个人的能力、兴趣和爱好,他对下属也比较信任。由此看出,李彦属于_____领导。
A: 专制型
B: 放任型
C: 民主型
D: 权威型



20、单选题  我国民法通则规定,普通诉讼时效是_____。
A: 1年
B: 2年
C: 3年
D: 4年



21、单选题  我国政府派出海军舰船在亚丁湾巡逻打击海盗,最能体现我国刑法空间效力的哪项原则?_____
A: 普遍管辖原则
B: 属地管辖原则
C: 属人管辖原则
D: 保护管辖原则



22、判断题  有法律制度的社会必定是法治社会。_____



23、判断题  我国政府是人民意旨的执行者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其宗旨是为人民服务。_____



24、单选题  消防队员王某在执行灭火任务中,担心被大火毁容,逃离火灾现场。王某的行为_____。
A: 属于紧急避险
B: 属于紧急避险过当
C: 不成立紧急避险
D: 属于假想避险



25、公文写作  阅读上述材料,结合实际,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论述文章。



26、单选题  随着世界经济发展的需要.一些国际经济组织应运而生.今天最广泛最具权威性的是_____。
A: 世界银行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C: 欧洲经济共同体
D: 世界贸易组织



27、多选题  事业单位聘期考核的结果档次主要包括_____。
A: 优秀
B: 合格
C: 基本合格
D: 不合格



28、单选题  既可以上行,也可以下行,还可平行的公文种类是_____。
A: 意见
B: 报告
C: 决定
D: 批复



29、单选题  我国宪法规定的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属于公民的_____。
A: 政治自由
B: 文化教育自由
C: 人身自由
D: 监督控诉自由



30、多选题  公共服务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待人接物的基本要求有_____。
A: 举止得体
B: 文明礼貌
C: 严肃庄重
D: 待人热情



31、单选题  划分三次产业的依据是_____。
A: 生产要素密集程度
B: 劳动资料的密集程度
C: 劳动对象的加工程度
D: 社会产品的最终用途



32、判断题  市场上的电脑价格是以生产电脑的价值为基础,并围绕价值上下波动而变动。_____



33、单选题  计算机的三类总线是指_____。
A: 控制总线、传输总线、数据总线
B: 传输总线、地址总线、数据总线
C: 控制总线、地址总线、数据总线
D: 控制总线、地址总线、传输总线



34、单选题  十六大报告强调:“建立健全同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是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社会保障制度中最基本、最核心的内容是_____。
A: 养老保险
B: 医疗保险
C: 失业保险
D: 社会保险



35、判断题  经济全球化的实质是资源配置的国际化。_____



36、判断题  物质的共性就是它的客观实在性。_____



37、单选题  包工头甲拖欠农民工钱多年,被法院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判罪,强制执行了农民工的工钱。这主要体现了法的_____。
A: 指引作用
B: 强制作用
C: 预测作用
D: 评价作用



38、单选题  生产力反映的是_____。
A: 人与自然界的关系
B: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C: 劳动者与劳动资料之间的关系
D: 劳动者与劳动对象之间的关系



39、单选题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优化司法职权配置,规范司法行为,建设_____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保证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地行使审判权和检察权。
A: 廉洁勤政高效
B: 系统全面健全
C: 清廉务实效能
D: 公正高效权威



40、单选题  行为人组织、领导或者参加恐怖活动,组织后又具体实施杀人、绑架、爆炸的犯罪行为,应当_____。
A: 以组织、领导、参加恐怖活动的犯罪从重处罚
B: 择一重罪处罚
C: 依照数罪并罚的规定处罚
D: 以故意杀人、绑架或爆炸罪从重处罚



41、判断题  预测源自于决策的需要,因此预测的内容会随着决策的需要而改变。_____



42、多选题  货币是商品交换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商品内在矛盾发展的必然结果。货币的基本职能是_____。
A: 支付手段
B: 价值尺度
C: 贮藏手段
D: 流通手段



43、单选题  以下关于经济政策与经济行为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_____。
A: 政府加大采购力度,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
B: 当通货紧缩时,中央银行应降低存款利息
C: 当通货膨胀时,中央银行应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D: 政府购回已发售的债券,有助于抑制通货紧缩



44、判断题  根据《刑法修正案(八)》规定,已满65周岁的人故意犯罪的,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过失犯罪的,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_____



45、单选题  _____是一切社会变革和发展的根本动力,是社会发展的最终决定力量。
A: 科技
B: 生产力
C: 生产关系
D: 知识



46、单选题  该案例中,该电视机的所有权应属于_____。
A: 由双方商定
B: 乙
C: 甲
D: 不能确定



47、单选题  习总书记1366字的2015年新年贺词中,一瞬间在网上最广为传播的,当是如下两句:“为了做好这些工作,我们的各级干部也是蛮拼的。当然,没有人民支持,这些工作是难以做好的,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人民点赞。”其中习总书记贺词出现几个词是2014年新热的网络语言?_____
A: 1个
B: 2个
C: 3个
D: 4个



48、单选题  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是指根据法律规定,商业银行等将其所吸收的存款和发行的票据存放在中央银行的_____比率。
A: 固定
B: 最低
C: 最高
D: 平均



49、单选题  常言道:水火不相容,但暴烈的火山却有可能塑造出________的湖泊。这些湖泊往往能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不仅因为秀丽的风光,也和其具有特殊的________价值息息相关。通过对湖泊沉积层的分析,学者们可以分析出全球气候变化的规律。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清澈考古
B: 壮阔科学
C: 宁静科研
D: 幽深学术



50、单选题  产业结构成长是指_____。
A: 企业规模的扩大
B: 经济效益的提高
C: 资本积累的增加
D: 产业从低级形态向高级形态的发展过程



51、单选题  根据我国行政复议法的规定,被申请人应当自收到申请书副本或者申请笔录复印件之日起_____内,提出书面答复,并提交当初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证据、依据和其他有关材料。
A: 三日
B: 五日
C: 七日
D: 十日



52、单选题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除了汉族外,共有55个少数民族,可谓“56个民族56支花”。以下关于我国少数民族的相关知识,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分布最广的少数民族是壮族,人数最多的少数民族是回族
B: 我国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是四川
C: “三月三”是土家族特有的传统节日
D: 满族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尤以辽宁省最多



53、单选题  第一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起源于_____。
A: 英国
B: 美国
C: 法国
D: 荷兰



54、多选题  我国唐朝时期诗歌文化有很大发展,以下描述正确的选项有_____。
A: 刘禹锡的《陋室铭》写在其被贬官之后,通过描写“陋室”简单雅致的环境,表达了主人高雅的风度和隐逸的情怀
B: 李贺的《雁门太守行》描写的是边塞战争的宏大场景,抒发了作者誓死报效国家的决心
C: 李白的《蜀道难》是李白被贬之后,游历四川,借巍哦的山峦和崎岖的蜀道抒发自己不得志的心境
D: 孟浩然的《春晓》生动描写了春天清晨的美丽景象,表现了诗人对于春天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55、单选题  一国的GNP小于GDP,说明该国公民从外国取得收入_____外国公民从该国取得收入。
A: 大于
B: 小于
C: 等于
D: 可能大于可能小于



56、单选题  经济增长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是_____。
A: 经济增长是产量的增加,经济发展是人均产量的增加
B: 只要经济增长了,也就意味着经济发展了
C: 经济增长是由经济发展促成的
D: 经济增长是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



57、单选题  某国家工作人员李某与社会上的张某勾结,由李某利用职务便利同张某共同骗取国家大量财物。对上述行为的定性为_____。
A: 李某构成贪污罪,张某构成盗窃罪
B: 李某构成贪污罪,张某构成诈骗罪
C: 李某和张某共同构成贪污罪
D: 张某构成诈骗罪,李某构成诈骗罪的共同犯罪



58、判断题  流动性陷阱表示货币数量的增加已不能降低利息率。_____



59、多选题  下列属于社会主义国家和资本主义国家共同具有的政府职能是_____。
A: 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
B: 宏观经济调控
C: 调节社会分配
D: 维护市场秩序



60、多选题  空想社会主义的历史功绩表现在_____。.
A: 对资本主义制度进行了深刻的揭露和尖锐的批判
B: 揭示了资本主义灭亡,社会主义胜利的客观规律
C: 对未来人类理想社会作出了天才构想
D: 为科学社会主义的创立提供了极为宝贵的思想材料



61、单选题  王某在帮邻居拆旧房时,从两米高的墙上摔下,身受重伤。经医院及时抢救,才保住性命。王某脱离危险后,因为差欠医院的医疗费,医院扣留了王某的家属,放王某出院去筹措医疗费,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医院的做法正确,是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的必要之举
B: 医院的做法错误,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
C: 医院的做法错误,侵犯了公民的人格尊严
D: 医院的做法错误,侵犯了公民的生命健康权



62、判断题  最早把“达到小康水平”作为党的战略目标提出来的是邓小平。_____



63、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的阐述不准确的一项是_____。
A: 法是一定社会中占统治地位的阶级意志的体现
B: 法是统治阶级全部意志和共同利益的体现,具有一般性的表现形式
C: 法是调整人们行为的社会规范
D: 法是明确规定人们权利和义务的社会规范



64、判断题  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_____



65、单选题  北宋大儒程颢说:“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也。”这是因为_____。
A: 事物是普遍联系的
B: 世界是永恒发展的
C: 事物是一分为二的
D: 扬弃是辩证否定的实质



66、单选题  根据产品质量法的规定,某食品厂生产奶粉【袋装】,该厂在奶粉的包装袋上应当标明_____
A: 奶粉的生产日期
B: 奶粉的保质期,如1年
C: 奶粉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和失效日期,必须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D: 奶粉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者失效日期



67、单选题  新中国成立后,当时中国社会的性质是_____。
A: 社会主义社会
B: 新民主主义社会
C: 资本主义社会
D: 具有社会主义和非社会主义两重因素的社会



68、判断题  社会公德是全体公民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涵盖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_____



69、单选题  关于自然人,下列阐述错误的一项是_____。
A: 自然人一出生就成为独立享有法律规定权利和义务的民事主体
B: 自然人不包括外国人和无国籍人
C: 自然人的民事权利终身享有,不可剥夺
D: 自然人的民事行为能力以民事权利能力为前提



70、单选题  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西藏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下列关于西藏的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我国在西藏推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B: “一国两制”是我国针对西藏的基本政策
C: 西藏是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之一
D: 青藏铁路的开通加强了西藏与我国中东部的联系



71、单选题  西周作为我国国名的简称,开始于_____
A: 西周
B: 秦朝
C: 辛亥革命后
D: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



72、单选题  行政法规中“项”的序号用_____依次表述。
A: 中文数字加括号
B: 阿拉伯数字
C: 不编序号
D: 中文数字



73、判断题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基本任务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_____



74、多选题  下列论断,属于主观唯心主义的有_____。
A: 自由选择的意志高于一切
B: 天命主宰人间世界
C: 人为自然界立法
D: 存在就是被感知



75、单选题  时间证明,下岗职工只要转变观念,处处有就业机会。这说明_____
A: 只要转变观念,就能够实现再就业
B: 正确的意识对人的实践活动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 个人活动要受到社会条件制约
D: 实现人生价值,离不开良好的客观条件



76、单选题  我们党在对市场经济认识上的重大突破是_____
A: 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
B: 市场机制对资源配置起基础性作用
C: 市场经济不属于社会基本制度范畴
D: 市场经济需要国家宏观调控



77、单选题  我国是世界上矿种齐全、资源基本配套的少数国家之一,已发现160多种矿产。下面对我国矿产资源特点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矿种及探明储量多,人均占有量中等
B: 贫矿多,富矿少
C: 伴生、共生矿产及复杂的综合矿少,综合利用率较低
D: 矿产分布散,采集困难



78、单选题  人们常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这句话体现的最主要的辩证法原理是_____。
A: 世界是永恒发展的原理
B: 事物是普遍联系的原理
C: 质量互变规律原理
D: 否定之否定规律原理



79、单选题  下列关于“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的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它是每一个新的社会制度固有的根本任务
B: 它是不体现社会制度属性的范畴
C: 它是每一个新的社会制度固有的历史使命
D: 它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80、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国土空间具有的特点的是_____。
A: 水资源总量丰富,但空间分布不均
B: 能源和矿产资源丰富,但总体上相对短缺
C: 生态类型多样,但生态环境比较脆弱
D: 陆地国土空间辽阔,适宜开发的面积大



81、单选题  下列关于铅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铅笔芯的主要成分是铅
B: 香烟中是含铅的
C: 铅的人体内日积月累,不会分解
D: 汽油中添加铅元素可以起到防爆的作用



82、多选题  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两极格局解体,世界格局向多极化发展。中国不但经受住了考验,而且发展成具有广泛影响的世界性大国。这一时期中国在内政外交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政策有_____。
A: 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过渡
B: 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
C: 对香港、澳门恢复行使主权
D: 反对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



83、单选题  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群众自治的是_____。
A: 妇女联合会
B: 农村村民委员会
C: 企业职工代表大会
D: 城市居民委员会



84、单选题  麻沸散是世界最早的麻醉剂,它的发明者是被后世尊之为“外科鼻祖”的_____
A: 扁鹤
B: 华佗
C: 张仲景
D: 孙思邈



85、单选题  下列奖项对应关系正确的是_____。
A: 阿贝尔奖——化学
B: 普利策奖——文学
C: 图灵奖——经济学
D: 菲尔兹奖——数学



86、单选题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_____是根本大法,是国家活动的总章程。
A: 宪法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
C: 立法法
D: 国家主权法



87、单选题  在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世界范围的竞争是_____。
A: 军事实力的较量
B: 社会制度和意识形态的较量
C: 人口数量和物质资源的较量
D: 经济实力和以高科技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较量



88、单选题  唐代诗歌在我国古代文学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下列关于唐代诗人及其作品的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B: 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C: 王维——《过故人庄》
D: 李白——《行路难》



89、判断题  社会和谐是党和国家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_____



90、单选题  用于行政管理的“命令”,其发布权限属于_____。
A: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
B: 党、政、军各类机关
C: 国务院及其各部门
D: 国家大型企业、事业单位



91、单选题  受理公务员申诉的机关应当自受理之日起_____日内必须作出处理决定。
A: 15
B: 30
C: 60
D: 90



92、单选题  下列财产中不得抵押的财产是_____。
A: 国有土地所有权
B: 个人享有的房屋产权
C: 企业所有的汽车
D: 企业所有的生产设备



93、多选题  在公文办理中,以下哪些情况下可以使用“通知”?_____
A: 批转下级机关公文
B: 转发上级和不相隶属机关的公文
C: 要求下级机关周知的事项
D: 给下级机关布置工作



94、单选题  在我国,全国武装力量由_____领导并统一指挥。
A: 国务院
B: 中央军事委员会
C: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D: 国防部



95、多选题  中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_____等问题。
A: 形式主义
B: 教条主义
C: 官僚主义
D: 享乐主义
E: 奢靡之风



96、单选题  种子公司热卖(2)小麦杆粗无穗(3)互相推卸责任(4)小贩收购假种(5)记者采访_____
A: l-2-3-4-5
B: 2-5-3-1-4
C: 3-1-5-2-4
D: 4-1-2-5-3



97、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反映和指引着社会主义法治的性质、功能、目标方向、价值取向和实践途径,是社会主义的精髓和灵魂,包括“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党的领导”五个方面的基本内涵,其中,表明社会主义法治价值追求的是:_____
A: 依法治国
B: 执法为民
C: 公平正义
D: 服务大局



98、多选题  毛泽东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基本矛盾的重要思想的内容有_____。
A: 指出社会主义社会仍然存在着矛盾,正是这些矛盾推动着社会主义社会向前发展
B: 阐明了社会主义社会基本矛盾的性质和特点
C: 提出了通过社会主义制度本身解决社会基本矛盾的思想
D: 指明了我国存在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这两种不同性质的矛盾,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主题



99、多选题  在对待传统文化和外国文化方面,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的方针有_____。
A: 古为今用
B: 洋为中用
C: 中体西用
D: 百花齐放



100、单选题  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中指出:“在有强大敌军存在的条件下,无论自己有多少军队,在一个时间内,主要的使用方向只应有一个,不应有两个。”该论述体现了_____。
A: 集中资源原则
B: 把握时机原则
C: 量力而行原则
D: 扬长避短原则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2月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