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安徽马鞍山和县事业单位招考聘用模拟卷(一)
2024-03-10 20:51: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多选题  《治安管理处罚法》将治安管理处罚分为_____。
A: 警告
B: 罚款
C: 拘留
D: 劳动教养



2、单选题  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任务是_____。
A: 建设创新型国家
B: 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C: 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D: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3、单选题  —切科学的产生,都是从发展和整理个别的具体事实开始的,对大量的具体事实进行归纳、分析和综合,从中发现事物变化发展的规律就是科学。而科学理论一旦产生,又会成为生产技术进步的动力。从科学理论的产生过程和它对生产技术的进步所起的作用看,体现了_____。
A: 联系的普遍性和客观性的统一
B: 原因和结果的统一
C: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的统一
D: 物质和意识的统一



4、单选题  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中,最重要的权利是_____。
A: 公平交易权
B: 安全权
C: 知情权
D: 求偿权



5、多选题  某地对干部作风建设有一个形象的比喻,说是当干部要有“三盆水”:一盆水洗头,更新观念,与时俱进;一盆水洗手,干净干事,勤政廉洁;一盆水洗脚,深人群众,调查研究。强调当干部要“洗头”,是因为_____。
A: 主观必须符合客观
B: 客观实际是变化发展的
C: 人的认识必须符合终极真理
D: 人的认识随着时间的发展而不断前进



6、单选题  《孔雀东南飞》和_____是古乐府民歌中最著名的两大代表作,合称“乐府双璧”。
A: 《江南》
B: 《琵琶行》
C: 《长歌行》
D: 《木兰诗》



7、单选题  五行为金木水火土,是传统中国哲学的精华之一,涉及古代中医、地理、建筑等多个方面,以下关于五行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五行最早见于《尚书•洪范》
B: 五行中有相生相克、相悔相乘
C: 在中医上,金代表肺,木代表肝
D: 在方向上,水为东方,火为南方



8、单选题  妇女张某路过李某家门口时,被李某邻居15岁的男孩郭某指使的李某家的狗咬伤,对此_____应当承担责任。
A: 狗的主人李某
B: 郭某
C: 张某
D: 郭某的父母



9、单选题  人类共有_____染色体。
A: 23条
B: 46条
C: 56条
D: 64条



10、多选题  现行《宪法》规定,国家举办各种学校,普及初等义务教育,发展中等教育、_____。
A: 高等教育
B: 职业教育
C: 网络教育
D: 学前教育



11、单选题  张某11周岁,小学五年级学生,经常在其学校门口一家小卖部买零食和一些学习用品,部分赊账,年终时共欠小卖部340元。小卖部老板拿着账单要求张某父亲付款,遭到张某父亲拒绝。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张某购买零食和学习用品的行为是无效的民事行为,其父亲作为监护人,无须赔偿
B: 张某购买零食和学习用品的行为是合法有效的民事行为,其父亲作为监护人,应当付款
C: 张某购买零食和学习用品的行为是无效的民事行为,其父亲作为监护人,应当付款
D: 张某购买零食和学习用品的行为是合法有效的民事行为,应当由其自己付款,不应当由其父亲付款



12、判断题  劳动权和受教育权是公民最基本的权利。_____



13、单选题  以下不属于决定的适用范围的是_____。
A: 对重要事项作出安排
B: 奖惩有关单位或人员
C: 知照有关事项
D: 变更或撤销下级不适当的决定事项



14、单选题  19世纪,小说《人间喜剧》被誉为资本主义社会的“百科全书”,其作者是_____。
A: 巴尔扎克
B: 托尔斯泰
C: 雪莱
D: 高尔基



15、单选题  _____主持编纂的《资治通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编年体通史。
A: 司马迁
B: 班固
C: 司马光
D: 高鹗



16、单选题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是_____。
A: 萨拉热窝事件
B: 慕尼黑阴谋
C: 德军闪击波兰
D: 俄军人侵罗马尼亚



17、单选题  某公司准备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一次证券投资竞赛。在竞赛报名事宜里规定:“没有证券投资实际经验的人不能参加本次比赛。”小孙曾在很多大的投资公司中从事过证券买卖操作。 下列哪项是能够根据上文推出的结论?_____
A: 他一定具有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
B: 他参加比赛的资格将取决于他以往证券投资的业绩
C: 他参加比赛的资格将取决于他证券投资经验的丰富程度
D: 他可能具有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



18、多选题  以下属于政府的社会职能的是_____。
A: 批准建立一所新学校
B: 审核影片
C: 宣传实行计划生育的意义
D: 对一污染企业下达限期治理的通知



19、单选题  对海啸灾害,合理有效的防灾措施是:_____
A: 在海岸复种红树林保护海岸
B: 将人们迁离海岛和沿岸居住
C: 增高海岸堤防围海造陆
D: 以上说法都不正确



20、单选题  张某因扰乱社会治安受到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张某认为处罚太重,应当如何处理?_____
A: 直接起诉
B: 先申请复议,若不服复议决定再起诉
C: 既可申请复议,也可直接向法院起诉
D: 向人民法院起诉或申请复议



21、多选题  下列对学科范围的认定正确的是_____。
A: 数学科学:数学、离散数学、统计学等
B: 思维科学:哲学、法学、神经生理学等
C: 社会科学:政治学、经济学、心理学等
D: 自然科学:天文学、化学、物理学、生物学等



22、单选题  犯罪行为最本质、最基本的特征是_____。
A: 行为人具有主观恶性
B: 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C: 刑事违法性
D: 刑罚当罚性



23、单选题  张某向服务员借的100元,应_____。
A: 大部分由轻生女子支付
B: 由张某自己支付
C: 由轻生女子支付
D: 小部分由轻生女子支付



24、单选题  对于一个家庭或者一个国家来说,富裕程度越高,则食物支出的收入弹性就越小,反之则越大,这一定律在经济上称为_____。
A: 黄金定律
B: 恩格尔定律
C: 墨菲定律
D: 萨伊定律



25、单选题  抗生素主要是针对_____的。
A: 感冒
B: 发烧
C: 传染病
D: 细菌感染



26、公文写作  请紧扣材料主题,自选角度,自拟标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中心明确,联系实际,内容充实;结构完整,条理清楚,语言通顺;字数在1000字左右;用钢笔或圆珠笔在专用答题纸框格内作答。



27、单选题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_____
A: A messy environment will certainly lead to a messy mind.
B: A clean environment will do great harm to work efficiency.
C: People tend to clear up the mess before thinking clearly.
D: All people are not in favor of clean desk in the office.



28、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正式制定了实行国共合作、建立革命统一战线的策略的会议是_____。
A: 中共二大
B: 中共三大
C: 中共四大
D: 中共五大



29、单选题  _____用以说明公文的印发传达范围或使用时需注意的事项。
A: 尾语
B: 版记
C: 附注
D: 附件



30、多选题  过去十年,中国累计为世界其他经济体提供了1800万个就业机会,同时物美价廉的中国商品也使国外消费者普遍受益。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累计汇出的利润是2617亿美元,年均增长30%。中国对外投资企业聘用的当地员工接近80万人,每年在当地纳税超过100亿美元。可见_____。
A: 维护人类共同利益是各国对外活动的出发点
B: 中国的发展是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C: 合作代替竞争成为国际关系的基本形式
D: 促进共同发展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之一



31、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规定,在诉讼时效期间的最后_____内,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障碍不能行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中止。
A: 一个月
B: 两个月
C: 三个月
D: 六个月



32、判断题  社会生产力发展水平和发展状况的主要标志是科学技术。_____



33、单选题  处在相对价值形式上的商品的价值通过_____。
A: 抽象的劳动表现出来
B: 另一种商品的价值表现出来
C: 本身的使用价值表现出来
D: 处在等价形式的商品的使用价值表现出来



34、判断题  请示只能一事一请。_____



35、单选题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行贿罪的构成在主观方面必须具有的目的是_____。
A: 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目的
B: 谋取非法利益的目的
C: 谋取利益的目的
D: 谋取个人利益的目的



36、单选题  公文区别于其他文章的主要之点是_____。
A: 公文形成的主体是国家机关及其他社会组织
B: 公文形成的条件是行使职权和实施管理
C: 公文是具有法定效用与规范格式的文件
D: 公文是办理公务的重要工具之一



37、单选题  高粱——高粱酒_____
A: 开口——开口跳
B: 玉米——玉米螟
C: 核桃——核桃虫
D: 松子——松子糖



38、多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包括以下哪些含义?_____
A: 我国已经是社会主义^
B: 我国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C: 我国需要补资本主义的课
D: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发展社会生产力



39、单选题  我国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为我国未来15年科学和技术发展作出全面规划与部署而提出的科技计划是_____
A: 高新技术产业计划
B: 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
C: 基础研究发展计划
D: 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科技计划



40、多选题  _____是职业活动中内在的三个具有原则意义的道德准则。
A: 谦虚
B: 忠诚
C: 审慎
D: 勤勉



41、单选题  1949年后,中国积极主动地融人世界。将下列重大外交事件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正确的是_____。 ①重返联合国②中美关系正常化 ③参加万隆会议④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A: ③①②④
B: ③②①④
C: ①②③④
D: ②①③④



42、单选题  19世纪晚期和20世纪早期,物理学发生的革命性变化,不包括_____
A: 伦琴发现放射现象
B: 居里夫人发现放射性元素镭
C: 电磁感应现象发现
D: 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



43、单选题  “三更半夜”中“三更”指的是几点?_____
A: 21点至23点
B: 23点至凌晨1点
C: 凌晨1点至3点
D: 19点至21点



44、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的根本特性是_____。
A: 阶级性
B: 实践性
C: 客观性
D: 人民性



45、单选题  科学共产主义诞生的标志是_____。
A: 英国工人制定《人民宪章》
B: 共产主义通讯委员会建立
C: 共产主义者同盟建立
D: 《共产党宣言》发表



46、单选题  我国宪法赋予我国公民的监督权不包括_____。
A: 调查权
B: 批评建议权
C: 控告检举权
D: 申诉权



47、单选题  构成主权国家的基本要素中,被称为一个国家的生命和灵魂的是_____。
A: 领土
B: 主权
C: 政权
D: 人口



48、单选题  中国革命队伍的主力军是_____。
A: 工人
B: 农民
C: 学生
D: 市民



49、单选题  在对外经济关系的各种形式中,_____是对外经济关系的主要内容,并构成其他形式的基础。
A: 对外资金交流
B: 对外技术交流
C: 对外贸易
D: 建立经济特区



50、单选题  邓小平曾经指出:“我们国家,国力的强弱,经济发展后劲的大小,越来越取决于劳动者的素质,取决于知识分子的数量和质量。”这启示我们_____。
A: 要坚持改革开放
B: 对外开放是我国的基本国策
C: 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
D: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51、多选题  下列因素能影响经济增长的有_____。
A: 劳动力的数量和劳动者的素质
B: 科学技术及其应用
C: 生产管理和劳动组织
D: 自然条件



52、单选题  玩忽职守罪与滥用职权罪的主要区别是_____。
A: 犯罪主体不同
B: 犯罪客体不同
C: 犯罪结果不同
D: 主观要件不同



53、单选题  《反不正当竞争法》中所说的商业秘密,是指不为公众所知悉,能为权利人带来经济利益,具有实用性并经权利人_____
A: 采用的生产技术.
B: 采用的科学成果
C: 采取保密措施的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
D: 采用的经营方式



54、填空题  ____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55、单选题  海洋渔业资源主要集中在沿海大陆架海域,也就是从海岸延伸到水下大约200米深的大陆海底部分。这里阳光集中,生物光合作用强,人海河流带来丰富的营养盐类,因而浮游生物繁盛。另外寒暖流交汇和冷海水上泛处,饵料也很丰富。下列渔场与其他三项成因不同的是_____。
A: 秘鲁渔场
B: 北海渔场
C: 纽芬兰渔场
D: 北海道渔场



56、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坚持教育事业的社会性,加大财政对教育的投入
B: “十一五”时期我国教育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全面普及九年义务,“普九”人口覆盖率接近100%
C: 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了2012年教育投入占GDP4%的战略目标
D: 从2010年秋季学期起,中央与地方共同设立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普通高中在校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面约占全国普通高中在校生总数的20%



57、多选题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说明_____。
A: 新事物是在旧事物的基础上产生的
B: 新事物具有旧事物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C: 新事物是对旧事物绝对的否定
D: 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



58、单选题  “政治工作是一切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这一论断是说_____。
A: 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的基础
B: 政治工作为经济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保证
C: 经济发展必须服务于政治
D: 做好政治工作就做好了经济工作



59、单选题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曾两度来山东任职,并两度驻足济南,对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名城印象颇深,多有题咏。他在济南游览槛泉,观赏梅花,并“写枯木一枝于槛泉亭之壁”。时隔多年仍对这次游览念念不忘:“每思槛泉之游,宛在目前。”其中的“槛泉”是指_____。
A: 百脉泉
B: 墨泉
C: 黑虎泉
D: 趵突泉



60、单选题  吴某近几年纠集一伙人,在珠江三角洲一带流窜作案,多次抢劫,打伤10多人,赃款数额高达人民币20多万元。人民法院依据刑法判处吴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这一案例表明,犯罪的最本质特征是_____。
A: 严重的社会危害性
B: 刑事违法性
C: 刑罚当罚性
D: 执法严格性



61、判断题  建立社会主义保障制度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_____



62、单选题  房价上涨过快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钢材、水泥等价格上涨;土地价格上涨;城镇化建设速度加快;居民收入提高,改善住房条件的要求强烈;游资炒作;一些地区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不够等等。据此,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供求关系不平衡必然导致商品价格的上涨
B: 居民消费水平受收入水平的影响
C: 市场具有其自身无法克服的弱点和缺陷
D: 商品价格由价值决定,并受供求关系的影响



63、单选题  经典物理学理论体系建立者是_____。
A: 伽利略
B: 牛顿
C: 爱因斯坦
D: 阿基米德



64、单选题  页岩气是指赋存于页岩中的非常规天然气,往往分布在沉积盆地的烃源岩地层中,随着常规油气资源的日益紧缺,页岩气资源日益受到各国的重视,但是由于目前的页岩气开采技术会导致_____,因此如何时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是友好开采页岩气面临的主要难题。
A: 水资源大量消耗
B: 空气污染严重,雾霾天气增加
C: 有可能污染地下水
D: 植被受到严重破坏、生物多校性减少



65、单选题  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组织原则是_____。
A: 普选制
B: 民主集中制
C: 议行合一
D: 分权制



66、单选题  研究认为,地位的高低对沟通的方向和频率有很大的影响,这表明影响沟通的重要因素之一是_____。
A: 结构因素
B: 个人因素
C: 人际因素
D: 技术因素



67、单选题  航空母舰最早出现在_____。
A: 曰本
B: 前苏联
C: 美国
D: 英国



68、单选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的标志是_____。
A: 1939年9月1日德国突袭波兰
B: 1937年7月7日日本制造卢沟桥事变
C: 1941年12月8日日本突袭珍珠港
D: 1941年6月22日德国突袭苏联



69、多选题  唯心主义都认为_____。
A: 世界是精神的产物
B: 精神决定物质
C: 世界是不可知的
D: 世界是“绝对观念”的产物



70、单选题  从公共产品与公共行政关系角度看,政府的本质属性之一是必须遵循_____。
A: 法治原则
B: 责任原则
C: 服务原则
D: 效能原则



71、单选题  发文字号由_____组成。
A: 紧急程度和保密期限
B: 眉首、主体和版记
C: 主题词和成文日期
D: 发文机关代字、年份和序号



72、单选题  行为人吴某为阻碍公安人员执行抓捕任务,向执行任务的公安人员猛掷石块,造成3人重伤,其中1人当场死亡的结果,对吴某的行为如何定罪处罚?_____
A: 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与妨害公务罪并罚
B: 故意伤害罪与妨害公务罪并罚
C: 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
D: 妨害公务罪从重处罚



73、多选题  DNA传递遗传信息的“中心法则”中包括()等过程。
A: 复制
B: 转录
C: 翻译
D: 变异



74、多选题  关于合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多数合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
B: 权利和义务受法律保护,对当事人具有约束力
C: 只有签订了书面合同,权利和义务才受法律保护
D: 任何一方违反了约定的义务,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5、单选题  —般来说,在经济衰退时期政府可以采用的财政政策是_____。
A: 扩张性财政政策
B: 均衡性财政政策
D: 消极性财政政策



76、单选题  办事公道指执业人员在进行职能活动时要做到_____。
A: 原则至上,不徇私情,举贤任能,不避亲疏
B: 奉献社会,不拘小节,待人热情,勤俭持家
C: 牺牲自我,助人为乐,邻里和睦,正大光明
D: 坚持真理,公私分明,公平公正,光明磊落



77、判断题  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包括坚持以人为本,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与时俱进,不断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_____



78、公文写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大理论成果及其相互关系是什么?



79、多选题  下列各句有语病的是_____。
A: 我国发射的第一艘试验飞船在完成了空间飞行试验,于今天3时41分在内蒙古中部地区着陆。
B: 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再次证明鲁能泰山队不可动摇的冠军地位。
C: 很多家用电器,国产的并不比洋货差,质量不仅能与之抗衡,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D: 由服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根据饭店特点和时装特色相结合的原则,对服务员着装进行了评判。



80、多选题  《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下列社会经济权利、文化教育权利中,不属于公民可以积极主动地向国家提出请求的权利有_____。
A: 受教育权
B: 财产权
C: 继承权
D: 劳动权



81、单选题  表彰先进个人,可以选用的公文是_____。
A: 通知
B: 报告
C: 通报
D: 决议



82、单选题  网上互动交流的迅速发展,特别是博客的出现,让普通网民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享受到畅所欲言和自由表达的快感。与此同时,大量违反社会公德和法律的低俗内容也在网上传播,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由此网民应该_____。
A: 树立权利意识,维护言论自由
B: 尊重他人言论自由,互不干涉
C: 坚持权利义务统一,文明上网
D: 加强网络监督,惩治违法行为



83、多选题  —篇《“最有个性的官方网站”:成都新都区网上信访平台不设防》的新闻迅速红遍全国。该政府网站坚持不删帖、有问必答,甚至不删骂人帖。对此现象的正确认识是_____。
A: 网络是民众实现表达权和监督权的最佳途径
B: 自觉接受网民的监督是权威政府的标志
C: 权力只有在阳光下运行,才能得到有效监督
D: 政府接受监督是坚持依法行政的必要保证



84、单选题  下列形容天气的语句是_____。
A: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B: 四季无寒暑,一雨便成秋
C: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D: 五原春色归来迟,二月垂柳未挂丝



85、单选题  如果产品市场价格过高,市场供大于求产生产品剩余,则_____。
A: 迫使市场价格下降,导致供给量减少,需求量增加
B: 迫使市场价格下降,导致供给量增加,需求量减少
C: 迫使市场价格上升,导致供给量增加,需求量减少
D: 迫使市场价格上升,导致供给量减少,需求量增加



86、多选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已满16周岁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
B: 醉酒的人犯罪应负刑事责任
C: 实施危害社会行为的单位往往必须是公司、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
D: 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人,犯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或者死亡、强奸、抢劫、贩卖毒品、放火、爆炸、投毒罪的,应当负刑事责任



87、单选题  发文登记一般采用的形式是_____。
A: 联单式
B: 簿册式
C: 卡片式
D: 图表式



88、单选题  毛泽东关于人民战争战略战术思想的核心是_____。
A: 积极防御的思想
B: 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的思想
C: 战略进攻和战略决战的思想
D: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89、多选题  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查,应用_____行文。
A: 报告
B: 请示
C: 意见
D: 通报



90、单选题  毛泽东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第一个标志性的重要理论成果是_____。
A: 《论人民民主专政》
B: 《论十大关系》
C: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
D: 《关于目前的形势与任务》



91、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体现了质量互变规律的有_____。
A: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B: 有无相生,前后相随
C: 月晕而风,础润而雨
D: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92、单选题  下列文种中,属于陈述性的上行公文是_____。
A: 请示
B: 报告
C: 议案
D: 意见



93、判断题  “提请、附上、转发”等词均为公文写作中表示报送的词语。_____



94、多选题  在行政审判中,法律规范冲突的不同情形主要有_____。
A: 特别法与普通法之间的冲突
B: 不同时期发布的行政法律规范之间的冲突
C: 不同位阶的行政法律规范之间的冲突
D: 同一位阶的行政法律规范之间的冲突



95、判断题  公文用语要生动形象,寓意深刻。_____



96、单选题  以下关于生活常识,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石英钟的电池耗尽停止走动时,其秒针往往停在刻度盘上“9”的位置
B: 电炉“燃烧”是电能转化为内能,不需要氧气
C: 鸽子可以检验测定地球磁力场
D: 冬天室外的铁器和木材温度并不一样,因此触摸的话会感到冷热不一样



97、单选题  一个人以以下何种方式越过国际日期变更线时,钟表的时刻不变,但日期应后拨一天?_____
A: 自西向东
B: 自东向西
C: 自南向北
D: 自北向南



98、单选题  立冬日,南部沿海地区仍处在夏季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位于低纬,太阳高度大
B: 南岭阻挡弱冷空气南下
C: 临海,比热容大,气温高
D: 刚好有台风登陆,气温高



99、单选题  技术创新的主体是_____。
A: 企业
B: 政府
C: 公民个人
D: 市场



100、单选题  不属于虚拟网络型组织结构特点的是_____。
A: 高度集权化
B: 将各种业务最大限度地转包给外部的公司
C: 控制幅度窄
D: 几乎没有自己的下属部门,没有自己的生产车间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02月广西防城港市科学技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