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12年拼出一个大学,12个月拼不出一个事业编?
2023-05-17 23:13:03 【

考上事业单位需要多久?

有人笔试3个月,面试1个月,上岸!

有人几年了一直徘徊在面试外,痛苦、不甘

如果,你是真的准备考上事业单位

那么从备考到上岸,最长不超过1年,不超过12个月!

 

1


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自己

用了十二年的时间,

从千军万马中拼杀出来,

考上一所满意的大学。

然后大学毕业(不管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用知识将自己进行了基本的武装

充满活力,怀揣一颗热爱生活、要过得更好的心

从14亿的人海中去看

很普通,但真的并不差


2


怎样才能考上事业单位?

不用查大纲,也不用谈什么知识积累、能力要求

无非就是三选二

1、《公共基础知识》

2、《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3、《综合应用能力》或《卫生教育专业知识》

绝大部分事业单位会选 1,3或者2,3

还有少部分选1,2

常考题型不超过20种,核心知识点不超过500个

1年,365天!你搞不定?你考不上事业单位?!

要么是你太油,没有找对方法

要么是你压根就没有认真投入过,

不是真的想考上事业单位。


3


都说“事不过三”,但

1次考上的是神话

2次考上的是传奇

3次乃至更多次才上岸的是常态

1年的时间,区县级事业单位、市级事业单位、省级事业单位至少有3次机会,再加上公务员国考、省考之类的,你的机会不下于10次

但凡用点心,怎么可能考不上?



4


不可否认,“考得好不如报的好”“报的好不如运气好”

你80分进不了面试,他70分岗位第一

伙计,别只是盯着是否进面、上岸

还得看岗位背后的福利、发展空间

职位越好,所要求你承担的自然也就越多


5


是的,不是每个人都需要1年的时间才能考上事业单位!

但,91考试网提供1年的备考支持服务

是这样,但不仅仅是这样。

这1年里,你会学到什么?


事业编通关课程概览


视频课程:2023年事业单位考试视频课程共100g

语音教材:《常识知识随身听》、《时政随身听》、《公共基础知识随身听》等。

技巧课程:《思维导图、十五天突破公共基础知识》、《二十大高分资料》

历年真题:全国各地历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1841套、事业单位通关题库、各省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1000题、2023年重大热点时政及每月时政题库等。



6


我们期待并希望你1次就考上,事实上你也的确不需要挣扎1年,且不说3个月内就能有计划、系统的完成深度学习,每天用2小时掌握最核心的的有效知识点单单是“能踏实完成80%的课程学习,成绩普遍突破80”这一事实性数据,就值得你对自己狠一点你用12年考上大学就不能用12个月来学完91考试网的课程,然后考上事业单位?!



最后总结


考编的路上,荆棘密布,并不会一帆风顺,各种各样的困难会接踵而来,更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所以我们建议考生朋友们加入我们的会员(可以免费学习全部课程),跟着我们的课程系统的学习长时间高效率的备考学习,进而顺利考上事业编。

如何加入会员?

扫描或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领取30元现金优惠券,点击使用加入91考试网VIP会员,所有优质资料持续更新,助您早日金榜题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我是如何考上事业单位的。(2019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