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山东烟台莱州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证明信应聘须知(一)
2016-03-31 14:01: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山东烟台莱州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式样)
“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意见”、“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意见”栏均需填写,并加盖公章。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身份   职称
(技术等级)
  身份证号码  
参加工
作时间
  现工作单位及岗位  



 
有无违法违纪行为  
人事
关系
所在
单位
意见
                同志人事关系现在我处,其人事档案现在               
      
处保管。我单位同意其报考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如其被聘用,我单位将配合办理其人事档案、工资、党团关系的移交手续。
 
                                       (单位盖章)
         批准人:(签字)                  
人事
档案
管理
部门
意见

   
                   同志人事档案现在我处存放,系(用人单位委托我处集体代理/该同志委托我处实行个人代理/我处按人事管理权限进行管理)。


                                       (单位盖章)
         经办人:(签字)                  
备注  
注:1、“身份”从应届毕业生、干部、工人、见习期学生(未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中选填。
    2、“职称(技术等级)”:“职称”指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技术等级”指工人取得的工人技术等级。
    3、“单位意见”栏中“批准人”由单位负责人签字;“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意见”栏中“经办人”由人事代理机构经办人签字。

 

 

 

应届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应聘证明信(式样)

 

兹证明               (姓名)      (性别),身份证号码:                                 月经           (普通高校/中专学校)国家计划统一招生考试被录取到我校             (学院)             专业(须与毕业证记载一致)    年制        (研究生/本科/专科/中专)学习,2016年应届             (师范类/非师范类)毕业生。如无特殊情况,该同学将于20167月毕业并可取得     

        (学位)

    (如为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             

特此证明。

 

 

 

 

院校教务处                         院校教务处盖章

负责人(签字):

                                                            

                                  二〇一六年          

附件4

莱州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1.哪些人员可以应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凡符合《莱州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的条件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者,均可应聘。

2.哪些人员不能应聘?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2)现役军人;(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4)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

3.对应聘人员的年龄有何限制?

197549日(含)以后出生。

4.本次招聘对应聘人员户口有何要求?

不限制户口。

5.对报考所需的资格资质证书取得时间有何要求?

应聘教育类G教师岗位的,除2016年国家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在731日前取得应聘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或具备认定资质条件外,其他人员须在48日(含)之前取得。应聘医师岗位、护理岗位的,其毕业院校及专业须在国家执业资格考试的认可范围内。

6.如何理解“应回避关系人员”?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或近姻亲(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纪检、财务、审计等岗位,也不得在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工作。

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包括上一级正副职与下一级正副职之间的领导关系。

7.哪些人可以报考面向基层服务项目招聘岗位?

烟台市生源参加我省招募或外地生源参加烟台市招募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派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服务满2年、年度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2年、2013年、2014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含2014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的应聘人员。曾按该政策被录聘用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能再应聘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岗位。

8.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以报考非定向招聘岗位吗?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以报考非定向招聘岗位,但必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9.海外留学人员能否报考招聘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岗位?

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后,可报考招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的岗位。

10.海外留学取得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已经教育部认证,其海外留学取得的本科学历、学位是否也需要认证?

如招聘岗位对本科学段没有特别要求的,本科学历、学位不需认证即可报名应聘。如招聘岗位对本科学段有特别要求,本科学历、学位应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出具认证书。

11.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是如何规定的?

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6499:0041216:00;

查询时间:20164912:0041311:00

缴费时间:20164912:0041316:00

报名网址:http://kszx.yt12333.com/(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

考生报名时间以最后一次登陆报名系统、点击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山东烟台招远市事业单位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