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6年山东菏泽曹县公开招聘县直、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应聘须知
2016-04-01 13:06: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6年山东菏泽曹县公开招聘县直、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2016年曹县公开招聘县直、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应聘须知

 

1.哪些人员可以应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凡符合《2016年曹县公开招聘县直、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的条件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者,均可应聘。

2.哪些人员不能应聘?

1)已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正式工作人员;

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3.取得国外高等学校学历者可否应聘?需提供哪些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学历认证材料,必须在201649日前取得,在面试前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聘单位审核。

4.“应届毕业生”如何界定?

《简章》及本须知中提到的“应届毕业生”,系指纳入全国统一招生、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科研院所)2016年应届毕业的学生。

5.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167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1649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6.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必须是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并且与进入面试后资格审核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

7.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需提交哪些证明材料?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2016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649日之前取得)、身份证、资格证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需提供相关服务基层项目的证明材料;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面试人选在面试前3天仍未向招聘小组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大学生退役士兵除根据岗位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退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8.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需提供哪些证明材料?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

9.应聘人员是否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内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没有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改报其他岗位,但系统自动禁止该应聘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岗位。

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应聘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10.填报相关表格、信息时需注意什么?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及本须知内容,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11.违纪违规及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如何处理?

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规定,遵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人事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对违纪违规的应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的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责令改正、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5年内不得应聘曹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终身不得应聘曹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予聘用、取消聘用等相应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招聘工作中违纪违规及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将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12.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提出放弃的如何处理?

对公示后无故放弃聘用资格的应聘人员,将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13.是否有指定的考试辅导书和培训班?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4.如何进行电话咨询

应聘政策咨询电话:0530--3398033(曹县人事考试中心)

应聘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0-5331454(菏泽市人事考试中心)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菏泽关于公布2016年市直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