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拉美最安全的国家之一。”9月初,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在图尔坎市说。就在3年前,这个因穿越赤道而得名的国家还曾以社会治安差备受诟病。如今,该国犯罪率下降了24%,在拉美地区的治安状况排名..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2014年10月21日国际时事政治汇总
2014-10-22 16:02: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如今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拉美最安全的国家之一。”9月初,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在图尔坎市说。就在3年前,这个因穿越赤道而得名的国家还曾以社会治安差备受诟病。如今,该国犯罪率下降了24%,在拉美地区的治安状况排名从第十六位跃升至第四位。这得益于由中国企业为其量身打造的国家安全指挥控制系统(ECU911)。从东部雨林到西部海岸,从北部山林到南部平原,ECU911为厄瓜多尔布下了一张安全守护网

    根据中马两家公司10月21日签署的协议,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将向马方提供30列轻轨列车,其中9列将在马来西亚生产。列车采用3节固定编组形式,最高设计时速80千米。

    法国国防部网站10月20日发布公报说,法国19日再次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目标发动空袭,摧毁该组织2辆小型载重汽车。

    根据一些分析师的预测,德国很有可能在第三季度陷入经济衰退。法国此前已经显著下调增长预期。德法经济减速将给整个欧元区带来震荡。作为欧元区核心国家,德法如何弥合政策分歧,磋商合作,极具现实紧迫意义,对欧盟经济长期复苏至关重要。

    欧盟理事会10月20日发表声明称,考虑到西非埃博拉疫情持续肆虐,欧盟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保护公共卫生安全。欧盟将为埃博拉药物研发“开绿灯”。同日,鉴于两名护士在照顾埃博拉患者时感染病毒,美国卫生部门决定升级埃博拉防护标准。

    日本内阁府10月21日在其发布的10月份经济展望调查报告中连续第二个月下调对日本经济的基本评估,认为个人消费以及工业产出受消费税率上调拖累持续不景气。


We soon believe what we desire. 心里想什么就会相信什么。
Let every man praise the bridge he goes over. 过桥不忘造桥人。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4年10月21日国内时事政治汇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