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2015年1月22日国际时事政治汇总
2015-01-23 09:02: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欧盟委员会1月21日表示,将在今年5月前推出一系列新的内部安全措施,以加强成员国之间在反恐领域的合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1月21日表示,美国拒绝朝鲜有关无条件恢复六方会谈的提议,再次敦促朝方恪守过去所作承诺。普萨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朝鲜需要恪守自身国际义务,包括在2005年联合声明中所作出的承诺,这是重要一点。她称,美方“拒绝接受没有任何支撑的提议”。

    德法俄乌四国外长1月21日晚间在德国柏林举行会晤,商讨在明斯克协议基础上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途径,会晤的中心内容是讨论对明斯克协议的执行。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对伊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签订了两国政府间军事合作协议。未来俄伊两国将开展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扩大双方在反恐和军事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1月22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宣布推出逾1万亿欧元规模资产购买计划,以应对欧元区内持续的通缩压力并促进经济复苏。此次量化宽松规模超出之前的市场预期。

    随着爱尔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4个接受救助的重债国家经济出现增长,摆脱欧洲经济发展困境的焦点转向了没有接受救助的两个重债国家——意大利和法国。这两个国家没有来自外部“三驾马车”(即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编者注)的压力,所以进行的是自我软约束的改革。由于法国改革进展缓慢,经济表现不佳,一定程度上拖了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后腿。


A good name is sooner lost than won. 美名难得而易失.
Even Homer sometimes nods. 即使荷马也会打盹.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5年1月22日国内时事政治汇总 下一篇2015年1月20日国际时事政治汇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