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7年7月21日时事政治考点(国内)
2017-07-21 11:16: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7月20日电,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督查情况汇报,对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破坏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有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7月20日电,国务院近日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了面向2030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以加快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国防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提升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创新能力为主攻方向,构建开放协同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体系,把握人工智能技术属性和社会属性高度融合的特征,坚持人工智能研发攻关、产品应用和产业培育“三位一体”推进,全面支撑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

    国家外汇局新闻发言人、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在7月20日召开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全球经济总体延续复苏态势,国际金融市场相对稳定;我国经济发展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增强,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从银行结售汇数据看,上半年银行累计结汇5.31万亿元人民币,售汇5.95万亿元,结售汇逆差6443亿元。

    从7月20日召开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启动大会暨首席科学家工作会议上获悉:从2017年开始,中央财政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经费增加至每年16亿元,支持50个产业体系的科学家协同创新,“十三五”将重点解决水稻全程机械化、大豆增产增效、奶业优质安全、土壤重金属治理等重大问题,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科技支撑。

    7月19日,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举行。通过本轮对话,双方确立了中美经济合作的正确方向,即坚持把合作共赢作为发展双边经贸关系的基本原则,把对话磋商作为解决分歧的基本方法,把保持重大经济政策沟通作为对话合作的基本方式。这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日前,为贯彻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工作,增强银行抵御风险能力,银监会发布《关于修改〈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决定》,进一步简化了中资商业银行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程序。《决定》规定,为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等,投资设立、参股、收购境内法人金融机构不受“最近2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因内部管理问题导致的重大案件”限制,推动商业银行更好地为县域和农村提供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日前,住建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广州、深圳、南京等12个城市成为首批试点。《通知》提出,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要借鉴德国、日本等国经验,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稳定租金和租期、积极盘活存量房屋用于租赁、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给等方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同时,《通知》坚持市场化方向,鼓励民营的机构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7月20日,在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该联盟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常设分支机构,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通院牵头,广东联通、容联、腾讯云等行业知名企业发起的国内首个专注于语音通信领域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环保厅等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管理办法》,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管理,完善生态环保责任追究制度,促进受损生态环境修复。

    雅加达7月20日电,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份额为31%,大幅高于去年同期的23%。



Plough deeper and harvest more. 深耕细作,多打粮秣.
A word is enough to the wise. 智者不用多告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7月20日时事政治考点(国际..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