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TOP

2013年我国将加快推进新闻出版事业单位改革
2013-01-26 10:53:36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9次 评论:0
2013年,我国将加快推进新闻出版事业单位改革,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要求,制定完善新闻出版事业单位改革实施办法;深化党报发行体制改革,支持其组建独立发行公司,与邮政部门、大型出版物发行企业或物流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新闻出版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改革是建设新闻出版强国的必由之路。当前,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已进入第二轮改革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说。 
  据了解,2013年,我国将深化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做好第一批、第二批中央和地方非时政类报刊出版单位转企改制收尾工作,迅速启动非法人报刊编辑部体制改革和学术期刊改革工作;落实《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支持民间资本参与出版经营活动的实施细则》,支持和引导民间资本有序参与各项出版经营活动;继续支持有条件的新闻出版企业上市,开辟多层次融资渠道,促进金融资本、社会资本与新闻出版资本有效对接。 
  目前,我国年出版图书世界第一、日报发行量世界第一、电子出版物总量世界第二、印刷业总产值世界第三,出版大国名副其实。特别是数字出版,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2011年总销售额已达1377亿元。 
  柳斌杰表示,下一步要培育对外传播知名企业,扶持骨干企业到境外创办出版机构,参与国际资本运营和市场竞争,培育跨国出版传媒企业,推动更多国产文化精品进入发达国家主流市场。
Tags: 责任编辑:wangke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事业单位人事改革落实公开.. 下一篇2013年事业单位考试人事制度改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