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8月山西吕梁文水县事业单位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2017-08-22 19:41: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按照文水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的要求,经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于2017年8月25日在文水县人民医院组织实施体检工作,同时组织开展考察工作。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文水县2017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事业单位、卫生系统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共78名;教育系统教师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共84名。体检、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17年8月25日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及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在文水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集中,统一进行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须经领导组研究后统一组织复检(复检时间和医院另定),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200元,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参检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地点集中。

2、参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3、参检考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 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五)考生体检纪律

1、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2、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4、参检考生家长不得尾随到体检医院干扰体检工作,如造成后果,取消考生录用资格。

三、政审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在wsxrsjdpg@163.com(邮箱密码3022465)邮箱中,下载并填写《文水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表》(政审表正反面打印、填好后打印)。政审表需到档案保管单位和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盖章,体检时一并交回。

四、档案

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入围体检、考察的人员,于2017年8月25日体检时,将个人档案交文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并办理档案保管手续。需开具调档手续的,请提前到文水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

咨询电话:0358-3022465

  文水县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2日

附件1:文水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花名表

附件2:文水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表(正反面).xls

原公告名:文水县招聘工作领导组关于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工作的公告


Wisdom first teaches what is right. 智慧首先教人明理.
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and more like ourselves.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变好也不变坏,而是变得更象我们自己.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8月2016江西吉水县妇幼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