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09月湖南华容县事业单位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资讯
2017-09-22 16:51: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3〕124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实施华容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现将有关2017湖南华容县事业单位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资讯公告如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 40%。

1、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职业道德等)和专业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根据“干什么、考什么”的要求,主要内容是与招聘岗位名称相适应的专业基础知识)两科。其^91考试网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3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70%。

笔试时间为2017年11 月4日。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笔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依据笔试折合成绩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招聘类别(共分卫计局系统及其他事业单位2类招聘岗位分别单独计算)实际参考人员笔试折合成绩平均分的85%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笔试总成绩于2017年11 月8 日前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由本人在笔试成绩公示后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县纪委驻县民政局纪律检查组组织进行,并以县纪委驻县民政局纪律检查组审核结果为准。

2、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面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因应聘人员放弃面试前的资格复核或资格复核不合格而造成报考职位拟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分数 的80%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招聘资格。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仅适用面试实际参考人数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根据规定的合成比例合成招聘考试总成绩,三个工作日内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公布。

面试后,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录计划空缺的,经主管部门书面申请,报县人社局审批后,可按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It is no sin to sell dear,but a sin to give ill measure. 高价出售不为过,缺斤少两才是罪。
He that would eat the kernel must crack the nut. 欲食果仁先破其壳.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9月吕梁交城县事业单位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