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10月江西新余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91人报名通知_^91考试网网
2017-10-20 16:44: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文件规定,经新余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17年新余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已于10月19日发布,^91考试网江西卫生人才网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相关考试信息,现整理新余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91人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缴费

网上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改报、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四个阶段。实行考生诚信报名,招聘单位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一)网上注册登记。2017年10月26日8:00至10月30日17:30期间,考生登录“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报名入口(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提交信息。

(二)网上缴费。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2011]267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笔试费用(两个科目,每人共100元,网上缴纳)。缴费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17:30。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城镇低保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免收笔试考务费和体检费,体检费由招聘单位承担。免收考试费人员需于10月30日前提供以下材料给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新余市仰天东大道623号)审核确认:

(1)享受城镇家庭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考生,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

(2)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来源:www.91exam.org、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三)网上改报。2017年11月1日公布因报名及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5的岗位予以取消招聘的公告,报考了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2017年11月3日08:30-17:30期间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岗位被取消且改报未成功的考生可退回已缴报名费)。改报程序:用本人报名序号、身份证号重新登录->填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确认后并提交。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考生可退回报名费。

(四)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可在2017年11月14日8:30至11月18日9:30期间登录“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 (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报名入口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What the heart thinks the tongue speaks. 言为心声。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没有目标就象航海没有罗盘.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0月上海市医药学校拟录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