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7年12月黑龙江佳木斯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岗21人招聘考试资讯
2017-12-28 14:14: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市精神病人福利院(挂佳木斯市精神疾病防治病院牌子)

市精神病人福利院为佳木斯市民政局所属省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佳木斯地区“三无”精神病人的救助、治疗、修养和康复工作;承担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精神疾病的防治、康复培训、 心理保健、危机干预、心理卫生等工作;承担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院精神病学的教学、科研和实习工作;是国家残联授予的精神残疾康复定点医院、省司法厅指定的司法精神病鉴定单位、省新农合定点医院、佳木斯市人社局委托的劳动能力鉴定机构、佳木斯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佳木斯市优抚定点医院及佳木斯市精神残疾托养服务中心。

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60%。

(1)笔试:采取闭卷进行。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道德、基本素质及综合能力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卷面成绩+政策性加分。

政策性加分: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精神,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3年内参加市级以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市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

(2)面试:笔试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职位招聘数额的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参加笔试进入面试人选比例低至1:1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笔试成绩相同者以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完全一致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除佳木斯精神病人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所招聘的护理、护士岗位采取技能测试、实际操作形式外,其他各单位各招聘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知识及潜在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分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折算前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3)总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4)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Wherever valour true is found,true modesty will there abound. 真正的勇敢,都饱含谦虚.
To have great poets, there must be great audience too. 要有伟大的诗人,必须要有伟大的听众。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福建厦门市第五医院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