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1月江西赣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报名通知
2018-01-08 15:41: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因医院发展需要,报请市卫生计生委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所有报名信息无效。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1、报名时间:1月15日至19日。

2、报名方式:应聘护理人员必须到医院人事科(行政楼505室)现场报名;应聘其他岗位人员可现场报名或将个人简历及有关材料扫描件发至我院人员招聘专用邮箱(gzsfybjyzp@163.com)报名(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历+本人姓名)。

3、报名所需材料:登录市卫生计生委、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自行下载《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贴相片)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18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执业证或资格证(执业医师成绩通过证明)、相关业绩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网上报名传扫描件);岗位条件要求有工作经验的,还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操作均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之前通过邮箱或微信发送过简历者也还要再次提供全部报名材料。若提供虚假信息,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资格审查:我院将在1月22日至24日期间对考生个人信息、证件真实、准确性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者经邮箱发送笔试准考证。原则上,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对特殊短缺专业或层次要求高、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单位研究,可 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在赣州市妇幼保健院网站上公布。如报名者只有1人的,原则上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

5、领取准考证。完成报名的报考人员1月25日至26日期间登录发送报名表的考生本人邮箱打印准考证或到人事科现场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考试。

6、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还需打印《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笔试和技能操作考核资格审查用)。


An hour in the morning is worth two in the evening. 一日之计在于晨
England expects every man to do his duty. 祖国望每个国民恪尽职守。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2018上半年江西赣州市..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