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1月山东济宁市任城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资格审查
2018-01-18 16:12: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2018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和人才需求情况,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等有关规定,任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格审查

具体办法: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及笔试前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在网上进行。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初审和面试前的资格审查由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济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1寸近期免冠照片(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3张及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①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18年1月26日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②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③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④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需提供相关服务基层项目的证明材料;⑤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预备技师班全日制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供户口簿;⑥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⑦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任城区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⑧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还应审查应聘人员的任职回避情 况。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结束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填报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公布。


It is lawful to learn even from an enemy. 向敌人学习不犯法.
Language is the dress of thought. 语言是思想的衣服。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2018山东济宁市任城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