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1月山东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679人资格审查
2018-01-19 12:15: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网上初审

审核部门在指定报名期间安排专人负责(节假日不休息)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3小时前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反馈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修改)报考信息3小时后至2月2日11时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审核部门留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的报名信息,供资格审查时参考。报名人员对报名初审结果持有异议,可在2月2日15:00前向指定的监督电话反映,不在规定期限内反映,视为对初审结果无异议。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类H岗位的人员,须于2018年3月9日前登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安排通知,按照网上通知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报考其他招聘岗位的人员,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不低于所报考岗位成绩合格线的,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请在笔试成绩公布后登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见本公告附件2。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后第二天17:00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见附件3)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先面试后笔试的岗位在笔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证明的,视来源:www.91exam.org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不参加统一笔试类H以外的岗位,笔试后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经招聘主管机关研究同意,可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不参加统一笔试类H岗位,因第一轮考试通过人员弃权造成的第二轮考试人员空缺,不再递补。

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主管机关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Critics are like brushers of noblemen's clothes. 批评家好比男仆,为大人物刷去衣服上的灰尘。
He was like a cock who thought the sunhad risen to hear him crow. 有的人就象公鸡一样,以为太阳因为要听它啼叫才升起。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