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1月2018山东龙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报考条件
2018-01-20 16:18:1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2018年龙口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除岗位另有要求,应聘人员须为1977年1月29日(含)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五)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后,可报考招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六)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七)职位表附件

点击下载>>>

2018年龙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xls

2018年龙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doc

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式样).xls

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式样).doc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岗位仅限于以下人员报考:烟台市生源参加我省招募或外地生源参加烟台市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服务满2年、年度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4年、2015年、2016年招募和选派人员)报考的。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对于某些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相近的专业,经中共龙口市委组织部、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同意后予以增加并在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公布)。除2018年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岗位要求的)、就业报到证应于2018年8月底前取得外,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 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18年1月28日(含)之前取得。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须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教师报考,须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

根据有关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招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报考条件参加招聘。


In sports and journeys men are known. 从体育和旅行中,可看出男子的品德。
He that has much prayer, has but little devotion. 祷告多的人心不诚。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广东广州市第十二人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