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5月重庆酉阳县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在哪里报名
2018-05-17 11:09: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诚信报名的方式,现场不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仔细阅读本次招聘公告和《岗位一览表》,选择自己符合条件的岗位诚信报考,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如因考生不诚信报考,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一)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桃花源街道桃花源中路26号)。

(三)报名材料及相关事项:现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酉阳自治县2017年第三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网上下载);

2.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1寸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并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100元(公共科目、专业科目两科);

4.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报考承诺书》。

本次报名不接受电话、传真、网上报名,如需委托他人报名的,在出具上述证件、资料的同时,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

(四)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2方可开考(面向2015年招募服务酉阳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对象招聘的岗位开考比例为1:1),未达规定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无法递减的,取消该招聘岗位。

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考人员,退还其报名考务费,或征得本人同意后,并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将其调剂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五)《准考证》领取:考生凭身份证或缴费收据于2017年9月29日下午17:30前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It is man's duty to be courageous enough to seek for truth. 勇于探索真理是人的天职.
Happy is the man who learns from the misfortunes of others. 吸取别人教训,自然就会走运。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2018江苏常州市卫生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