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5月重庆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报名怎么做?
2018-05-21 18:28: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导语】随着2018年上半年接近尾声,2018年上半年第二季度重庆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考试也逐渐接近尾声,2018年重庆市医疗卫生的考生们来讲都在在翘首以盼第三季度的公告发布吧,那么2018年重庆事业单位第三季度医疗岗的招聘考试报名应该怎么做?2018年的公告暂时未出。今天^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与各位考生一起来回顾2017第三季度重庆涪陵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考试报名相关资讯,希望能够帮助到考生。

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

1. 提交报考信息。报考人员于2017年7月17日09:00至7月19日24:00,通过“涪陵区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cqfljw.com:85,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自行注册报名。报考人员首次登录先点击“申请报名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系统将“报名号”和“密码”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报考人员填写的手机号码(注册填写的身份证和手机号必须真实有效)。“报名号”和“密码”是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写考生信息、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唯一凭证。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在页面左侧“导航菜单”中仔细阅读“公告信息”栏内公告的内容,然后根据自己报考意愿在“考生信息”栏中填写考生注册信息表,保存考生信息后进入“资格材料”栏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登记照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材料图片(所有图片格式为JPG,登记照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图片大小在100KB以内;其他证书分辨率1024*768像素,图片大小在200KB以内)。其中:招聘学科为语文的报考人员还需上传普通话等级证,中职专业教师岗位的报考人员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不上传教师资格证。

招聘学科的专业要求,统一参考《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7年上半年修订)》(附件2)。特别提醒:因往年考生多次在报考专业上出现失误,此次报名,凡报考人员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要求,但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须为相同专业类别中的相近相似专业),由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提供学校认可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报省(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专业符合的情况说明或证明,经区教委审核同意并报区人力社保局备案后,方可报名。

2. 资格初审。2017年7月17日09:00至7月20日24:00,区人力社保局、区教委审核报考人员上传的登记照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面试前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因不符合条件和不诚信报考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初审结果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报考人员注册手机号码,报考人员也可登录《报名系统》进入“考生信息”栏查询。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的岗位层次及招聘学科,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3. 网上缴费。2017年7月17日09:00至7月21日12:00,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进入“网上缴费”栏,直接点击“确认支付”进入支付宝页面,点击“登录账户付款”,进入下一个支付页面,确认收款方为“重庆市涪陵区教育财务核算管理中心”后完成网上缴费(本次招聘考试50元/科的标准收取笔试考务费100元,面试不收取费用)。资格初审通过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4. 公布笔试人员名单。2017年7月26日,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在《报名系统》“公告信息”栏^91考试网布。

5. 打印准考证。2017年7月26日09:00至7月28日24:00,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打印准考证”栏打印准考证(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The spectators see the game better than the players.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Religion is in heart, not in the knees. 信仰在心里,并不在膝下.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2018年第三季重庆涪陵..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