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6月青海事业单位医疗岗E类统考分数分布情况如何?
2018-06-06 19:40: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导语】青海医疗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信息:为了帮助考生及时了解2018年青海医疗卫生人才招聘考试信息,^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整理了2018年青海事业单位医疗岗E类统考招聘考试信息,笔试已于5月26日结束,接下来就是成绩查询,^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针对2018年青海事业单位医疗岗E类统考相关信息整理了一下部分地市的成绩分布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考生!

笔试成绩计算公式:笔试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或《综合基础知识》 +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3〕+ 政策加分。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划定最低分数线,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单科缺考、成绩无效或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取消招聘资格。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三)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考试聘用”岗位中,招聘岗位数与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笔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按达到1:3比例同类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所有人员的最后一名的成绩为标准来设定(同类岗位是指所测试的《综合应用能力》类别一致的岗位)。


Nothing must be done hastily but killing of fleas. 除非要捉跳蚤,作事不可匆忙.
The proof of the pudding is in the eating. 不亲口尝一尝,不知布丁的好坏.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6月2018年青海事业单位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