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8月河北保定定州市中医医院招聘87人报名程序
2018-08-15 17:54: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定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定政办[2017]92号)文件精神,为满足医院用人需要,切实做好中医医院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经市委、市政府批准, 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聘8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就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中医医院医疗招聘87人报名程序进行整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87人报名程序具体如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报名信息应规范填写或选择相应选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等待打印准考证

6.应聘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了解并牢记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等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打印《笔试准考证》。应聘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2018年8月24日9:00至8月26日17:00登录定州市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选聘人员只参加面试。

以上是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87人报名程序相关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名字有什么关系?把玫瑰花叫做别的名称,它还是照样芳香。
The foundation of every state is the education of its youth. 每个国家的基础都在于对其青年的教育。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2018河北古冶区事业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