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8月河北保定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招聘77人纪律与监督内容
2018-08-15 17:54: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定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定政办[2017]92号)文件精神,为满足医院用人需要,切实做好妇幼保健院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经市委、市政府批准, 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聘7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就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招聘77人纪律与监督内容进行整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77人纪律与监督内容具体如下:

(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要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严肃招聘纪律。对有下列违规情形的,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的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5、事业单位负责人违反规定私自录用人员的;

6、违反本方案其他情形的。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方案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招聘管理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根据其情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初审、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法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以上是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77人纪律与监督内容相关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A man who fears suffering is already suffering from what he fears. 害怕痛苦的人已经在承受他所害怕的痛苦了。
The golden age is before us, not behind us. 黄金时代是在我们前面而不在我们背后.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2018年天津市急救中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