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08月河北保定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招聘77人考试程序
2018-08-15 17:54: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定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定政办[2017]92号)文件精神,为满足医院用人需要,切实做好妇幼保健院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经市委、市政府批准, 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招聘77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就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招聘77人考试程序进行整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77人考试程序具体如下:

1.笔试

笔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8月27日8点30分至10点,由定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笔试科目为所报考专业的相关医学知识,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成绩查询

考生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定于2018年8月 28日在定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2.200.180:8088)公布。笔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定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3.面试人选确定

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1.5:1,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4.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时间拟定于2018年8月29日,地点另行通知,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提供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报到证、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8月31日14点30分开始,于8月30日到定州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领取准考证。

6.面试方式

考官由定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选定相关专家组成,按照招聘岗位学科设置考官,每组考官7人,计分方法采取体操打分法。面试根据考生人数和面试时限合理分组,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原则在同一面试组进行面试。对于招聘人数较多的岗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采用“蛇型”分组法进行分组,并将招聘计划合理均分到每个小组,面试题本由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专家在封闭状态下拟定,考前由主考官在工作人员监督下,随机抽取确定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均实行入闱管理。面试考官入闱管理后,随机抽签确定面试场次,考生面试前30分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及面试题目。

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面试时间总计不超过10分钟。

7.总成绩合成

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占总成绩的40%。整个面试结束后公布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得分×40%。总成绩按“蛇型”分组后的面试组排序,分别使用“蛇型”分组分配的招聘计划,并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并列,一并进入下一环节)学历较高者优先。

以上是2018河北保定定州市医疗招聘77人考试程序相关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Content lodges oftener in cottages than palaces. 满足常在村舍,而不在王宫.
People who fight fire with fire usually end up with ashes. 以火攻火者,结果只剩一片灰烬。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河北保定定州市妇幼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