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10月浙江乐清市卫计系统医疗招聘医药卫生类毕业生32人考试内容
2018-10-11 17:09: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卫计系统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2名。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2018浙江乐清市医疗招聘32人考试内容有关事项进行整理。

2018浙江乐清市医疗招聘32人考试内容具体如下:

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内容为专业科目一门,具体见《2018年乐清市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毕业生计划表(第二批)》(附件1)。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成绩由考生自行在浙江省卫生计生人才网查询。其笔试成绩按笔试科目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同一笔试科目参加考试人员笔试平均成绩85%的标准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保留小数点后1位;同一笔试科目参加考试人员少于5人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在乐清官方人才网和中国·乐清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公示栏公布。

(一)根据考生成绩按岗位代码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如遇同一岗位内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同分的,则以下列次序优先:(1)学历高的;(2)毕业时间早的。如不能区分的,则另行加试。

(二)资格复审时间为11月27日。本次招聘资格复审所确定的时间、地点和对象均在乐清官方人才网和中国·乐清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三)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其空缺资格在同一岗位代码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材料:

1.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如原籍乐清且持有户籍迁移证的亦可先复审,聘用前再落户乐清)、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资格复审之日前取得并提供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可查询得到,报考人员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自行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以上是2018浙江乐清市医疗招聘32人考试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Burn not your house to fright the mouse away. 别为吓跑耗子而去烧房子。
A man knows his companion in a long journey and a little inn. 长途同行,逆旅共处,伴侣品格,洞察如烛.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2018内蒙古赤峰市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