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8年10月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医疗招聘39人面试内容
2018-10-22 16:40: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区2018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3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医疗招聘39人面试内容有关事项进行整理。

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医疗招聘39人面试内容具体如下:

(一)资格审查

1.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编码2018504001——2018504025的岗位按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审查,因笔试缺考等原因产生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人员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编码2018504026的岗位按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审查,因笔试缺考等原因产生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该岗位招聘人数2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人员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笔试有缺考科目、单科或双科成绩为零分者、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者、在考试中违规违纪被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者均不能进入资格审查。参加首轮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2018年12月27日通过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公布,请考生注意关注。

2.审查时间:首轮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1月5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产生的空额,有递补对象的,龙马潭区人社局按规定依次递补,每个岗位只递补一次。2019年1月6日公布递补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递补参加资格审查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18:00。

3.审查要求: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围绕报考条件(含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条件)进行,考生参加资格审查须持: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出具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或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为准。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电话:028-86741860)。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截至资格审查之日,考生是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占编人员,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不能提供的,将不予审核通过。资格审查时隐瞒或弄虚作假的,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后都将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4)《报名信息表》2份。[page]

(二)面试

1.面试方式:编码2018504001——2018504026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2.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才能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资格审查后领取的面试通知书。

3.形不成竞争岗位的面试成绩合格线:若某岗位由于缺考、面试成绩为零分、违纪等原因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检,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

(三)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在所有的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

以上是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医疗招聘39人面试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Murder will out. 恶行终会败露。
It is hard to laugh and cry both with a breath. 人很难同时即哭又笑。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