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1月浙江绍兴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111人(第一批)考察和公示与聘用
2019-01-22 18:17: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经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决定统一组织开展市直单位2019年度(第一批)医学类专业新增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将2019浙江绍兴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111人(第一批)考察和公示与聘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聘单位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绍兴市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没有异议或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批准后,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聘用手续的,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2019年8月30日前不能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均视作放弃。

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是2019浙江绍兴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111人(第一批)考察和公示与聘用相关内容,望考生仔细阅读。


One pound of learning requires ten pounds of common sense to apply it. 一分学问,要辅以十分见识才能运用.
What weakness is it that you can never tolerate?---Sycophancy and servile flattery. 你最不能容忍的缺点是什么?----奴颜婢膝.
Tags:卫生系统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2018江苏省海安市医疗..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