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4月柳州市柳江区卫生健康局乡镇卫生院直接面试公开招聘41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15 18:23: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卫生健康系统整体水平,充实乡镇卫生院卫生技术人员,根据《进一步完善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人机制的指导意见》(桂人社发[2015]3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区乡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议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柳政发[2015]34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医疗卫生单位发展需要,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特将柳江区卫生健康局2019年乡镇卫生院直接面试公开招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面试纪律,确保招聘质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必须符合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1.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的人员;

3.取得国家执业护士资格及以上人员;

4.通过国家卫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取得初级职称及以上人员。

(七)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5.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此类人员也不得以已经取得的其他学历报考);

(八)其他条件

1.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2.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工作经历、现役、辞退、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处罚期限等有关时间计算,均以2019年2月28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招聘方式及方法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采用直接面试招聘的方式和程序进行。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柳江区乡镇卫生院招聘共设34个岗位,拟招聘41人

(详见《2019年度柳江区卫生健康局直接面试招聘工作人员岗

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五、报名办法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递交、邮寄应聘材料方式(邮寄材料者以邮戳日期为准)、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具体地址详见《岗位表》。

2.报名地址:柳江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柳江区拉堡镇柳南路64号)。

3.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2019年4月26日。

4.报考者应根据所学专业,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5.报名所需材料:《柳江区乡镇卫生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同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医师(助理)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其他医学、会计专业相关职称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现场查看后退还。

(二)资格审查

由柳江区卫生健康局对报名人员实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告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并由柳江区卫生健康局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所报岗位不能开考的,由柳江卫生健康局及时通知报考人员,此类人员可于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岗位1次,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六、面试

(一)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对于达不到比例又确需开考的岗位,由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区卫生健康局审核,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方可面试。报名人数超过1:3比例时,则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与考生所提供的个人简历情况进行适岗评价或者增加专业笔试,选取前3名进入面试。

(二)面试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报考人员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拟定于2019年5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与考核

招聘单位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核主要是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基本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二)体检由柳江区卫生健康局与招聘单位共同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体检费自理。

(三)招聘单位或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要求,经柳江区卫生健康局批准后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考核的,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名单中按照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替补。

八、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面试、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柳州人才网、柳州市卫生健康委、柳江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须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15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不再递补聘用对象。

(三)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定编定岗不定人”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用人新机制管理方式。招聘单位应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九、纪律和监督

(一)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

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凡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用人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四)严格公开招聘纪律。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报名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名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等相关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影响招聘公平、公正进行的;

4.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5.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面试题目的;

6.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咨询电话:0772—7210060柳江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772—7223422柳江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办

附件:1.《柳江区乡镇卫生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2019年度柳江区卫生健康局直接面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柳州市柳江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4月10日

附件1:柳江区乡镇卫生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2019年度柳江区卫计局直接面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来源:

http://www.liujiang.gov.cn/xwzx/tzgg/201904/t20190412_1275039.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天津市武清区卫健系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