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4月福建省漳州市专项公开招聘248名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方案
2019-04-17 17:41: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文件精神,我市拟面向全国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248名。现将公开招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2017、2018、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4、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职位、人数、条件以及其他要求详见《2019年漳州市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一览表》(附件1),已在编人员不在此次专项招聘范围。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请报考者在4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并用压缩包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代码(单位代码+职位代码)+姓名。报考者要通过电话与招聘单位确认是否收到相关材料,确保网络报名成功。采用网络报名的报考者需于4月25日上午9:00—11:30,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现场报名。请报考者于4月25日上午9:00—11:30,在福建中医药大学进行现场报名和复审相关资料。

详细地址: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福州市闽侯县华佗路1号)。

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如下: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9年应届生提供就读院校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上述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

已经在民营医院、企业等非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工作的报考者,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在报名时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或解除劳动关系的情况说明。

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发现报考多个职位的考生,取消全部考试(聘用)资格,请考生诚信参与考试。

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资格。

资格审核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四、考试

1、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70分。

2、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的通畅。

五、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签订就业协议人选,并签订协议。

对出现以下情况人员,所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无效。

1、考核前未取得相关证件原件者;

2、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

3、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六、考核、体检

1、已签订就业协议书人员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就业协议书到所报考的单位报到,由人社卫健部门统一组织考核、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有需要选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选岗。

2、未按时参加考核、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

3、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出现放弃的不再递补;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不再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服务五年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2、本次考试纪律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执行。

对报考者虽不构成违纪违规,但故意浪费考试资源的不诚信行为,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已签订就业协议后放弃的人员,3年内不得报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九、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2019年漳州市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一览表》

十、监督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6-2024429。

附件:1.2019年漳州市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一览表

      2.2019年漳州市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报名表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0日

来源:

http://rsj.zhangzhou.gov.cn/cms/siteresource/article.shtml?id=60461289193970000&siteId=5304183609500300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广西龙州县公开招聘8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