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6月湖南省智汇星沙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公开考试公开招聘40名医卫类毕业生简章
2019-06-15 16:50: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我县决定招聘医卫类毕业生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2018、2019届医卫类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卫生健康事业。

2、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要求

全日制本科生要求25周岁以下(1993年6月1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求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8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职数及岗位条件

招聘职数及岗位条件详见《2019年6月公开考试招聘医卫类毕业生职数表》、要求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一致,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可填报医学影像学岗位,医学影像学专业学制要求为五年制。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四、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对象充实到各医疗卫生机构,实行编外人才储备,享受长沙县同单位同类在岗医务人员待遇。县级医院招聘人员录用后三年内取得执业资格者,考核合格后列入差额事业编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人员录用后三年内取得执业资格者,考核合格后纳入差额事业编制(编制到单位不到人)。纳入编制管理后最低服务年限均为5年。

毕业后三年内未取得执业资格者,合同到期,不再续聘。

五、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确定→体检→录用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免收报名费。

2、报名网站: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3、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上午9:00—6月21日下午16:00。

4、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和诚信承诺书,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提供的证件材料或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报考人员必须先在报考系统完成实名认证,未通过实名认证的考生其报考信息不被系统接受。同时,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因上传照片模糊不清或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不能正常报考等情况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后果。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考信息。报考信息一经提交,即自动流转进入资格初审环节,其信息将无法进行修改。

5、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6月19日上午9:00—6月24日中午12:00。

6、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于2019年6月28日9:00开始在报考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直接面试岗位考生也须打印准考证。

7、开考比例: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2:1方可开考,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8、考生报名后由县卫健局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需在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二)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县妇幼保健院招聘岗位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2、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4、考生违纪违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注意:无故缺考的人员,记入长沙县考试诚信库,2年内不得报考长沙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招聘考试(因特殊原因缺考的,须在笔试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向长沙县卫健局人事科提交书面说明)。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加面谈方式进行。

2、直接面试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他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同一岗位面试最低入围线上如遇并列名次,则均进入面试。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入围面试考生凭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参加面试,不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无竞争性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

所有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后,由县卫健局和县人社局在考点当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本人的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具体地点以面试当天通知为准。

(五)人员确定

1、总成绩合成

直接面试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

笔试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为拟录用对象。

(七)录用及管理

拟录用对象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相关政策待遇,社会保险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拟录用后放弃的考生,记入长沙县考试诚信库,2年内不得报考长沙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招聘考试。

录用人员需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应按规定参加培训,并按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六、其他

(一)特别提醒

1、招考任何环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要求的资料,均视作放弃;

2、招考各环节中有关招考事宜的通知,均以长沙星沙人才网公示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长沙星沙人才网,因自身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报考咨询

长沙县卫健局人事科0731-84012368(仅限工作日上班时间)

长沙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31-84011089(仅限工作日上班时间)

(三)技术支持

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

咨询电话:0731-84062928(仅限上班时间)

附件:长沙县2019年6月公开考试招聘医卫类毕业生职数表

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12日

附件1:(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csx.gov.cn/csx/zwgk/xxgkml/zfxxgkml/tzgg78/2669852/2019061409082866427.jpg

来源:

http://www.csx.gov.cn/csx/zwgk/xxgkml/zfxxgkml/tzgg78/2669852/index.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黑龙江省依安县社区卫..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