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6月内蒙古扎鲁特旗卫健系统引进136名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2019-06-17 18:48: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优化我旗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经旗委、旗政府研究,决定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紧缺人才136名。岗位计划详见《扎鲁特旗2019年卫健系统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详见《岗位计划表》;

(三)具有通辽市户籍(2019年5月31日之前迁入);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31日之后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工作能力;

(六)具备引进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以上涉及到的资格条件取得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之前(详见《岗位计划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引进: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

3.扎鲁特旗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人才引进的相关公告、通知、公示等信息均通过扎鲁特旗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lute.gov.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上午8:30至6月26日下午17:30。

3.报名地点:扎鲁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就业与人才服务大厅。

4.报考费用:70元(报名费20元、考务费50元)。

5.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按专业报名,不报考具体引进单位,考试后按成绩自主选岗。报名时下载填写《扎鲁特旗2019年卫健系统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表》,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包括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等相关内容);本人近期同版一寸正面免冠数码蓝底彩照4张。

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三)资格审查

成立由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人社局、旗卫健委、旗教科体局、旗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资格审查组,按照引进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引进条件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对已办理聘用手续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闭卷考试。蒙医岗位笔试内容为蒙医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用蒙文作答;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生理、病理、药理、解剖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用汉文作答。此次人才引进不受报名比例限制,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对于同一岗位末位成绩并列的,通过面试确定。

(五)选岗

根据引进单位岗位类别和数量,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分数相同者,通过抽签确定选岗顺序)。此环节出现缺额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考察和体检

通过选岗等额确定的人选进入考察、体检环节。考察按德才兼备标准和岗位要求,由本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及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相关修订标准执行。应聘者未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引进人员,并在扎鲁特旗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办理编制及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含试用期1年),服务期限内不得调转到旗内外其他单位。应届毕业的拟引进人员在2019年9月1日前不办理引进手续或未到岗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引进资格。

四、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75-7226445;

监督电话:0475-7222768。

附件:1扎鲁特旗2019年卫健系统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表

2扎鲁特旗2019年卫健系统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

 扎鲁特旗2019年卫健系统

 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5日

来源:

http://zhalute.gov.cn/zltq/gsgg/2019-06/15/content_40d98dac938c4c35808c588bf30506f1.s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山东省莱阳市公立医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