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卫生系统招聘复习资料

2019年08月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名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9-08-10 00:55: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卫生健康系统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关于规范我省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和《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文件要求,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为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岗位表》可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yg.gov.cn/)、连云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ygly.gov.cn)查询。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招聘专业一致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六)资格条件中的学历指国民教育序列学历,详见《岗位表》。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七)资格条件中的应届毕业生指普通高校2018年毕业尚未就业和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并且在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具体情况以《岗位表》中注明为准)。

(八)本次公开招聘的全部岗位均没有户籍限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岗位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招聘人员,报名时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有政策规定不得提前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事项

报名及资格审核由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

(一)报名方式、时间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要明确申报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连云区西墅路1号连云区人民政府办公楼A区210室)。

3.应聘人员对资格初审有异议的陈述申辩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每天的09:00--16:00。逾期,视为没有异议。

4.资格初审异议的处理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每天的09:00--16:00。

联系人:张金生、靖晓川;政策咨询电话:0518-82238321

(二)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交以下材料:

1.《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如实填写)一份;

2.近期免冠同底1吋彩色照片3张;

3.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毕业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岗位所需的其它证明材料。

6.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者,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为报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第3-5项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

(三)报名费

本次公开招聘收取笔试费100元/人,对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收取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应聘人员,免收考试报名费。报名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应聘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应聘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扶贫工作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应聘,参加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招聘公告确定的报名办法和招聘程序等规定,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进一步咨询确认。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将及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存在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1.各岗位的开考比例均为3:1,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核销该招聘岗位,并将核减(核销)的岗位计划调剂到其他岗位。应聘被核销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对少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紧缺、急需岗位,经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于开考前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2.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对报名期间遇到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后,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统一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4.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逾期不能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

(二)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内容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委托任何个人或部门举办培训辅导。

2.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试卷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3.应聘人员凭报名时的收费凭证和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需持代领人身份证和应聘人员身份证)于2019年9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报名点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取笔试准考证(未按时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笔试资格)。

4.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5.笔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百分制的形式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

1.笔试阅卷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的人数,按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成绩公布后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时所需的各类证书、证明材料原件。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人员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陈述申辩。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用书。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已经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总成绩计算及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笔试成绩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公布网站:连云区人民政府网。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组织加试,方式另定。体检由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按照《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组织实施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未能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八、招聘工作纪律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二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二)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第三章的规定进行处理。

九、监督和举报

连云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对本次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8-82310765

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和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举报。

举报电话:0518-82311029、0518-81888083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xls

2.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连云港市连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9日

来源:

http://www.lyg.gov.cn/hrzxzx/zkzpgg/content/d092926c-fc83-4566-b52e-ddf19576ca96.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Tags:卫生系统 医院 医生 护士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浙江省温岭市卫生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